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警示牌 結果共95筆

  • 不聽勸!男遊泰海灘無視警告硬下水溺斃

    到海邊遊玩拍照,一定要遵從警示牌及工作人員的指示,否則發生憾事就後悔莫及了。
    2018/06/22 10:49
  • 不理警示下水玩 18歲青年GG被鯊魚咬掉

    巴西一名18歲青年荷西(Jose Ernestor da Silva)到海灘遊玩,該地設有上百個警示牌,告知水域內有鯊魚,但他與友人仍下水嬉戲,救生員發現要喊他回來,沒想到下一刻他遇上鯊魚攻擊,命根子與腿骨都被咬斷,被救上岸後全身是血。事發後他被緊急送醫,目前仍未脫離險境,且未來可能需要截肢。
    2018/06/04 18:25
  • 超速被罰不服!丈量「警示牌」設太遠 撤罰單

    超速被開罰單,駕駛不服!去年9月台中市警方在易肇事路段,架設「機動式」測速照相機取締超速駕駛,但按照法規照相機前方不只要架設警示牌,而且距離要界在100公尺到300公尺的範圍內,而一名謝姓駕駛收到超速罰單不服氣,認為警示牌設太遠,還重回現場用尺量,結果竟然超過規定是363公尺,提起行政訴訟勝訴,翻轉繳罰單的命運。
    2018/05/22 18:35
  • 宣導行人勿用手機 中市路口設警示牌

    低頭族盛行,常見行人邊滑手機邊過馬路,台中市交通局去年設置警示牌,宣導行人過馬路勿用手機,今年規劃擴大在重要路口設置,提醒民眾過馬路時務必提高警覺,避免發生危險。
    2018/02/20 11:24
  • 日神磯鳥居美景夯 民眾搶拍落水頻傳

    日本茨城縣位在海岸岩礁上的神磯鳥居,是近期在社群被熱烈討論的拍照景點,不只日本人愛去,也有不少台灣遊客造訪。近期因為陸續有人為了靠近鳥居拍照,攀爬岩礁不慎落水,甚至發生死亡意外,相關單位緊急設立警示牌,要大家注意安全。
    2018/02/17 19:20
  • 「我酒駕自撞成殘障」…逢甲輪椅男這樣震撼教育

    用自身血淋淋的經驗勸世!一名網友30日晚間8點左右經過逢甲夜市時,看到一名身障男子坐著輪椅,手中舉著醒目的警示牌,大大的紅字寫下「我是酒駕自撞成殘障」,提醒大家酒後不開車,直接又震撼的「身教」吸引不少人駐足,更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2017/10/01 12:34
  • 新設照相機未立「警示標」 交大:取締闖紅燈

    馬路上新設立的固定式照相機,怎麼沒提早立警示牌?台北市新生高架橋,往士林方向,9月份新設立一台照相機,就有民眾反映,架設的位置被遮擋,甚至沒有事先立警示牌告知,不過交通大隊回應,那台照相機,還沒有啟用,而且目的是為了取締闖紅燈,因此不需要事先立牌警示;而這個路口,之所以會加設照相機,就是因為下橋處,過去就有駕駛闖紅燈,撞飛機車騎士,而且今年平均1個月就有將近5件車禍意外。
    2017/09/28 19:04
  • 今年奪走5條命!北宜設「哭哭警示牌」:我們懷念他

    台9線北宜公路因道路曲折,造成車禍事故頻傳,今年到8月為止就有5人在此喪命,新北市交通局為了改善情況,在進行工程改良外,增設了流行用語「我們懷念他」的警示牌,還加上「哭哭」表情,希望用路人能夠減速慢行,更加小心珍惜彼此生命。
    2017/09/16 14:38
  • 新地標!衛武營文化中心「吸睛」 民眾搶拍

