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謝沅瑾 結果共37筆

  • 補財庫最佳時機 元宵「開運5習俗」求子嗣姻緣都靈驗

    元宵節即將到來,傳統習俗中過完元宵節,整個農曆過年才算真正結束,元宵節這天不僅能吃元宵、賞花燈,同時也是一年當中祈福、求財、求姻緣的大日子。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師謝沅瑾特別分享在「小過年」元宵節這天的「開運5習俗」,尤其是想補財庫的民眾可別錯過了!
    2021/02/23 23:35
  • 過年也要168!命理師揭除夕「3密技」錢財擋不住

    除夕不僅能和家人團圓、領紅包,同時也是適合招財、求平安的日子,命理專家謝沅瑾指出,把紅包袋集中放置於枕頭下,或在家門口準備168元錢幣,出門就能夠「一路發」,趁這段時間改造臥室,有助強化財運。
    2021/02/11 14:51
  • 冬至轉運撇步大公開!祭拜地基主必備「1供品」來年圓滿

    下週一(21)日就是冬至,除了吃湯圓象徵家中團圓外,許多家庭也會選在此日祭祖、供奉地基主等,風水命理師謝沅瑾分享冬至習俗以及拜地基主要訣,保佑住家闔家平安、店面生意興旺。
    2020/12/18 08:03
  • 4兒棄養逼老父亡 夢中遭「無形力量暴打」秒求饒

    老了無法教訓,換在夢裡做!台北一名老翁扶養4個兒子長大,送到國外念書給最好的生活,豈料年老遭孩子棄養被丟置老人機構,連咳嗽都能被酸言酸語,心死地他在全家團員的年夜飯當天走上絕路,死後進兒子夢裡暴打教訓,一連好幾天讓兒子全求饒。
    2020/11/14 16:33
  • 除夕拜地基主有「眉角」 最佳開運時間看過來

    地基主在民間信仰上是十分特別的神祇,一般民宅在動土、入厝時會祭拜,除夕當天不少人也會拜地基主,祈求住家一整年平安,但祭拜也是有不少眉角要注意!命理師謝沅瑾就在臉書上介紹「如何祭拜地基主」,讓你新的一年平安順遂。
    2020/01/20 21:52
  • 送神別犯禁忌!命理師曝「清囤」7要點 做錯恐漏財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民間習俗中都會分享轉運、求財運的妙招。對此,命理師謝沅瑾就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農曆12月24日(國曆1月18日)是送神日,送神後到除夕這段期間,可以進行神桌清理,也就是俗稱的「清囤」,不過謝沅瑾也舉出幾項要點,提醒民眾不要無意間犯了忌諱!
    2020/01/17 17:59
  • 衰神退散!端午最強改運日 命理師曝7秘招:財源滾滾來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將至,不少民眾會利用假期返鄉或出遊,但其實端午節也是改運、招財的最佳時機!易經風水命理老師謝沅瑾就分享7大轉運秘招,其中包括鹽米淨灑、午時立蛋、「午時水」煮硬幣等,若照做就能達到旺運、財源滾滾的效果!
    2019/06/05 23:52
  • 把握最後機會!元宵節「這樣做」開運補財庫

    今(19日)是農曆正月15日元宵節,為春節過後第一個重要節日;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專家謝沅瑾公開元宵5開運妙招,民眾可把握最後時機,讓豬年運勢更加順利!
    2019/02/19 08:03
  • 1分鐘自製「錢母」 命理師:硬幣勝過千元紙鈔

    每逢過年,領發財金或錢母的宮廟總是大排長龍,連帶網路上也興起販賣錢母的商機。知名命理師謝沅瑾教導大家可以簡單用12個硬幣排列自製錢母,更提醒「硬幣效果勝過千元大鈔」。
    2019/02/03 21:42
  • 2018是災禍年?他神預言豬瘟爆發 水災強震全應驗

    新的一年,不少人搶著看看運勢、算命,先預知今年會不會過得順遂,也有人會回頭看看,當時算出來的運勢,在過去的這一年是否靈驗。近日有網友翻出,風水專家謝沅瑾曾在2017年末預言2018發生的災禍,包含國際政經動盪、水患、強震,其中更精準預測2018年將爆發瘟疫,還特別強調「豬的疫情要注意」,讓網友看了不禁發毛「真的都應驗了!」
    2019/01/04 12:06
  • 端午準備桃花枝留花苞 脫離單身狗行列

    今(18)日是端午節,除了傳統的習俗吃粽子和划龍舟外,家門外通常也會掛上艾草,身上也會配戴香包。但風水命理專家謝沅瑾表示,民眾只要在端午節這天做了這3件事,不但能幫助財運,更能提升自己的桃花運,有望告別「單身狗」的日子。
    2018/06/18 11:15
  • 方季韋認同窗 謝沅瑾發福像老師

    昔日軍中情人方季韋的高中同學,竟然是命理師謝沅瑾!日前在節目中2人相認,當年雖然不同班,但常在校內歌唱比賽相遇,而雖然2人都高中畢業27年了,但45歲的方季韋變化不大,但47歲的謝沅瑾已經略顯福態,被說看起來很像方季韋的高中老師。
    2012/04/30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