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豐滿 結果共410筆

  • 阿喜穩交無尊2年突曬「豐滿白紗照」 甜笑拍全家福:婚紗合理吧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2021年大方認愛無尊(謝駿毅),兩人穩定交往2年。阿喜昨(24)日在社群上貼出身穿白紗的自拍短影片,幸福表示:「拍個婚紗照也是很合理的吧?」讓人好奇是不是好事近了?隨後阿喜也貼出合照開心分享拍攝原因。
    2023/06/25 13:26
  • 「孟子孫女」穿太少爆紅!開演唱會卻寥寥無幾 深夜吐心聲

    「孟子第73代孫」孟慶而曾以一襲紅色辣裝,帶著豐滿上圍驚豔金曲獎。睽違四年,她將於6月19日舉辦售票演唱會,卻於深夜喊出門票告急,十萬粉絲大軍買票人數寥寥無幾。
    2023/06/16 11:30
  • 小薰大尺度辣照外流 低胸深V禮服解放驚人豐滿

    女星小薰(黃瀞怡)過去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跨足戲劇圈先以電影《只要我長大》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人,前年更靠著《大債時代》獲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扎實的演技有目共睹。而平常穿衣風格較為保守的她,近日罕見的曬出一系列火辣照,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3/06/15 11:50
  • 林襄胸前豐滿「拍照一半掉出來」 膚色比基尼被撐壞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靠著甜美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爆紅,而近日她公開2年前的拍攝照片,當時身穿膚色比基尼,僅用小小的三角形布料遮住胸部,讓她在拍攝過程時,豐滿的上圍幾乎要掉出來。
    2023/06/05 14:57
  • 隱乳系女神太豐滿被酸! 激瘦「上圍縮水2個Cup」張立東震驚

    「微笑女神」阿樂從電競實況主發跡,因某次節目上穿著比基尼展現E級好身材而爆紅,也同時有了「隱乳系女神」的稱號。阿樂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分享起過往的荒謬史,也坦言自己因減肥小了2個Cup,讓眾人驚呆。
    2023/06/02 13:27
  • 搬磅秤秤胸大小!呂文婉衰遭豐滿女星控霸凌 怒揭手段:她露黑森林

    呂文婉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被女星控訴霸凌一事,讓她至今回想起來仍忿忿不平。呂文婉表示,之前上了一個「鹹濕派」節目,有辣妹在旁邊搔首弄姿「加菜」,該集找了一些胸部大、身材火辣的來賓上節目,甚至用秤豬肉的「磅秤」比胸的大小,呂文婉則被節目安排「驗貨」,沒想到隔天某女星發文控她霸凌。
    2023/06/01 12:50
  • 米可白甩酸民留言歐洲街頭辣舞 豐滿撐爆小可愛炸北半球

    女星米可白過去從以「葡萄姐姐」出道後,轉戰影劇圈,因親民風趣的形象圈粉無數。而結束5年婚姻,恢復單身的米可白,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火辣身材。近期米可白帶著媽媽赴歐洲旅遊,但卻引來一些眼紅酸民留言「有錢真好」,讓她氣不過怒嗆「努力工作賺錢,帶家人出國走走有什麼問題嗎?」不過米可白日前一甩酸民負面能量,曬出自己在歐洲熱舞的影片回饋粉絲。
    2023/05/31 14:42
  • 祈錦鈅越南拍婚紗「驚人豐滿」藏不住 甜喊幸福:謝謝我的先生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27歲「國民女神」祈錦鈅,18日才和圈外人「A先生」閃婚,小倆口立刻飛往越南拍攝浪漫婚紗照,今(25)日她在社群搶先分享婚紗照,更感謝老公細心陪伴,「從來沒想過會這麼幸福,謝謝這位先生,我的先生。」
    2023/05/25 14:44
  • 超正星二代脫了!被嫌包緊緊豪露豐滿上圍 星爸反應曝光

