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謝宜真 結果共15筆

  • 桃源區代表落水8天 天氣不穩河道寬廣添搜救難度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遭泥流沖走,搜救行動進入第8天,警消今天出動10車20多人。消防局指出,因河道寬廣、山區天氣不穩等因素增添搜救難度,將持續搜索不放過任何希望。
    2021/08/18 12:56
  • 倒數黃金72小時!落水民代搜索未果 暴雨再中斷任務

    高雄市桃源區代表謝宜真,日前不幸遭落暴漲溪水失蹤,截至今(14)日已經第3天,高雄市消防局、國軍一早持續進行搜救任務,兵分3路從落水處至更下游的里嶺大橋進行搜索,但因午後熱對流旺盛,天候狀況急轉直下,搜救隊只好撤退待命,等天氣放晴再繼續行動,希望能在黃金72小時內將人找出。
    2021/08/14 16:14
  • 80人「水陸空」搜救!桃源區代表謝宜真落水第4天還未找到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勘災落水失蹤第四天,搜救範圍,從落水點擴大到"里嶺大橋",長度約71公里,也派80人,水陸空三路同時進行,不放棄任何希望。只是13號下午下大雨,一場土石流,把落水地點覆蓋住,原本搶通約300公尺的便道也被沖垮,公路總局難掩失落,打擊士氣非常大,也擔心天氣不穩,搶修進度,決定先暫緩2天。
    2021/08/14 12:34
  • 土石流沖毀明霸克露橋便道!車輛、設備掩埋 人員急逃命

    高雄桃源區連日大雨,不但沖毀了明霸克露橋,也造成當地代表謝宜真至今下落不明,沒想到13日下午,山上突然又降下大雨,出現土石泥流,雖然預警系統即時啟動,將人車撤離,不過仍造成部分機具設備被沖毀掩埋,就連修復到一半的便道,也再度受損。
    2021/08/13 23:32
  • 等妳回來!區代表謝宜真落水第三天 大兒子盼奇蹟

    高雄桃源區明霸克陸橋,因為連日大雨導致斷橋,區代表謝宜真11日前往3個部落勘災,卻不慎落水失蹤,搜救行動來到第三天,家屬認為凶多吉少,13日上午,大兒子帶著謝宜真的衣物,希望能讓她找到回家的路。消防局也出動40多人,派出橡皮艇和直升機,另外軍方也加入海陸和兩棲人員,一起投入搜救。
    2021/08/13 15:18
  • 熱心區代表!謝宜真左腳曾開刀 常忍痛抱傷親自勘災

    高雄市桃源區區代表謝宜真勘災遭泥流沖走,至今下落不明,讓家屬難過心急!她的先生說,謝宜真左腳開過刀,常喊痛,當時叫她不要出門,但熱心服務的她,就是要親力親為;兒子則是難過地說,曾打電話請媽媽小心,沒想到,因為落石擋路延遲30分鐘,而被泥流沖走。現年54歲的謝宜真,第二次連任區代表,十分關心原住民事務,為人也非常熱心,不顧腳傷四處勘災出意外,家人期盼能有奇蹟出現!
    2021/08/12 21:19
  • 桃源區代表謝宜真落水失蹤同行里長遺憾:明明抓住了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11日傍晚,到斷橋的3個部落勘災,回程經過荖濃溪河床,卻不慎踩空,同行的復興里里長抓住她的衣服,雙雙卻被土石泥流打中,謝宜真落水失蹤,里長滿身泥濘、驚險脫困,手裡只剩下一小角謝宜真的衣服。救難單位持續搜救一整天,荖濃溪湍急的溪水,幾乎吞沒搜救艇,謝宜真還是沒有下落。
    2021/08/12 20:39
  • 姑媽快回來!熱心區代謝宜真落水失蹤家屬哭喊

    高雄市桃源區區代表謝宜真勘災遭泥流沖走,至今下落不明,家屬趕到現場關心搜救情形,當場難過哭泣,原民立委伍麗華也忍不住掉淚!現年54歲的謝宜真,第二次連任區代表,十分關心原住民事務,為人也非常熱心,山區豪雨成災,她馬不停蹄四處勘災,竟然因為勘災出意外,家人親友心急如焚!
    2021/08/12 13:36
  • 桃源區代表勘災落水「遭泥流吞沒」里長遺憾:曾抓住衣服、一直哭喊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11日傍晚上山勘災,回程途中,和其他區代表、以及復興里里長陪同下,步行經過鋼樑便橋時,她一度踩空,里長先抓住她的衣服,沒想到一陣土石流,把他們兩人沖散,里長被沖到橋面上,但謝宜真卻落水失蹤。隔天早上持續搜救,派怪手、空拍機協助,謝宜真丈夫也抵達現場,期望奇蹟發生。
    2021/08/12 13:30
  • 高雄桃源區民代表落水失蹤 陳其邁:全力搜救中

    高雄桃源區民代表謝宜真昨天訪視受困部落,回程不慎落水,下落不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已出動28人、3艘橡皮艇等全力搜救,同時也會盡快搶通便道,恢復通行。
    2021/08/12 11:25
  • 快回來!桃源女民代遭土石流沖走 伍麗華曝「勘災過程」

    高雄日前大雨不斷,各地紛紛傳出災情。位在桃源區的明霸克露橋遭到沖毀,該區代表謝宜真昨(11)日前往部落慰問時,不幸遭土石流沖走。對此,民進黨立委伍麗華深夜寫下,宜真,在這裡呼喚妳,在這裡為妳禱告。妳要回來!
    2021/08/12 10:07
  • 桃源女代表赴孤村慰問 遭土石流沖走失聯

    高雄桃源區區代表謝宜真,因為當地主要聯外橋梁被大水沖斷,她今天前往部落慰問,傍晚(8/11)返程途中,步行渡過玉穗溪流域,遭遇土石泥流,同行的里長雖然一度緊抓她的手,無奈女代表還是被沖走,由於山區大雨、天色太暗,搜救行動到晚間9點暫停,警消12日一早會繼續救援。
    2021/08/12 00:09
  • 桃源區代表謝宜真遭土石沖走失蹤 里長急伸手只拉到衣服

    高雄市明霸克露橋遭沖斷。桃源區代表謝宜真今天前往如孤島的3部落慰問,但她回程時落水。復興里長江維明說,當時謝宜真突然踩空,掉入泥流,他上前救援卻只拉到衣服,眼睜睜看著謝宜真被沖走。
    2021/08/11 23:02
  • 快訊/桃源女代表赴孤村慰問 遭土石流沖走失聯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因為當地主要聯外橋梁被大水沖斷,她今天前往部落慰問,傍晚(8/11)返程途中,步行渡過玉穗溪流域,被土石泥流沖走,警消搜救到晚間9點暫停,要等12號白天繼續展開救援行動。
    2021/08/11 22:29
  • 快訊/桃源女代表赴孤村慰問 遭土石流沖走失聯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因為當地主要聯外橋梁被大水沖斷,她今天前往部落慰問,傍晚(8/11)返程途中,步行渡過玉穗溪流域,被土石泥流沖走,警消搜救到晚間9點暫停,要等12號白天繼續展開救援行動, 另外台南成大一名學生,今天下午前往曾文水庫旁看風景,疑似為了撿手機,意外摔落曾文水庫內,嘉義縣消防局出動多艘橡皮艇和潛水人員前往搜救,目前還在搜救中。
    2021/08/11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