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變臉 結果共921筆

  • 男在球場下跪求婚 女友見「超大戒指」變臉怒掌摑

    在幾萬人面前求婚失敗,應該是件很糗且難忘的事情。最近美國一名男子,帶著女友去觀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賽事,就在比賽進行期間,男子下跪向女友求婚,沒想到當他掏出鑽戒後,女方整個看傻突然暴怒,還對男方潑酒、飆罵髒話,甚至還掌摑對方一巴掌,隨後轉身離開,留下錯愕、尷尬的男子。影片在抖音上曝光,引發各界熱議。  
    2022/10/06 22:07
  • 不錄了!洪榮宏「實境秀變臉」嚇到張文綺 原因跟嫩妻有關

    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於8日開播,該節目今(6)日舉辦記者會,宜蘭團的高捷、王彩樺、黃姵嘉、小樂(吳思賢)和台南團的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皆出席。第一次參加實境秀的洪榮宏竟在錄影過程中變臉,還一度無法繼續走行程,讓張文綺相當緊張,連忙上前安撫,才得知是洪榮宏的心情欠佳。
    2022/10/06 20:10
  • 偷手機被逮!帽子藏毒 竟瞎扯「警栽贓」

    新北市淡水一間大賣場,有店員手機遭竊,警方獲報追查,發現在小偷還在附近,尋找下個目標,最後在飲料店前逮到他,起初他配合調查,但盤問過程中,員警卻在他帽子內,找到一小包毒品安非他命,他馬上變臉,竟反咬說是警方要栽贓給他。
    2022/09/29 18:38
  • 富爸媽送上億豪宅 兒女變臉嫌「40坪太小」:換成60坪

    「買房」是大多數台灣民眾的夢想之一,但受到房價攀升、薪水凍漲等影響,一般人想買房似乎成了遙不可及的夢。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去看了一間每坪單價破百萬的豪宅案件,遇到一對出手闊綽的父母,打算各買1間房給一雙兒女住,結果兒女嫌棄坪數太小,要求換大坪數,瞬間讓房仲業務尷尬不已。
    2022/09/23 19:30
  • 尹錫悅疑偷罵拜登掀熱議 發言人急澄清:是罵韓國在野黨

    韓國總統尹錫悅在美國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期間,與美國總統拜登見面後,疑似變臉爆粗口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使他飽受批評。韓國總統辦公室今日緊急澄清,表示尹錫悅當時不是在咒罵拜登或美國國會,而是在罵韓國在野黨。
    2022/09/23 13:00
  • 秒變臉爆粗口罵拜登?尹錫悅訪美 遭韓網友批丟臉、失格調

    南韓總統尹錫悅北美之旅,21日出席「全球基金」會議,又惹出爭議。前腳在台上才和美國總統拜登,臉貼臉寒暄,沒想到一下台,就被媒體捕捉到,他向一旁官員和幕僚爆粗口、大罵拜登,超級糗又丟臉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不僅在野黨怒批有損國格,網友也說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2/09/23 12:26
  • 朱立倫被外媒問到生氣 曹興誠:跟共產黨一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接受「德國之聲」專訪,突然變臉並直接打斷與記者對話,以「時間到了」結束專訪。對此,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昨接受《新聞放鞭炮》廣播專訪時表示,這個採訪很失敗、糟糕,堂堂一個國民黨主席應對事情,沒有理念、強詞奪理、閃避問題,跟共產黨一樣。
    2022/09/10 11:13
  • IG曬火辣照被說「根本色情頻道」 林襄秒變臉罕見回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25歲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童顏及E奶火辣身材,吸引到一大票死忠粉絲。由於林襄IG上滿滿都是大展酥胸美照,讓藝人嘻小瓜忍不住直呼「我以為是色情頻道」結果慘遭砲轟。
    2022/09/10 09:31
  • 丟丟妹發飆了!還原「無限期停播」風暴 變臉開譙:在衝殺X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光是1天賣貨,就能創下千萬的銷售業績,年僅25歲就買下新北100坪豪宅。怎料,丟丟妹今年2月卻鬧出一波宣布「無限期停播」風波,引來不少想退換貨的民眾嚇一跳。時隔事隔7個月,丟丟妹還原當時狀況,直言自己當時動怒開罵。
    2022/09/09 15:43
  • 別惹我!長頸鹿頭槌同伴秒變臉 「脖」命演出影片笑噴

