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講座 結果共523筆

  • 安迪愛兒未婚當爸!團員感慨吐真心話 「要開始進入這一步」

    成軍14年,入圍3屆金曲最佳樂團的TRASH,歷經休團、山上閉關再出發後,人氣扶搖直上,《1500聲量音創》學院上週末力邀TRASH團長頤原和鼓手魁剛到校舉辦講座;頤原和魁剛秀出珍貴照片和寶典,分享樂團歷程和音樂見解,帶給爆場粉絲滿滿感動和正能量,掌聲笑聲讚嘆聲連連。會後兩人首度鬆口談及團員主唱阿夜即將升格當爸的心情,堅定的兄弟情誼不言而喻。
    2023/04/17 17:19
  • 吳念真與愛妻跌倒2次!從透天換大樓:「72歲還在為房事煩惱」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今(13)日舉辦四月份大師講座活動,以「善」為主題,邀請「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暢談他投入公益活動10多年的心路歷程。此外,吳念真也分享,因爲2次跌落階梯從透天換大樓的歷程,讓他自嘲:「我72歲還在為房事煩惱!」。
    2023/04/13 23:15
  • 爆PLG、T1聯盟將整併?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急發聲明

    由社團法人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舉辦的名人專題系列講座,昨(28)天上午於淡江大學邀請現任裕隆納智捷男籃總教練邱大宗演講,進行到Q&A橋段時,有民眾問及台灣籃球聯盟有沒有可能整合?主持人馮同瑜提及「耳聞政府會有動作整合」,在網路上掀起民眾熱烈討論,台灣籃球名人堂協會急發聲明澄清。
    2023/03/29 16:26
  • 3/28台中市新聞稿-圖書館變身可愛動物園 中市圖兒童月熱鬧開跑

    圖書館有可愛動物出沒!迎接兒童節連假到來,台中市立圖書館特別以「動物、寵物」 為主題,串聯各區圖書館展開「孩子的動物園」活動,透過說故事、手作DIY、講座等 系列活動,讓親子或飼主都能在閱讀中尋找動物蹤跡,歡迎大小朋友即日起至4月底來 圖書館共度快樂兒童月。
    2023/03/28 11:16
  • 楊烈二哥大腸癌!3糞便型態要警覺 專家曝7招「有效預防」

    大腸直腸癌發生率逐年增加,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講座教授蔡英傑表示,高油高鹽、高纖食物吃太少、少運動、內臟脂肪、排便不規律等,都會導致大腸癌發生。
    2023/03/25 12:28
  • TVBS拓展東南亞影響力 深化大馬星洲日報合作關係

    TVBS持續佈局國際新聞發展,加快與世界各國新聞媒體合作進程,將東南亞視為重要合作區域,和馬來西亞發行量和影響力最大的《星洲日報》合作,透過新聞資源交流,加深台灣和馬來西亞媒體合作關係。馬來西亞世華媒體集團總編輯兼《星洲日報》總編輯郭清江表示:「馬來西亞星洲日報與TVBS電視台展開跨境、跨媒體合作,互換新聞與圖片,以及在將來聯手策劃新聞與專題報導,將能為馬台兩地讀者帶來更有深度與廣度的內容。」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也樂見此次新聞合作,「TVBS以連結世界奮起台灣為目標,希望馬來西亞華人也能透過TVBS更認識台灣。」
    2023/03/21 15:20
  • 暫脫白袍!樂團主唱追音樂夢揭秘辛 嗓音太特別曾慘被退團

    新生代夯團「理想混蛋」將在8月19、20日首登北流舉辦「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2場門票火速銷售一空,高人氣同樣反映在主唱雞丁出席的《1500大師講座》,他暢談成團經過和創作秘辛,更自爆童年洗澡愛唱歌,熱衷當「浴室歌手」,爸媽還會在浴室外當評審,只要聽到他破音或走音,就會在門外大笑。
    2023/03/21 12:06
  • 赴日工作遭媽媽桑推去性招待! 「條通女王」爆哭全身抖記憶消失

    自從台劇《華燈初上》以條通為背景拍攝後,吸引不少人想一窺條通酒店的神秘面紗,不過因為疫情,條通裡的日式酒店,從全盛的600多家,到現在剩不到30家。知名主持人吳淡如、條通女王席耶娜將在下月1日、2日舉辦「好男好女逛條通」系列講座,探索條通的奧秘。
    2023/03/19 11:46
  • 陸將干預明年總統大選? 顧立雄:中共對台認知戰擴大

    「雷震民主人權紀念講座」今天舉辦第1場,應邀出席的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說,台灣今年充滿憂心挑戰,中共對台的認知與資訊操控越演越烈,合理預期將大規模的干預明年大選。
    2023/03/18 18:15
  • 消失10年!嘻哈歌手角逐金曲壓力爆棚 轉戰教育界近況曝光

