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辜!轎車直衝人行道 男護妻兒遭撞死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張立陵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1 17:14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男子與太太推著嬰兒車,吃飽後在住家附近散步,突然有兩輛車在文化二路口發生碰撞,其中一輛車直接衝往人行道,擔心2歲大的兒子受波及,男子推開妻兒,結果慘遭追撞,送醫不治!


 

車禍發生前,陳姓男子走在內側,他的太太推著嬰兒車,趁夜裡天氣涼爽,男子帶著兩歲大的兒子和妻子出門散步,卻在下一秒,從此離開最愛的親人。當時,黃姓女子的車疑似搶快左轉,和直行的轎車發生擦撞,因為巨大撞擊力,初姓男子的車,就這樣往前衝向人行道,陳姓男子看見眼前有車衝過來,當下反應是推走妻兒,自己挨撞!

記者吳虹儀:「事發當時,死者和妻小散步行經超商,突然一輛車往他們衝來,讓他反應不及,直接被撞飛。」

巨大撞擊力,轎車嚴重變形,車頭幾乎全毀,保險桿掉落,花圃磚頭散落一地,陳姓男子倒臥血泊,太太喊著救命,但人送到醫院急救2小時,傷重死亡。
 

目擊民眾:「只聽到砰一聲,很大聲,他太快了。」

死亡車禍發生在 9月30日晚間8點多,地點在新北市林口中山路和文化二路交叉口,當地民眾反應,車禍發生路口少了待轉號誌,其中21歲初姓男子是名現役軍人,沒喝酒的他滿臉後悔,一起意外,沒喝酒的2名駕駛,毀了一個家庭。

死者鄰居:「應該是感情很好,夫妻都會一起出門,她先生很疼那個小孩子。」

不幸死亡的49歲的陳姓男子,是水果批發公司的業務,鄰居說,他非常疼愛小孩,經常推著娃娃車和妻小一起散步,死者一度用肉身保護孩子,沒車直接撞上,離回家的路只差2百公尺,案發前,他們一家人出現在餐廳,結完帳後,餐廳門口前,嬰兒椅上的小孩,轉身好像吵著要父親抱,這畫面如今看來,格外令人心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娃娃車#夫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98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