    34歲女星黃露瑤是資深男星黃西田的愛女,有著大大的雙眼,被封為「超正星二代」,她也參與過《多情城市》、《黃金歲月》、《美麗人生》等八點檔,戲劇成績相當亮眼,只是平常穿著保守的她,日前在臉書曬出低胸洋裝,讓老爸黃西田看到都忍不住說:「哎喲威啊!好不習慣。」
    2023/05/23 11:50
  •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520曝驚喜 肩帶滑落側面豐滿掉出險走光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日前以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繼2022年8月推出個人寫真電子書後,時隔半年她在20日凌晨宣布好消息,將推出第2本寫真書,並送上絕美辣照,胸前豐滿渾圓幾乎快掉了出來,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5/20 13:56
  • 王彩樺拚了!狂搖「豐滿愛心」溢出 化身台版Jisoo突下跪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今(13)日一連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首場由主持、歌唱雙棲的綜藝天后白冰冰領軍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余天及李亞萍、蔡秋鳳、林淑容、羅時豐、康弘、黃西田開唱,帶來經典好歌及令人開懷大笑的訪談。
    2023/05/13 19:51
  • 新郎不是JUNIOR!林萱瑜「渾圓豐滿」絕美婚紗照流出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近期劇情越來越豐富,除了苗可麗、謝承均、曾智希等人跨越四十年的復仇外,又多了逗趣可愛像極了偶像劇的Gino(蔡東威)與林萱瑜這一對,兩人在劇中被家人逼著相親,林萱瑜也是相親對象之一,於是兩人決定假結婚,先拍婚紗照再去公證,不想再受到被催婚之苦。林萱瑜這次和Gino合作,他像說印象中比較有趣是Gino角色都要耍帥,大家都會笑說「都給你帥好了!」
    2023/05/13 14:09
  • 林襄新片外流!娃娃音嬌喊「學長」 一彎腰飽滿渾圓整球掉出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顏值與傲人的身材曲線,累積了海量的忠實粉絲,而近日她在個人IG放上全新代言的廣告,除了秀出招牌渾圓豐滿,更用娃娃音嬌喊「學長」,讓不少網友「凍未條」。
    2023/05/12 12:03
  • 非核家園做不到 侯:理想豐滿、現實骨感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5)赴議會總質詢,被問到核電議題,侯友宜重申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目前政府提的2025非核家園,綠電要達到2成,侯友宜直言完全做不到,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2023/05/05 15:27
  • 張秀卿不藏了!穿馬甲解放深溝 白冰冰偷戳:第一次這麼露

    「台語天后」張秀卿首登由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她身穿黑色馬甲,露出豐滿上圍,飆唱歌曲〈我是女王〉,讓主持人白冰冰目不轉睛,直呼:「我第一次看到妳這麼露!」
    2023/05/04 14:07
  • 熬過坎坷情路!八點檔女星宣布嫁了 超兇婚紗「豐滿彈出」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劇情高潮不斷,游詩璟飾演「楊琇瑩」一角情路坎坷,和丁力麒飾演的「丁浩宇」終於即將步入禮堂。今(4)日劇情中兩人即將發展到婚紗店試穿。游詩璟在劇中前後擁有4段感情,不過都以苦戀居多,她透露看到角色中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也很替「琇瑩」感到開心與欣慰,並笑說:「談了4次戀愛,終於在本劇第一次穿上婚紗,也該輪到琇瑩了!」
    2023/05/04 12:55
  • 峮峮緊身小可愛撐爆 渾圓豐滿擠出「超邪惡形狀」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過去憑藉「炸裂陳子豪」影片紅到日本,近期更2度登上日雜《週刊YOUNG JUMP》封面,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峮峮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個人生活點滴,近日她在IG限動曬出一張疏化照,緊身小可愛令人驚艷。
    2023/05/03 16:16
  • 房祖名夜店同框白皙豐滿妹 女方嘟嘴送吻!網讚:虎父無犬子

