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謊報 結果共727筆

  • 謊報「猴子」剪電線、朋友遭槍擊 男惡作劇報警法官判罰

    高雄大寮一名男子,今年6月份連續兩天報案,一下說看到2名男子和1隻猴子在偷剪電線,一次又說好友遭人槍擊。警方出動大批人員到場,發現竟然根本沒這一回事,男子疑似惡作劇,依社維法移送。法官認為,謊報行為,恐怕會影響搶救,判罰5千元。
    2021/10/31 20:22
  • 誰能幫忙? 理髮廳被砸3次控鄰居騷擾棄置瓦斯桶

    新北市汐止一名婦人被指控是恐怖鄰居,隔壁理髮店疑似檢舉她深夜擾鄰遭報復,一個月內被砸門三次,門口還被擺放瓦斯桶。附近住戶也不堪其擾,因為婦人時常打119謊報,面對指控,婦人反駁,說自己搬來沒多久,社區住戶就對她不友善。
    2021/10/23 14:41
  • 騎贓車被攔 通緝犯拿「疫苗黃卡」謊報身分

    這個月全國交通安全月,高雄員警執行相關勤務攔下一名紅燈右轉的騎士,男子沒帶證件,卻拿出置物箱內的疫苗接種黃卡想藉此呼攏,明明是贓車,還瞎掰車子遺失又找到了,謊話連篇原來是通緝犯,另外也有一名年輕女子,也是違規被攔查,坦承沒有駕照,八月底被發布通緝她自己也不曉得。
    2021/10/23 12:03
  • 越南籍移工酒後毆同鄉!兵分三路、謊報身分逃6小時遭逮

    昨(4)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通化夜市發生一起越南籍移工打群架案,一名29歲的阮姓男子和哥哥一起去吃宵夜喝酒,卻頻頻被隔壁桌5名同鄉言語挑釁,阮男氣得動手毆打對方,結果阮男和哥哥慘被5人包圍痛毆,警方獲報後7名鬧事移工已鳥獸散,員警連夜追查,6小時內先找到阮姓兄弟檔,後續再查獲5名犯嫌,而這7人居然全都是逾期違法居留,竟還鬧事全遭警方逮捕。
    2021/10/05 11:27
  • 高鐵員工為打疫苗「狂吵3小時」 陳時中:有滋擾就開罰

    台灣高鐵員工謊報第三類高接觸風險一線工作人員,成功闖關打完2劑莫德納疫苗,對次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因為高雄市立聯合醫院的預約系統無法區分兩類人員,所以高鐵員工成功預約,不過有部分也是醫院人員並未嚴加制止所以通融或放行,呼籲大家要按著規定打。
    2021/10/02 14:31
  • 雙鐵員工偷打莫德納 柯P:美打疫苗送啤酒、台移送法辦

    國內莫德納疫苗短缺,許多人都還打不到新冠疫苗,卻傳出台灣高鐵員工謊報第三類,成功打完兩劑莫德納。高鐵台中站員工被爆自稱第三類高接觸風險一線工作人員,跑到高雄醫療院所施打第二劑莫德納,昨日高雄衛生局也證實此事。現在竟傳出,不只是在高雄,北部、中部、南部也傳出有人,「闖關」成功打完2劑莫德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受訪時面露無奈表示,「在美國打疫苗可以抽大聯盟的手錶,還有送啤酒,在台灣卻要移送法辦」。
    2021/10/02 11:20
  • 高鐵員工偷打第二劑莫德納 被發現竟還大鬧醫院

    國內莫德納疫苗短缺,許多人都還打不到新冠疫苗,卻傳出台灣高鐵員工謊報第三類,成功打完兩劑莫德納。高鐵台中站員工被爆自稱第三類高接觸風險一線工作人員,跑到高雄醫療院所施打第二劑莫德納,昨日高雄衛生局也證實有42名高鐵台中站人員到高雄聯合醫院接種。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日)於台大公衛學會受訪時表示,主因是高雄市立聯合醫院的預約系統無法區分兩類人員,雖然當時醫護人員有發現制止,但礙於高鐵員工的要求最終仍打了第二劑莫德納疫苗。
    2021/10/02 10:57
  • 騙很大!「七條通」女友被蒙在鼓裡 男行竊遭警拆真面目

