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譚詠麟 結果共116筆

  • 譚詠麟積極瘦身 八月份開個唱

    自稱年年25歲的譚詠麟,原來已入行30年了,他表示要在八月份開自己入行30年的個唱,大家都很好奇,保養甚佳的他究竟是多少歲了。
    2005/07/14 19:01
  • 曾志偉踢球受傷 港星聚醫院探視

    港星曾志偉,昨天在北京參加明星足球隊比賽的時候,不慎左腳受傷,緊急被送往醫院動手術治療,今天上午,包括港星譚詠麟在內的所有香港明星足球隊員,全都前往醫院探視曾志偉,並且轉述說,曾志偉的傷勢穩定,很快就會出院趕回香港工作。
    2005/06/27 17:06
  • 港星賑災大匯演 郭富城高歌義演

    有鑒於南亞地震災區受創嚴重,各國紛紛發起賑災募款活動,今晚香港藝人更是發起大匯演,包括樂壇校長譚詠麟、三大天王劉德華、黎明和郭富城等藝人,不分大牌小牌,冒著寒冷氣候,呼籲大家慷慨解囊。
    2005/01/02 21:38
  • 〈獨家〉辣妹評審維多利亞 欣賞自然美

    今晚在上海即將登場的國際模特兒大賽,除了參賽選手之多是歷年之最,評審團也很有看頭。包括足球明星貝克漢的妻子辣妹維多利亞,以及香港歌壇校長譚詠麟,也都要用他們的審美標準選出今年的國際超級名模。
    2004/12/02 18:12
  • 天才創作人 梁弘志作品叫好叫座

    詞曲創作人梁弘志,可是說是台灣民歌界的傳奇人物,1980年代他創作一曲「恰似你的溫柔」,讓他和演唱人蔡琴一夕成名,而且佳作不只如此,蘇芮的「請跟我來」,譚詠麟的「半夢半醒之間」都是膾炙人口的作品,源源不絕的創作讓梁弘志贏得「天才型創作人」稱號,現在讓我們透過原唱者,再次重溫梁弘志的經典作品。
    2004/10/30 17:53
  • 梁弘志走了 得年44歲好友唏噓

    詞曲創作人粱弘志可是說是台灣民歌界的傳奇人物,1980年代他創作一曲「恰似你的溫柔」,讓他和演唱人蔡琴一夕成名,而且佳作不只如此,蘇芮的「請跟我來」、譚詠麟的「半夢半醒之間」都是膾炙人口的作品,源源不絕的創作讓他贏得「天才型創作人」稱號,現在讓我們透過原唱者,再次重溫梁弘志的經典作品。
    2004/10/30 12:41
  • 〈獨家〉53歲再出新專輯 譚詠麟風格魅力依舊

    永遠25歲的香港歌壇大哥大譚詠麟終於有新歌要推出了!為了幫內地歌手刀郎進軍香江和台灣市場,大開金嗓,還遠赴新疆拍攝MTV,TVBS獨家搶先曝光!
    2004/10/22 11:59
  • 譚詠麟跨刀 為刀郎拍MV

    能吸引到譚校長遠赴新疆合作拍MV,刀郎的魅力真不少,刀郎是內地的歌手,他為人十分低調,不過甚受樂迷的歡迎,在內地的唱片銷路早已突破1千萬張,他的音樂才華出眾,連張藝謀也想邀請他為電影作配樂。
    2004/09/27 21:57
  • 台港藝人共襄盛舉 義唱籌款

    最近很少露臉的港星張學友譚詠麟昨天出席一場香港慈善晚會為香港老人及孤兒籌款獻唱,台灣歌手張信哲也共襄盛舉,由於都是港台知名歌手,因此大批粉絲捧場,因此善晚會儼然變成歌手的歌迷會。
    2004/09/19 12:29
  • 一時說溜嘴 譚詠麟自爆兒子8歲了

    號稱永遠25歲的香港藝人譚詠麟真的有個8歲兒子嗎?他昨天親口向媒體證實這個消息,並且開玩笑的說,田亮將在2012年的奧運遇上勁敵,勁敵是誰?就是他的兒子譚曉峰。
    2004/09/07 17:30
  • 譚詠麟李克勤號召 呼籲大家捐血做公益

    譚詠麟、李克勤這對「左麟右李」組合,帶領環球唱片公司旗下的一群歌手,接拍了一支呼籲大家齊來捐血的公益廣告。
    2004/07/21 21:30
  • 「左麟右李」與唱片公司談續約 不談價碼

    自從譚詠麟和李克勤組成「左麟右李」後,大受歡迎,不論是開唱或者是發片都賣過滿堂紅,所以環球唱片公司不惜以1千萬港元邀請兩人續2年新約,不過兩人都否認有這麼高的身價。香港藝人李克勤:「我不知道他的。」香港藝人譚詠麟:「我不知道他的。」香港藝人李克勤:「我想應該是他高的。」香港藝人譚詠麟:「自己滿意就可以。」
    2004/06/11 22:14
  • 譚詠麟、李克勤「左麟右李」 引爆開唱

    由譚詠麟、李克勤組成的「左麟右李」在新春期間再次開唱,務求要與歌迷共渡愉快的春節。歌迷貼心地送上「麟」、「李」2字的旗幟,2人拉風的繞場一周,李克勤更即興地哼起汪明荃所主唱的楊門女將的主題曲,引得在台下觀賞的汪明荃高興不已。
    2004/02/03 22:32
  • 譚詠麟:小黑不會想大家為他傷心

    柯受良走了,在香港有不少藝人都是小黑生前的好友,他們對小黑都有無限的追思。不過樂壇校長譚詠麟則表示,小黑性格樂天,一定不想大家為他的離去太過傷心。
    2003/12/10 19:27
  • 53歲譚詠麟 傳與23歲女子交往?

    號稱永遠25歲的港星譚詠麟,日前傳出與一名23歲的女子過從甚密,譚詠麟雖然表示只是錄音師的助理,不過最近一起錄音的港星李克勤卻表示不認識這位女子,其實這位藝壇校長情史一向多采多姿,透過以下這篇報導,一探譚詠麟的感情世界。
    2003/12/05 19:38
  • 奮戰病魔 梅艷芳個唱今晚香港登場

    目前正積極對抗病魔的香港藝人梅艷芳,今晚(6日)起將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八場個人演唱會,在演藝圈中二十多年的好友譚詠麟、張學友與謝霆鋒等人,都會到場為梅姑加油打氣,合唱多首經典金曲,而梅艷芳也將穿上總值超過兩千萬台幣的舞台服裝,報答歌迷的支持。
    2003/11/06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