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議場 結果共1,102筆

  • 搭行政專機宣講公投「飛機油錢誰付的?」 蘇貞昌:政府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赴立法院進行「中央政府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案」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團因不滿蘇貞昌搭專機宣傳公投,在蘇貞昌上台前即佔據議場發言台舉牌抗議與綠委互罵。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質詢時再提及此事,怒批蘇貞昌在「揩國家的油」,而蘇貞昌也主張「行政院是公投案反方」引來陳以信不滿,兩人為此爆發口角。
    2021/12/03 13:05
  • 「電話不准掛!」 林秉樞遭爆全程監控高嘉瑜

    立委高嘉瑜上個月11日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不過隔一天他依舊有到立院議場簽到,現在高嘉瑜過去交往對象小馬就爆料,是因為林秉樞威脅高嘉瑜,到立法院行程除了搭車必須拍照回傳,還得電話保持聯繫不能掛,好讓他能全程監控。
    2021/12/03 12:23
  • 不滿蘇貞昌搭專機宣傳公投 藍委發動杯葛嗆「國庫小偷」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赴立法院進行「中央政府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案」報告並備質詢,由於該案攸關岸置反艦飛彈系統計畫等重要軍事經費,因此藍綠今日一早均祭出甲級動員應戰。在蘇貞昌上台前,國民黨團即佔據議場發言台舉牌抗議,輪番發言痛罵蘇貞昌搭專機宣傳公投是「國庫小偷」。
    2021/12/03 11:22
  • 議員罰站官員引爭議 正反兩方互罵爆衝突

    雲林縣議員廖郁賢,日前質詢,不滿工務處長答詢內容,要求處長,日後只要是她的質詢時間,就要站起來,被其他議員認為廖郁賢在罰站,其中議員陳俊龍也痛罵,與廖郁賢議場上互罵,場面一發不可收拾。
    2021/11/19 18:21
  • 鄭正鈐轟綠營抹紅清大 蘇揆炸怒回嗆:吵死了

    清華海峽研究院在台灣清華大學設新竹辦公室,疑似幫陸企攬才爭議延燒。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今(12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質疑,清大前正副校長遭抹紅,蘇貞昌、鄭正鈐雙方唇槍舌戰。鄭正鈐質疑蘇貞昌鬼打牆,不願正面回答問題,蘇貞昌回應鄭正鈐扯到清朝的事情。蘇貞昌多次回嗆「吵死了」,並提到日前議場質詢時鄭正鈐潑水一事,批評鄭正鈐是「小偷行為」。
    2021/11/12 17:24
  • 迴力鏢射進議場!反對重啟核四舉林姿妙為例 被嗆:你是陳其邁

    高雄市長陳其邁到議會備詢,被四大公投議題圍繞,國民黨還播放舊片段打臉陳其邁,幾年前他在立院主張公投綁大選,如今卻認為會造成混亂而反對,另外針對重啟核四議題,陳其邁拿國民黨執政縣市宜蘭舉例,縣長林姿妙日前表達反對重啟核四態度,被藍營議員反嗆,你是陳其邁,不要拿林姿妙當擋箭牌。
    2021/11/12 13:33
  • 韓粉闖議會嗆「陳其邁下台」 藍綠議員互槓

    高雄城中城大火究責問題,市府首度舉辦公聽會,會議結束後,國民黨籍議員邱于軒率領大批抗議人士進入議場,到市長陳其邁休息室外要求面對面,民進黨籍議員邱俊憲在人群中回嗆,雙方砲火猛烈,連議場警衛隊攔不住,只能靠零星員警維持秩序。
    2021/11/04 19:07
  • 投降說風波延燒 綠委搶先進入議場確保立院議事順利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質詢時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爆發爭執。為確保今天立法院議事順暢,民進黨立委日前於議場前排隊,今天早上7時搶先進入議場。直至8時左右,國民黨立委尚未進入議場。
    2021/10/15 09:08
  • 嗆鄭麗文「袂見笑」!國民黨要蘇揆道歉 否則提告毀謗罪

