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警民 結果共1,487筆

  • 剛領18萬!車手路邊遭盤查狂奔100m 熱心男幫壓制逮人

    車手深夜剛領完錢,就被巡邏員警逮住!新北市有員警在擴檢時,發現路邊一名男子在閒晃,不只眼神閃爍,甚至還想調頭走,上前盤查時,對方先假裝配合,再趁亂狂奔,逃了100公尺後,熱心民眾幫忙把嫌犯重摔在地,警民合作抓人,最後在他身上查扣到18萬6千元的現金,知道已經逃不了,才坦承自己是詐騙車手。
    2021/12/03 20:05
  • 只偷遙控器!餐廳當自己家4度光臨偷現金 警民合力逮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發現路邊的機車,插著鐵捲門的遙控器,竟然偷偷帶走,並在同一個月,多次打開小吃店的門,偷現金!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第四次闖進去,業者正好在看遠端監視器,發覺異狀,立刻報案,和警方合力圍捕捕。
    2021/12/02 19:52
  • 徐國勇要超商配辣椒水防身 侯友宜:不是幾句就說得清楚

    近來超商店員因規勸民眾戴口罩而遭到攻擊的事件頻傳,引發人心惶惶,內政部長徐國勇提出要超商店員自備辣椒水自保,掀起討論。對此,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治安問題不是幾句話就說得清楚,「最重要還是要靠警民合作,守住治安」。
    2021/11/24 15:28
  • 補破網!蘇揆:警民連線 徐國勇:超商備辣椒水

    近期治安事件頻傳,行政院召開治安會報,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場指示要建立警民連線,還說要解決方法之一,是現在請超商業者「叮咚,歡迎光臨」,後面加一句「防疫期間請戴口罩」,降低超商店員負擔,內政部長徐國勇則說,可以配辣椒水當防衛器具。
    2021/11/23 22:11
  • 客人無罩免勸導!鄭文燦喊「大夜雙人值班」

    桃園龜山超商命案,延燒出職安問題!目前各超商針對防疫政策,紛紛改為「不強制宣導」客人要戴口罩,強調先保護自身安全為主。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有不同看法,他認為加強警民連線似乎還不夠,認為大夜時段應該要雙人值班,有超商店員認為,不符合人力成本,直呼「大夜乾脆別營業最安全!
    2021/11/23 12:42
  • 有片/上街反口罩反疫苗 荷蘭、比利時釀警民衝突

    歐洲新一波疫情再起,各國緊縮防疫措施,引發示威暴動。荷蘭海牙的抗爭,已經進入第三天,警方被迫開槍,至少四人中彈受傷。另外比利時也有三萬多人上街抗議,警方出動水砲車驅散,造成警民衝突。
    2021/11/22 17:10
  • 17噸遊覽車拋錨! 3警變大力士「手推車」

    警民合作,合力排除事故!17日下午2點多,一輛客運從台北車站往彰化鹿港,行經新北市三重路橋,疑似變速箱故障拋錨,整輛車卡在上橋處,警方接獲通報,立刻到場協助,三名員警站好馬步用力推,一旁熱心民眾見狀,也趕緊上前幫忙,一群人推了將近50公尺,花了15分鐘將事故排除。
    2021/11/18 13:34
  • 偷腳踏車被發現!揮拳揍車主賊一秒成「搶匪」 警民逮人

    偷單車還動手揍人,「竊賊」立刻變「搶匪」!新北市發生街頭搶案,車主制止嫌犯不成,還被打得滿臉是血,氣得負傷求救,好在有熱心民眾合力幫忙,與對方追逐450公尺後,將人壓制逮捕,交給警方接手。
    2021/11/17 19:51
  • 通緝犯飛毛腿逃!推車、跳溝渠 民眾熱心助警「我載你」

    前(14)日下午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板橋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便上前盤查,原先該名男子還相當配合,沒想到卻是謊報身分資料,還趁著把身上的隨身包包交給警方時拔腿就跑,警方在追逐過程中,多次摔跤、被男子推倒的機車絆倒,不過員警仍爬起身沿路狂奔,正好就遇到熱心民眾騎機車前來,載著員警追犯嫌,還有在一旁散步的民眾幫忙指認犯嫌去向,最終花了超過半個小時追捕,成功在附近的家具工廠逮到犯嫌。
    2021/11/16 10:22
  • 男子揚言殺繼母、弟弟 波士頓民宅爆槍戰3警受傷

