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讚聲 結果共149筆

  • 動感熱舞女力發威!李毓芬大秀苦練舞蹈成果 吸引泰國、印尼當紅藝人讚聲

    華語流行女歌手、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自去年發表新單曲《再見公主》的同時,Tia化身為女性發聲的代言人,倡導女性應該要自信勇敢面對自我。而她發起的全球性的#EmpowerHer活動,成為宣傳女性權益和慈善事業的媒介,提高人們對支援女性的意識。
    2023/04/27 16:00
  • 動感熱舞女力發威!李毓芬大秀苦練舞蹈成果 吸引泰國、印尼當紅藝人讚聲

    華語流行女歌手、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自去年發表新單曲《再見公主》的同時,Tia化身為女性發聲的代言人,倡導女性應該要自信勇敢面對自我。而她發起的全球性的#EmpowerHer活動,成為宣傳女性權益和慈善事業的媒介,提高人們對支援女性的意識。
    2023/04/20 17:52
  • 民雄也來讚聲!新莊警聯手藝人齊力反詐 前進輔大識詐宣導

    打詐、阻詐不停歇!為了讓民眾更認識詐騙集團的詐欺手法,新莊分局日前特別邀請藝人民雄加入「新莊識詐隊」擔任反詐騙大使,一起拍影片宣導,並透過百貨公司、商家、學校電視床不間斷放送,要讓防詐知識深植民心,也讓民眾直呼:「真的簡單又好懂!」
    2023/04/10 13:27
  • 妹子怒嗆「老到快死也要排隊」!阿嬤氣炸 反遭司機再補2刀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就算你老到快死掉搭車也必須排隊」為題引起關注。她先提到因工作睡眠不足,還被雷包同事連累收拾爛攤子等問題,導致一起床心情就很火爆,進而發生搭車與陌生阿嬤爭執的故事。大快人心的是,她不僅成功擊退企圖插隊又碎碎念的阿嬤,還得到司機幫忙,掀起網友一片讚聲。
    2023/03/31 22:34
  • 林襄PO文遭挑釁!李多慧來台首秀沒她 私下互動曝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日前震撼宣布,前南韓職棒起亞虎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正式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新成員,她也在昨(20)日開訓記者會中選了南韓國際碼82當作背號,首場表演將會落在4月14日,但並不會跟林襄同台。因李多慧的到來被視為「林襄勁敵」,有粉絲還跑到林襄貼文底下留言挑釁,而林襄高EQ回應獲網友一片讚聲。
    2023/03/21 11:53
  • 全台6網評破千臭豆腐名店!想吃多酥自己選 4小時就完售

    賣臭豆腐的百百家,不過要找到評分高、好評又多的店可是不簡單!特搜全台6家「網評破千」超強名店,要呼叫在地人出來讚聲,看看最強的「臭豆腐霸主」是哪家!快來看看部落客激推的名單有哪些吧~
    2023/01/13 14:34
  • 「打團戰」 藍逾40名黨公職站八路口挺王鴻薇

    距離台北市立委補選只剩最後一天,國民黨祭出人海團結戰術,超過40名黨公職,在中山區的八個大路口站街口替王鴻薇讚聲,黨主席朱立倫也親自幫站街口快一小時,而對手吳怡農最後一天選擇先車掃,晚上再看劇團,被質疑到最後一天仍然被放生,對此吳怡農表示有很多人幫忙,絕對不是一個人的武林。
    2023/01/07 14:55
  • 世足/英格蘭隊長凱恩淚崩 隊友霸氣「擋鏡頭」網友讚爆

    法國在卡達世足賽8強戰中,以2比1扳倒英格蘭奪勝,晉級4強。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於下半場踢飛一記12碼,錯失扳平機會,他在比賽結束後低頭落淚時,隊友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立刻伸手幫他擋住攝影機。這樣的舉動引發網友讚聲一片,直呼「這才是神隊友」。
    2022/12/11 14:30
  • 被追問「選舉才來」不耐煩? 吳怡農:要我說啥

    北市立委補選之戰已開打,不過吳怡農一早大遲到一小時,而記者追問,王鴻葳酸他因為選舉才開始跑地方,吳怡農回答有些不耐煩,只說大家很常看到他,而同黨的中山區議員顏若芳也幫讚聲,說他上一屆選立委時,早已跑透透。
    2022/12/03 20:04
  • 三度站台林耕仁 韓國瑜:新竹熱到不可思議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三度替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站台,而縣長楊文科前一天才同框高虹安,隔天馬上替林耕仁讚聲,似乎就想破除藍白合謠言,議長許修睿更痛批,高虹安是利用立院拜訪名義來亂蹭。
    2022/11/10 19:05
  • 殲-20.運油-20珠海航展秀肌肉 防疫嚴外省客幾絕跡

