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貝魯特 結果共211筆

  • 黎巴嫩首都港區大爆炸 至少百死、4000傷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發生大爆炸,而且在爆發瞬間出現了巨大的蕈狀雲,之後整個天空都佈滿橘紅色的煙霧。爆炸地點在黎巴嫩港區,威力之大,連10公里外的建築物都被波及,目前已知造成至少100人死亡,將近4000人受傷,爆炸原因疑似是因為倉庫裡囤有超過2700噸的硝酸銨,詳細經過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0/08/05 11:43
  • 黎巴嫩首都大爆炸數千人傷亡 各國不分敵我紛伸援手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附近發生大爆炸,威力大到震碎玻璃、損毀磚石、地面搖晃,造成78死近4000傷;事件發生後,無論是盟友還是傳統上敵對的國家,今天紛紛致意並提供相關協助。
    2020/08/05 10:48
  • 黎巴嫩貝魯特大爆炸 川普:似是某種炸彈攻擊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市中心附近港區今天發生大爆炸,至少78死和近4000傷,澳洲當地大使館受損嚴重,有一澳洲公民喪生。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爆炸案「似是某種炸彈」引起的。
    2020/08/05 10:45
  • 黎巴嫩首都大爆炸78死近4000傷 醫院擠滿傷患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市中心附近港區今天發生大爆炸,衛生部長哈山表示已造成至少78人喪生和近4000人受傷。黎巴嫩總理狄亞布表示,2750公噸硝酸銨在港區爆炸。
    2020/08/05 07:03
  • 黎巴嫩首都大爆炸!橘紅火球竄天際 全市震動滿地屍體

    根據目擊者和安全消息人士,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市中心附近發生大爆炸,造成至少10人喪生,爆炸威力強大,全市都感受到震波,住家窗玻璃被震碎,公寓陽台被震垮。
    2020/08/05 02:58
  • 快訊/黎巴嫩首都驚傳大爆炸 濃煙四散多人傷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驚傳發生大爆炸,根據CNN駐地記者形容,現場爆炸威力相當驚人,不僅將附近房屋玻璃炸碎,天空中都持續看得見濃煙飄散,不過爆炸後,現場一片混亂,只知道已經有多人受傷,關於爆炸主因暫時還不清楚。
    2020/08/05 00:02
  • 黎巴嫩抗議逾300傷 前總理籲儘速組成新政府

    黎巴嫩維安部隊與抗議者昨晚在首都貝魯特(Beirut)市區陷入數小時衝突,急救人員已治療超過300名傷者。前總理哈里里今天呼籲政界迅速組成新政府,並為經濟危機尋求解方。
    2020/01/20 10:57
  • 催淚瓦斯、警棍齊飛 黎巴嫩反政府示威再起

    催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爆發新一波反政府示威,大批示威者包圍警察總局丟雞蛋,還大肆破壞銀行,把ATM都砸爛,黎巴嫩總理在去年10月下台後,國內經濟危機持續惡化,民怨一口氣爆發。
    2020/01/16 19:02
  • 黎巴嫩爆衝突 民眾攻擊國會議員座車

    19日黎巴嫩首都貝魯特街頭,再度爆發抗議衝突,示威群眾為了阻止國會議員開會,包圍國會大樓,還用棍棒敲打國會議員座車,阻止議員進場,場面相當混亂,國會最後宣布延後議會。
    2019/11/20 16:35
  • 黎巴嫩民眾抗爭成功 總理宣布辭職

    黎巴嫩反政府的示威運動持續近兩周,街頭開始出現民眾因為理念不同而對立,互相攻擊的狀況;總理哈里里擔心對立情勢擴大,週三終於宣布辭職。街頭民眾聽到這個消息,開心地慶祝勝利。只不過哈里里下台後,政府權力出現真空,又得經歷一番政黨的角力,才能組成新政府;民眾迫切想要改善的經濟問題,還是無法解決。抗爭兩周來,貝魯特的銀行和學校已經關閉了12天,幾乎所有經濟活動都停擺,經濟比抗爭前還要更加惡化。
    2019/10/30 19:53
  • 數萬示威者串成黎巴嫩之路 用人鏈象徵國家團結

