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讓位 結果共309筆

  • 買一樓附車位?鄰居要求移車嗆「自私」 他怒譙:台灣鯛

    買一樓附車位嗎?一間公寓3樓近日進行拆除工程,施工人員看到一樓有車位,將車子停妥後就上樓工作,結果屋主返家要求移車,但他認為是公共空間,拒絕讓位,惹來別的鄰居嗆他自私、態度差。該施工人員憤而將整段過程分享到網路上,痛譙屋主及鄰居,「乾脆都畫紅線大家都不要停最棒,火災消防車才進得來兩全其美」。
    2022/03/11 13:36
  • 油車可停充電區?他氣「被佔用」求讓位 網掀兩派論戰

    近年來因應環保趨勢,各車廠積極打造電動車,許多停車場陸續增設有電動充電樁的車格。近日一位電動車車主,直擊油車佔據充電車位,忍不住PO到網路上公審,不料引發兩派網友論戰,有人認為確實不該佔用,但另一派卻提到目前法規沒有明文禁止,所以不是電動車的專用停車位。
    2022/02/01 05:15
  • 捷運偶遇懷孕舊愛 「催淚故事神反轉」網怒:眼淚還來

    見到前任時你會抱持怎樣的心情?一名男子日前搭捷運讓位給孕婦時,意外發現對方是分手10年的前女友,仍有好感的他後來得知舊愛已離婚更大膽告白,「那我又可以像當年那樣追妳了吧?」沒想到結局曝光後讓眾人忍不住驚呼,「這套路夠深,把我的眼淚還來」。
    2021/12/10 05:33
  • 坐博愛座遭孕婦嗆聲讓位 超狂斷腿哥「當眾脫褲」回擊

    公車、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都設有博愛座,本意是讓有需求的乘客優先使用,不過近年來屢傳爭議,時常看見乘客擠得水洩不通,博愛座卻閒置在那裡,無人敢坐,以免引來不必要的風波,也開始出現檢討博愛座文化的聲音。一名網友曾經因腿斷掉無法久站,坐在博愛座上,結果遭到孕婦要求讓位,他氣得當眾脫下褲子,展示斷腿的部位,對方自知理虧不再多說。
    2021/11/09 08:08
  • 只因不讓位!男捷運車廂亮利剪 朝民眾頸部攻擊

    台北捷運又傳出攻擊事件,嫌犯還是2個月前在台電大樓站揮刀的嫌犯!昨(3)日晚間林姓嫌犯在西門町站上車時,不滿一名男子坐在博愛座上,要求他讓位,雙方因此起了爭執。沒想到林姓嫌犯竟趁隙拿出小剪刀,朝男子的脖子攻擊,當下他馬上閃過,附近民眾則是嚇得急忙閃避。第一時間按下對講機,通知站務人員和站長,沒想到站長在詢問時,林姓嫌犯又激動的二次揮舞剪刀,直到行駛到台電大樓站時,才由保全人員和員警協助,將他強行帶離車廂。
    2021/11/04 13:49
  • 廣播讓座給長者學生不理 公車司機嘆「教育失敗」網吵翻

    搭乘公車、捷運等交通工具時,都會看到博愛座的設置,但過去時常發生「讓位」爭議。最近有個公車司機發文分享,他在放學時間載了一整車學生,期間有2位年約6、70歲老太太上車,他廣播請學生讓座給老人家,不過都沒人理會,讓他忍不住感嘆,「現在的教育真的很失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9/07 20:39
  • 女駕駛按喇叭請車讓位 遭對方嗆聲踹車

    新竹有一名女駕駛要停車位時,按喇叭示意前面白車移動,沒想到惹怒對方,白車駕駛二度下車嗆聲拍車窗甚至踹車,嚇得女駕駛報警求救。
    2021/07/03 19:48
  • 火車對號座被大媽佔位 女怒轟走…下秒結局超暖被讚爆

    不少民眾擔心搭火車時若沒座位,事前盡量會上網訂票,確保自己有位子坐。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上車時發現自己的座位,被一名大媽坐走,她隨即請對方起身離開,反遭大媽教訓,「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其他人看到這段分享後更是議論紛紛。
    2021/04/26 23:24
  • 旅遊旺季!澎湖突堤碼頭開放娛樂船停放 漁船遭趕怒批:乞丐趕廟公

