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麟右李」與唱片公司談續約 不談價碼

記者 梁廣成 劉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1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自從譚詠麟和李克勤組成「左麟右李」後,大受歡迎,不論是開唱或者是發片都賣過滿堂紅,所以環球唱片公司不惜以1千萬港元邀請兩人續2年新約,不過兩人都否認有這麼高的身價。香港藝人李克勤:「我不知道他的。」香港藝人譚詠麟:「我不知道他的。」香港藝人李克勤:「我想應該是他高的。」香港藝人譚詠麟:「自己滿意就可以。」

兩人合作無間,除了在各地巡迴演唱,年底會合作拍電影。現場設有「左麟右李獎項展覽區」,擺放了兩人出道多年來的獎座,最矚目的是譚詠麟曾獲頒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及一些他在足球壇獲得的獎座,而李克勤最愛的是自己在1985年所獲得的「19區歌唱冠軍」獎座。

當這對活寶知道公司前高層陳少實將會開一家上海菜館時,忍不住拿他曾受廉政公署(ICAC)起訴一事來開玩笑。香港藝人李克勤:「上海菜館。」香港藝人譚詠麟:「對,他開那個上海菜館,說要請我們去吃,然後我叫他給我們終身免費。」香港藝人李克勤:「你剛才不是跟記者朋友說過,他在上海菜館賣一個很奇怪的東西。」香港藝人譚詠麟:「咖啡對不對,他賣一種叫ICAC咖啡,那ICAC咖啡就是,國際咖啡協會,他說經過這幾年的心得來賣的。」香港藝人李克勤:「那味道如何?」香港藝人譚詠麟:「我會不會得罪人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譚詠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02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