    台南一名被5縣市發布7條通緝的男子,跑到租書店行竊,得手4500元現金,之後立刻帶著女朋友去逛夜市,結果遭警方逮捕,沒想到,嫌犯竟然謊報身分,明明姓孫瞎掰他姓劉,員警比對身分,照片怎麼看都不像,最後揭發他通緝身分,連交往半年的女友也被騙。
    2021/09/24 12:23
  • 違停出事了!警查獲槍毒 女駕駛頭部撞車遭壓制

    毒販出門交易,卻因為違停被逮。台北市南港一對男女,把車停在斑馬線上,被警方盯上,開單取締時,意外查獲市值22萬的毒品和假槍,女駕駛拒絕盤查,一度謊報身分證字號,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1/09/23 18:08
  • 面容憔悴遭警關心!長髮正妹竟是通緝犯 攜毒又謊報遭逮

    台北市一名女子面容憔悴,員警主動上前關心,結果她包包裡,竟然有用過的吸食器,隨即盤查身分,沒想到長髮女子還謊報身分,被警方戳破謊言,原來她會想掩蓋,是因為兩個月前,因為觸犯詐欺和侵占,同時被五所地檢署通緝!
    2021/09/20 14:26
  • 偷查心儀男職業見「驚人內幕」 網反喊:很正常

    現代交友途徑多廣,有些人會選擇利用交友軟體的方式來認識新對象。不過在網路的世界中,許多人會謊報自己的身分,不讓對方猜到自身的學校、工作等。然而近日有名網友在網路論壇中發文表示,自己在交友軟體上遇到一名男生,卻意外發現該名男子謊報工作,此舉也令他相當困惑地詢問「這樣的用意是什麼?」貼文曝光後,也隨即引起熱議。
    2021/09/14 23:01
  • 員警難為!報案說被挾持 男謊報遭罰鍰3千

    三小時連打七通電話,男子謊報這下受罰!新北市中和警方,日前接獲報案,說自己被挾持付錢,結果員警到場,發現根本沒這回事,原來,曾姓男子和人有債務糾紛,他自願去超商領錢,卻又突然失控報案,由於謊報多次,勸導不聽,男子違反社維法,事後也被罰鍰3000元。
    2021/09/14 18:29
  • 付完聘金才知「女友是阿嬤」 29歲男崩潰退婚:還錢!

    大陸一名29歲男子日前透過媒人結交女友,雙方相當聊得來,也決定要步入婚姻,當他付完聘金準備迎娶對方時,豈料女友拿了錢就人間蒸發,他四處打聽後才得知,原來女友竟謊報年齡,且已經有一名1歲孫女,令他驚訝直呼「婚不結了!退錢!」
    2021/09/12 11:30
  • 罕見!越南男子謊報旅遊史新冠確診1傳8  法院判刑5年

    越南一名28歲男子黎文知(Le Van Tri),因為將新冠肺炎傳染給8人,更導致其中1人死亡,他因此被官方認定藐視新冠肺炎防疫規定以及散播病毒,最後法院將他以散播危險疾病的罪名,判處5年徒刑。
    2021/09/07 18:03
  • 男涉殺祖母盜領存款、保險金 檢方起訴求處死刑

    台中市阮姓男子6年前涉嫌殺害祖母後盜領存款與保險金,檢察官偵辦後,依證人證詞、查扣證物及測謊報告等證據,依殺人、詐欺等罪嫌起訴阮姓男子,並建請法院處以死刑。
    2021/09/03 13:30
  • 16歲染毒、網販咖啡包!疑不想被關遭通緝 男深夜返家遭圍捕

    新北市一名24歲的男子,因為販毒被判刑2年,四處逃亡,遭檢方通緝!警方掌握線索,發現他偶爾會回家看小孩,趁天未亮就離開,這回在住家附近埋伏,男子一度謊報身分,但家人正好走出來,指認了他,戳破謊言。
    2021/08/26 19:00
  • 男嬰沉屍魚池19年 遇「兵籍調查」母鬼月祭拜遭逮

