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調頭 結果共127筆

  • 「妳好漂亮」男搭訕要Line遭拒 仍緊跟200米

    台北市北投,一名男子在捷運站出口,看見一名21歲女子長相甜美,上前搭訕,想交換通訊軟體帳號,結果女方婉拒,但男子不放棄,一路尾隨200公尺,發現對方找男友出門接應,他才調頭離開,但是這樣的追求方式,讓女方感到不舒服,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通知到案說明。
    2019/02/18 19:10
  • 導航遇難記!Google街景車糗了 自己也掉溝

    不時聽到有人開車跟著衛星導航,反而變迷航,不過這一回是Google自己遇難了,15日下午,Google街景車來到樹林田尾街,因為路太小條,附近又都是砂石車,結果它先是不小心開進砂石場,調頭出來時,又沒注意到前方有水溝,就這麼栽了進去,附近民眾把它拍下來,開玩笑說這就是為什麼每次用導航,都會被帶入山溝田裡的原因。
    2019/01/19 13:46
  • 美國第一夫人空中驚魂 專機冒煙折返迫降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天搭乘專機準備前往費城時,起飛不久飛機突然冒煙、還傳出燒焦味。機長立刻緊急調頭,迫降返回華府空軍基地,第一夫人跟隨扈全都嚇壞了,還好全數平安撤離。
    2018/10/18 19:14
  • 怎會這樣!男童家門玩 遭鄰居開車迴轉輾過

    台中市發生令人難過的車禍意外,1名2歲大的男童早上跟7歲哥哥就在自家門口玩耍,由於他們住的是社區型透天厝,隔壁鄰居開車出門要上班,在社區內廻轉調頭時不慎撞上2歲男童,將他輾了過去,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18/08/13 19:27
  • 家門玩遭輾過 2歲男童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台中市發生令人難過的車禍意外,1名2歲大的男童,早上跟7歲哥哥,就在自家門口玩耍,由於他們住的是社區型透天厝,隔壁鄰居開車出門要上班,在社區內廻轉調頭時,不慎撞上2歲男童,將他輾了過去,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18/08/13 15:28
  • 猜猜我是誰假冒姪子調頭寸 婦人險遭騙

    台北市7旬劉姓婦人日前接獲久未聯繫的姪子來電,要借款新台幣30萬元調頭寸,匯款時幸經機靈郵局行員通報警方,才拆穿騙局保住血汗錢,警籲防詐3招「冷靜、查證、報警」。
    2018/08/01 11:50
  • 驚險! 貨櫃車煞車失控急轉調頭撞內側車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新北市一名張姓駕駛15日下午5點多,載著妻子和一歲女兒開車南下,但就在行經國道3號土城路段時,一輛原本行駛在最外側的貨櫃聯結車,沒有保持安全車距緊急煞車,整輛車往中間的護欄衝撞,車頭還反折過來和休旅車對撞,這一撞小客車車頭全毀,不過還好這一家3口僅受到輕傷。
    2018/06/23 13:55
  • 飛行途中發現多1人 全日空折返洛杉磯

    日本全日空發生載錯人的烏龍事件。一架從美國洛杉磯飛往東京的班機在起飛4個小時後,機組人員才發現多出一名乘客!原來是要搭聯合航空卻上錯飛機,為了安全起見機長決定馬上調頭折返。而美國知名模特兒克里斯泰根跟她的歌手老公約翰傳奇,剛好就在這架飛機上,氣得她在推特上抱怨這起離譜的事件。
    2017/12/28 11:59
  • 太空怪客再訪地球? 骷顱小行星外形嚇人

    太空中朝向地球飛來的龐然巨石已經夠恐怖了,更別說外觀還像一顆骷顱頭。繼2年前行經地球之後,小行星2015 TB145這次又調頭朝向地球而來,科學家正保持密切觀察。
    2017/12/23 13:02
  • 痛啊!男童手卡座椅握把 娃娃車直奔消防隊

    真的好心疼!新北市一輛娃娃車,因為一名3歲小男童太調皮,把兩隻手伸進座椅的握把,沒想到就這樣卡住了,男童大哭,隨車老師趕緊要司機調頭求助消防隊,還好消防員用破壞剪才讓小男童脫困。
    2017/10/30 16:58
  • 警察救命!孕妻大出血 男求警開道助送醫

    台中一名鐘先生,因為懷孕14週的太太,晚間10點多突然大出血,自己開車將她送到附近醫院,這才發現裡頭沒有婦產科,還得再調頭開到4、5公里外的大醫院急診,內心焦急萬分,但就在停等紅燈時,他發現後方正好有警車,立刻跳下車拜託幫忙,車上員警聽了,二話不說,立刻鳴笛開道,原本20分鐘的車程縮短到5分鐘內,平安趕到醫院。
    2017/04/15 11:22
  • 孝感動天!為病母跪百公尺外 媽祖突調頭停轎賜福

    為媽媽祈福的孝心,媽祖聽到了!白沙屯媽祖2月26日從苗栗通宵拱天宮起駕南下繞境,在行經台中沙鹿時,卻突然調頭改變繞境方向!原來是一名孝子因母親臥病多日,跪在繞境路線幾百公尺外的小巷中,祈求神明保佑媽媽。
    2017/03/06 18:43
  • 國道當省道!7旬翁地磅站迴轉 逆向6公里

    高速公路又發生逆向開車事件,苗栗1名74歲老先生,開車回家時發現走錯方向,竟然直接從大車的地磅站回轉,直接在高速公路內側車道一路逆向,開了5、6公里遠,警方獲報後把老先生攔下來,並且封路協助他調頭回轉。老先生自稱,當時以為自己是開在省道上,才會以為可以迴轉,僅管沒有造成意外,但也讓員警跟不少用路人,都嚇出一身冷汗。
    2017/01/13 12:48
  • 沉迷運彩欠千萬? 謝維洲:有玩沒有欠債

