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談話性節目 結果共323筆

  • 「蕾宏之戰」登日本富士電視台 還做渣男懶人包介紹

    王力宏被李靚蕾揭發私生活混亂,震撼陸台演藝圈,日本富士電視台的談話性節目《バイキングMORE》也報導「蕾宏之戰」,並邀請日本的陸籍媒體人周來友上節目解說,節目還製作王力宏的「渣男」懶人包介紹板,讓在場主持人和來賓都嘖嘖稱奇。
    2021/12/22 15:07
  • 曾抱病上舞台! 張韶涵越挫越勇「不被威脅就要有本錢」

    39歲女星張韶涵,先前在大陸談話性節目《魯豫有約之大咖一日行》分享出道多年的心境,一句「永遠要記得,不要讓任何人威脅你…你要有本錢。」讓人看到在藏她小小身軀裡的堅毅性格;近日她在接受訪問時首度公開曾在某場演唱會前,身體不適到差點要取消,但一想到歌迷,她還是決定站上舞台。
    2021/12/01 12:27
  • 親睹李沐陳庭妮女女激情戲 林柏宏羞喊:太赤裸

    演員林柏宏與李沐主演的電影《青春弒戀》將在本月19日正式上映,日前兩人合體上談話性節目,除了分享拍攝電影的心路歷程,更爆料對彼此的第一印象與實際感受大不同,都有著反轉的極緻魅力。
    2021/11/18 19:01
  • 夜市將開放試吃! 談話性節目、老師上課皆免戴罩

    針對防疫措施,疫情指揮中心又有新政策,其中百貨賣場和夜市,可望開放試吃,但民眾期待的邊走邊吃,因為衛生條件考量,經濟部還在研議中,暫不開放。不過針對談話性節目的來賓主持人、還有學校上課的老師,可以鬆一口氣,但前提是要能保持距離或是有隔板的情況下,才能脫口罩。
    2021/10/29 23:34
  • 即起實施! 學校授課「滿足這條件」可免戴口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宣布口罩規定再鬆綁,即日起談話性節目、直播、演講、學校授課等,在可維持社交距離或有隔板狀況下,可不戴口罩。
    2021/10/29 15:35
  • 健康亮紅燈!李妍憬發燒「爆瘦7公斤」嘆:累到都要垮了

    36歲女星李妍憬憑敢言的風格,成為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近年也積極經營直播生意,豈料她昨(27)日發文透露,自己不僅忙到發燒,體重更是從63公斤掉到56公斤,身體狀況亮起紅燈,坦言:「累到都要垮了!」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
    2021/10/28 14:25
  • 馬國賢和女友激情「老闆突來電」 誤按視訊鍵全被看光光

    今年51歲的男星馬國賢,從男子偶像團體「紅孩兒」出道,近年來轉型成為各大綜藝和談話性節目常客,時常分享過往經歷。日前他在節目上分享「一秒就熄火的愛愛事件簿」,提到某次和女友正激戰到一半,手機突然響了,一看是對方老闆打電話來,兩人討論後決定接電話,沒想到誤按視訊鍵,馬國賢整個傻掉,瞬間慾火也被澆熄。
    2021/10/20 16:49
  • 一張衛生紙用3次!梁赫群曝「超省習慣」眾人全聽傻

    男星梁赫群憑藉幽默口條,成為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近日他自爆上通告多年,都搭其他藝人、製作人的順風車,幾乎沒有花費任何車費,不僅如此,私下生活也超級節省,同一張衛生紙要用3次才能丟,誇張行徑讓眾人相當傻眼。
    2021/10/20 13:44
  • 女名嘴20年前醜照出土 臉部驚人變化「自己都認不得」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性格直爽,擁有清晰口條,時常登上各大談話性節目,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她翻出約20年前在節目錄影的側拍照,看到第一眼連自己都驚喊「她是誰?」還幽默自嘲,20年前醜照出土「真的沒整形」,而其驚人變化更讓網友直呼「妳是逆著長喔!沒天理啦!」
    2021/10/19 12:49
  • 郭彥均曝旅館撞鬼經驗!半夜聽「有人在床底翻身」急換房

    郭彥均日前在談話性節目,聊到「鬼月禁忌」時,突爆料日前出外景時莫名的睡不好,還在半夜聽到床底發出翻身、敲床的聲音,讓他嚇得隔天一早就要求換房。
    2021/10/19 12:19
  • 法比歐靠「3招」胖瘦自如!為《斯卡羅》一次瘦11公斤

    以談話性節目《2分之1強》打開知名度的法比歐,近年開始參演多部作品,其中以歷史劇《斯卡羅》中飾演李仙得一角大受好評。私底下的他是個健身狂人,但他可以為了演戲自由操控身材的胖瘦,像是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為了符合角色的慈祥感增胖八公斤,後來又因為要飾演《斯卡羅》建立清瘦的形象,一次瘦了11公斤。法比歐也大方分享自己像氣球般身材,說胖就胖,說瘦就瘦的秘密。
    2021/10/07 13:44
  • 歌手李藝真錯誤瘦身法差點失聲!醫曝:簡直玩命

    自2012年一首《Heaven》從美國紅回韓國的女歌手Ailee,因演唱多部人氣韓劇主題曲而有「OST原聲音樂女王」之稱,日前她上韓國的談話性節目《Video Star》時表示,在網路上常被說太胖,便採取激烈減肥,每天只吃500大卡熱量,月瘦10公斤。結果全身無力差點失去原本的鐵肺,甚至引起聲帶囊腫。醫師提醒500大卡的飲食非常危險,不只可能肌肉流失,還會有更多影響。
    2021/10/06 15:45
  • 為《斯卡羅》狂減11公斤 吳慷仁髒到厭世臉「生人勿近」