    中國大陸近期疫情重燃,而染疫人數最高的廣東省,週二在嚴格防疫措施下,迎接第14屆「珠海航展」開幕。中方大秀軍事力量,包括殲-20與運油-20等「20家族」現身,展現空中遠端投送能力;還有「偵查打擊一體化」的翼龍-3無人機,以及彩虹系列無人機等,一字排開,號稱有部份實力已超越美國死神無人機。儘管參展民眾讚聲不斷,但整場航展幾乎看不到外國廠商與人員,連廣東省外的民眾,都因為防疫規定難入場觀展,也讓整場航展,幾乎就是一個官方砸大錢對內宣傳的舞台。
    2022/11/08 19:57
  • 縣市長當選預測!藍奪15、綠守5 「她」可望拿下新竹市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一個月,全台22縣市各黨參選人拚盡全力,比較選前兩個月和選前一個月當選預測席次,藍綠白各自的席次沒變,但連江縣預測當選人變動。國民黨罕見地在連江縣推出兩位候選人王忠銘與曹爾元,兩人的預測當選率互相緊咬,選前兩個月時,預測當選人是王忠銘,但選前一個月預測當選人變成曹爾元,可以看得出連江縣國民黨推出的兩位候選人戰況激烈。對此,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認為,連江縣屬深藍選區,選情相對單純,基本上推誰都會勝選,因此國民黨不需得罪任何一個候選人。根據《網路溫度計》「2022選戰溫度計 為台灣讚聲」官方網站28日最新公布預測當選率顯示,全台22縣市國民黨可拿下15縣市、民進黨5縣市、民眾黨1市以及無黨籍1縣。
    2022/10/30 14:25
  • 利菁PO文質疑又刪文「原因暖炸」 心疼喊:別再傷害余苑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圓滿落幕,每年都會安排追思過去一年離開的影視人員,不過未出現余苑綺的身影,對此「麻辣天后」利菁發文提出疑問:「今年金鐘57的已故藝人,是不是漏了余苑綺?」掀起網友熱議,不過之後刪除該文,稍早利菁再發文,說明刪文原因,獲得粉絲一片讚聲。
    2022/10/24 21:36
  • 曾寶儀主持被狂讚! 泛淚介紹夏靖庭「好演員沒小角色」逼哭網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開場影片中,曾寶儀拜訪算命阿姨阿翰,大玩「九天玄女」哏,接著她在夢中參與各入圍戲劇的演出,曾寶儀、阿翰與唐綺陽更客串影片扮演《華燈初上》光酒店小姐,台下的「阿季」謝瓊煖看到豎起大拇指。曾寶儀獨挑大樑主持,穩健台風獲得線上觀眾一片讚聲。
    2022/10/22 23:26
  • 蔡英文喊票投綠營 網轟6年前已給過機會:再被騙就白癡

    距離年底大選還有35天,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21)日在臉書貼文,呼籲大家在大選給民進黨候選人一個機會,讓2022台灣隊能陪她一起打拚。不過有網友在PTT貼文,細數6年前給民進黨機會後,房價飛漲、國會自肥法案想過就過、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停電都怪小動物、用國家機器攻擊在野黨、繼續少子化危機等等,共列出15點,「誰給人民好好活著的機會?」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讚聲,稱「給塔綠班一個機會,就是對自己殘忍」。
    2022/10/22 12:43
  • 蔣萬安抽中6號 遇民眾鬧場「郭萬安加油」

    2022九合一選舉倒數35天,今(21日)上午將進行參選人選舉號次的抽籤。其中,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抽中6號,現場高喊「66大順,台北出運!」而在蔣抽籤時,台下的參選人唐新民高喊「郭萬安無恥無德」、「郭萬安加油」等,國民黨的議員參選人則以歡呼聲幫蔣萬安讚聲。
    2022/10/21 10:35
  • 回防故鄉挺高虹安 柯文哲嗆:民進黨真瘋了