    黎巴嫩數以萬計抗議民眾今天組成南北向人鏈,從的黎波里穿越貝魯特到泰爾,在這場史無前例的跨派系抗議中,用170公里長的黎巴嫩之路象徵新獲得的國家團結精神。
    2019/10/28 11:06
  • 抗議貪腐與生活條件惡劣 黎巴嫩數百人示威

    黎巴嫩人民對政治僵局的怒氣上升,今天有數百人走上貝魯特街頭,抗議貪污猖獗和生活條件惡劣。眼前僵局使黎巴嫩5月以來即沒有政府領導。
    2018/12/24 17:39
  • 乞婦街頭淒涼暴斃 警一查「存款3千萬」嚇呆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一名52歲的女乞丐,日前被人發現暴斃街頭,但當地員警調查後發現,她的存款竟高達17億黎巴嫩鎊(約新台幣3310萬元),就連隨身帶的現鈔,也達500萬黎巴嫩鎊(約新台幣近10萬元),根本是名副其實的千萬富婆。
    2018/05/21 14:33
  • 耶路撒冷爭端 以色列一衛兵被刺重傷

    美國總統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引發軒然大波。一名巴勒斯坦男子今天在耶路撒冷的巴士站,將一名以色列安全守衛刺成重傷,貝魯特的美國大使館附近也頻傳暴力事件。
    2017/12/11 11:02
  • 黎巴嫩總理48小時內訪法 總統盼止危機

    近哈里里的消息人士今天說,已發表辭職聲明的黎巴嫩總理哈里里預計48小時內離開沙烏地阿拉伯,前往法國,之後返回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正式提出辭呈。
    2017/11/16 19:36
  • 摩天大樓榮景地底 工寮囚籠35萬難民工

    建築工人在烈日或寒冬中,築起我們居住的城市,但卻總是被遺忘忽視,我們今天要聚焦一群極端的例子,他們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受困在自己正在建蓋的摩天大樓裡,白天蓋一整天的房子,晚上七點後就不能上街,工寮就在工地地下室,而這些替黎巴嫩建設的工人,家園卻慘遭戰火肆虐摧殘,他們就是敘利亞難民工,估計黎巴嫩至少有35萬名敘利亞建築工,透過這部瑞士真實影展最佳影片的鏡頭,我們看見這些流亡者的折磨與苦難。
    2017/09/20 20:31
  • 關垃圾場卻無備案 黎巴嫩竟出現垃圾河

    你有想過垃圾場如果有一天停業,會對生活造成什麼影響嗎?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這裡以前被稱為中東小巴黎,是座美麗的城市,但因為政府無能沒效率,導致垃圾處理不當,導致首都大街上,竟然出現一條恐怖的垃圾河。
    2017/04/20 22:09
  • 牽手跳水池炒氣氛 婚紗吸水險溺死新娘

    通常在婚禮上,新人總是會想辦法炒熱氣氛,特別是外國很流行的泳池池畔婚禮,都會以新人跳入水池做為最後高潮,不過在黎巴嫩的貝魯特,一對新人手牽手跳游泳池,卻險些弄巧成拙,溺死新娘。
    2016/10/20 11:03
  • 黎巴嫩惡臭垃圾危機 蓋掩埋場也沒用

    黎巴嫩從一年前就面臨垃圾危機,當局幾個月前在貝魯特郊區海岸蓋了一座掩埋場,不過垃圾實在太多,還不斷引發惡臭,雖然政府計畫未來要蓋焚化爐,但國會持續推遲選舉投票,總統選了2年至今難產,連帶影響建造計畫遙遙無期。
    2016/07/22 14:04
  • FOCUS/遠看乳白色河川、近看垃圾袋 鋪河連天

