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調職 結果共792筆

  • 航班延誤星宇秋後算帳 成田機場日籍經理遭調職

    星宇航空一架班機這個月6日因天氣因素轉降,後續又發生調度等問題,引發一連串延誤事件,導致旅客夜宿成田機場,事件發生後民航局也著手調查。針對整起延誤事件,星宇航空表示內部持續檢討SOP作業,日籍成田機場經理確定調職,將選派其他人選。
    2023/05/13 12:54
  • 惡劣!桃園醫院護理師驚傳虐嬰 朝嬰兒床怒打狂飆:死白目

    衛福部桃園醫院驚傳護理人員虐嬰!昨(10)日臉書社團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護理人員疑似不斷朝嬰兒床中的嬰兒用力拍打,還怒罵「死白目」。畫面曝光後桃園醫院緊急調查,強調該名護理人員只是拍打床墊,沒有打嬰兒,目前已將涉案護理師調離該單位,護理長也調離並降為非主管職,靜候調查。
    2023/05/11 10:00
  • 不敢去上學!導師涉霸凌女童遭調職 盧秀燕:秉公不袒護

    台中市再傳校園霸凌案 !人本教育基金會揭露,台中市某國小一名女童,遭同學霸凌後,向女導師尋求協助,但該導師不願處理,後續當事家長互相喬好解決,但導師煽動家長說女童那方會提告,引起對立;甚至還誣指同學做偽證,指出女童和男同學有「不當男女關係」,讓女童被送至性平會,女童身心崩潰還想不開,目前女童仍在各班級「跑班流浪」,老師也仍在任教中,引起反彈。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8)日表示,市府一定秉公處理,沒有必要袒護任何人。
    2023/04/18 13:56
  • 跟同性好友牽手被「班導針對」 宜蘭某國中女學生崩潰墜樓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名男高中生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最後心灰意冷走上絕路,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然而有爆料指出,悲劇不只台中男高中生,宜蘭一名女國中生因為和同性好友牽手、擁抱遭班導霸凌,甚至在班上公然辱罵她「有病、變態」,讓女國中生精神崩潰自殘,最後選擇輕生。宜蘭教育處回應,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靜候判決出爐。
    2023/04/13 14:04
  • 台版《黑暗榮耀》學生死亡之謎!4師遭懲處 校長仍待調查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引起許多師生的不捨,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還被逼簽休學單,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昨(10)日,該校召開校事會議,經調查後,將前學務主任、主任教官及2名學務創新人員有不當管教的行為,移送相關單位做行政議處。
    2023/04/11 17:06
  • 執法過當逮捕謊報男!蘆洲警記大過、所長拔官 分局長「鞠躬致歉」

    新北市蘆洲區賴姓男子,去年間向警方假報案1318次,上月11日又亂報案,蘆洲分局李姓警員到場時,賴男又拒不配合,李員持鐵撬破門將他上銬帶回偵辦。不料,為了制止賴男在派出所大聲吵鬧,李員又以束帶「封口」,涉嫌執法過當,經內部調查後李員遭記大過處分並調職處分,洪姓所長也連帶處分,調離非主管職,蘆洲分局長林銓峰晚間也出面鞠躬致歉。
    2023/03/31 21:22
  • 來不及長大!台版《黑暗榮耀》男學生被逼上絕路 八大內幕還原

    上(2)月,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引起許多師生的不捨,但是也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還被逼簽休學單,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目前涉及霸凌的師長們全數被調職,目前台中市政府教育也著手調查中。而出面揭露事件的人本教育基金會,描述了當時事件的始末,想替男學生討一個公道。
    2023/03/30 17:10
  • 社會根本沒變!醫悲曝惡師霸凌經歷:純潔校園是一片地獄

    台中某高中爆出6名教官、師長霸凌事件,逼得男高中生最後走上絕路,案件調查中,目前涉案師長和校長等7人「全數調職」、學務主任也被停聘。對此,有醫師就發文感嘆,這個社會一點都沒變,這類事情處理不好,純潔校園也是一片地獄,「你唯一的孩子,就算沒有死,終生也會篤信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希望」。
    2023/03/29 14:10
  • 涉霸凌高中生7師長調職! 盧秀燕批校:疑點重重

