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行鋪水泥私設坡道 路人身陷「泥」淖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承德路六段是知名二手車行商圈,但有業者為讓車子方便進出,私自在人行道和道路間做水泥坡道,而且鋪設當天還沒做警示牌,一名民眾路過誤踩,腳上的名牌球鞋壞了不說,他還因驚嚇一度差點跳到馬路上,水泥坡道都是這位民眾的鞋印,事後北市府接獲投訴要求車行自行拆除,不過車行私下說整條違規的不只他這一家!

一雙休閒鞋沾滿水泥,幾乎報銷,讓主人好心疼,因為才剛走過的人行道,被一旁車行違規施工,弄了滿地水泥。記者葉郁甫:「在這裡踩到大片沒乾水泥的民眾,當時想趕快把腳抽離,往外跨,但因為失去平衡,差點跌倒,讓他立刻氣的提出檢舉。」

10平方公尺的區域,留下滿地腳印,不難想像當下事主有多掙扎,雖然闖禍的車行試圖做補救,但還是因為私設斜坡吃上告發單。遭檢舉店家:「鋪了斜坡方便車子停,其實我們都有圍(護欄)但是他來,他就踩到。」

為了讓民眾的愛車能輕鬆開上台階新工處規定,車行經過申請就能設車用斜坡,不過業者看到禁止臨停的紅線,就漆在舊的斜坡上,以為私設斜坡沒什麼不對,而且整條路上的車行,都比照辦理,主管單位勘查後,已經要求店家刨除新的斜坡,不過要改進的還不止這樣。車行員工陳先生:「整條都是有綠地,前面有退縮,那你要我們說回復到以前,我也不曉得以前是怎樣。」

放眼望去,沿路的其他車行,都還保留著公用綠地,只有他們為了增加車位,用水泥填上,也遭到公燈處一併檢討。一場水泥危機,讓大家習以為常的老問題,被翻出重新檢視。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手車行#水泥坡道#違規#拆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13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