    嘻哈歌手「小人」等了10年,終於推出第2張全新專輯《歌佈靈的奇妙電台》,他透過作品將人生道路濃縮為1日電台節目,最近更展開巡迴校園舉辦講座,分享自己的饒舌之路與技巧,他首場在台大「嘻研社」與學生們的互動時,好友大支、熊仔驚喜現身力挺,他笑說:「沒有預料到他們會出席,真的很感動!」
    2023/03/18 13:57
  • 陸名師演講大走鐘!稱「跟外國人生小孩基因更強」被砲轟

    中國大陸社群平台上近期瘋傳一段「合肥教育名師陳宏友講座中被學生轟下台」事件。據悉,該名老師日前在一所中學發表演說時,內容「大走鐘」,不僅表示「讀書就是為了錢」,還說「跟外國人生孩子能產生更強大的基因」。讓台下的學生超傻眼,其中一名學生還直接衝上台搶過麥克風,反駁「我們學習是為了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雖然陳宏友事後解釋,自己當下是使用「調侃的說法」,但仍被校方停職,相關部門也成立調查小組進行調查問責。
    2023/02/20 16:11
  • 「TVBS國際新聞講座」大馬引回響 劉亭廷國際採訪經驗 引馬國媒體爭相報導

    隨著地緣政治和全球政情的發展,東南亞的戰略位置日漸重要,華人和華僑在東南亞政治、經濟和社會等面向上,也扮演著重要角色。目前越來越多的東南亞華人,透過YouTube頻道收看TVBS新聞和節目,對於TVBS的專業及影響力給予高度肯定。為加強國際新聞影響力和強化品牌形象,TVBS特成立「TVBS國際新聞講座」,與東南亞大學進行交流。第一場講座TVBS與馬來西亞拉曼大學新聞系合作,馬來西亞各大主要華文媒體,像星洲日報、中國報、光明日報和光華日報等,皆紛紛報導引述講座內容,顯見對此新聞教育講座交流的高度重視。
    2023/02/18 14:18
  • 社教機構響應2/21世界母語日 462場次活動開跑

    每年2月21日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訂定的「世界母語日」,台灣的社教機構響應,共舉辦462場次活動,包括講座、說故事、音樂會、主題書展等,今天正式開跑。
    2023/02/11 21:54
  • TVBS與「美國世界日報」、馬國「拉曼大學」合作 拓展國際新聞影響力

    為讓台灣觀眾更認識世界,也讓世界更認識台灣,TVBS致力發展國際新聞品牌,持續強化國際媒體影響力,與美國、東南亞媒體和大專院校交流。除與美國主流社會和華人最重視的「美國世界日報」,在電視和數位新聞全方位合作,跨國鎖定美國華人閱聽眾;同時也以東南亞中英文新聞機構新聞互動為先,建立友善合作夥伴關係,並與東南亞頂尖大學新聞及傳播科系合作,成立「TVBS國際新聞講座」。TVBS新聞部總監王結玲表示,「此次和『美國世界日報』合作,將能看到更多世界不同角落發生的新聞」,藉此延伸觀眾觸角,擴張國際視野,這也是身為媒體的重要責任。
    2023/02/10 17:47
  • 林明禎獲影后入圍自爆昔曾後悔出道 天天打電話向媽哭訴

    「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甜美臉蛋以及傲人的身材累積不少粉絲,近年來她轉往香港發展,因演出電影《飯戲攻心》入圍「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影后,該片更獲「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22」最佳電影獎,而林明禎近日參加大學講座時,自曝當年出道後其實一度相當後悔,天天打電話給媽媽哭訴自己:「做錯決定了。」
    2023/02/04 14:10
  • 台北國際書展月底登場!主題展區搶先曝光 消費滿額送好禮

    2023台北國際書展將於1月31日至2月5日,在世貿一館登場,這次書展主題為「閱讀的多重宇宙」,主題國為波蘭,主題展區及重要活動皆融入聽覺、嗅覺、觸覺及味覺設計,提供讀者豐富的五感體驗。此外,還有童書主題館、數位出版主題館及書展大賞館等不同展區內容,更有超過40場精彩講座,號召全民一同閱讀。
    2023/01/11 18:08
  • 80歲父親喊「我走不快了」 品冠返鄉孝親曝心酸