    澎湖馬公的第三漁港突堤碼頭,平常都會停著漁民們的「生財工具」漁船,但現在因為旅遊旺季到了,澎湖縣政府公告,4月到10月,其中一側碼頭要開放給娛樂船舶停靠,若漁船不讓位,最高恐怕會被開罰15萬元,加上娛樂船頻繁進出,影響到漁民作息,這也讓漁民痛批根本是「乞丐趕廟公」!。
    2021/04/20 12:50
  • 男搭車「1人占3位」!大鬧捷運、台鐵 乘客勸阻險遭毆

    新北市一名男子,18日晚間搭捷運,要往板橋江子翠站,但他一人拿著寵物箱和包包,占了三個位子,其他乘客希望可以讓位,但他竟然飆罵,甚至作勢毆打對方,事後表示身體不舒服要就醫,沒想到三個多小時後,轉搭台鐵,又在車廂裡因為占位問題,爆發口角。
    2021/04/19 12:10
  • 身障伯碎念「我殘障欸」逼讓座 女學生狂道歉原因曝網怒

    一名女學生在搭乘公車時,突然遭到身上掛著身心殘障手冊的阿伯要求讓座,由於她剛好月事來身體不適,她委婉2次拒絕,豈料對方狂嗆「我殘障欸」不斷言語轟炸,氣得她機關槍連砲回擊,嚇得對方急閉嘴。
    2021/04/01 17:11
  • 腿痛坐博愛座被酸:年輕人沒在讓位 她反嗆一句直接開戰

    「那位在板橋站跟我7788要博愛座位置的老婦,我希望妳能看到我的抱怨,對,沒錯就是妳!!」一名女子控訴,今(3)日搭乘捷運時,她因為雙腿抽筋,於是坐在博愛座上,怎料一名中年婦人看到後竟然嘲諷「現在的年輕人喔,都沒在讓位的」,讓她當場氣炸。
    2021/03/03 22:49
  • 車禍掰咖坐博愛座被逼讓位 男冷回1句大媽臉秒垮

    大眾交通工具皆設有博愛座,但「讓位」問題時常引發風波。一名男子因車禍造成腳傷坐在博愛座,豈料一位大媽見狀後,便不停碎念要求「禮讓老人家」,男子忍痛緩緩站起冷回一句,讓大媽臉瞬間垮了下來!
    2021/02/19 10:47
  • 強迫讓位! 重機停車格「被移紅線」轎車佔

    把重機停在停車格,卻莫名被人移車!新北市一名蘇先生,因為住家社區沒有停車場,才會把自己的黃牌重機,停在戶外公有車位,卻在16號下午,被一名轎車車主,強行移到一旁的紅線上。第一時間發現,緊急報警想揪出兇手,沒想到公家監視器角度拍攝不到,找鄰居幫忙,蒐集關鍵影像。但至今兩天了,對方的車停在這,蘇先生也在等他們出面,給個交代。
    2021/02/18 20:09
  • 公車「書包佔位」不讓坐 中年男vs.男同學扭打

    台中公車上,4日傍晚發生扭打事件,尖峰時段人擠人,男高中生把書包,放在旁邊椅子上佔位,一名中年男子兩度上前詢問,能不能包包拿開讓位,都被男同學拒絕,一言不合,中年男子動手打人,雙方扭打起來,事後校方則表示會再輔導學生,而中年男子動手,恐怕將違反社維法。
    2021/01/05 19:52
  • 司機大喊「博愛座是老人的」 身障男被迫起身讓位

    設置「博愛座」原本是美意,沒想到現在卻成了爭議。有男子分享搭公車時,看見司機對著一名年輕人瘋狂轟炸,要求他起身禮讓博愛座給老人家,這位被逼起身的年輕人,男子發現對方疑似有身心障礙,因此就向司機反應「博愛座是每個人都可以坐,身體不舒服的年輕人也可以坐」,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0/12/29 16:52
  • 要不到翻臉!女拒讓博愛座 中年男:不知羞恥

    一名中年男子買高鐵自由座車票,她要求坐博愛座的年輕女子讓位,但女子認為她也不舒服,堅持不讓座,男子酸對方,不舒服還滑手機,還痛罵「不知羞恥」,其他乘客看不下去,要他口氣好一點,而高鐵表示,博愛座是禮讓老弱婦孺和身體不適的人,沒有強制力,有需求可請列車人員協助安排,而這是一個多月前的影片,最近被熱搜引發熱議。
    2020/12/28 19:10
  • 討嘸高鐵博愛座 男逼讓位「不知羞恥」機關槍羞辱4分鐘