    38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時分享拍攝《斯卡羅》社寮土生仔「水仔」的減重甘苦、年輕各種打工經驗及賣剉冰搞笑模仿橋段,更語出驚人爆料剛入行演戲「根本不知道在幹嘛」?而現在藝人身兼經紀人砍價的內幕祕辛。
    2021/10/06 11:12
  • 當家主播和新人爭一姐 找老闆嗆聲「有她就沒我」下場慘

    前主播岑永康離開新聞界後,轉型當主持人,平日也常上各大綜藝和談話性節目。最近他上節目爆料,分享主播之間的不和秘辛,當時就有一名當紅女主播,在電視台已經屬於天后級人物,不料後來公司找來另一位也是屬於「后字輩」的主播,她擔心自己地位恐不保,跑去找老闆反映「有她就沒有我」,下場卻超慘。
    2021/10/05 22:39
  • 知名牙醫傻借小模女6位數整型費 戴綠帽遭嗆「沒路用」

    女星Apple黃暐婷男友,同時也是知名牙醫的趙國翔,近日在談話性節目《今晚開讚吧》分享過去遭小模前女友詐騙27萬並遭怒罵沒路用的慘痛經驗,他苦笑說:「雖然我是高學歷份子,但我們都有單純的過去。」
    2021/10/04 11:55
  • 向導演討債遭威脅!李妍憬陷「人身安全」:怕有意外

    36歲女星李妍憬作風直率、嗆辣,成為不少談話性節目常客,她昨(22)日突然發文表示,一名石姓導演欠她6萬元,卻遲遲沒有還,當天對方打電話來不斷說「妳弄我」,因為不想波及個人名聲,選擇先澄清自保,也坦言「我感覺我的人身安全好像會有點事。
    2021/09/23 11:04
  • 曬慶生照遭咒「幫過忌日」 海倫清桃嚇瘋急報警!

    有「越南林志玲」封號的女星海倫清桃,憑著甜美長相累積不少人氣,不僅參與多部戲劇作品演出,也是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她近日坦言對於酸民激進言論相當困擾,不僅自己被攻擊連親友也無故被罵,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提供解套辦法。
    2021/09/14 11:35
  • 嚴禁女友和異性聊天 張立東「私下約妹」行徑曝光

    37歲男星張立東因幽默口才、親民作風,獲得不少觀眾喜愛,也成為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不過在感情上卻相當保守,對另一半的交友狀況嚴格控管,甚至規定女方一天不能和異性說超過10句話,豈料被Albee(范乙霏)爆料「有女友時也約我吃飯。」
    2021/09/07 15:15
  • 「月花6萬」追女生!男星曝超慘下場:人財兩失

    33歲男星陳大天(原藝名:小蝦)靠著模仿「小哥」費玉清走紅,近年在綜藝、戲劇領域成績不凡,幽默的口才讓他成為談話性節目常客,他近日透露為了追求一個女生,每個月花費近6萬元,最後卻連對方的手都沒牽過,笑稱自己「人財兩失」。
    2021/08/23 15:41
  • 小鐘年近半百坦言「想婚」 男星狠嗆:單身太久有問題

    49歲男星小鐘(鐘昀呈)出道多年,憑著幽默、機智的說話風格,成為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雖然在演藝圈闖出好成績,感情卻遲遲沒進展,已單身3年的他坦言想找穩定且能結婚的對象,卻遭男星祖雄狠嗆「單身很久的一定是有問題!」
    2021/08/12 12:02
  • 黑白文怒嗆「小人就是小人」 女星放話:我會去找你

    33歲女星張愛雅(原名張艾亞)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著甜美外型和率真性格,成為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今(6)日突然發出黑白文,寫下「小人就是小人」,卻沒詳細說明事發經過,引發外界熱議。
    2021/08/06 14:50
  • 上《關鍵》3天消失!馬西屏驚爆「血氧急降」身體出問題

    65歲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先前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向來以「不NG」聞名,最高紀錄曾1天內錄完7集。但2015年突被怪病纏身後,他漸漸淡出螢光幕前,直到最近因為東京奧運,他又重返《關鍵時刻》節目。豈料才上3天就消失,馬西屏親吐原因,指身體狀況出乎意料。
    2021/08/02 12:47
  • 莎莎自爆睡覺特殊習慣 兩腿間夾「條狀物」才睡得好

    由莎莎(鍾欣愉)、郭彥均主持的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將跟進線上錄製模式,揭開「各國女神的閨房秘密」,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女神穿著睡衣亮相,公開自己的睡姿外還要秀出睡覺必備物品。主持人莎莎更是自爆睡覺的特殊癖好,引發好奇。
    2021/07/07 14:43
  • 驚險!周子瑜表演差點走光 跳一半坐地「手遮短裙」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最近登上美國談話性節目,表演快歌曲目,但唱到一半周子瑜獨自跳完舞蹈後,迅速坐在地下,用手遮住短裙中間裙擺,被眼尖粉絲發現,好險她反應快,才沒有走光。
    2021/04/29 11:32
  • 許聖梅「常染髮」驗尿出狀況 醫判定:90%膀胱癌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言詞犀利,平日常被受邀各大政論和談話性節目,針對時事議題發表評論。日前她在節目上自爆,自己的身體狀況其實沒有很好,還透露有子宮肌腺瘤,月經時常常血崩,由於她時常染髮換造型上節目,就醫時被醫師懷疑「90%是膀胱癌」,讓她一度崩潰。
    2021/04/27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