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尹錫悅疑偷罵拜登掀熱議 發言人急澄清:是罵韓國在野黨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3:00
韓國總統尹錫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總統尹錫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總統尹錫悅在美國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期間,與美國總統拜登見面後,疑似變臉爆粗口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使他飽受批評。韓國總統辦公室今日緊急澄清,表示尹錫悅當時不是在咒罵拜登或美國國會,而是在罵韓國在野黨。
 

 

 

綜合韓媒報導,尹錫悅出席紐約召開的全球資金再補足會議(Global Fund Seventh Replenishment Conference),與拜登交談48秒後,疑似與外交部長朴振和國家安保室長金聖翰低語「如果國會那些臭崽子(새끼들)不通過,拜登就丟臉了」。由於拜登在會議中表示,將追加提供60億美元(約新台幣1,890億元)給全球資金。因此外界認為,尹錫悅應該是在討論這件事。
 
尹錫悅(右一)疑似偷罵拜登(中)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崽子」在韓國被視為髒話,他的發言立刻引發軒然大波,許多韓國民眾痛批這簡直是一場外交災難。韓國總統辦公室發言人金恩慧也緊急澄清。她指出尹錫悅當時完全沒有提到美國或拜登,因為尹錫悅在會議中,也表示韓國將捐款1億美元(約新台幣 29.72 億元)。因此他當時是向朴振表達擔憂,若韓國在野黨拒絕履行最低限度的責任,國家的面子恐會掛不住,朴振則回答,將說服在野黨通過預算。
 
金恩慧也批判韓國在野黨將這件事鬧大,有損國家利益,認為是他們刻意曲解尹錫悅的發言,使韓國一夜淪落為嘲笑同盟國的國家。當記者詢問「所以『那些臭崽子』指的是韓國國會嗎?」時,金恩慧也表示「對,不是美國國會」。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韓國#尹錫悅#粗口#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7

0.0870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