    因為質詢時被嗆不要臉,立委鄭麗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槓上,國民黨團也動起來,除了和婦女團體一起抗議,要求蘇貞昌道歉之外,還揚言要提告,甚至還預告,15日的院會將會有更多動作,民進黨也不得不拿出對策超前部署,立委輪流排班,守在議場門口,確保議事正常運作。
    2021/10/14 13:00
  • 藍委預告明杯葛蘇揆上台 一定為「袂見笑」提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總質詢時數次稱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袂見笑」,引爆國民黨怒火,抨擊蘇貞昌侮辱女性、侮辱國會議員,由於明天將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民進黨立委擔憂藍委杯葛議事,昨晚就在議場大門口守候,國民黨團今(14)日上午也召開黨團大會商討對策,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在受訪時表明,會有一定程度的抗爭。
    2021/10/14 10:07
  • 「袂見笑」風波延燒!憂藍營再杯葛 綠營立委徹夜輪班守議場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12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引爆衝突,蘇貞昌甚至大罵鄭麗文不要臉,國民黨要求蘇貞昌要道歉,由於國民黨團揚言週五院會將有很多動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4日)表示,本週二朝野協商,各黨團皆已簽署同意週五總質詢和下週二中央政府總預算質詢,昨下午國民黨突發動今早8點15分甲動,「為確保週五議程能夠確定及議事順暢」,不得不提早與前往議場前排隊守更,超前部署。
    2021/10/14 09:39
  • 火大!蘇揆終備詢 嗆藍委:還在旁邊吆喝嗎

    國民黨立委杯葛了將近一個月,立院總質詢終於登場,行政院蘇貞昌順利站上備詢台,國民黨立委有備而來,先出招在議場悼念3+11死者,更大酸行政團隊,甚至在質詢的時候,砲火全開!
    2021/10/08 19:45
  • 這次不杯葛! 國民黨團不滿3+11在議場拿鮮花為亡者默哀

    不滿行政院「3+11」專案報告內容,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發動焦土戰杯葛,立法院會已5度停擺,經朝野黨團5日達成共識,8日院會再度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列席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並依照議事處原訂名單及順序「重新開始質詢」。立法院今再度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列席施政報告並備質詢,輪到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質詢時,國民黨團立委蜂擁而上,至台前手拿鮮花為新冠肺炎亡者默哀1分鐘,並播放哀悼音樂,現場一片靜默。
    2021/10/08 12:56
  • 蚵仔麵線風波挨轟不食人間煙火 主計長今「改口」這樣說

    主計總處6日發布9月消費者物價總指數(CPI)年增率2.63%,創下近9年來新高;主計長朱澤民7日前往立院備詢,被立委羅明才問到「知不知道現在一碗蚵仔麵線要多少錢」,卻當場秒答「20元」,此話一出全場立委譁然,遭轟與社會脫節。對此,朱澤民今(8日)赴立法院備詢,會前受訪時再被問到此事,稱「我沒有聽到說蚵仔兩個字,以為只有麵線」,對於被批評是不食人間煙火,朱澤民僅回「我不抽菸」便走進議場。
    2021/10/08 09:33
  • 朱立倫就任黨主席!國民黨不杯葛了 立院週五總質詢

    立法院本會期已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上週五赴立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國民黨團第4度發動杯葛,更將備詢台推倒,且高喊「堅持程序正義,反對違法亂紀」的口號。立法院今(5日)再度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總質詢,不過,國民黨團上午拂曉出擊,7點率先進入議場,佔領官員席及備詢台,發動第五次杯葛;民進黨團則在昨天下午發布甲級動員令,上午8點半將在議場集合備戰。
    2021/10/05 10:49
  • 藍委再度占領議場官員席 繼續杯葛院會議事

    立法院會今天預定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繼續質詢,國民黨立委今晨動員,上午7時議場開門,再度衝入場內占領官員席、備詢台,準備繼續杯葛議事。
    2021/10/05 09:05
  • 藍委推倒議場官員備詢台杯葛 立院院會持續空轉

