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譚詠麟 結果共116筆

  • 【鏡大咖】校長徹夜未眠 譚詠麟(上)

    1973年,譚詠麟在23歲時以樂團溫拿五虎出道,44年過去了,現在他依然說自己是25歲。或許不算執著肉身幻相,當世人都說心態保持年輕就是不老,但掂掂自己的心自問,這是不是比認老還要難?
    2017/06/22 07:07
  • 【鏡大咖】校長徹夜未眠 譚詠麟(下)

    當肉體如沙,沙沙略經生命縫隙愈感受流逝,譚詠麟的心智卻反而更加躍躍欲試。3年前,他的「銀河歲月」演唱會在紅館結束後,他有了新的夢想,10首國語歌,每首都想要跟他素來欣賞的歌手合作。開出名單,開始了漫長的等期過程,找過周杰倫,只是對方無法抽身,但五月天、陳奕迅、劉德華、張學友這些大忙人,全參與了他的新專輯《欣賞》。
    2017/06/22 07:06
  • 校長到!港台永遠的25歲 譚詠麟

    香港天王譚詠麟睽違7年發片,他跨國找來10位大咖歌手合唱,台灣邀天團「五月天」、香港則找劉德華、陳奕迅,這次TVBS看板人物,跟著譚詠麟來到他最熟悉的街頭,路上人人跟他拍照、打招呼,在香港人氣依舊不減。
    2017/06/11 10:36
  • 「一天只睡四小時」 25歲校長譚詠麟靠養魚抒壓

    華語歌壇唯一「校長」譚詠麟,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的深度訪談。方念華為酷愛養魚的譚詠麟準備了金魚當見面禮,只見譚詠麟小心翼翼的將牠們放進魚缸,呵護喜愛之情表露無疑。他坦言養魚是用來減壓,工作繁忙時,會坐在金魚缸前發呆,看著就能把碰到的困難、難題忘卻。節目製作團隊並前往香港貼身採訪譚詠麟的日常,跟著校長到最常逛的香港金魚街,看金魚抒壓。從他與街訪民眾零距離互動中,瞭解到這位巨星的親切。他在香港出門不戴口罩、漁夫帽等遮掩物,大方地在街上逛,譚詠麟解釋︰「又沒有生病,為什麼要這樣穿。」譚校長的親切念情,從身邊的團隊都跟他超過20年中也可看出,像現在的化妝師,本來是由媽媽梳化,現在換女兒接手繼續服務。製作團隊也訪到此次跟譚詠麟合作新專題《欣賞》的A-Lin,她就用「接地氣」來形容譚詠麟,永遠保持謙卑、笑容親切。
    2017/06/07 14:32
  • 「永遠25歲!」夢想實現 譚詠麟:唱到26歲就不再唱

    節目《小燕有約》6日約會的神秘佳賓是「永遠25歲」的校長譚詠麟。曾一個月內在香港紅磡體育館創下連辦38場演唱會的最高紀錄,且場場爆滿,讓張小燕直呼究竟是怎麼辦到的?覺得自己又是怎麼樣的一個人?譚詠麟笑答:「我相信自己是很努力的人,也是大家公認為非常努力的人,曾經我也是小鮮肉,只是現在是午餐肉……」。與小燕姐已有七年沒見面,近日推出全新國語專輯來到《小燕有約》,希望小燕姐趁這回好好「欣賞」他的歌聲。
    2017/06/05 15:12
  • 金曲入圍8項大贏家 五月天港開唱歌迷嗨

    第28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天團五月天入圍包括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國語專輯,最佳樂團等8個獎項,是最大贏家。16日他們在香港開唱,也即時和現場歌迷分享入圍感言,連嘉賓譚詠麟都對他們讚譽有加。
    2017/05/17 11:28
  • 好大的膽量!合唱譚詠麟 丁噹甩手走人

    歌手丁噹日前到北京擔任譚詠麟的演唱會嘉賓,一起合唱新歌,兩人還忘我的手牽手合唱,沒想到歌曲一唱完之後,丁噹竟然瀟灑的甩開歌壇前輩的手,超跳TONE的做法,讓譚詠麟哭笑不得。
    2017/04/24 10:40
  • 譚詠麟推國語專輯 中港台星馬群星合唱

    有譚校長之稱的港星譚詠麟,4月將推出國語專輯,還找來中港台星馬的朋友合作,包括五月天、陳奕迅、孫楠、陳潔儀等人分別合唱,新專輯星光雲集,也讓粉絲超期待。
    2017/02/16 12:23
  • 說、笑都會痛!華仔傷勢重 得復健9個月