    兄弟姐妹間常常為了生活一些零碎小事發生爭執,甚至一言不合就開打。事實上,不只人類會打架,就連「溫馴」出名的長頸鹿都會秒變臉,打起架來。影片曝光後,不少民眾笑喊「哇!好像小時候的自己」。
    2022/08/09 05:12
  • 太太月經沒來!一照又懷孕尪秒變臉 醫巧回8字阻革命

    目前普遍家庭型態都是一對夫妻加上一名子女,而有些爸媽擔心孩子沒伴會無聊,會再多生孩子。不過日前有一名42歲三寶媽,因月經遲遲沒有來緊急到醫院檢查,意外發現肚子裡又多了一個。
    2022/08/07 23:29
  • 遭林韋君怒甩上百個巴掌! 羅巧倫崩潰求饒「叫到失聲」

    演員林韋君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變臉後的黃曉芸,為了向羅巧倫復仇隱姓埋名、扮成假閨密,林韋君近日在劇中為了幫她測試老公王燦是否心中有愛她,上演一場假綁票的戲碼。創下林韋君在八點檔中的掌摑紀錄,大約超過一百多個,打到手痠背痛。
    2022/08/03 13:50
  • 全智賢睽違5年回歸電視圈 朱智勛喊「從小就是粉絲」她秒變臉

    40歲韓星全智賢每次推出新作都引起廣大迴響,2001年與車太鉉主演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登上韓國一線女星的位置,2013年以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自毀形象搞笑演出再度翻紅,2016年與李敏鎬拍完《藍色海洋的傳說》後便將重心轉至家庭上,近期與朱智勛合作韓劇《智異山》,展現不同以往的強悍面貌。
    2022/07/25 19:15
  • 楊銘威回歸《機智校園生活》! 喊話想合作王淨:可以照顧她

    校園劇準備推出最新單元,曾經客串過班導師的楊銘威回歸,帶來痞子風新造型!楊銘威去年入圍金鐘男配角,這次首度擔任八點檔男主角,觀眾也期待他的表現。另外,楊銘威也談到自己叛逆的高中時期,曾被記七支小過、十四支警告、兩支大過,但下秒變臉向自己小孩喊話要好好念書,被笑完全沒說服力。
    2022/07/04 18:47
  • 阿樂被載尖叫變臉 男神炫技「翹孤輪」她嚇瘋死命抓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斗六錄影,邀請到體壇4男神呂佳彬、林昀蒂、紀亞文以及孟祥祖來挑戰,還有日本重量級車神安倍優炫車技,節目也安排阿樂體驗「翹孤輪」,沒想到阿樂死命抓著機車龍頭不敢動,嚇到尖叫。
    2022/07/03 16:34
  • 「你跑什麼跑!」女警追逃逸移工 喊到破音

    真的不要惹女警。台中一名逃逸移工,騎車出門買東西,因為看到有員警巡邏,行為有點鬼祟,吸引女警注意,本來只是要好好盤查一下,溫柔喊話,請他停車,結果他車子丟了就想跑,女警立刻變臉,不斷大喊你跑什麼跑,因為瞬間翻臉那一幕,還邊跑邊喊,讓路過外送員也加入幫忙把人壓制在地。
    2022/06/29 14:10
  • 女店員疑做錯飲料 二寶爸收下後秒變臉砸杯

    南投市復興路上一間手搖飲料店發生爭執,店員做錯飲料,遭到顧客指責,男子沒讓店家自行吸收,而是重買一杯,沒想到付完錢下一秒,男子把做錯的那杯飲料丟到店外,孩子跟店員見狀看傻眼,店家把監視器po在臉書社團,引發論戰。
    2022/06/28 14:20
  • 店員做錯飲料⋯2寶爸喊「沒關係」 下秒變臉怒砸爛

