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豬舍 結果共139筆

  • 假農作真種電?監委下鄉查光電四大縣

    為了配合國家綠能政策,近幾年台灣的農地被用來發展太陽能產業。但一來不少業者沒有農地農用,大大浪費農業土地資源,二來如果安裝的是固定式的太陽能板,需要日照的植物缺乏充足陽光,其實也不利生長。因此現在農委會要求,光電業者應該挑雞舍、豬舍,或不利耕種的農田種電,像是地層下陷區或土壤鹽化區,才不會讓珍貴的農地資源逐漸消失。
    2017/04/17 21:32
  • 春節逢甲停車收費亂 超時加價停1次400元

    過年期間,熱門景點車位一位難求,各地出現停車亂象,台中的逢甲夜市,有停車業者,為了搶車位財,表面上打出3小時停車收費100的標誌,但事實上,3小時後沒去取車,就要加價300元,等於停一次車要價400塊,價格高到令人咋舌。南投則是著名景點微熱山丘周邊,有民眾把豬舍改成臨時停車場,停車一次收費50元,大發春節停車財。
    2017/01/31 18:00
  • 大陸毒豬流竄香港 在地小農豬肉受歡迎

    香港這個月發生大陸毒豬流入市面的事件,約300多頭豬,被檢驗出體內含有大量生長素和瘦肉精,吃了可能致癌。這也讓消費者轉向在地小農,像是一名豬農就請記者到豬舍參觀,裡面400多頭豬只吃進口飼料,這種重質不重量的產品,在香港越來越受歡迎。
    2016/09/08 09:00
  • 警察來了!賭客跳魚塭、鑽豬籠 慌亂躲追緝

    臺南警方破獲一處流動大賭場,逮捕賭場負責人和賭客總共84人,而當警方圍捕時,有些賭客在慌亂中跳進魚塭躲警查緝,甚至還鑽進一旁豬舍的豬籠內,但是最後還是通通束手就逮。
    2016/05/24 13:10
  • 土角厝屋瓦掉、土塊裸露 無力修繕住豬舍

    南台大地震造成高雄市內門區有60間房屋受損,當中有不少是傳統的「土角厝」,樑柱歪斜、土塊裸落、屋瓦掉落、牆壁龜裂,讓居民住得心驚膽戰,偏偏沒有錢修繕只能用塑膠帆布覆蓋屋頂,住戶憂慮到無法安眠,有人準備遷居豬舍暫住。
    2016/02/19 12:56
  • 全台瘋露營 果園、墓地、派出所都能睡

    現在露營幾乎成了最夯的休閒活動之一,目前全台灣約有1200個露營地,一年有200萬人次,也讓許多熱門營地,一到假日更是一帳難求,不少人就嗅到這股露營風的商機,紛紛買地闢建成露營區,,有些私房營地,光靠週末假日出租帳位,就能輕鬆月收入20到30萬,像是果園、豬舍都能變身,在南投還有墓園也被闢成露營區,靠著「墓仔埔也敢睡」打響名號,只要能搭帳篷能睡覺,就可以創造露營商機。
    2015/06/12 19:08
  • ​離譜!台南下營颳怪風 屋頂遭掀磚牆倒塌

    昨天台南市下營地區突然颳起一陣怪風,一處閒置豬舍的屋頂整個被掀起,磚牆也應聲倒塌,電線也被吹斷造成停電,導致附近魚塭的魚通通死亡,幸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才沒有造成傷亡,但其實當地每秒風速只達到3級,民眾對於屋頂被吹飛感到不可思議
    2015/05/25 12:03
  • 棄科技業回鄉養豬 胡蘿蔔豬打出名聲

    原本是科技新貴的張勝哲,拋棄白領工作回到彰化老家,接手爸爸的豬場,運用在科技業工作的經驗訂定SOP,花了5年提升養豬技術,還投資上千萬改建豬舍,並通過台灣安全農法、產銷履歷等認證,推廣自有品牌,推出肉裡含有B-胡蘿蔔素的豬,很受餐廳歡迎
    2015/02/24 12:56
  • 1個香港人住房=3隻豬空間=1上海人臥室