    斥資百億打造,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歷經七年興建,預計明年正式啟用,將成為高雄新地標。具有未來科技感的主體建物,是一大亮點,目前只有景觀園區先開放,但隨著空拍影片曝光,吸引不少民眾來朝聖,只是內部都還在施工,避免民眾太靠近不慎受傷,籌備處除了祭出警示牌,還用盆栽圍成一圈當路擋,提醒民眾「保持距離」。
    2017/09/09 17:40
  • 低頭族安全過馬路 警示牌噴地面掛柱上

    3C時代,手機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一部分,低頭族過馬路到底安不安全?市議員建議,可設置交通道路警示設施,守護行人安全,台中市政府表示,將研擬在地面、柱子上設置警示牌。
    2017/05/23 18:33
  • 下班失控撞捷運 筆直文心路稱路況不熟

    衝撞捷運施工的BMW駕駛,是一名29歲的謝姓男子,本身是業務員,當天深夜下班正要回家,朋友自稱駕駛是路況不熟衝撞護欄,不過台中文心路沿路筆直寬敞,捷運施工也都有架設警示牌、派人員指揮,至於有沒有跟其他車輛軋車,警方將調閱沿路監視器,釐清車禍原因。
    2017/04/07 12:42
  • 地板好滑!婦人在速食店摔跤 嗆店員、顧客

    新北市速食店門市,疑似因為這幾天下雨,導致地面濕滑,來店裡消費的婦人因此滑倒,卻不斷對店員咆哮,甚至旁邊的客人看不下去,跟婦人雙雙回嗆,但其實店家,有放上置防滑警示牌,提醒大家小心摔跤,業者事後沒有報警,只能不斷向客人道歉。
    2017/03/17 13:01
  • 疑丟喜炮操作不慎 賓士禮車自撞橋墩

    迎娶的前導禮車,為了要點燃喜炮,疑似是操作不慎的關係,導致駕駛不小心撞上橋墩,還把路邊的警示牌給撞斷,事情就發生在台南,賓士車的擋風玻璃不但焦黑,上頭還破了2個洞。
    2016/12/28 17:58
  • 闖150公分窄巷門卡住 糊塗駕駛爬天窗脫逃

    誇張駕駛,車開進巷子結果不夠寬車卡住,駕駛只能從天窗脫困,台中一名駕駛,凌晨上完大夜班開車回大甲,開進巷弄,結果疑似精神不佳又沒看到警示牌,碰的一聲,這下糗了,車子進退兩難,車門又被牆壁擋死,幸好車子有天窗,駕駛順利脫困,但他丟下車人就不見了。
    2016/12/07 18:05
  • 台東蝴蝶谷「特色」道路 電線桿卡路中央

    台東延平鄉往觀光景點蝴蝶谷的路上,有民眾發現怎麼馬路中央有一根電線桿就直挺挺擋在那,非常怪異民眾也看得霧煞煞,如果一不注意可能還會撞上,不過鄉公所人員說,是因為颱風過後台電沒有人力過來處理,目前先放三角錐跟警示牌,提醒路過民眾小心。
    2016/07/15 13:43
  • 無視警告!3年輕男女漁港戲水 險溺喪命

    又傳出溺水事件,14日下午2點多,有3名20多歲的年輕男女到苗栗龍鳳漁港情人橋北岸戲水,但沒有注意到潮汐變化,在漲潮時距離岸邊過遠導致溺水,幸好海巡人員發現得早,將他們救上岸,3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但這處水域本來就不能戲水,附近也有告示牌警示,但民眾忽視警告,自顧自地玩水,差點丟了性命。
    2016/05/15 10:54
  • 扯!路窄禁汽車 駕駛硬闖撞斷軟管柱

    在桃園迴龍往國立體大的方向有一條山路可以直達,不過這條路是禁止汽車通行的,而且在山路的入口除了有警示牌禁止車輛進入還有架設防撞軟柱將道路一分為二,希望嚇阻民眾開車進入,沒想到還是有不少駕駛硬闖而撞斷軟柱,平均每隔一個禮拜就要花錢重新架設新的。
    2016/03/30 17:42
  • 違停快速道路!醉男不滿盤查 罵警遭壓制