    成龍之子房祖名在2014年因大麻事件,讓演藝事業瞬間停擺,直到近年來才漸漸解凍,不過即使如此,依然能在台北街頭見到房祖名的蹤影,而近日他與馬來西亞DJ藍星蕾在夜店的合照曝光,對方身穿低胸套裝秀出35E的傲人身材,讓網友直說:「虎父無犬子呀!」
    2023/05/03 14:04
  • 她挺豐滿上圍「超市偷食物」當場被逮 真實身分竟是大咖網美

    香港元朗區1日發生一起竊盜案,某一間超市發現一名29歲女子,挺著豐滿上圍,偷竊一盒雞盒跟兩瓶牛奶,價值港幣100元(約新台幣393元),遭警方逮捕後,竟發現對方的真實身分,就是一名人氣網紅。
    2023/05/03 13:02
  • 「最性感排球員」被懷疑隆乳 她不甩大秀好身材成百萬網紅

    曾被粉絲封為「最性感排球運動員」、原美國馬歇爾大學校隊成員的凱拉(Kayla Simmons),被外媒發現日前一改社群風格,大量釋出一系列性感影音與照片,向粉絲大秀她姣好豐滿的身材,也讓粉專人數不斷上升,目前Instagram以逼近百萬人次。然而改走性感路線的她,自然也吸引眾多酸民與黑粉攻擊,不斷在她影音下方留言吐槽,認為凱拉的豐滿身材是透過手術而來。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自己學生時期曾期望胸部縮水,能讓運動更「方便」,沒想到今日的她、卻因為好身材備受矚目。
    2023/05/03 11:00
  • 安迪愛女不忍脫了!豐滿上圍包不住掉出 網噴血:太火辣

    女星林吟蔚是已故的資深藝人安迪愛女,除了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超級偶像》出身的她還擁有好歌喉,除此之外,她有生意頭腦,還賣自創品牌當CEO,事業發展相當不錯,日前她也特地幫發行個人專輯的弟弟Marz23站台,展現姊弟倆的好感情,而鮮少人知道她其實擁有魔鬼身材,日前她去泰國玩,穿上比基尼拍照,豐滿上圍包不住,幾乎快要掉出來,引發熱議。
    2023/05/03 06:59
  • 新一代啦啦隊女神降臨 胸前豐滿「比手上椰子大」網暴動

    中華職籃T1聯盟台中太陽啦啦隊「Shiny Girls」的隊長牛奶,因擁有甜美的顏值與驚人的身材曲線,被許多網友受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而近日她在個人IG上貼出一組受邀參加品牌活動「比基尼風格野餐日」的照片,胸前的豐滿竟比手上的椰子還大,讓網友驚呆。
    2023/05/02 11:15
  • 「最美女警」不藏了!一彎腰豐滿上圍掉出 萬人朝聖暴動

    祈錦鈅曾與警察局合作,擔任反毒大使拍攝宣傳片,穿制服的模樣,被封為「最美女警花」。平常喜歡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曬出她半夜去抓小龍蝦的照片,只是沒想到一彎腰,她飽滿的上圍就不小心露出來,養眼的畫面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3/04/26 11:23
  • 八點檔惡女大解放!僅穿內衣入鏡 「邪惡視角」渾圓彈出

    37歲女星夏語心從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近年不僅曾為綜藝節目常客,還一改清新形象,在八點檔《一家團圓》中演出小三「雪莉」,雖然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劇中卻不吝嗇展現出好身材,豐滿上圍藏不住,也被內衣品牌「Jollynn」看中成為品牌好友。
    2023/04/25 16:12
  • 好猛!陳美鳳穿貼身白衣豐滿上圍藏不住 驚人身材現形

    「秀場天后」陳美鳳日前為將在4月22、23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的「黃金歲月演唱會」,展開密訓練舞,活力十足的尬舞三小時,陳美鳳笑說:「安啦,感謝秀場歲月的磨練,這只是小菜啦!」而被問到演唱會的亮點,陳美鳳搶先透露砸下6位數置裝造型費用,機關噱頭一樣不少。
    2023/04/19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