    年底選戰越來越接近,各陣營造勢活動不止越來越多,內容也越來越火辣,前總統馬英九南下嘉義替王育敏站台,狂批陳時中防疫失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到故鄉新竹替高虹安讚聲,更直接大罵民進黨選舉選到瘋了。
    2022/10/15 23:34
  • 北市選戰最新預測!當選率曝光 「這兩人」再拉開差距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42天,根據《網路溫度計》「2022選戰溫度計 為台灣讚聲」官方網站今(15)日公布最新預測當選率,在台北市長選戰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以39.3%領先,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34.5%居第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6.2%居第三。今日數據與8日的預測當選率相比,蔣萬安與陳時中預測當選率再拉大。
    2022/10/15 22:26
  • 周玉蔻爆料無效?蔣萬安、黃珊珊好感度平手 陳時中難甩仇恨值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下不到43天,屬於一級激戰區的台北市長選舉,更因為三腳督戰局打得火熱。根據《網路溫度計》「2022選戰溫度計 為台灣讚聲」官方網站10月13日最新公布的預測當選率,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以39.4%居於領先地位,陳時中34.6%居次,黃珊珊則以26%敬陪未座。其中,值得關注的是,陳時中自從卸下衛福部長、疫情指揮官職務,華麗轉身宣布參選之後,始終都是焦點人物,不僅話題不斷,網路聲量更是居高不下,但隨之而來的負面聲量,也是三人之中佔比最大。
    2022/10/15 10:14
  • 「民進黨絕對沒有對不起台灣」 王浩宇讚聲:打高端感染率最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於1日成立,副總統賴清德致詞時脫口一句「台北是疫情的開始」引發外界熱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更直批賴副失言,必須出面道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日質疑,此般言論無非是羞辱台北市民,並堅決要求陳時中明確、直接的表態「到底認不認同賴清德的說法?不要怕得罪你之前的長官。」對此,前議員王浩宇針對賴清德的言論在臉書上不以為然表示他認為台灣是疫情控制最好的國家之一,「民進黨絕對沒有對不起台灣」。
    2022/10/03 21:29
  • 九合一大選若今天投票 全台22縣市當選預測一次看

    中選會在18日正式公布九合一大選,預估選舉人數近1930萬人,首投族預估76萬人,就在全台縣市首長參選人大致底定後,如果今天是投票日,結果會是如何?根據《網路溫度計》「2022選戰溫度計 為台灣讚聲」官方網站,18日最新公布的全台縣市首長參選人當選預測,全台22縣市,國民黨拿下17縣市,民進黨拿下5席。
    2022/08/20 18:36
  • 花蓮選戰/《網路溫度計》預測:徐榛蔚贏Kolas 13%

    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6日進行投票,全台縣市首長參選人大多就位,如果今天是投票日,結果會是如何?根據《網路溫度計》「2022選戰溫度計 為台灣讚聲」官方網站,19日最新公布的花蓮縣長參選人當選預測,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將以56.8%的當選率,贏過當選率43.2%的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
    2022/08/20 18:20
  • 尷尬!?總統挺林智堅文 綠民代罕見無回應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撤銷學位,連帶讓換堅聲傳出,總統發臉書力挺,但罕見的一反過去綠營民代、官員讚聲,底下留言靜悄悄,而最新民調也顯示,有超過六成桃園人覺得林智堅應該退選,尤其年輕人反彈最大。
    2022/08/11 19:20
  • 丟丟妹掰了「妹妹頭」!絕美造型曝 秒吸1.7萬人狂讚

    丟丟妹(李明珊)以直播叫賣海鮮出名,海派不做作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甚至曾創下單日破千萬的亮眼成績,也讓她成為新一代直播天后。而丟丟妹經常以招牌妹妹頭現身,近日新造型曝光,留言區瞬間充滿稱讚聲。
    2022/07/29 11:34
  • 被酸民批金曲語速慢!羅時豐開唱「挑戰嘻哈」大支也讚聲

    「國民姑丈」羅時豐將於8月20日舉辦「回歸正YA」演唱會,今(12)日為此排練歌曲〈茫茫到深更〉、〈買醉〉及〈我們擁有多少才夠〉,同時開放媒體探班,由於他先前主持第33屆金曲獎被酸民痛批「語速太慢」,今也預告演唱會將有嘻哈曲目,正面回擊酸民,笑說:「大支說我資質還不錯!雖然我是嘻嘻哈哈咖,他才是嘻哈咖,但他給我很大的信心。」
    2022/07/12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