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識破 結果共1,280筆

  • 參拜香油錢給假美鈔 婦人換錢遭送辦

    新北市板橋竟然有信眾,疑似想拿假鈔呼嚨神明!日前有名婦人,受宮廟朋友委託,帶了兩張百元美鈔,到板橋一間銀行換錢,被行員一眼識破,根本是假鈔,對此婦人表示,這兩張假美金,是有信眾問事後投入功德箱錢,因為自己來沒使用過美鈔,才分不出真假。
    2022/12/15 14:24
  • 局長說別報警!老梗詐騙 誆婦人未繳電費

    這個月8號,一名婦人來到基隆碇內郵局匯款,表示要繳交買房頭期款45萬元,郵局人員察覺有異,立即通報警方,婦人向警方表示,接到台電人員電話,因為婦人未繳納電費45萬元,要婦人補繳,隨後又有電話向婦人聲稱,自己是警察局長,要婦人不要四處亂說此事,如期匯款就好,婦人擔心受怕只好謊報是要繳頭期款,所幸被警方識破。
    2022/12/11 15:47
  • 淡水清潔隊長涉貪遭判17年 逃亡4年為吃美食違停遭逮

    新北市淡水區69歲胡姓男子,在擔任清潔隊代理隊長期間,涉嫌浮報標案價格,向廠商收取回扣,遭判刑17年,豈料,4年前入監前夕胡男卻似人間蒸發。昨(8)日下午13時許,胡男前往淡水聖約翰大學周遭一間Google評價4.8顆星的小吃餐廳用餐時,因為愛車違停而遭盤查,警員才識破他的通緝犯身分,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2/12/09 14:05
  • 新招當心!假停車位求租客 竟是詐欺慣犯的騙局

    新北市36歲許姓詐欺犯,因無正當職業又缺錢花用,日前竟異想天開地利用假的汽車停車位隨機招攬租客。上(11)月底,三重區1名江姓男子受騙上當,遭騙走2萬8000元;食髓知味的許男,同天晚上又以相同手法詐騙板橋區張姓女子,但因無法出示停車位相關證件,對方識破後報警逮人,許男當場被警方逮捕。
    2022/12/07 13:30
  • 救我!找頭路變詐欺洗錢 新北男遭囚禁7天

    新北是一名張姓男子應徵工作,遭到詐欺集團誆騙,不只被沒收證件、存摺提款卡,還被控制行動,囚禁在各地民宿七天,遭逼迫替集團提款洗錢,直到11月中在彰化某銀行提領900萬,才被行員識破,員警及時追捕,逮到2名詐欺集團嫌犯,也救了張姓男子。
    2022/12/05 14:56
  • 九合一大選插曲!孝孫通緝犯陪伴阿公投票 結果GG了

    九合一大選在上周六順利落幕,但也發生不少插曲!20歲詹姓竊盜罪通緝犯,當天上午帶著祖父到新北市板橋區投票,但他因深怕身分曝光,在進入投開票所之前因為神情緊張且不斷地迴避駐點警員的視線,讓警員直覺可疑,主動盤查後當場識破他的通緝犯身分,立刻將他上銬逮捕。
    2022/11/28 18:10
  • 難忍清零政策 廣州市民開假救護車逃離封控區被逮

    當前中國COVID-19疫情嚴峻,廣東省省會廣州市更是重災區,有當地海珠區民眾受不了長期封控,駕駛偽冒救護車意圖逃離封控區,卻被員警識破而被逮。
    2022/11/26 13:38
  • 偷遍全台!「櫃姐大盜」遇警盤查 謊報胞弟身分仍GG了

    台北市62歲何姓男子,專門鎖定百貨公司專櫃行竊,趁著櫃姐們休息時間或是離開櫃位時,趁隙偷走櫃上的隨身包包、皮夾,全台超過20個專櫃都慘遭毒手,何男也因此遭多個法院通緝。日前凌晨,何男準備去洗三溫暖時遇到巡邏警員盤查,因擔心身分曝光,何男一度謊報胞弟身分,但其特徵早已被鎖定,警員一眼就識破其謊言,當場將他壓制逮捕。
    2022/11/25 14:14
  • 外籍移工非法居留718天 勇警跳水溝忍痛逮人  

