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護妻 結果共199筆

  • 范范被扯張韶涵舊怨遭圍剿 黑人爆氣護妻嗆「你比較噁」

    近來藝人張韶涵因參加《歌手2018》討論度上升,她和范瑋琪的陳年舊怨又被扯了出來,不少酸民連日來圍勦范范。黑人昨天(1日)在微博上發文心疼老婆又引來罵聲一片,面對酸民接連嗆「做過的事不認會有報應」、「好噁的一家人」等,黑人一一霸氣反擊護妻。
    2018/03/02 08:59
  • 地震中真男人!花蓮狂搖她傻住 暖夫飛撲「肉身護妻兒」

    花蓮6日深夜發生規模6強震,造成多棟大樓倒塌,市區災情頻傳,讓當地人度過驚悚一夜。插畫家「酒酒姐姐」表示,自己和兒子當時正準備睡覺,突然就傳來一陣搖晃,而且還越來越劇烈,連孩子都被嚇醒;就在這時,原本在書桌前工作的丈夫二話不說直接「飛撲」到床上,用身體護住妻兒,讓她相當感動。
    2018/02/07 21:20
  • 嚇人! 搖晃瞬間影帶出租店「民眾逃竄奔」

    花蓮地震的監視器陸續曝光,讓人感受到芮氏規模6的地震有多大。其中有錄影帶出租店,地震時民眾站都站不穩,架上錄影帶也掉落一地,還有民眾來不及逃,男主人乾脆飛身保護妻兒;另外還有民宅戶外的晾衣間,地震時像遇到颱風,所有物品不停晃動;就連遠在100公里外的宜蘭羅東,都有水電行晃到感應燈自動亮起,小狗還嚇到不停竄逃。
    2018/02/07 08:42
  • 「為妻擋槍」躲過屠殺!夫妻2週後燒成焦屍…離奇亡

    美國夫婦丹尼斯(Dennis Carver)和洛琳(Lorraine Carver)10月初遇上拉斯維加斯賭城大屠殺,過程中丹尼斯「肉身護妻」,為妻子擋子彈的舉動感動數人,當時2人幸運的躲過屠殺存活,沒想到2週後,夫妻2人在開車回家時,車輛突然失控撞上一道金屬門起火,雙雙在車內燒成焦屍,依然躲不過死神召喚。
    2017/10/31 18:09
  • 太座遭爆親上火線槓粉絲 王力宏發聲明護妻

    天王王力宏新歌〈A.I.愛〉曝光後,不少粉絲給予負面評價! 根據《鏡週刊》報導,掛名製作人的王力宏老婆李靚蕾,為了護夫,因此槓上粉絲,傳出被李靚蕾封鎖微博的歌迷們,組成「鐵血蕾后刀下冤魂」,呼籲王力宏別再讓老婆大人干涉事業!
    2017/10/05 11:48
  • 護妻心切!宋仲基見路人拍老婆 微笑點頭拒絕

    韓國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也即將在10月31日完婚,近日雙宋更飛往美國舊金山拍攝婚紗,近日也有幸運網友在髮國巴黎街頭發現兩人的身影,興奮的拍下照片想和大家分享,而宋仲基發現後也馬上溫柔笑著請拍照的網友別拍了,護妻心切可見一般!
    2017/09/27 21:49
  • 泰版《命中》搞笑 搭車環抱護妻「人肉安全帶」

    泰版《命中注定我愛你》在大陸2周就創下破億網路點擊量,這部劇播出後男女主角高顏值大獲肯定,最被狂讚的就是神還原當年創下超高收視的陳喬恩和阮經天版本,細節再加入泰國自創還有融入當地原素的橋段,最新一集還上演男主角抱著懷孕的新婚老婆坐車,雙手環抱就像是「人肉安全帶」,笑翻觀眾。
    2017/09/21 12:45
  • 「爾康」扯兩岸情結 林心如關評論怒譙:罵夠了嘛?