    台中市高中生遭師長霸凌的案件,引起外界不小關注,市長盧秀燕今天(3/27)早上公開批判校方,認為調查過程疑點重重,目前教育局也已經,將涉案的7位師長調離現職。
    2023/03/27 20:29
  • 市府出手了!台中高中生遭霸凌亡 盧秀燕怒校方過度消極

    台中市日前有一名男高中生疑似遭到學校教官、師長霸凌,導致他最後走上絕路,而中市教育局出手將涉案7人「全數調職」,並靜候調查結果。對此,市長盧秀燕今(27)日也罕撂重話,怒批校方調查消極,疑點重重,市府會盡快調查,讓真相水落石出,還孩子一個公道。
    2023/03/27 14:23
  • 台中教官疑霸凌「高中生身亡」!畢業生痛曝伸魔爪:女學生不放過

    台中市某間高中疑似發生霸凌案,一名男學生遭到學務主任、3位教官及2位校安等6人栽贓偷錢,甚至遭公開搜書包、侮辱難聽字眼,因而走上絕路。雖師長和校長等7人全數調職懲處,不過又有畢業生跳出來爆料,指控教官早是慣犯,還曾對女學生性騷擾!
    2023/03/25 08:57
  • 台版《黑暗榮耀》中市高中生被霸凌上絕路 7師長全調職 

    上(2)月,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引起許多師生的不捨,但是也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遭學務主任、3位教官及2位校安等6人,對男學生無來由地搜身、搜書包、栽贓偷錢、公然侮辱難聽字眼,甚至還逼簽休學單等,男學生心灰意冷,在家中自我了結,引起社會大眾關注。今(24)日,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校方對此事處理態度消極,將以上涉及事件的師長和校長等7人,「全數調職」,並且靜候調查結果。
    2023/03/24 16:23
  • 辦案竟「暈船」!北市刑警瘋狂告白酒店妹 慘遭拔牌調職處分

    警紀又出包!北市松山分局偵查隊1名蕭姓警員,日前因偵辦詐欺案件時約談某酒店小姐,蕭員卻「暈船」,私下加對方Line好友後猛烈追求,更數度傳訊告白遭拒絕,女子不堪其擾後向警方檢舉,松山分局督察組調查後火速將蕭員調職並記過1次處分。
    2023/03/08 17:07
  • 花酒案後續!歐哥弟叫韓總 遭指吃案費玲玲駁

    陳宗彥涉嫌喝花酒案,關鍵人物豆哥的老闆「歐哥」,被掀出漂白轉型經營能源事業,幾年前還拿到政府標案,現在歐哥的弟弟也浮上檯面,綽號叫韓總,兄弟倆20年前原本只是酒店少爺和泊車小弟,一路闖到酒店老闆,至於當年豆哥涉行賄陳宗彥的簽呈,當時在簽呈上核章的檢察長被質疑吃案,費玲玲駁斥,強調她調職後案件才簽結的。
    2023/02/21 13:00
  • 陳宗彥初接觸「小芸」遭調職? 郭國文澄清:非涉足不當場所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捲入酒店性招待事件,其實2010年賴清德剛選上台南市長時,陳宗彥就以「勝選團隊成員」接受樁腳招待上酒店,就在這時初次和酒店幹部「豆哥」以及「小芸」見面,後來疑似被賴清德抓包,陳宗彥從民政局長調任為新聞處長。不過民進黨立委郭國文PO文說,是時任新聞處長不熟悉媒體互動模式,並非陳宗彥出沒不當場所。
    2023/02/19 20:36
  • 有懲處也有獎勵 基隆試辦助輪椅乘客搭公車 駕駛可獲50元獎勵