    最壞身教!南投一名男子,26日帶著2個孩子到當地一間手搖飲料店消費,過程中因店員聽錯一個字做錯品項,男子起先還大器地說沒關係並買單,豈料下一秒,他竟瞬間暴怒,把做錯的飲料砸在店家門口,並大罵店員「都沒在聽」。事後店長將這段監視器畫面PO上網,無奈表示「實在令人無語」。
    2022/06/27 19:45
  • 見女警年輕溫柔好欺負? 無照男一句話踩線遭壓制移送

    花蓮一名28歲的游姓男子,24日下午三點多在市區危險騎車遭警方攔查,沒想到他看其中一位是年輕的女警,而且態度相當溫和,居然得寸進尺,口氣越來越差,甚至辱罵員警,結果這名年輕女警瞬間變臉,當場跟同仁將他強力壓制。
    2022/06/25 17:38
  • 漁船長樹占位蘇貞昌震怒! 漁業署隔天派人砍光樹

    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到屏東新園的鹽埔漁港視察,途中突然發飆,因為他看到岸邊,竟然有老舊漁船,長出好幾棵樹,由於兩個月前他造訪時就曾經看到,沒想到這次仍沒處理,氣到當場變臉,而主管機關漁業署隔天也立刻有了動作,就是派人先把樹木全部砍掉。
    2022/06/13 20:11
  • 根本不愛賣貨!連千毅突變臉「點名他開轟」:比畜X還不如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點名涉及NFT詐騙,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連網紅鳳梨(吳泓逸)也參戰,最後出動道上大哥出面協調才落幕。事件後似讓連千毅陷入低潮,不僅直播次數減少,轉而收購名錶、名車, 昨(6)日晚和女助理長瀨昆妮合體直播最後一小時,連千毅也罕見吐露真實心聲。
    2022/06/07 14:27
  • 曾沛慈狠甩胡宇威巴掌「鄰居都聽到」 好好先生秒變臉

    胡宇威在上週播出的新劇《親愛的亞當》中,和堂哥張勛傑因權利競爭,無法延續幼時玩樂的單純,當一對好兄弟,而身為第一代基因編輯人的張勛傑,在慘遭家族淘汰邊緣化後,突然離奇意外身亡;本週除了胡宇威和曾沛慈的感情發展令人關注外,曾沛慈狠甩胡宇威巴掌戲也將登場,讓被打的胡宇威帥臉瞬間僵掉。
    2022/06/06 15:55
  • 男星認曾走絕路!3個月沒工作「慘對發票」強撐 留後遺症

    男星阿虎(吳致任)是綜藝節目常客,給人樂觀、幽默形象;怎料他日前自爆曾陷入3個月沒工作,只能對發票過活的日子,也承認想不開做了不好的事情,還留下後遺症,嚇得吳宗憲變臉直喊這很嚴重,「萬萬不可!」
    2022/06/06 15:23
  • 謝娜喊她粉絲「那位叔叔」 王心凌變臉尷尬表情全被拍

    39歲女星王心凌近來登上陸綜《乘風破浪3》,靠著經典名曲〈愛你〉,人氣再度翻漲,討論度居高不下,3日節目播出首次公演,沒想到主持人謝娜在王心凌組別出場時,突指著台下一名男粉絲喊「叔叔」,王心凌當下雖面帶微笑,但卻略顯尷尬,被網友狂批是暗指「王心凌老」,引發熱議。
    2022/06/05 15:32
  • 成功立蛋被讚「超快的」 許仁杰秒變臉喊這句笑翻全場

    由小路及阿甘主持的民視娛樂《娛樂超skr》,在端午連假進棚直擊八點檔《黃金歲月》,與霍正奇、梁佑南、張家瑋、謝京穎、張哲豪、許仁杰、廖苡喬等人PK立蛋遊戲,首位挑戰的謝京穎一開始信心滿滿,她表示端午節的儀式感一定要有,像是吃肉粽、製作午時水,還有立蛋,一定要在端午節當天來做,只是看到製作單位竟然是準備大大小小的雞蛋、鴨蛋、皮蛋、鹹蛋、鵪鶉蛋、鴕鳥蛋,讓她看傻,不過最後還是成功在時間內立了5顆蛋。
    2022/06/04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