    天王劉德華上個星期在泰國拍廣告墜馬受傷,傷勢其實相當嚴重,他的經紀公司發表最新聲明,指出經過醫療團隊的診察後,他的傷勢是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拉傷,至少得住院兩個月,復健9個月,圈內好友譚詠麟22號下午排除萬難去探病,他轉述華仔連笑,講話都會痛,看來是傷得不輕。
    2017/01/23 17:57
  • 華仔墜馬盤骨撕裂 醫界:恐是骨盆骨折

    劉德華受傷,除了親人,整個華人演藝圈都相當為他擔心,包括曾經墜馬受傷的林志玲跟譚詠麟,好朋友鄭秀文黃曉明等人,大家都獻上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復。但劉德華墜馬不是第一次,拍電影投名狀時馬匹也失控,那次幸運地沒有受傷。這次在泰國從馬背上摔下又被踩到腰脊,劉德華的傷勢到底多嚴重?昨天經紀公司聲明說,盤骨有撕裂傷,指的就是骨盆。醫生說,骨盆是環形結構,劉德華可能是盆骨骨折,輕則復健2、3個月可以康復,多處骨折就必須開刀治療。
    2017/01/19 12:23
  • 周杰倫香港場大驚喜! 獻唱粵語歌送粉絲

    周杰倫巡迴演唱會來到香港紅勘體育館,不只更換5套新裝,硬體道具也升級,總計花費1千萬台幣,周杰倫更練唱譚詠麟的廣東歌《一生中最愛》,給現場粉絲大大驚喜
    2017/01/09 13:00
  • 張學友、陳奕迅眾港星獻唱 向消防員致敬

    香港九龍工業大廈迷你倉四級火災,焚燒108小時才熄滅,無情奪去2名年輕消防員性命,事件引發各界關注,現在連香港演藝圈為了向逝世的消防員致敬,將音樂大師李宗盛的作品《真心英雄》,改編填詞成為新的主題曲《真的英雄》,由譚詠麟、張學友、陳奕迅、李克勤、成龍等超過百位明星一同獻唱,用行動來為這些消防員打氣。
    2016/06/30 16:28
  • 天王郭富城的秘密 張洪量爆料:五音不全

    創作才子張洪量最近在節目爆料,說香港天王郭富城剛開始準備出唱片的時候,真的是五音不全,唯一會唱的2首歌就是張洪量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以及譚詠麟的《卡拉永遠OK》,張洪量是第一個幫他寫歌的人,他也誇郭富城是歌壇上少數能透過努力改寫命運的人。
    2016/04/29 11:24
  • 港足球友誼賽 譚詠麟爆肢體衝突險打架

    由香港藝人譚詠麟領軍的香港明星足球隊,26日在廣西與東興隊展開友誼賽,上半場香港對以6:1領先,沒想到下半場,雙方動作逐漸變大,甚至爆發口角,比賽進行到78分鐘時,雙方發生肢體拉扯衝突,保全人員趕緊制止雙方球員,最後比賽被迫提前結束。
    2015/07/28 13:20
  • ​譚詠麟壓軸唱嘉賓 五月天全員到齊報恩

    ▲(圖:達志影像/TPG) 五月天25日現身香港,5人到齊替譚詠麟演唱會擔任嘉賓,因為是年初七,香港持續過年氣氛,因此很多粉絲遞紅包,五月天阿信就笑說,第一次在台上唱歌還有紅包拿!5人會特地飛到香港合體,其實是因為五月天在香港還不紅的時候譚詠麟就曾經站台,現在成為天團,當然也不忘記當年的恩情
    2015/02/26 17:19
  • 譚詠麟紅磡開唱 嘉賓謝霆鋒戀情遭虧

    ▲(圖/達志影像/TPG) 香港歌手譚詠麟農曆春節期間,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第11場銀河歲月40載演唱會,謝霆鋒受邀擔任嘉賓,演唱了《愛情逃兵》和《再見亦是淚》,兩首歌詞頗具涵義的歌,由於兩首歌都是謝霆鋒自己選的,也被譚詠麟拿他和王菲復合開玩笑,謝霆鋒只能苦笑
    2015/02/25 12:09
  • 譚詠麟元配削髮為尼 小三掌10億港幣身家

    有校長稱號的香港歌手譚詠麟,事業多年來由結縭34年的妻子楊潔薇打理,累積10億港幣身家,香港媒體驚爆,近年譚詠麟因為相伴20年的小三朱詠婷,和元配發生多次爭吵,楊潔薇傳出看破紅塵剃度出家
    2015/01/08 18:31
  • 鍾鎮濤再婚! 明星好友感動全落淚