    疫情期間,美國槍枝暴力犯罪,比例大幅增加30%。波士頓更有警民在民宅爆發槍戰,嫌犯揚言要殺了繼母和弟弟,警方到場包圍民宅,與他對峙長達5小時,沒想到嫌犯開槍襲警,造成三名員警受傷,最後他被當場擊斃。
    2021/11/10 17:46
  • 美國酒醉男大鬧警局遭電擊槍壓制 下1秒竟燒成一團火球

    美國紐約州日前發生一起重大警民衝突意外,當時警方試圖使用電擊槍制服一名酒醉鬧事的男子,沒想到該名男子的身體竟然瞬間起火,至今尚未脫離險境。事後調查發現,男子在事發不久前,疑似曾將「乾洗手」往自己的身上澆,導致被電擊後起火燃燒。
    2021/11/06 14:19
  • 欠債男搶銀樓16萬金鍊!狂奔200公尺 警民合力制伏

    高雄發生銀樓搶案,一名男子假裝要買金項鍊,實際拿到手後就奪門逃逸,他總共搶了2條黃金項鍊共16萬元,店員立刻呼叫並報警,熱心民眾上前追人,跑了200公尺,直到警方趕抵,眾人合力制伏男子,過程只有短短三分鐘。
    2021/10/27 12:44
  • 外送員送餐「撿五倍券」員警調電眼比對衣物 10分鐘尋失主

    剛領的五倍券掉了,警民合作迅速找回!新北市林口有男子的五倍券掉在半路上,外送員經過看到趕緊撿起來,二話不說送到派出所,因為五倍券沒有記名,員警只能沿線調監視器,剛好發現失主東西不見後又在下個路口慌張尋找,確認衣物特徵是同一人,10分鐘內物歸原主!
    2021/10/24 20:46
  • 包裹「很扁」弔詭! 超商店員報警逮收簿手

    警民合作逮到詐騙集團成員!新北市淡水,有超商店員發現,一名男子要領包裹,只是包裹用牛皮紙袋裝,又扁又薄,懷疑裡頭是存摺和提款卡,就趁著空檔偷偷報警,警方逮到這名收簿手後,他又供出和同伴會面的時間地點,同一天,員警連逮兩名詐騙嫌犯。
    2021/10/14 18:05
  • 合歡山大雨女凍僵失溫 警民合作救命

    受圓規外圍環流影響,登山客措手不及!部分地區降豪大雨,就有1名李姓女子在11日中午因天氣突變,身體急速失溫,凍僵在花蓮小奇萊步道,無法繼續走,同行友人急報警,路過的熱心山友也幫忙攙扶,就怕山區雨勢再擴大,員警揹女子前往附近民宿躲雨,並遞上保溫壺與食物補充能量。另外新竹同一天(11號)也有21名登山客,分別受困在神木步道和大霸尖山北稜線,因為稍早已出動救援人力前往泰崗野溪溫泉,這次請部落山青協助救援,幫助登山客脫困湍流溪谷。
    2021/10/12 17:39
  • 警民合作備60萬假鈔「放三角錐」 警埋伏12小時逮2車手

    又有詐騙集團假扮檢察官!新北市有民眾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帳戶涉嫌洗錢,必須要提領現金,否則會監管帳戶,10月5日先交出了100萬,結果和同事聊天之下,才知道自己遇上詐騙,3天後再接到電話,這次說要交出60萬,被害人趕緊報警,在員警協助之下備好假鈔,等到車手出面領錢,埋伏員警上前抓人。
    2021/10/08 12:50
  • 偷20萬單車上網賣 失主扮買家面交報警逮

    新北市三重,有小偷潛入住家大樓停車場,偷走20萬的單車,最後在網路上以8萬元出售,遭被害人的台中車友發現,對方假裝成買家,說台北有人可以面交,相約交易之後,上演一齣警民合作戲碼,一看到嫌犯騎車出現,埋伏員警立刻衝上前逮人。
    2021/10/04 19:06
  • 泰國反政府示威瞄準總理府 遭警方水砲車驅離

