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警示簡訊 結果共38筆

  • 環南市場41人陽性 急發警示簡訊範圍、匡列時間曝光

    台北市針對批發市場進行大規模PCR篩檢,今(2)日環南市場驗出有41人PCR呈陽性,指揮中心宣布,中央與北市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預計今下午發出警示簡訊,提醒可能有接觸史的民眾盡快就醫採檢。
    2021/07/02 14:20
  • 環南爆發群聚 今下午寄「警示簡訊」收到民眾快篩檢

    台北市環南市場自昨(1)日開始進行大規模PCR篩檢,今(2)日結果出爐41人呈陽性,北市府在今早緊急封閉,進行清空消毒,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等人會同到場召開記者會,宣布中央與北市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並在今日下午開始大規模發送警示簡訊,收到簡訊且有症狀者務必和衛生單位聯絡、儘速採檢。
    2021/07/02 13:03
  • 持續發燒!採檢等無結果逾10天 民不敢上班

    採檢超過十天,卻查不到任何結果,這是在新北市,一位民眾曾經在4月底到萬華參加勞動局舉辦的課程,5/11開始發燒、頭痛甚至全身痠痛,13日她收到指揮中心發布的疫情警示簡訊,因此前往採檢,只是14日採檢後,她都沒等到結果,問也問不到,即使查健康存摺,也是顯示無資料,而她症狀完全沒有改善,這十天來根本也不敢去上班,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下午衛生局才通知她要再採檢一次。
    2021/05/25 19:27
  • 「疫情警示簡訊」有收到嗎? 全力防堵萬華「染疫黑數」

    北市萬華,仍是本土疫情熱區,台北市長柯文哲,擔心全國5萬多名,沒有身分證的外籍移工,恐怕成為疫情破口,祭出特赦令,呼籲前來篩檢,保證不會抓,移民署,同樣製作多國語言文宣宣導,因為專家指出,檯面下,未確診的染疫黑數,絕不只每天新增的兩三百人。
    2021/05/21 22:51
  • 「疫情警示簡訊」15時發送!這段時間去過高風險區注意

    台灣今(20)日再暴增286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且新增1例死亡個案。指揮中心今下午15時將發送「疫情警示簡訊」,提醒4月20日至5月19日去過高風險區的民眾,若有症狀務必儘速篩檢。
    2021/05/20 14:32
  • 設籍雙北役男「免收假?」 國軍駁假訊息

    國內疫情嚴峻,就怕影響整體戰力,內政部兵役署公告,五月新兵將停止入營,不過設籍雙北的四個月役男,在私人的新兵群組收到公告,要求他們不用回成功嶺收假,對此陸軍也出面駁斥是假訊息,但也強調若官兵有收到疫情警示簡訊,要立刻回報並且在家自主管理。
    2021/05/16 18:58
  • 疫情升溫警示!陳時中:台北萬華發送60萬疫情簡訊

    有民眾反映收到「疫情警示簡訊」,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解釋,台北市萬華區擴大匡列,指揮中心發送60萬則細胞簡訊,往前回溯至4月15日,有在指定區域中出入的居民,將會收到相關簡訊,由於去過的地方相對的風險比較高,因此民眾務必多加留意,減少出入公共場合及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2021/05/13 14:35
  • 確診者曾到三重就診鄰近夜市 里民:很害怕

    案1120諾富特主管染疫,曾經到過三重某診所就診,而診所地點還鄰近,三重某人多夜市,引發民眾憂心,不少人口罩不離身,也減少外出機會,還有里長特別發警示簡訊,提醒大家盡量少往夜市方向,里區消毒也縮短時程,從三個月改成兩個半月一次。
    2021/05/01 13:55
  • 過度謹慎?姐收警示簡訊 弟考試被隔離

    這是謹慎還是過度緊張?新北市有學生家長收到老師給的通知單,上面說同學的姐姐,收到疫情警示簡訊,說有跟確診官兵到同一地點,但時間是提早三個小時,不只收到簡訊的姐姐在家自主管理,連同念國小的弟弟也請假在家,老師還說下周的考試,會讓他在隔離考場考試,這樣的作法引發討論,也讓部分家長覺得過度緊張,但校方解釋是為了避免其他家長產生疑慮。
    2020/04/23 18:43
  • 監控足跡發警示簡訊? 紓困條例撐腰中央

    敦睦艦隊24名海軍官兵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4月15日至18日,這些確診者停留超過15分鐘的地點,發送20萬封簡訊提醒可能也到過同一個地方的民眾,有民眾收到簡訊好驚訝,擔心自己的隱私被掌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解釋,這不是細胞簡訊,跟個資無關!
    2020/04/20 20:50
  • 快訊/今再發20萬封提醒簡訊! 將公布大型公共場所

    海軍磐石艦累計24例確診,由於官兵在4月15日下船後趴趴走,指揮中心昨天緊急發出3千封警示簡訊,今天上午再加發大概20萬封簡訊,提醒曾經跟確診者,同時停留在9縣市、30個地點的民眾,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指揮中心下午將公布大型公共場所。
    2020/04/20 13:50
  • 避免群聚!國家警報發11景點 獨漏「台東」

    今天是連假最後一天,不過這幾天仍有大批民眾到全國各地出遊,國家警報還發布11處景點的警示簡訊,可是卻獨獨少了台東,因為根據資料,4/2到4/4這三天就有超過9萬車次進入東部,就怕觀光客湧入知名景點,造成防疫破口,縣府除了協調員警上街宣導防疫規定外,還在凌晨派人到夜市消毒,希望0確診能繼續保持。
    2020/04/05 12:56
  • 落雷擊華航技師 民航局警示晚8分鐘

    松山機場竟然發生落雷擊中華航作業員意外,上星期四一名修護員正在引導飛機後推,當時已經雷雨交加,地面上到處都是積水,但機場的雷雨警示燈還沒亮起,他不敢撤離,但就在6點17分,一道落雷擊中他腳邊積水,電流貫穿全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但家屬痛批民航局晚了8分鐘直到25分才發警示簡訊,通報慢半拍,讓作業員無法防備。
    2014/06/01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