    醉男不滿盤查,辱罵員警三字經,10日晚間9點多員警巡邏經過中彰快速道路,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停在快車道上,附近也沒有放警示牌,馬上上前盤查發現車上沒人,過沒多久一名張姓醉漢趕到現場說自己接到員工電話,說公司車子故障在路邊請他來幫忙,員警看他一身酒氣要他配合調查,但他不但干擾警方執勤最後還飆罵三字經,被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2015/12/12 11:12
  • 避免國道2次追撞! 緊靠護欄、邊坡才安全

    在高速公路外側發生車禍,到底民眾要站哪比較安全?國道警察說,建議民眾跨越路肩護欄站在邊坡,不過,像在高架、山區或者橋樑,國道沒有邊坡,駕駛擺放三角警示牌後要站在車尾,揮手提醒來車,乘客要站在車頭兩者都必須緊靠路肩,而且視線一定要緊盯前方!
    2015/11/24 12:53
  • 疑似車速快又沒注意 計程車衝撞臨檢站

    警方深夜臨檢,真的什麼狀況都可能遇上,凌晨員警在安和路執行勤務,結果一輛計程車疑似沒注意路況,看到臨檢時來不及煞車先衝上分隔島,接著撞倒警方架設的攝影機和警示牌,又沿路波及兩輛轎車,當中一名無辜駕駛因為脖子不舒服,送醫治療,而釀禍的甘姓駕駛和員警則還好都沒有受傷。
    2015/11/12 07:30
  • 沒看就被撞!台中太平小路 視線差車禍多

    台中太平的小巷口真的好危險,2名騎士騎車經過十字路口時,都沒有減慢車速,當場撞成一團,警方說直行支線的騎士,應該要停下來讓橫向幹線的車輛,這一個路口明明有設置警示牌,馬路上也有畫三角形的禮讓標誌,但還是常常有交通事故,就是因為用路人沒有放慢車速、停下禮讓,才會導致車禍發生。
    2015/09/26 12:16
  • 速食店內互毆 4男扭打客人淡定吃炸雞

    深夜吃宵夜,竟然吃到大打出手,英國倫敦一家速食店就發生這種事件,一群人在買東西吃的時候,其中一名女子疑似是被另外一群人,用手肘輕輕碰了一下,女子的同伴火氣一來就拿起店內的塑膠警示牌,就往對方頭上砸,現場一團亂。
    2015/09/19 11:46
  • 標示不清 轎車引擎蓋撞「50公分鋼筋」

    怎麼會這樣?好端端的開在路上,竟然會撞上鋼筋!桃園一名女駕駛深夜開車回家,行經桃園永安路口時,因為天色昏暗,加上施工的警示牌不清楚,讓他的車直接撞上,馬路上一根尚未清除的鋼筋,導致引擎嚴重受損,光是修車就要花上10萬,控訴施工單位,因為標示不清才害他撞上。
    2015/09/15 16:14
  • 車行鋪水泥私設坡道 路人身陷「泥」淖

    台北市承德路六段是知名二手車行商圈,但有業者為讓車子方便進出,私自在人行道和道路間做水泥坡道,而且鋪設當天還沒做警示牌,一名民眾路過誤踩,腳上的名牌球鞋壞了不說,她還因驚嚇一度差點跳到馬路上,水泥坡道都是這位民眾的鞋印,事後北市府接獲投訴要求車行自行拆除,不過車行私下說整條違規的不只他這一家!
    2015/09/04 19:02
  • 危險!高雄月世界成遊客攀岩場 地質鬆軟恐釀意外

    高雄市田寮區的月世界地形景觀早就名聞全省,綿延不斷的丘陵地形,表面光禿禿、寸草不生,看起來就像是太空人首度登上月球時的實景,因此而得名,不過8月15日卻發現有遊客為了想拍出驚人照片,將月世界的特殊地形山丘當成攀岩場,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維護管理科科長張博宇表示,因為月世界的地質鬆軟,不適合攀爬,且在入口處有設置警示牌,希望民眾能保護自己、也保護、珍惜這樣的一片自然景觀。
    2015/08/18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