    立法院會今天預定進行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總質詢,國民黨立委一早占領議場官員席,院會開始後不久推倒官員備詢台,議事持續空轉,無法開會。
    2021/10/01 12:37
  • 總統曾說政府聽不見可拍桌 藍委當「打擊樂團」杯葛蘇揆

    立法院會今天預定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繼續質詢,國民黨立委昨天徹夜輪班守候,在議場門口靜坐排隊,並於今早議場開門後進場,集體占領官員席,準備展開議事攻防。上午10點起,因國民黨團杯葛,議事依然無法進行,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陳玉珍帶頭說,蔡政府甫上任時,承諾「未來政府也會有這樣的雅量。如果第一次聽不見,大聲一點;如果第二次再聽不見,你可以更大聲一點;第三次再聽不見的時候,你可以拍桌子。」陳玉珍說,政府第一次聽不見,第二次聽不見,第三次他們要翻桌,隨即將備詢台翻桌,國民黨立委坐在官員位置上拍桌子、開抽屜,宛如打擊樂團。
    2021/10/01 10:33
  • 立法院議事再度攻防!藍委集體動員占領官員席

    立法院會今天預定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繼續質詢,國民黨立委昨天徹夜輪班守候,在議場門口靜坐排隊,並於今早議場開門後進場,集體占領官員席,準備展開議事攻防。
    2021/10/01 08:53
  • 藍營偕陳其邁嗨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黃捷開酸了

    繼2000年高雄市首次舉辦國慶焰火,相隔20年花火將再度照亮港都,近來2天高雄市議會卻因為「國旗」出現攻防。國民黨籍市議員陳美雅指出,國慶日將至,但很多人說看不到旗海飄揚,質疑高雄市長陳其邁如何安排,藍營議員更在議場邀市長高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相關舉動讓高市議員黃捷大酸,是否熱愛國家,不需透過國旗綁架。
    2021/09/30 22:46
  • 立院前後開門差十秒 柯建銘解釋:陳玉珍卡在門前不好開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2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28日的立法院會,立法院總務處長打開議場後門讓民進黨團搶先進入議場佔領主席台,國民黨團質疑,後門為何比前門早了10秒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日表示,議場前門必須由內往外開,當時要開門時,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就卡在門的前方,造成了議事人員開啟困難,是造成這樣時間差的主因。
    2021/09/30 22:29
  • 助反杯葛?藍調監控 控林志嘉「偷放綠委」

    明天(10/1)立法院又要總質詢了,國民黨立委週二原本要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沒想到反被突襲,調閱監視器發現,立院秘書長林志嘉疑似放水,偷開議場後門助攻民進黨立委反杯葛。
    2021/09/30 19:27
  • 秘密戰術!架「行軍床」守議場外 陳玉珍:不是用來睡覺

    立法院國民黨團於28日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施政報告及總質詢,被民進黨團以變更質詢順序化解,此舉引發國民黨團不滿,並且揚言「焦土戰爭」。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率領幹部於議場外「架行軍床」輪值駐守,並透露行軍床並非用來睡覺,而是「戰術準備」,預告明天立法院會要「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同時批評時代力量、民眾黨是「小綠」。
    2021/09/30 18:03
  • 蘇揆明再到立院!藍擬全力杯葛 柯建銘:總不能永無寧日對抗

    行政院長蘇貞昌明(1日)將再赴立法院接受總質詢,外界高度關注國民黨團是否第四度杯葛蘇揆上台。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陳玉珍今下午搬來行軍床端坐在議場大門,準備輪班徹夜守候,並怒批民進黨團是「詐騙集團」。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假如國民黨還是採高度對抗,相信人民自會評斷,呼籲國民黨恢復來談。「明天以後立法院變成怎樣?各黨心中要有正確理念,總不能永無寧日對抗。」
    2021/09/30 16:05
  • 蘇貞昌明再赴立院!藍委議場前排班 準備全力杯葛

    立法院明天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國民黨繼本週二杯葛蘇貞昌上台失利後,黨團總召費鴻泰昨天預告,週五院會絕對會不平靜。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首席副書記長萬美玲、副書記長洪孟楷今(30)日下午已經在立法院議場外排隊,準備排隊夜宿到明早。
    2021/09/30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