    1999年港星鍾鎮濤曾經因為前妻幫他炒樓失敗,而宣告破產,後來還好遇到范姜素貞不離不棄的陪伴,才度過低潮,兩人雖然沒有註冊結婚,但已經有一對女兒,長跑17年的愛情,終於在8月25號完成婚禮,到場的賓客,包括證婚人關之琳、譚詠麟,鮮少露面的邱淑珍等人,全都哭了,當然鍾鎮濤自己也很感動,說總算給范姜一個名份。
    2014/08/26 14:20
  • 金馬獎/「這是真的」! 譚詠麟32年奪影帝超激動

    香港藝人譚詠麟在1981年曾以電影「假如我是真的」獲得第1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殊榮,他在電影假如我是真的,飾演一個下層階級的青年,看不慣位高權重決定推翻體制,這部片有別於過去偶像歌手的形象,讓他轉為實力派演員,他上台領獎非常激動開心,高舉獎座大喊,果然是真的。
    2013/10/31 19:56
  • 【素人帶路吃香江】譚詠麟、EASON設計菜單 嫩炒蛋吐司夯

    今天【素人帶路吃香江】要帶大家吃小吃,香港人不論是早餐還是午餐甚至是下午茶,非常喜歡吃吐司,因此吐司有許多的變化,像是在旺角的一家冰室,不但傳出有許多藝人是股東,藝人譚詠麟、陳奕迅甚至幫忙設計菜單,不只星味十足,吐司加上奶油、黑松露的美味,是許多香港人一天開始的選擇,另外還有位在市場樓上熟食區不起眼的角落,也讓香港人念念不忘的美味,是什麼樣的美食,帶你一塊去看看。
    2013/10/29 18:54
  • 「新不了情」傳唱高 堪稱金馬獎「國歌」

    今年金馬獎這個星期六即將在宜蘭登場,頒獎典禮將邀請港星葉蒨文演唱經典的電影主題曲,其中包括了非常膾炙人口的歌曲「新不了情」,但這首歌我們發現,很常在金馬獎或是其他頒獎典禮出現,如果以金馬獎來看,包括阿妹、張學友、譚詠麟等歌手都獻唱過,堪稱是金馬獎的國歌。
    2012/11/21 13:09
  • 望子成龍! 港星不惜砸重金栽培子女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不少為人父母的心願,香港媒體報導,林青霞夫妻的2個女兒,都喜愛網球,因此他們就將豪宅頂樓蓋成網球場,想把她們栽培成網球嬌娃;譚詠麟全力培養17歲的獨生子譚曉風,從小就讓他學各種才藝;而歌神張學友則是以每小時約2700台幣,高價位小孩請英語名師;星爸星媽們為了寶貝小孩的未來,砸重金提早做足準備,讓一般父母望塵莫及。
    2012/03/21 13:21
  • 陳浩民爆發醜聞 重創小生形象

    港星陳浩民騷擾女星事件,持續發酵,香港演藝圈掀起譴責聲浪,包括曾志偉和譚詠麟都表示,陳浩民喝過頭,行為失控,另外,女藝人阿嬌還在微博上,暗指他根本就不是第一次出現這種行為,陳浩民已經在演藝圈闖蕩10多年,過去從接演港劇「西遊記」打出名號,以小生形象走紅港台,不過這次爆發醜聞,演藝事業因此重創,形象大傷。
    2011/11/24 19:22
  • 承認秋晚假唱對嘴 譚詠麟得罪央視

    9月12日在央視舉辦的中秋節晚會,被網友踢爆歌手都在對嘴假唱,包括那英、譚詠麟、容祖兒都被點名對嘴,其中大陸雲朵最誇張,對不上嘴的唱歌畫面長達20秒,其中譚詠麟事後承認對嘴,喊冤說自己也是身不由己,假唱是應大會要求,不過這話一出,立刻得罪央視,因為央視否認假唱,表示是因為衛星信號問題,更改傳輸方式導致不同步。
    2011/09/15 12:43
  • 周董新歡? 譚詠麟女弟子曝魔術共渡七夕

    周杰倫新年開始,又傳緋聞?譚詠麟的旗下女藝人向平面媒體爆料,去年七夕,周董在夜店變魔術逗她開心,兩人事後還多次出遊,甚至還讓她到演唱會後台,被媒體冠上新的J女郎稱號,但對此周杰輪經紀公司回應,周杰倫變魔術給大家看很平常,間接否認新戀情萌芽的傳聞。
    2011/01/14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