    香港住房貴又小,這是大家公認的事實,而香港媒體現在用一個更精確的比喻,讓大家能更清楚知道,香港中下階層住的到底有小,那就是「豬舍」,一位香港人平均住房面積,換算下來竟然只有3隻豬的豬舍,這麼迷你,等於上海人的一間小臥室
    2014/12/03 23:32
  • 小兄妹住豬舍 兒童節願望:更亮的燈

    兒童節連假,小朋友不想去遊樂園玩,而是希望家裡能有更亮的燈,南投一對小兄妹,平時和爸爸媽媽住在廢棄豬舍改造的房子,一住就是8年,家裡只有一盞日光燈,讀國小的哥哥說,最大的願望,是希望能在家裡,好好看書。
    2014/04/05 13:27
  • 網路識陸配 男中秋赴約遭女前夫腰斬

    陸配和前夫殺人,分屍丟棄大排水溝,桃園縣平鎮市周姓男子中秋節當天說要外出烤肉後就此失蹤,警方從電腦發現他半年前在網路上認識已經離婚的唐姓女子,他的車子在女子家附近被找到,女子家裡也有血跡反應,之後更在女子前夫家的水溝和廢棄豬舍分別找到男子的上、下半身,檢警掌握2名嫌犯已逃往大陸,正透過兩岸打擊犯罪機制抓人。
    2013/10/08 12:32
  • 配種的不是牠! 公豬翻臉狠咬飼主

    桃園縣大溪鎮仁和路二段有間豬舍,17日下午,50歲的黃姓飼主牽公豬要去配種,沒想到隔壁另一隻關在圍籬內的公豬,突然跳出圍籬,狠咬了黃姓飼主一口,飼主傷口血流不止,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將他送醫,緊急開刀縫合,傷得不輕。
    2013/09/19 10:47
  • 宜蘭2豬舍爆口蹄疫 撲殺381隻豬

    宜蘭地區有2處豬舍,被驗出有口蹄疫的病毒反應,宜蘭防疫所已經在27日,連夜撲殺381頭豬隻,並同時管制人員進出。
    2012/10/28 15:19
  • 〈快訊〉豬舍圍牆倒塌 3人遭壓傷已送醫

    下午最新消息,台中傳出豬舍圍牆倒塌壓傷人意外!
    2012/05/03 16:56
  • 抓不怕? 3豬舍被驗出瘦肉精10次

    農委會首度公布違法使用禁藥「瘦肉精」的豬農黑名單,其中屏東縣3家養豬場,去年和今年總共10次違規,在豬毛髮中被驗出沙丁胺醇、萊克多巴胺以及科爾特羅,含量超高,但毒物專家說豬隻有代謝功能,無法估算對人體的實際影響。
    2012/03/21 15:28
  • 【一步一腳印】一起相約看戲! 紙風車帶歡樂來烏坵

    清晨不太熱,蔡家阿嬤走向海與島交界,土地與海浪接觸之前,還孕育無限生機,小坡上有豬舍,還種滿了瓜果蔬菜。
    2011/09/18 22:27
  • 廢豬舍內鬥雞聚賭 警突擊逮31賭客

    雲林虎尾一處廢棄豬舍,假日搖身一變,成為鬥雞賭場!警方突擊,有賭客立刻翻牆逃跑,不過還是有31個人來不及跑,被帶回警局,現場還找到10多隻鬥雞,傷痕累累,嚴重掉毛,每場鬥雞輸贏,大約是20萬元。
    2011/08/22 13:39
  • 「妹妹我救妳」 印傭疑遭逼養豬警救援