    新竹縣一名郭姓女子在19年前生下一名男嬰,當時因照顧不慎導致身亡,便與同居男友一同棄屍於新豐鄉郊區魚池,豈料近日郭女收到兵籍調查,她先向警方謊報兒子在2歲大時就被生父抱走,下落不明,結果她良心不安,便在農曆7月到棄屍地點焚香祭拜,當場被跟監警方抓到。
    2021/08/25 13:06
  • 北京也淪陷!大陸Delta連環爆 確診者謊報足跡遭逮

    大陸疫情近期再現危機,自南京機場爆出首例Delta變種病毒確診個案後,迅速向各地蔓延,呈「多點式爆發」,連大陸政府嚴防死守的北京也出現多例確診個案,至今全國已有15個省區淪陷。目前全境最嚴重的地區為江蘇省揚州市,3日當天就通報高達40起本土確診個案。據陸媒報導,揚州首名確診者因謊報旅遊史及足跡,已遭警方刑事拘留,並指控她隱瞞行程導致疫情擴散。
    2021/08/05 11:02
  • 讓我上廁所!通緝犯尿遁狂奔百米給警追 熱心2騎士助壓制上銬

    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跑給警察追!桃園中壢警方12日早上在觀音區查緝失竊車輛時,經過文林路看到一名男子神色慌張,下車盤查,但他隨口謊報身分,還不斷說要上廁所,下一秒轉身狂奔落跑,跟警方在草叢上演追逐戰,員警還請2名路過的騎士協助壓制,才成功將他逮捕。
    2021/07/15 18:16
  • 就像偷吃被抓!為躲警察 群聚打麻將藏衣櫃

    還沒解封又群聚,桃園有人違規,警方上門還不開門甚至謊報人數,另外花蓮更是有10名家庭成員,直接在公園開吃臭豆腐聊天,另外台中警方查獲有6名20幾歲年輕男女,相約出租套房偷打麻將,查獲時還辯稱來拿貨,甚至有人為了躲避查緝,藏進衣櫃,這些違規民眾通通被警方開出告發單。
    2021/07/06 17:32
  • 超商外吃便當!警勸導戴罩 男不滿揮拳攻擊

    彰化一名男子在超商外吃便當,警方上前勸導要戴口罩,男子卻不聽勸,還打110謊報,更作勢要揮拳毆打員警,最後被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1/07/06 12:36
  • 當街搶劫?男控遭噴辣椒水 警:沒這回事

    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1日號傍晚六點多出門買晚餐,在路上遭人搶劫,還被噴辣椒水,跑到派出所求救,員警卻不願意開報案三聯單,對此,警方回應,當下立刻調閱監視影像,沒看到搶劫過程,認為當事人說詞反覆,如今還誣指警方吃案,將依照刑法謊報,進行偵辦。
    2021/07/02 12:56
  • 想博媽媽關注!男謊報確診 遭詐3萬8千 

    有人報案自稱遇到詐騙,最後卻是謊報!新北市一名男子報警,說自己做新冠肺炎篩檢,呈現陽性,隔天就接到電話,對方自稱護理人員,只要面交給3萬8千塊,就能拿到藥物和完整確診文件,當事人赴約後覺得有詐,趕緊報警;只是詭異的是,警方調閱面交地點監視器,沒發現可疑人車,回頭查證男子是否謊報,才發現一切都是他自己自導自演,為了想要博取家人關注。
    2021/06/15 13:46
  • 謊報擄人遭告誣告 報案人反控警洩個資

    新北市板橋,上個月初,一名女子報警有民眾被擄走,結果警方到場發現,屋內沒有被害人,只看到滿桌毒品,將裡頭三男一女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不過,他們因為遭汙衊擄人,也氣得提告報案人誣告,就是因為這樣,讓報案人認為,員警洩漏個資,害她身分曝光。
    2021/06/08 21:17
  • 有火警?女住戶亂按警鈴 主委制止反遭毆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莫名亂按社區消防警鈴,導致整棟大樓警報狂響,當時社區主委到場想關掉警鈴,卻遭到女子動手毆打.後來消防隊到場,才發現是虛驚一場。但這名女子,十天前也曾打電話謊報火警,引發住戶恐慌,也痛批根本是在浪費消防資源。
    2021/06/08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