    博愛座原本是個美意,卻因是否要讓位起不少爭議。一名女子搭高鐵北上時因身體不適坐在博愛座休息,豈料一名中年男子一上車就立刻質問「這是博愛座!幾歲啊像什麼樣子」逼讓位,即使身旁乘客告知女子是「不舒服」,男子仍繼續飆罵「不知羞恥」、「不要臉」、「博愛座不能亂坐這是規矩」機關嗆連砲近4分鐘不間斷。
    2020/12/28 16:34
  • 拜登擬提名原民哈蘭任內政部長 張競:展現美國民族融合

    傳拜登將提名新墨西哥州民主黨聯邦眾議員哈蘭擔任內政部長,有望成為美國史上首位原住民部會首長。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1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拜登展現出美國的民族融合、寬容,以及諒解,接下來他的挑戰就是『領導多元內閣』、『統整多元意見』,為共同目標努力。」 另外,美國選舉人團投票,拜登確定當選下任美國總統後,《福斯新聞》也表示要川普準備讓位。張競認為「近日,相關人士紛紛出現反抗、跳船等行為,希望能夠藉此擺脫川普對共和黨的操控。」但談及國勢,張競也強調「從美國的政治文化以及體制來看,美國人民願意背棄這種不守規則的人,外界不要低估美國自我調整的能力,即使現在國勢稍有下墜,但只要美國願意反省,美國的強權仍不容忽視。」
    2020/12/18 16:26
  • 撂英文!女「人肉佔位」機車格 反嗆騎士:沒品

    人肉佔位又再上演,13日下午一名騎士找到信義區松壽公園的機車格,卻有一名女子拿著安全帽,站在車格旁想幫忙卡位,雙方因此起了爭執,直到女子的男性朋友騎著機車過來,男性朋友說要讓位,但女子火氣依舊很大,甚至還嗆說人品問題,讓騎士難以接受。
    2020/12/15 18:57
  • 公車設「讓座鈴」挨批 民眾:是情緒勒索鈴

    台北市的「仁愛幹線」公車,上個月裝了讓座鈴,試辦至今一個月,不過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就批評,讓座是公德心,鈴聲響了不讓會給人很大的壓力,而且說不定那個人真的是身體不舒服,但外表看不出來,公車業者也坦言確實有司機反應,有乘客按鈴了,但沒人讓位。
    2020/12/10 20:20
  • 經痛妹慘被大叔「超噁1舉動」逼讓位 網怒:告性騷

    除了老弱婦孺之外,一般人究竟能不能坐博愛座?今(3)日有一名女網友搭乘台北捷運,因為生理期導致身體不適,所以坐在博愛座上休息,孰料途中竟遭到陌生男子「拍大腿」逼迫讓坐,該名女子忍不住抱怨,「年輕人不配坐博愛座?身體不適沒資格坐博愛座」?
    2020/12/03 23:28
  • 孫咆哮阿嬤「不讓妳這老東西坐」 地鐵暴走狠嗆乘客

    博愛座的讓位問題一直有不少爭議,許多年輕人會擔心坐上博愛座或沒有及時讓座,會遭到其他乘客側目,甚至引發爭執,不過大陸一名男童卻是在地鐵上「高分貝命令阿嬤讓座」,當著所有乘客的面飆罵阿嬤「不讓你這老東西坐!警告妳給我起來!」連一旁乘客都看不下去出聲勸阻。
    2020/12/03 14:21
  • 辣妹穿高跟鞋「我腳痛」勾引求讓位 男友1舉動她崩潰

    想要位置什麼都是理由!一名女子與男友搭火車時,一名陌生女子突然走過來要求讓出位子,眼見對方看起來無需求,她好奇詢問原因,結果陌生女表明自己穿高跟鞋腳痛「無法久站」,眼見男友起身她趕緊阻攔,竟被反嗆「我是問男生,乾妳X事」,態度超囂張。
    2020/11/26 19:02
  • 戴口罩再說話!2男街頭互毆 民眾驚報警

    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19日早上在萬華附近等公車、準備上班,坐在涼椅上,卻莫名被酒醉的男子嗆聲,甚至還要求他讓位,雙方爆發口角爭執,潘姓男子不滿、要求對方戴上口罩再說話,沒想到就被揮拳,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兩人也互告傷害!
    2020/11/20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