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準備桃花枝留花苞 脫離單身狗行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8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2:15
單身朋友想要招桃花,命理老師建議可以在端午節做以下步驟。(示意圖/TVBS)
單身朋友想要招桃花,命理老師建議可以在端午節做以下步驟。(示意圖/TVBS)

今(18)日是端午節,除了傳統的習俗吃粽子和划龍舟外,家門外通常也會掛上艾草,身上也會配戴香包。但風水命理專家謝沅瑾表示,民眾只要在端午節這天做了這3件事,不但能幫助財運,更能提升自己的桃花運,有望告別「單身狗」的日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風水命理老師謝沅瑾說,民眾可以取一枝桃樹枝,稍微修剪枝上花苞,大約留1至2朵花苞,桃花可以開得又大又漂亮,這象徵「好桃花」。之後將家裡的區域分成9等分,桃花則擺在家裡的中央位置,若是沒有也可以找其他各類含苞待放的花苞代替。

 

除此之外,若是擔心另一半的交友太廣泛,可以在端午節正午時拿一枝長約45公分的桃樹枝,前面後面各綁6個死結,這象徵年年月月時時都緊綁,並放置在另一半睡覺的床墊或枕頭下。
命理老師建議,民眾可以準備桃花枝,修剪後留下1-2個花苞,放在家中正中央位置可招桃花。(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謝沅瑾還補充,農曆5月桃花運前3名的生肖分別是屬蛇、豬、羊的民眾,各位可以好好把握。

至於財運部分,「午時水」在習俗上有驅邪化煞的說法,建議在端午節午時(11點至1點)可以取井中的水,這水保存一整年不會壞;若是再加上鹽巴放置在家中的財位,則可做為「催財水」。但現在因比較難找到井水,可以用自來水代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身狗#桃花#財運#午時水#划龍舟#吃粽子#艾草#香包#花苞#催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04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