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版《未生》預告曝光! 趙又廷蓄鬍演上司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7:06
圖/優酷微博
圖/優酷微博

趙又廷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後,又有1部新的電視作品!而且是翻拍自韓劇《未生》,飾演男主角的主管,戲外2人年紀相差9歲。因此趙又廷為戲蓄鬍,營造上司的權威感。

圖/優酷微博

 
4年前的韓劇《未生》,4年後翻拍成大陸電視劇,取名叫做《平凡的榮耀》,故事一樣圍繞在實習生和長官之間的互動。

在大陸版裡飾演長官的是趙又廷,刻意留著鬍子看起來稍微頹廢,不過依舊掩蓋不住帥氣外型,因為他是各國版本裡最年輕的上司。

比一比韓國、日本、大陸的演員,日本的遠藤憲一年紀最大,已經56歲,原版的韓國李聖旻則是49歲,都比趙又廷有10歲以上的差距,而男主角的年紀則是差不多,大陸版的白敬亭和日版的中島裕祥2人同年,都是24歲,任時完則是稍長5歲,但演起來反而更有成熟感。

 
相較於韓國和日本的男主角都是偶像團體出生,大陸版的白敬亭拍攝網路劇出道,但3人都屬於瘦弱文靜,當年日版翻拍之後評價兩極,有一說是男主角演技不好,也有一說是集數少、篇幅太短,傳出大陸版的會拍攝42集,趙又廷飾演的上司戲份會比原版的還多,能不能還原經典,想必主角們背負的壓力也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視劇#翻拍#趙又廷#未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1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