    近日,大陸演員周杰談當年拍《還珠格格》的舌吻疑雲,反擊林心如「詆毀大陸人」,更酸她是「聖女」,引起網友熱議。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10日)林心如、霍建華一起現身北京機場,卻因老公護妻怒指跟拍媒體,此舉讓林心如的微博,湧進不少謾罵留言,而林心如也忍不住親自發文回應「你們罵夠了嘛?」並關閉評論。
    2017/09/10 22:47
  • 暌違17年攻大銀幕 伍佰飾「地表最強老爸」

    搖滾天王伍佰睽違17年,再攻大螢幕,和惠英紅、任達華合拍電影MrsK,伍佰在片中飾演惠英紅的老公,為了保護妻女,上演即刻救援戲碼,詮釋華人版的「地表最強老爸」,許久沒演戲的他,相當興奮。
    2017/09/07 17:48
  • 鍾漢良激吻Angelababy狂撩妹 黃曉明片場護妻

    TVBS延續古裝劇熱潮,在8/29晚間8點TVBS歡樂台推出由鍾漢良、楊穎Angelababy及孫藝洲主演的《孤芳不自賞》,網路上檔7天播放量就突破10億。 鍾漢良和Angelababy在劇中大談虐戀,但兩人除了逢戲必吻,玩遍親吻的各種花招,鍾漢良還有超多肉麻「撩妹情話」,讓黃曉明大吃飛醋,到現場探班護妻。
    2017/08/28 16:07
  • 出遊遇恐攻!父下跪肉身護5歲兒…慘死妻小面前

    西班牙巴塞隆納在當地時間17日晚間發生恐怖攻擊,激進份子以汽車衝撞人群輾壓,造成至少14死、逾百人傷。其中一名義大利籍父親,在恐攻當下正帶著家人觀光,立刻下跪保護妻小,用肉身抵擋貨車,最終救了全家人,自己卻不幸喪命。
    2017/08/19 10:52
  • 沒結帳就暢飲?妻委屈求助夫 店員被砸

    服務業真難為!有名女子控訴,母親在新北市一間連鎖超市被人用安全帽砸傷,原來,有熱心客人反應,一個女子好像還沒結帳,就先打開飲料喝,店員按照流程詢問,惹來對方不滿,打電話叫丈夫到場,疑似護妻心切,男子動怒砸人,被告傷害,夫妻覺得被誤會,也告店員誣告!
    2017/05/02 12:16
  • 忘年師生戀 馬克宏護妻:生命少不了妳

    馬克宏如果當選總統,法國下1位第一夫人有將會是奶奶級人物,有7名孫兒、比丈夫年長25歲,且丈夫10來歲時,她還是他的老師。但愛妻的馬克宏感性地說,他生命中永遠都會有她。
    2017/04/24 12:23
  • 保護妻小?檢方:大七也撞ALTIS 三罪起訴!

    發生在去年10月,東海商圈一輛大七猛撞另一輛Altis,當時大七說是因為對方嗆聲,出於保護妻小的防衛行為。網路上一面倒相挺,但檢方調閱完整行車記錄器發現,大七撞ALTIS,甚至找朋友來、拿棍棒砸ALTIS車窗,失控行徑讓之前搏取同情的說詞整個翻盤。大七車主、ALTIS車上四個年輕人,涉嫌恐嚇毀損及公共危險罪,全部起訴。
    2017/03/16 18:03
  • Altis恐賠60萬 駕駛澄清對方先挑釁

    大七駕駛向對方索賠35萬元,而Altis駕駛彭先生不服,對方根本沒提供估價單,另外Altis維修費加上租車行損失,也要賠60萬,雙方互不相讓,還原當時大七撞Altis經過,當時雙方因為違停起了口角,結果大七駕駛恐嚇對方,說已經「撂人」要打斷他們的腿,Altis駕駛無奈,雖然雙方都有錯,一開始大家一面倒,以為大七駕駛是保護妻小,賠償費用還得等雙方打完官司。
    2017/03/16 18:03
  • 快訊/新起訴!大七撞ALTIS 檢控:大七先撞先挑釁

    去年10月,台中東海大學夜市大七撞ALTIS的行車糾紛,開大七的郭姓男子聲稱為了保護妻兒,倒車來回多次衝撞ALTIS,4名年輕人拿棍棒砸大七玻璃,雙方因此互告,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還原事發經過,仔細調查才發現是大七先撞車挑釁,接著來回衝撞ALTIS多次,已非正當防衛或急避難的作為,雙方都依恐嚇罪、毀損罪和公共危險罪嫌起訴。
    2017/03/16 10:33
  • 林心如生了!PO寶貝小腳印「歡迎我們的小天使」

    藝人林心如甜蜜閃嫁男星霍建華,2人對孕事始終低調,懷孕消息曝光後,不時可見霍建華甜蜜護妻,12月初林心如宣布「停工養胎」,好好迎接寶寶到來;而就在剛剛,林心如於個人臉書上PO出寶寶的小腳印,開心寫下「歡迎我們的小天使」,宣布小公主順利誕生!粉絲與藝人朋友也紛紛湧入祝福,恭喜愛的結晶到來。
    2017/01/06 23:32
  • 疑酒醉騎車被按喇叭 男竟攔車怒咆哮