    台北市議員謝維洲繼酒駕爭議後再被爆料沉迷運彩簽注積欠千萬賭債,據了解,謝維洲不只跟議會同仁調頭寸,還驚動父母親也就是駐日代表謝長廷夫婦替兒子還債,據了解,今年8月謝長廷的夫人游芳枝還特地返國處理債務,謝長廷也氣到罵謝維洲去死一死算了,不過對於欠債一事謝維洲全盤否認,只說有接觸運彩但沒有欠債!
    2016/12/28 12:38
  • 女友向前男友調頭寸 暴力男「沒面子」才傷人

    這對情侶今年8月交往,才在剛一起1個月,甜蜜期都還沒過,這名李姓男子就對女友動粗,這回因為經濟出了問題,女友跑去找前任男友借錢,覺得面子掛不住,就拿鐵棍打傷對方,而類似這樣的恐怖情人事件,層出不窮,兩性專家認為原因就在現在人缺少觀察期,太快陷入熱戀!
    2016/10/24 18:42
  • 暴怒男違停拒檢 竟載媽飛車逃4公里

    傳出飛車追逐的地點,就在宜蘭礁溪最熱鬧的街道上,當時接近中午,遊客不算少,員警飛車追了4公里,才追到這,幸好一輛首都客運司機覺得不對勁,把車調頭打橫停在路上,才擋住男子的去路,讓負傷的員警連開3槍,才將他制伏,而且整個飛車追逐過程,男子的車上還載著他媽媽。
    2016/10/13 18:34
  • 雙節聯結車交流道調頭 路面傾斜險翻

    苗栗頭份交流道附近,一輛雙節聯結車,要轉彎調頭,轉彎的時候,後方一節貨櫃重心不穩,差點翻車,右側的輪子有如「翹孤輪」一般懸空,路面也因為聯結車打橫,只留下一個車道的空間,自小客車小心翼翼鑽過去,遊覽車只得繞路,聯結車駕駛說,只是下交流道買個飲料解渴,代價真慘。
    2016/09/06 19:14
  • 不滿辱罵!小黃運將調頭衝撞 反遭砍傷

    計程車駕駛有時為了載客或是送客違規停車,這回,屠姓駕駛違停休息,有錯在先,剛好又遇到賴姓男子不停的謾罵跟砸車,雙方因此爆發衝突,而警方為了還原整起經過,調閱監視器發現,屠姓計程車司機曾調頭企圖衝撞賴姓男子,最後全身是傷,送醫急救,頭頂縫了10針。
    2016/06/16 19:10
  • 通緝犯駕駛贓車 轉角遇到巡邏警遭逮

    苗栗一名通緝犯,駕駛贓車行經後龍豐富車站附近,就這麼巧,2名巡邏員警眼尖發現駕駛座上的男子,不正是竊盜案被通緝在案的嫌犯,再查駕駛的廂型車報案失竊,員警立刻調頭追上,在轉彎處通緝犯因為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號誌桿,警方衝上前逮捕。
    2016/06/12 11:24
  • 毒犯開車撞警 警火速設攔截點荷槍逮人

    嘉義市警方深夜在馬路上巡邏,見到一輛黑色轎車行蹤可疑而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開車衝撞並調頭逃逸,員警火速呼叫警網設攔截點,無縫接軌追捕,荷槍實彈終於順利逮到人。
    2016/05/13 11:44
  • 快訊/大塞車!合歡山湧追雪車潮 綿延10公里

    霸王寒流侵襲,今天又是週六,從凌晨開始,通往合歡山台14甲就湧現車潮,遊客都希望搶在第一時間登頂賞雪,沿途走走停停,鳶峰到武嶺間,陷入永無止境大塞車,光從清境到昆陽停車場,車程就花4個小時,車潮綿延10公里,到上午約10點半,昆陽往武嶺路段呈現停滯已近半小時,有遊客不耐久候已調頭離去。
    2016/01/23 10:57
  • 醉男打赤膊路上揮刀 人車驚恐閃避

    屏東市後火車站附近,半夜有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只穿著一件短褲站在路中央,手上還拿著一把長刀朝著經過的汽機車就是一陣亂揮,把路過的民眾嚇壞,紛紛閃避調頭繞路,就怕男子突然失控抓狂會傷及無辜。
    2015/12/07 16:54
  • 蒙面人拍背 8旬翁疑遭隨機刺傷送醫

    花蓮發生疑似隨機傷人案件!一名89歲王姓老翁,騎電動車返家途中,遭到蒙面人從背後拍了一下,當下疼痛難耐,背部有大片血跡,趕緊調頭回診所,才發現背部已經受傷,擔心對方是蓄意隨機刺傷人,家人也立刻報警。
    2015/07/23 21:37
  • 金瓜石火燒山難控制 入夜延燒1.4公頃

    新北市相當熱門的觀光景點金瓜石,25日發生火燒山!不只客運受阻,在狹窄山路無法調頭,由於天乾物燥,再加上風勢助長,火勢入夜還無法控制,已經延燒超過1.4公頃,週一早上還要再次出動直升機協助救災
    2015/01/25 21:59
  • 空服員還原現場 「韓航千金逼跪又動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一包夏威夷豆,大韓航空的社長千金趙顯娥下令整架飛機調頭,把空服員趕下飛機,雖然在輿論壓力下出面道歉,不過當時的座艙長接受電視台訪問還原現場,指千金不但逼他下跪,還動手戳人,事後韓航高層還到座艙長家裡要求他向檢方做假證
    2014/12/14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