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鳩占鵲巢!酒後爭執殺害老友 男霸占他房產10多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20:18
浙江一名男子竟殺害老友還霸占房產10多年才被識破。(圖/翻攝自華商網)
浙江一名男子竟殺害老友還霸占房產10多年才被識破。(圖/翻攝自華商網)

浙江寧波日前發生一起房屋買賣協議案子,不料在警方調查後,竟然牽扯到10多年前一宗殺人案。一名袁姓男子在13年前殺害好友江姓男子,甚至還入住其房產並占為己有,直到前陣子被通知舊屋拆遷會有高額補助款,袁男為拿到這筆錢而偽造買賣協議,才被法官識破順利破案。
 
根據陸媒《華商網》報導,事發在2009年10月,當時袁男和江男一起去討債,晚飯時喝了不少酒,結果雙方大打出手,袁男一氣之下,竟從地上拿起石頭,朝對方身上砸了好幾下,江男最後倒臥血泊身亡,袁男就趁機拿走好友包包和證件返回奉化老家。

 
 
該屋幾年前被判定危樓將進行拆遷可獲得高額補助款。(圖/翻攝自華商網)

更多新聞:超狂數學考卷「答案全是A」 老師:考驗學生心理素質

袁男逃回老家後,趁機把江男房產占為己有,就這樣住了10年。2019年時,該間房子被認定危樓,當地政府將進行拆遷,可獲得高額補助費。只是該屋登記在江男名下,加上自己兒子將結婚,袁男想把這間房子送給孩子當婚房,於是就心生一計,偽造房屋買賣協議,結果卻被法官識破。
 
 
男子故意偽造房屋買賣協議企圖蒙騙。(圖/翻攝自華商網)

更多新聞:超佛心房東10年沒漲租 情侶搬走「毛胚屋變小豪宅」

另外,江男屍體在案發隔天被人發現,但因為面部被砸得面目全非難以辨識,因此其身分遲遲未能查出,10多年來都沒人認屍。直到2020年,隨著現代科技進步,終於找出死者身分。
 
法官審理此案時發現,袁男提出的房屋買賣協議日期,是在江男死亡3個月後簽訂,而且發現其紅色印章顏色還非常新,倘若是10幾年前就簽訂,其印泥早就乾掉了。不過,袁男在法庭上不認罪,還收買鄰居作偽證,原本判定這起買賣協議有效。但詳細追查後,法院在同年底作出改判,除了聯繫江男兒子繼承領取拆遷補助費外,也能領取江男遇害的40萬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屋買賣#舊屋拆遷#補助款#破案#婚房#偽證#收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94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