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謝霆鋒 結果共698筆

  • 史上第一對影帝父子 謝賢、謝霆鋒愛車喜好差超多

    第40屆香港金像獎於7月17日圓滿落幕,頒獎典禮當中資深影星謝賢憑藉《殺出個黃昏》成為了本次的最大贏家。除了獲得影帝殊榮之外,謝賢同時也創下史上最年長影帝,以及史上第一對父子影帝紀錄。現年85歲的謝賢目前體態仍然保持相當良好,縱橫影壇60多年的他平時的代步工具也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2022/07/19 19:43
  • 謝賢、謝霆鋒破紀錄父子都拿影帝 吳鎮宇再陪榜兒發文吐槽登熱搜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在17日晚間圓滿落幕,《梅艷芳》拿下5獎最多,陳木勝導演的遺作《怒火》拿下4獎,其中包括最佳導演及最佳電影兩大獎。而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也寫下幾項紀錄,包括史上最年長的影帝,以及史上第一對父子影帝誕生。
    2022/07/18 12:12
  • 不只林青霞!開箱關之琳、梁洛施、李嘉欣豪宅 豪華氣派

    港星林青霞的超級豪宅畫面曝光後,奢華程度讓外界驚呆,另外不少港星豪宅也令人嘖嘖稱奇,像是女神關之琳的豪宅寬敞到能夠牽著愛犬散步,梁洛施及李嘉欣的住家都能從窗外看見半山風景,謝霆鋒的豪宅還設有花園。
    2022/07/08 13:08
  • 法國導演前夫邀約客串迷你影集! 張曼玉:已經不想再拍戲了

    飲57歲的香港女星張曼玉,上個月底驚喜現身精品開幕派對,還化身DJ專業打碟,郭富城、謝霆鋒還站搖滾區觀賞,近幾年鮮少露面的她,玩起音樂,將近12年沒有戲劇作品,張曼玉說她已經不想拍戲了。
    2022/07/02 15:45
  • 成龍直播初體驗!容祖兒、謝霆鋒力挺「大哥」憶16歲入行被罵哭

    68歲的動作巨星成龍,演出多部經典作品,25日首度開直播,謝霆鋒、容祖兒隔空合體,成龍更回憶16歲入行時,第一次當武行拍戲時,被導演罵到哭的慘痛經驗,同時吸引540萬人觀看。
    2022/06/27 15:37
  • 昔日4男女神罕見同框! 郭富城曬「重量級合照」顏值爆表

    香港影后張曼玉23日現身香港的Gucci時尚活動擔任DJ,精心準備的歌單讓在場眾人嗨翻,而當天與會的來賓都是影帝、影后等級,除了張曼玉還有天王郭富城、謝霆鋒、林嘉欣,都是昔日的男神女神,如今同框,顏值狀態依然令人眼睛一亮。郭富城與老友們聚會,也開心發文表示:「這個晚上重遇很多好朋友,大家談新話舊,並一起品嚐了一頓充滿香港情懷的晚宴。」
    2022/06/25 11:22
  • 謝霆鋒拍戲破相右臉留兩吋疤 親曝從逾10米高跳下受傷

    謝霆鋒昨(23)日現身香港中環出席時裝品牌活動。謝霆鋒透露早前拍攝電影《海關戰線》時意外受傷毁容,現時右邊面頰留有兩吋疤痕:「這次真是無端多了1道疤痕。其實這次受傷對於我就什麼來說相當無聊,我是在十幾米高的地方試位掉下來受傷,幸好當時就沒有什麼事,可以完成其他拍攝工作。(臉上傷痕是否會為你增添男人味?)哈哈!要有傷痕先有男人味,我就沒那麼想。」
    2022/06/24 13:18
  • 連坐車也不放過!謝霆鋒把握時間健身 影片大曬健碩肌肉

    近年長駐大陸發展的謝霆鋒,不折不扣是大忙人,繼早前播畢的《百姓的味道》後,又再趕拍電影《海關戰線》,在鬧市中赤裸上身的霆鋒,大曬健碩肌肉,但霆鋒要上真人秀兼拍戲,如何撥出時間做gym,近日他在抖音Po出運動視頻,但地點卻在車廂內,下文為大家帶來霆鋒把握時間做運動的奇招,被讚是時間管理大師。
    2022/06/11 11:10
  • 謝霆鋒又撒福利!拉起背心曬8塊「巧克力腹肌」網嗨想吃