    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警員王博逸,昨(22)日上午7時許,巡邏行經轄區清水路時,發現1名外籍男子廟口周遭徘徊,形跡非常可疑,旋即上前盤查,未料,男子拿出他人的居留證想蒙騙過去,但一眼就遭識破,男子眼見難逃法網,竟不顧自身安危跳下大水溝,但最後仍被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查出該名33歲阮姓男子竟已非法居留718天,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2/11/23 11:59
  • 看你得意多久!伴郎酒測未超標 但車上擺毒品難逃法網

    台南有1名伴郎,喜宴上喝了啤酒,酒後還開車載友人返家,沒想到,途中遇到警察臨檢,他嚇得繞路把車停到路旁,假裝要找人,被識破,雖然酒測值沒有超過標準,但他得意沒多久,眼尖的警員立刻發現他車內擺了1包毒品,還是難逃法網。
    2022/11/20 19:26
  • 假身分被識破!通緝犯襲警 遭大外割壓制

    新北市蘆洲一名騎士,日前形跡可疑,遭盤查時謊報假身分被識破,竟推倒員警和警車一路狂奔,留下妻子一個人在現場。但他只跑了20公尺就沒力,遭警方大外割壓制。一查發現他有數十筆前科,還是一名通緝犯,不想被抓才會襲警落跑。
    2022/11/16 17:36
  • 毒品丟窗外意圖滅證 中市警識破逮毒鴛鴦送辦

    台中市警察局刑大今天宣布偵破販毒案,陳姓藥頭透過通訊軟體與藥腳相約不同飯店或日租套房交易,警方掌握落腳處上門查緝,陳男與女友將毒品丟窗外仍被識破依法移送偵辦。
    2022/11/15 16:08
  • 踢到鐵板!大咖唱將收取貨簡訊 見「詭異3字」秒識破詐騙

    60歲實力派歌手鄭智化唱紅〈墮落天使〉、〈水手〉、〈星星點燈〉等經典歌曲,獨特的嗓音搭配批判又具人文關懷的歌詞,從90年代傳唱至今。雖然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不過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竟遇上詐騙陷阱,所幸他十分有警覺心,一看到寄件人的名字就察覺不對勁,成功保住荷包。
    2022/11/13 15:03
  • 鳩占鵲巢!酒後爭執殺害老友 男霸占他房產10多年

    浙江寧波日前發生一起房屋買賣協議案子,不料在警方調查後,竟然牽扯到10多年前一宗殺人案。一名袁姓男子在13年前殺害好友江姓男子,甚至還入住其房產並占為己有,直到前陣子被通知舊屋拆遷會有高額補助款,袁男為拿到這筆錢而偽造買賣協議,才被法官識破順利破案。
    2022/11/09 20:18
  • 毒蟲撞車!座上周公Online 警搜車見多包K毒

    高雄一名24歲陳姓男子,日前疑似毒駕精神恍惚,路邊停車不慎失控撞上前方停放的車輛,附近民眾聽到聲響報案,員警抵達,竟發現陳男趴在駕駛座呼呼大睡,就怕發生二度衝撞,趕緊熄火將人拉下車,過程中,員警也瞄到他放在車上的白色粉末,陳男遭警方識破,緊張到語無倫次,但其車上放有大量毒品、現金,當場依照公共危險、毒品等罪送辦,並以販毒方向查緝。
    2022/11/09 18:25
  • 兌換2百張「美」百鈔 遭行員、點鈔機識破

    拿著假美金要到銀行兌換,三人先後被抓,日前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拿兩萬塊美鈔要換新台幣,但點鈔機一數有異狀,外幣辨識人員也前來確認,發現是假鈔,行員立刻報警,換鈔的嫌犯則喊冤是幫朋友兌換的,警方向上追查,一共逮捕三名嫌犯,其中委託換鈔的還高齡86歲。
    2022/11/02 13:00
  • 花110萬台幣買20萬美鈔!老翁託2友兌現 被識破攏係假