    泰國反政府示威人士從25日連續4天計畫遊行前往總理府,呼籲總理帕拉育下台,昨天再度爆發警民衝突,抗議群眾朝警方丟擲顏料彈和自製煙火彈,警方以水砲車和大批鎮暴警察回擊。
    2021/09/29 09:47
  • 曼谷再爆警民衝突! 泰國民眾怒火對向科興疫苗

    泰國首都曼谷昨天晚間又爆發警民衝突,民眾不滿軍政府防疫不力,上街高喊要總理帕拉育下台,遭到警方強力驅散,至少逮捕78人。泰國民眾的怒火還轉向大陸科興疫苗,質疑保護力不佳,大陸駐泰國大使為了捍衛科興,大罵泰國人民,沒想到引發更大反彈。
    2021/09/13 17:49
  • 南鐵最後拆遷戶點交 警民一度對峙未釀衝突

    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北區最後2戶半拆戶已完成施工,今天上午點交還給屋主,屋主、抗爭學生與鐵道局、警方又因圍籬拆除問題一度對峙,最後理性協調進行點交,未釀衝突。
    2021/09/08 13:41
  • 反對塞爾維亞任命新主教 群眾上街抗議還攻擊記者

    巴爾幹半島小國「蒙特內哥羅」因為反對塞爾維亞東正教主教上任,爆發了嚴重的警民衝突,數百人在路上燒輪胎設路障,還對警察和記者丟石頭,遭到警方催淚彈伺候。
    2021/09/06 17:05
  • 最長暑假結束了!新北354警力護童專案 「三心」進校園

    開學啦!今(1)日不只是小學新學期新生一年級學童入學第一天,各級學校的因為疫情展緩入學的學生們也都在再次踏進校園,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針對轄內198所國民小學,共動員354名警民力執行「護童專案」勤務,於上、下學時段派遣警力於校園周邊執行交通疏導,確保學童上下學安全。
    2021/09/01 10:43
  • 澳洲民眾抗議封城 爆警民衝突數百人遭逮!恐面臨10萬罰金

    澳洲從7月開始面臨第三波疫情蔓延,確診數每日攀升,該國總理宣布將持續實施封城,直到達成7成疫苗覆蓋率為止。澳洲由於長期處於封城措施下,民怨一觸即發,在21日墨爾本和雪梨地區甚至出現數千名抗議人士集結,過程中一度爆發警民衝突,有上百人遭到逮捕。
    2021/08/23 11:54
  • 南鐵強拆!警民爆衝突 搶盾牌嗆「有本事別下班」

    歷經抗爭10年的台南鐵路地下化,鐵道局在今(20)日清晨6點,開始對最後一戶尚未拆遷的黃春香家,進行強制收管作業,警方一早驅離50多位聲援的群眾,將他們帶到其他地方「放人」,半小時後群眾再度回到封鎖線外抗議,進而爆發警民衝突,警方以「持盾建牆」的方式阻擋,過程中2面警盾遭群眾搶奪,警方喝斥要求歸還,抗議群眾則要求用放在黃家的私人物品來換,並要鐵道局提出拆除計畫,並嗆警方「有本事別下班!」,目前仍在對峙中。
    2021/08/20 15:16
  • 集會.觀光潮出籠!南韓光復節 確診數又創假日新高

    上個周末,南韓光復節連休,保守團體再次走上街頭,首爾市動員上萬警力、420輛警車和警用大巴圍堵,防止人潮進入光化門廣場,順利阻止大型集會發生,但過程中,示威者幾度衝破防線,各地警民衝突不曾間斷。不少首爾人「下鄉」遠離城市紛擾;金浦機場飛濟州島上百航班,班班客滿,三天假期有超過16萬人湧入濟州。集會和觀光人潮大舉出籠,南韓周末兩天的確診數,也再度刷新假日最高紀錄,當中有近三成都查無感染源!不過總統文在寅似乎對疫情防控很有信心,周日還宣布接種目標提前,要在10月底,讓第二劑覆蓋率達到七成。不過前提當然是「疫苗必須供應無虞」;南韓代表團上周赴美國莫德納總部「催貨」,在協商過程中,莫德納公司向南韓表達歉意,也表示接下來將盡力確保疫苗足量供應。
    2021/08/1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