    品冠最近飛回大馬老家陪伴家人,另外受邀出席誠品吉隆坡開幕活動「感受誠品 探索之旅」講座,這是誠品在大馬的首家據點,開幕活動盛大,在吉他伴奏下,品冠演唱經典歌曲〈門沒鎖〉、〈不如我們今天見〉、〈我以為〉,大批歌迷高舉燈牌、專輯與應援物品到場支持,不過活動原訂晚間10點至凌晨12點,他被粉絲的熱情感動,足足多講了近半小時,直到凌晨1點才結束,更加碼幫歌迷們簽專輯。  
    2022/12/23 10:25
  • 黃子佼力挺女兒乾媽洩「南下定居念頭」 跨年帶孟耿如屏東度假

    黃子佼為了謝謝玉米的乾媽長期看護女兒,年底百忙中,不辭千里到屏東出席EXILAND存在美學開幕講座,力挺設計師好友黃于庭。黃子佼一開場笑說:「她不是彩樺姐的女兒黃于庭唷,同名同姓啦!」
    2022/12/17 19:21
  • Selina、黃國倫演說老師返台 謝霆鋒電視劇原型也是他

    曾自製兩檔大陸演說類節目《精彩中國説》、《說出我世界》的梁凱恩,有「亞洲首席超級演說家」之稱,7號剛結束世界各地巡演,返台舉辦記者會,他宣告要舉辦萬人講座,講述他從電視圈跨足AI、區塊鏈、元宇宙等實戰經驗,梁凱恩透露,2011年由謝霆鋒飾演原型角色的電視劇《下一個奇蹟》,至今未播出,有望重返小螢幕。
    2022/12/09 18:08
  • 獨家!台積電赴美掏空台灣?魏哲家霸氣回:「門都沒有」

    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備受外界矚目,TVBS獨家拍攝到台積電總裁魏哲家,飛美出席裝機儀式行前,在陽明交通大學EMBA學程, 與中華紫竹高階管理學會聯合舉辦的蘭成講座,發表專題演說,暢談台積電成功的心路歷程,以及半導體業的新挑戰,對於外界質疑,台積電赴美設廠是掏空台灣, 魏哲家霸氣回應,「門都沒有」,喊話其它想設廠的國家,有膽放馬過來!TVBS記者龔向華獨家帶您看魏哲家精彩的演說內容。
    2022/12/07 14:39
  • 九合一大選藍營大勝 美國學者:選民不是反對蔡英文

    【世界日報/記者李榮】台灣日前的九合一選舉中國民黨大勝,台北市新北市都雙雙被藍營拿下,民進黨則只拿下五縣市,輸的比2018年時更慘。史丹福大學胡佛研究院「台灣在印太地區項目」舉辦講座分析選舉結果,項目主任祁凱立(Kharis Templeman)在論壇中指出,國民黨這次勝選有一定的原因,而在接下來的總統大選中也有一定的機會能夠爭取政權,下一任總統換國民黨做並非完全沒可能,不過現在看來民進黨在2024年的總統大選中贏面還是比較大一點。
    2022/12/06 14:42
  • 鴻海董事長曝「台灣電動車困境」 最缺整車人才、使用環境

    鴻海(2317)電動車吸引市場關注,工商協進會今(5)日舉辦「第264次公亮紀念講座」,國內金控界大老、工商協進會理事長吳東亮致詞時指出,淨零排放(Net Zero Emissions)是當今全球重要議題,運具電動化則是落實的重要路徑;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則以「台灣在全球電動車產業的機會與挑戰」為題,分享鴻海投入電動車經驗,直指台灣電動車最缺乏之處,希望能透過眾人力量,讓台灣成為全球電動車產業最可靠夥伴。
    2022/12/05 19:30
  • 新北辦18場技職講座 美髮銅牌國手分享追夢經歷

    為了讓學生找到興趣所在,了解自己的性向,新北市攜手教育部技職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Skills for U 社團法人國際技能發展協會,在九大區各城鄉,舉辦18場巡迴講座。其中在柑園國中登場的技職國手楊薀蒂,曾獲得43屆國際技能競賽銅牌,因為有一半象牙海岸血統,自小跟著父母在非洲、泰國等地旅居,返台後,發現自己對美容美髮感興趣,選擇就讀高職美容科,高二時獲得全國技能競賽美髮組第一名,取得技優保送台科大的資格。
    2022/12/04 10:55
  • 公益基金會飲食教育講座 從生活味道中探索永續意義

    由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所舉辦「2022灃食良食脈動講座 創造自己生活的味道」圓滿落幕,兩天中的活動結合飲食文化影片、專家講座及手做體驗,透過精彩多元的呈現方式,讓民眾從日常生活飲食選擇中,實踐永續理念!
    2022/11/21 17:52
  • 東海與海法大學社會責任講座 推展台以永續聯盟

    2022年「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博覽會」於19、20日在松山文創園區開展,20日舉辦的國際觀點講座由東海大學與以色列海法大學主講促進大學永續與推展「台以永續聯盟」願景。
    2022/11/21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