    黎巴嫩除了得面對鄰國敘利亞的戰亂衝突,還有一項更棘手的問題:垃圾。自從去年,首都貝魯特唯一的掩埋場關閉垃圾就一直無處可去,民眾只好堆在路邊,幾個月下來竟然變成一條「垃圾河」。在民眾不斷示威抗爭下,政府終於公布4年的暫時計劃,將重啟舊的掩埋場2個月並蓋2座新的垃圾場,但民眾不滿認為這根本是急就章,昨天再度走上街頭。
    2016/03/14 20:13
  • 數百萬噸垃圾堆街頭 貝魯特臭氣沖天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除了面臨鄰國敘利亞的衝突問題,衛生問題也相當棘手,唯一的垃圾掩埋場去年關閉,上百萬噸垃圾堆疊在街頭放了半年也沒人處理,政府至今毫無處理決策,臭氣沖天的環境也讓百姓怒氣衝天。
    2016/02/25 11:05
  • FOCUS/菲律賓APEC晚宴 領袖互動冷暖觀世局

    為期2天的APEC會議今天正式落幕,最後的領袖宣言裡頭,對於近日來發生在巴黎、貝魯特以及俄羅斯客機等多起恐怖攻擊事件提出強烈譴責,而「強烈譴責」這4個字也是罕見地進入領袖宣言中,至於南海爭議在北京強烈反對下並沒有被列入最後的聯合宣言裡。
    2015/11/19 20:54
  • FOCUS/巴黎恐攻前 IS血洗貝魯特連環爆炸

    正當國際媒體都把焦點放在巴黎恐攻,也別忘早在這之前中東的黎巴嫩以及伊拉克,同樣遭到伊斯蘭國IS自殺炸彈攻擊,就在巴黎恐攻前一天,黎巴嫩首都貝魯特44死、239傷是當地內戰結束25年來,死傷最嚴重的炸彈攻擊。而在這場災難混亂中,一名父親還成功阻擋炸彈客進入清真寺引爆炸彈,最後和敵人同歸於盡,讓上百人免於一死,是黎巴嫩人心目中的英雄。
    2015/11/18 20:28
  • 2週連三度攻擊 ISIS嗆「讓巴黎永無寧日」

    巴黎恐攻發生後,法國總統奧朗德馬上把矛頭指向ISIS,直指ISIS是幕後元凶,ISIS也透過影帶坦承血洗巴黎的就是ISIS聖戰士,還威脅說只要法國持續空襲,而法國將會永無寧日。近半個月ISIS連續發動三波恐怖攻擊,先是俄航班機失事接著貝魯特爆炸,再來就是巴黎連環恐攻,ISIS戰略目標明確,只要是與他們為敵的國家,聖戰士隨時上門報復。
    2015/11/16 22:17
  • FOCUS/美軍空襲「聖戰約翰」 點名IS頭號劊子手

    對抗ISIL的中東戰事又出現了重大突破,最新消息,曾在英、美、日人質的斬首影片中擔任劊子手的「聖戰約翰」,在敘利亞的拉卡遭美國鎖定空襲,有官員透露被擊斃的可能性非常地高,另一方面美國也聯手庫德戰士在伊拉克北部的辛賈爾發動奪城戰,這個地方戰略意義非常重要,因為他就位於ISIL的兩個大本營,敘利亞的拉卡以及伊拉克摩蘇爾之間,如果拿下就能切斷兩邊的聯繫和補給,而目前聯軍已經收復附近多個城鎮,ISIL的老巢面臨空前危機,但他們依舊在各地發動攻擊,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就驚傳自殺炸彈連環爆,由於真主黨派兵支援敘利亞政府,因此遭到ISIL報復,至少造成43人死亡、200多人受傷。
    2015/11/13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