    桃園一名印籍女子來台工作3個月,指控雇主原本應徵是要照顧老人家,沒想到卻天天被逼著去打掃豬舍,讓信奉回教的她痛苦不堪,向雇主反映,不但沒用,工作時間反而加長,甚至第1個月只拿到3200元的薪水,就連護照、手機都被沒收,真的是忍無可忍,只好趁機打電話給她嫁到台灣的姊姊代為報警,於是姊姊偷偷前往妹妹工作的地點,高喊妹妹我帶警察來救妳了,不過,面對指控,這名雇主則是全盤否認。
    2011/07/01 13:35
  • 侄養狗咬叔 男左手斷指2節遭生吞

    一名男子昨天到新竹參觀親戚經營的豬舍,沒想到看門土狗,疑似因為鐵鍊被小偷破壞鬆脫,到處亂跑,看到生面孔,就立刻上前,一口咬住他的左腿,男子情急之下用手去撥,結果竟然連手都遭殃,左手小拇指的2段關節被咬斷,可能還遭到生吞,氣得他直說真倒楣,但又因為是侄子養的狗,沒辦法剖開狗的肚子,也只好忍下來。
    2011/03/01 12:10
  • 養種豬辦選美 6星豬場年賺5千萬

    養豬也要走頂級精品路線!台灣一位豬農林國忠,因為1997年爆發口蹄疫,千萬「豬」產付之一炬,就到廈門改養種豬,不但打造有洗澡池、恆溫設備的六星級豬舍,還讓他飼養的豬,在伸展台上走秀,讓養豬戶挑選,靠著這些頂級種豬,林國忠現在一年就能賣出5000萬台幣。
    2010/12/22 22:46
  • 白天睡豬舍晚上工作 泰勞獲救痛哭

    外勞來台工作,卻遭剝削,兩名泰國籍女子,半年前,以照顧老人監護工名義,申請到台灣,卻被僱主和仲介公司,帶到汽車零件廠工作,每天日夜顛倒工作13小時,月薪只有1萬元左右,睡覺的地方還是豬舍裡,兩名泰籍女子在被員警救出時,當場痛哭。
    2010/10/02 17:50
  • 冰雹、龍捲風同現台南 樹倒屋頂翻

    台南縣山區連續2天,都傳出天降冰雹,分別在台南縣的南化跟新化2地,幼稚園老師紀錄當下,小朋友看到一顆一顆像鑽石的冰雹,興奮地搶著抓起來體驗冰雹的溫度;而同樣也在新化,還刮起了一場龍捲風,把豬舍屋頂都吹翻了,磚牆被吹垮,大樹應聲而倒,居民回憶起來,都說好驚險!
    2010/07/17 12:14
  • 葉金川秘密基地! 獨木舟、射箭、單車

    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卸下官職後,回家鄉花蓮教書,很多人都知道,他常和金溥聰參加鐵人三項,但很多人不知道,其他戶外活動,他可是玩很大!家住花蓮市區,卻在壽豐鄉下買地蓋農舍,放他的寶貝,豬舍放的是2艘獨木舟,有專業級、有休閒等級,屋內還有數十輛專業腳踏車,特別的是他還練射箭,門口就是靶場,這個農舍彷彿是葉金川的秘密基地。
    2010/04/13 18:34
  • 農損21億!菜缺價飆 雞、豬漂走漲2成

    莫拉克災情比想像中還慘重,農業損失持續攀升,截至9日下午2點為止,農業損失超過21億1600萬元,除了葉菜類不斷飆漲,還出現了市場缺貨的情形;中南部淹水,一併沖垮豬舍雞舍,颱風過後肉價也跟著漲價2成,民眾最好有心理準備,不管吃菜還是吃肉,未來1個月只會越來越貴。
    2009/08/10 12:53
  • 熱爆!吃不下豬不長肉 雞不生蛋

    這2天全台各地飆高溫,連帶影響豬肉價格!原來豬舍裡養的豬熱到沒食慾,整整瘦了一大圈,讓豬價狂飆,1百公斤價格從5800漲破6500元大關。就連蛋雞現在也因為天氣熱,不只食慾不好,生不出雞蛋,就算生出的雞蛋也容易破蛋,讓雞農叫苦連天。
    2009/08/03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