    41歲香港男星謝霆鋒近來於香港拍攝電影《海關戰線》,上半身全裸拍攝武打戲,被路過網友直擊毫無贅肉的結實身材,更PO網直呼羨慕起王菲。謝霆鋒昨(2)日又在微博曬出福利影片,突然拉起本就寬鬆的背心,露出驚人的8塊「巧克力腹肌」,不管是顏色和形狀都別無二致,讓人看了大噴鼻血。近日頻頻展現青春體態再度引起討論。
    2022/06/03 11:18
  • 謝霆鋒裸上半身佇立香港街頭 6塊肌引網讚:羨慕王菲

    42歲的香港男星謝霆鋒近期投入電影《海關戰線》拍攝,將與張學友、吳鎮宇有精彩的對手戲,該片目前在香港拍攝,近日謝霆鋒被直擊現身香港中環,上半身全裸拍攝武打戲,而他結實的胸肌、精美的6塊腹肌,傲人的完美胴體,都讓直擊的網友嘆為觀止。
    2022/05/30 20:52
  • 粉絲捕捉野生張學友「面容憔悴」!網憂健康...比謝霆鋒還瘦

    「歌神」張學友最近被粉絲野生捕捉自拍的合照,卻被發現張學友雙頰凹陷,看起來有些蒼老跟憔悴,引發網友揣測是否身體出狀況!但事實上,今年四月他與謝霆鋒一同出席新片開鏡,兩人站在一起受訪,張學友的體態,看起來就比謝霆鋒還瘦,但也有粉絲幫忙說話,認為張學友60歲還能這樣,其實很厲害。
    2022/05/25 11:47
  • 一家五口全確診!3歲女兒「高燒出現幻覺」女星崩潰求救

    41歲香港女星何嘉莉因擁有九頭身完美比例15歲就出道,後來因為和謝霆鋒拍MV簽約唱片公司成為歌手,成為「英皇三小花」之一,還曾以「何俐恩」這個藝名來台推出國語專輯。日前香港疫情嚴峻,何嘉莉一家五口全確診,她透露3歲小女兒最嚴重時連續3天發高燒,甚至出現幻覺,讓為人母的她心疼不已。
    2022/05/03 09:37
  • 「新鮮的王菲」現身!粉絲驚呼太美 她1小動作超吸睛

    一代天后王菲出道32年來,擁有大票粉絲,2000年丟下認愛港星謝霆鋒震撼彈,情纏多年曾結婚又離婚,最後世紀大復合,數度震驚演藝圈;王菲近年來隨興演出、接代言,鮮少露面的她,前(2020年)年接下中國大陸服飾品牌代言,官方日前釋出她親自宣傳品牌10週年影片,而年已半百的她,卻超凍齡,看到「新鮮的王菲」,也讓粉絲驚呼狀態也太好了!實在太美。
    2022/04/13 11:50
  • 謝霆鋒隔12年同框張學友當帥海關! 「把港片拚回來」

    歌手張學友相隔6年,合作謝霆鋒拍攝新電影,兩人在片場的互動也曝光,首度當武術指導的謝霆鋒,笑稱從小就愛看對方演戲,也有特別設計動作場面,讓網友直呼超期待。
    2022/04/07 14:56
  • 謝霆鋒新片《海關戰線》首任動作指導 張學友、林嘉欣再續情緣

    謝霆鋒新片《海關戰線》在近日開機,他將首次在電影中擔任動作指導,謝霆鋒與主演張學友受訪時,談到接下重任,他說自己入行的初心就是動作電影,現在香港的動作片已經沒有很多,他想盡一點心力將香港動作片「拼回來」。
    2022/04/07 11:30
  • 網友嚴選十大香港男神!謝霆鋒僅第8 陳冠希竟排最後

    上次網友心中15位香港八九十年代女神,今次網友決定整理一個香港男神大集合,而且還有排名!大家都知道,在八九十年代香港電影鼎盛的時候,出產的男神可謂多不勝數,今次榜單上很多都是電影界的中流砥柱,歌手出身的也有不少。事不宜遲,立即帶大家看看這個由網友嚴選的近30年香港男神排行榜,連公認帥哥的陳冠希都只能夠排第十。
    2022/03/16 12:05
  • 最美「金牌經紀人」!霍汶希曬舊照 網讚激:似林青霞

