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變速箱 結果共139筆

  • 變速箱失靈熄火! 交通部要福斯召修

    開車上路,變速箱失靈,還會突然熄火,台灣80多名車主投訴,福斯汽車DSG變速箱車款,會突然失去動力,儀表板閃不停,危險倍增;交通部調查後,要求業者召回5萬輛車款,並強調如果業者拒絕,可連續開罰30萬元以上。
    2012/10/24 12:22
  • 儀表板閃爍危機? 行駛中轉速表突停

    有車主投訴,開福斯集團配備DSG變速箱的車子,行駛途中變速箱會突然停止轉動,儀表板的指針下降,打檔的檔號頻頻閃爍,車主把這種情況稱為「死亡閃爍」,若發生在國道上更是危險,國外也有多起類似案例,大陸車主還集體訴訟;國內約有5萬輛福斯廠牌的車,車商回應,變速箱故障屬個案,出現類似情形,車身會搖晃,但不至於對安全構成威脅,接受車主4年內免費回廠維修,不會全數召回。
    2012/07/26 13:32
  • F1/F1巴西封關戰 紅牛韋伯首次封王

    F1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週末在巴西進行今年的最後一站,已經登上世界冠軍的紅牛車手維泰爾,又在排位賽拿下桿位,破了F1的紀錄,不過正式比賽時,賽車變速箱出了問題,最後維泰爾把冠軍拱手讓給隊友韋伯,只得到第二名,而韋伯靠著這站的積分,登上年度第三名的席位。
    2011/11/28 19:29
  • 〈獨家〉檢視機械鬆脫氧化 防耗材傷荷包

    就算好學校也有壞學生,就算到有認證的中古車商買車,同樣有風險,因為車商只保證沒有事故車、贓車跟泡水車,保固的項目也只包括引擎、變速箱和方向機,其他的耗材有問題,買了之後只能自認倒楣;因此要避免糾紛,老經驗的業者就建議,除了可以找有汽修專長的朋友幫忙檢查外,也可以從一些簡單的外觀做辨認,像是打開引擎蓋、管線有無龜裂脫落,或是生鏽更換過,簡單檢查過車子來自保。
    2011/08/08 19:31
  • 〈獨家〉溜冰鞋僅裝一輪! 變速箱壞車主怨拖吊

    高雄一名車主把車子違規停在紅線上,遭到拖吊,結果領回車時發現,變速箱壞了,後來他調出監視器發現,拖吊人員拖吊時,雖然有裝上溜冰鞋,卻只裝了一輪,質疑是因此造成車子損壞,但拖吊場解釋,車子只有一輪在地面時,車輪只會空轉,並不會造成車子的損壞。
    2011/05/30 19:30
  • 變速箱引擎改良 1公升汽油可走18.2公里

    每個星期都要浮動一次的油價,是不少駕駛人心中的大石,怎麼減少油耗,也成為各家車廠競爭的關鍵,透過變速箱和引擎系統的改變,現在國產車也能有1公升行走18.2公里的表現。
    2010/07/10 20:54
  • 〈獨家〉驚悚!大車掉齒輪 小車騰空翻撞稀爛

    有開車走高速公路的民眾,或多或少都曾經碰過,車道上出現不明物體,讓掌握方向盤、時速100公里的你,不知道該壓過去,還是車頭一偏,閃過去比較安全;這個禮拜三,一輛行經國道三號新竹路段的貨車駕駛,他用行車紀錄器,拍到一輛自小客,因為輪胎壓到連結車掉落的變速箱齒輪,當場打滑失控,甚至騰空翻轉好幾圈,還被後方車輛追撞的意外,畫面十分驚悚。
    2010/07/09 19:17
  • 瑕疵恐漏油! 消保會令7333輛馬3檢修

    最近車輛有瑕疵得召回情況,層出不窮!消保會發布通報,提醒買車主,如果家中馬自達3 1600c.c.是2006年2月到2009年10月製造,得送回原廠檢修,因為車裡變速箱軟管,容易跟散熱器架塑膠片,磨擦導致破損,甚至漏油,很可能在高速行駛下漏油,雖然目前廠商已在2個月召回43%,但消保會仍要提醒未回廠的車主,要特別注意。
    2010/06/15 18:52
  • 變速器恐漏油 台灣Mazda 3將召回

    車輛的安全問題,最近大家都會豎起耳朵聽,4月初大陸京華時報報導,Mazda 3的自排車,右後方的剎車油管,出現裂痕,剎車油外滲,想不到日本雅虎網站這次又報導,Mazda 3這款車,因為變速箱出現漏油,嚴重恐怕造成火燒車,為了安全,日本跟大陸已經召回檢修;台灣分公司晚間也發佈新聞稿,宣佈進行預防性召回,也強調行車安全不受影響,台灣Mazda說,其實受影響的,只有Mazda 3舊款的一部分。
    2010/04/15 18:22
  • 改車太超過! 車牌變「垂直」騎士挨罰

    想改裝車,可別改過頭!台北縣土城市一名賴姓男子,日前把新買的摩托車引擎、車體和車身顏色都改了,更異想天開的,把原本掛在後方煞車燈下的車牌,利用支架固定後,再用「垂直」方式,改掛在機車左方的變速箱外,遭到員警取締,騎士不服聲明異議,但法官認為,這樣的改裝實在胡來,立即駁回聲請。
    2009/09/21 12:22
  • 泡水車多 走私汽車零件發災難財

    風災過後,中南部有很多泡水車必須要送修,汽車零件需求量大增,行情看漲,有人想藉此大發災難財,海岸巡防署中巡局就查到21顆走私汽車引擎、變速箱等,共9大箱。
    2009/08/21 18:58
  • 電動車牌避取締 1秒放平難拍照

    南投警方臨檢改造車,意外查出電動車牌,只要按下變速箱旁邊一顆按鈕,不用1秒鐘,後方車牌立刻放平,可以規避超速拍,肇事了也無從追查,這明顯違法,不但罰車主吊扣車牌,最高罰鍰可以達到10800元。
    2007/11/25 18:30
  • 嚇!天外飛來「差速器」 車窗應聲破

    運豬車「差速器」掉落,總共有10多輛車爆胎,差速器還掉進賓士車副駕駛座,賓士車駕駛說,幸好當時兒子臨時有事逃過一劫;只是差速器為什麼會掉落?修車師傅認為,大部份都是變速箱掉落,齒輪才會飛出來散落一地,如果真的是差速器掉落,那真的很離譜。
    2007/10/11 19:31
  • 狡猾毒梟! 竟利用愛滋病患運毒

    毒梟運毒無所不用其極,基隆海巡就查獲一起,不但利用愛滋病患體內運毒,還把其他價值2千多萬的海洛因,藏在汽車變速箱裡,變速箱不但難拆,而且還利用複寫紙包住毒品,成功躲避X光機的掃射,幸好都被一一破解,毒販百口末辯,被移送法辦。
    2006/11/28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