    台南新營一名莊先生,上午載的妻小要去吃早餐,結果行經中華路時,遇到一名醉漢騎腳踏車在路中央,於是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對方突然暴走,攔車飆罵三字經,而車上駕駛為了保護妻兒下車理論,一旁民眾也幫忙錄影,攔車男子一看到自己被拍,一秒龜縮求饒,但對方還是找來員警處理,他才坦承錯誤。
    2016/12/26 18:21
  • 最MAN大叔戀愛了! 馬東錫情歸何處?

    電影「屍速列車」裡的護妻男馬東錫真的戀愛了!對象是同公司女演員芮呈和,兩人透過公司承認已交往3個月,正值熱戀期。
    2016/11/18 17:14
  • 阿嬤不滿「都是爸爸帶小孩」 宥勝超man回應護妻!

    藝人宥勝和妻子在2015年結婚後,育有一女蕾蕾,而開口都是女兒經的他,連臉書動態也幾乎都和女兒有關,流露滿滿父愛。而孝順的他,昨(1日)在臉書透露自己被阿嬤罵了,因為阿嬤似乎看不慣「爸爸帶小孩」一事,雖說他沒有反駁阿嬤,但心想:「我應該是被罵了。」不過隨後仍在文末補上一句霸氣的註解挺愛妻,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真是新好男人!」
    2016/11/02 16:29
  • 「爸」氣駕駛!惡煞圍攻 猛撞回擊護妻小

    BMW駕駛被砸,開車回擊,原來當天他載著老婆跟五歲大兒子,惡煞砸車時,車窗玻璃破裂,意外割傷後座的兒子,為了保護家人,才會不惜開車衝撞,試圖衝出一條路;警方表示,砸車4名年輕人,年紀只有17到23歲,只因為不滿被按一下喇叭,耍狠拿球棒砸BMW,沒想到BMW駕駛保護家人的心更強烈,撞車回擊,雖然情有可緣,但衝撞過程危險駕車、逆向行駛,雙方都得先依法開罰。
    2016/11/01 19:25
  • 無辜!轎車直衝人行道 男護妻兒遭撞死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男子與太太推著嬰兒車,吃飽後在住家附近散步,突然有兩輛車在文化二路口發生碰撞,其中一輛車直接衝往人行道,擔心2歲大的兒子受波及,男子推開妻兒,結果慘遭追撞,送醫不治!
    2016/10/01 17:13
  • 恐龍判決?護妻勒賊有罪 台大教授:法官夠委婉了

    海陸退伍的屋主何柏翰為護孕妻勒斃竊嫌,高院昨(6日)認定何防衛過當,判2個月徒刑,緩刑2年,全案定讞。但網友多數認為,當時情況危急,換做任何人必定都會拚命保護家人,法院判決防衛過當有瑕疵;但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認為,侵入者已經失去反抗能力,此案確實屬過剩防衛,「不是恐龍當法官,而是有人不用大腦。」
    2016/09/07 15:58
  • 獨家/「老婆流產了」佯裝護妻男 借錢遭識破

    編可憐故事借錢,但情節一模一樣,馬上被識破!一名穿襯衫,打扮斯文的男子,日前在台北永春捷運站附近向店家借錢,說老婆流產在醫院有急用,結果錢借了,有去無回,還又跟其他人借,登上新聞版面。現在這名男子,轉移陣地到新北市,他先跟店家裝熟,上門消費,再跟老闆說老婆流產,急需用錢,店家發現不就是新聞上的那位男子,報警處理,而他根本就沒結婚沒老婆。
    2016/08/11 19:23
  • 「直覺」保護妻兒! 嫌犯家屬反討賠償

    為了保護妻兒,屋主何先生卻吃上過失致死罪名,老婆也因為受到驚嚇早產,所幸母子平安,他說他並非身手多了得,只是直覺的想要保護家人,事發後對方家屬還要求賠償,對於1家3口只靠他4、5萬元的月薪來說,金額無疑是個重擔,而律師表示,所謂的正當防衛,是法官會視當時情況判斷,當事人是否選擇「最輕微」的防衛手段,但在緊急時刻如何拿捏,界定模糊。
    2016/05/18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