    今年49歲的霍汶希(Mani)被譽為娛樂圈中最美的「金牌經紀人」,一手栽培了謝霆鋒、Twins、容祖兒、陳偉霆等藝人,多年來一直陪伴旗下藝人成長,Mani不但能力出眾,外形亦絕對不輸圈中女星。日前Mani上傳了一張自己18歲時的舊照,照片中身穿婚紗的她手抱一大束花,五官精緻,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讚好漂亮,更指Mani年輕時激似林青霞!
    2022/03/13 23:23
  • 舊愛最美!不只大S具俊曄 演藝界破鏡重圓3CP一次看

    女星大S(徐熙媛)昨(8)日宣布和20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而兩人會再次聯絡上是因男方看到大S離婚的消息,鼓起勇氣撥打電話,剛好這麼多年來大S從沒換過號碼,才讓兩人間的愛苗重新燃燒。事實上,演藝圈內也有3對夫妻檔分手多年後破鏡重圓,包含新婚2年的曾之喬和辰亦儒。
    2022/03/09 16:01
  • 谷愛凌為大陸搶下第3面金牌 謝霆鋒在雪山之巔獻祝福

    第二十四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2022年冬季奧運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在今(8日)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決賽中,有「最強美少女」之稱的谷愛凌(Eileen)奪得金牌,為中國大陸隊在北京冬奧中奪得的第三面金牌,隨即登上微博熱搜廣受討論。
    2022/02/08 23:42
  • 曾日喊「在等死」!佘詩曼同框85歲謝賢 晚年生活曝光

    香港女星佘詩曼2018年出演清宮劇《延禧攻略》,在大陸知名度大增,陸續拍攝多檔電視劇,事業再次攀上高峰。今年農曆新年,難得在香港過節的她,和不少圈內好友相聚,昨(7)日曬出跟資深演員謝賢的合照,也意外曝光兩人私下的互動。
    2022/02/08 10:35
  • 爽秀鑽戒拍婚紗 李亞鵬被爆與小19歲超模女友修成正果

    2013年9月李亞鵬與王菲結束8年婚姻後,隔年王菲被拍到與謝霆鋒上演「世紀大復合」,李亞鵬身邊也始終不缺異性相伴,近日他更被爆與交往近2年的超模女友海哈金喜拍婚紗照,看來好事將近!
    2022/01/13 08:15
  • 85歲謝賢晚年近況「像等死」無法自理 謝霆鋒嘆:可憐

    85歲資深港星「四哥」謝賢當年和狄波拉生下兒子謝霆鋒與女兒謝婷婷,謝霆鋒曾透露,他14歲就出國留學,16歲開始工作,從小和父母關係疏遠,直到近年接觸美食才逐漸拉近距離。近來謝霆鋒又在節目上語重心長提到「可憐的榜樣」,感嘆爸爸一輩子都有人幫忙打理生活,晚年才會落得生活無法自理的地步。
    2021/12/11 19:34
  • 馮寶寶淡出影壇長住大馬 竟衝著他飛回香港接新戲

    67歲的知名影星馮寶寶從1995後就淡出影壇,近年來接演的電影也都是客串演出,目前已定居馬來西亞的她,日前知道有機會可以和謝賢再度合作,立刻飛到香港在《殺出個黃昏》中飾演專門收集情報的女殺手,她透露自己60年前就在電影中扮演謝賢的小孩,更直呼:「他還沒抱謝霆鋒就先抱過我了啊!」
    2021/11/30 18:29
  • 84歲謝賢連拍288小時打戲 親吐不退休真相

    香港巨星謝賢頂著84歲的高齡在新片《殺出個黃昏》中扮演拿著蝴蝶刀的神秘殺手,洽巧與兒子謝霆鋒今年演出的動作片《怒火》使用相同武器,兩人明年更有機會同時角逐香港金像獎影帝。謝賢聽到和兒子爭影帝獎項,不改幽默說:「切給他囉!把獎切一半,我和他平分好嗎?」而謝賢更自信表示要演戲一輩子,不會退休:「我還沒有賺很多錢,怎麼能退休呢?」
    2021/11/24 17:01
  • 41歲陳冠希「滄桑老態現形」! 零修圖照流出網震驚

    港星陳冠希外型俊俏,美男顏值擄獲大票粉絲,人氣巔峰時期還被封為「香港四大美男」之一,是許多少女的夢中情人,後因一連串負面爭議淡出演藝圈,近年將重心轉往家庭,目前定居美國的他近日帶家人看球賽,有粉絲巧遇要求合影,「零修圖」合照流出後,滄桑模樣驚呆眾人。
    2021/11/19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