    日前台北市中正第一警分局介壽派出所,接獲轄內銀行行員報案,指稱有民眾帶著2萬元美金假鈔到銀行要兌換台幣,事後員警循線追查出假美鈔的主人是86歲俞姓男子,他自稱鈔票是以110萬元向張姓男子買來的,而俞男又託2名朋友幫忙換現金,結果3人統統都被依偽造貨幣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11/02 12:54
  • 你是灰姑娘?假鈔買芋圓被識破 男逃跑「掉鞋」成線索

    拿假鈔換真鈔被識破,逃跑過程留下線索!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拿千元假鈔到市場買芋圓,騙了950元,隔一個月二度上門被識破,拔腿狂奔,過程中鞋子掉落,成了破案關鍵,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出附近有誰少一隻鞋子,循線抓到人!
    2022/11/01 14:49
  • 無業男持千元假鈔騙攤商 破案關鍵竟是一隻鞋

    新北市新莊區60歲吳姓男子,去(110)年11月間持千元假鈔到新莊一間攤販消費,藉由找零騙走攤商的950元以及1包芋園。不料,2星期後吳男故技重施,再度持假鈔到該攤商消費遭到識破,吳男倉皇逃逸途中遺落一隻鞋,最後警方根據這項特徵循線逮人,新北地檢署今日依偽造貨幣罪嫌將吳男起訴。
    2022/11/01 10:52
  • 持毒男遇警盤查 豪撒千元鈔欲趁亂逃跑

    中壢一名毒品嫌犯被警方盤查時,試圖用撒千元鈔票製造混亂,趁機把毒品丟掉逃跑。但還是被眼尖員警識破。嫌犯慌了手腳後與警方爆發激烈爭執,但最後還是遭到制伏移送法辦。
    2022/10/27 20:03
  • 「請把手手伸出來」女亂報身分還掉出毒品 當場被上銬

    前(24)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名短髮女子騎著電動自行車鬼鬼祟祟閒晃,便上前盤查,沒想到短髮女一開始先謊報身分,被警方識破後就慌了手腳,掉出一包毒品安非他命,員警當場請她「把手手伸出來」,直接將人上銬逮捕。
    2022/10/26 13:06
  • 呷飽七逃!情侶騎贓車晃半個西部偷手機 輕旅行下場慘

    一對情侶在彰化偷車,這是一輛超老舊機車,他們竟一路往南騎到高雄,悠哉的輕旅行,在鳳山一間麵攤偷店家手機,最後還騎到屏東兜風,晃了半個西部幹線,但路線都被警方識破,就在他們準備返回彰化的前一晚,在一間旅社逮人。
    2022/10/22 12:29
  • 和前妻吃雞卻爆爭吵 他「2條通」見警急躲超商

    桃園一名男子和前妻到麻油雞店用餐,卻發生爭執,警方據報到場,男子先走一步溜了,原來他身上揹了兩條通緝罪名,看到警察來,先逃再說,但還是被員警識破,在超商裡找到人!
    2022/10/21 19:36
  • 股市逢低加碼?中和男誤信假「導師」 20萬血汗錢險遭騙

    台股近期連日下跌,股民們一片愁雲慘霧,卻有民眾逢低加碼!新北市中和區62歲廖姓男子,日前聽信網路投資詐騙訊息,欲匯款20萬加碼買「飆股」,但行員聽聞直覺有異,連忙通報警方到場,警員得知原委後馬上識破是詐騙集團的慣用伎倆,還找來相關的新聞案例勸阻,最後才順利勸退廖男。
    2022/10/13 14:40
  • 高矮胖瘦不一樣!狡猾慣竊嫁禍機車車主 警慧眼識破

    台南市出現一名專偷機車置物箱的慣竊,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先騎腳踏車找尋鑰匙未拔的機車,再偷騎機車行竊,以為可以嫁禍給機車車主,沒想到,體型差太多,警方一眼認了出來,透過情資整合平台,將他逮到,進一步追查,發現他竟然遭到3個地檢署發布竊盜通緝。
    2022/10/09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