    基隆市公車日前發生駕駛員拒載身障者,公車駕駛遭到記過調職處分,市府除祭出懲處也規劃獎勵,市長謝國樑今天說,將從3月1日起試辦6個月,市公車駕駛員只要服務輪椅乘客搭車,每人次提供駕駛員50元。
    2023/02/14 13:04
  • 副總監聚會酒駕被抓! 衛武營:按規章記過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副總監傳出酒駕,5日晚間參加聚會,飲酒後開車上路,結果因為違規左轉被員警攔查抓包,被依公共危險移送之外,衛武營國藝中心也將要按照規章記過處分,而同樣違規酒駕的,還有保大員警,下班時間聚會飲酒違規騎車上路,遭記大過調職。
    2023/02/08 14:34
  • 殊死戰!烏菁英部隊死守巴赫穆特 國防部長調職

    俄烏兩軍正在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穆特進行殊死戰,烏克蘭派出菁英部隊死守,俄軍則送傭兵到前線當砲灰,再派正規軍從側面突襲烏軍。俄羅斯開春後將進行大規模攻擊行動,烏國政府卻在此時陣前換將,將現任國防部長調職,改由軍事情報局長接任,原因與烏國政府掃貪,國防部涉及不法有關。
    2023/02/06 19:55
  • 北市警小隊長喝醉「盧小小」 嗆三字經還扯警 下場慘了

    台北市大安分局馬姓警員,昨(5)日休假期間與朋友在新北市中和聚餐,直到今日凌晨喝得爛醉如泥的馬員獨自搭車返家,因無法支付車資,因此被載到派出所。不料被叫醒的馬員突然爆氣,不僅大聲咆哮,甚至辱罵三字經、拉扯警員,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6 12:24
  • 烏克蘭將撤換國防部長 由國防部情報總局長取代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所屬國會黨團今天宣布,因國防部的貪腐醜聞而承受壓力的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將遭到調職,由國防部情報總局長布達諾夫取代。
    2023/02/06 06:00
  • 安于晴遊泰勒索案!7涉案泰警「收賄罪」起訴 最高恐判處死刑

    女星安于晴前往泰國旅遊,遭當地警方以攜帶違禁品電子煙為由,勒索2萬7。泰國警方一開始否認收賄,經過調查後坦承有收錢,涉案的7名員警被調職,其中6名以收賄罪起訴,最重甚至將判處死刑。
    2023/02/03 13:43
  • 飛安大漏洞!再爆1小隊長「值勤帶槍夢周公」航警局開鍘

    桃園航警局保安大隊日前被爆出一名甯姓小隊長執勤時帶槍睡覺,事後被調離職務,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月,今(2)日又再爆出同單位的另一名郭姓小隊長,在塔台值班時同樣帶槍睡覺,漠視飛安危機與國門漏洞,對此航警局已將其調離職務,會予以嚴懲不貸。
    2023/02/02 12:57
  • 桃園2偵查隊長與黑道喝酒未報備 市警局震怒拔官

    桃園爆警紀出包!龜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朋翔與大園分局偵查隊長高英傑等6人,遭爆去(2022)年12月與中壢天道盟正義會分會長同桌餐敘,且未依規定報備。桃園市警局得知後震怒,昨(26)日晚間決議將陳朋翔記1大過、高英傑記過1次,並將2人調離至非主管職。
    2023/01/27 10:41
  • 開鍘了!基隆刑警替前幫派大哥慶生 13人遭懲處、調職

    基隆警三分局8名刑警,日前幫前天道盟林姓分會長慶生,餐敘畫面遭人截錄放上公開的臉書社團,引發社會譁然,警方第一時間雖表示,帶頭的偵查隊鄭姓小隊長有「事前申請、事後報告」,不過今(18)日召開考紀會後發現他申報不實,將其記過改調制服警員,其他7人也因未申報,分別遭記過、免職,而此次懲處,上至分局長、下至警員,一共13人遭挨罰。
    2023/01/18 12:57
  • 88會館風暴調查出爐!30名官警被懲處 刑事局副局長丟官

    檢警出入「88會館」引爭議,警政署今天表示,經查民國107年、109年,共26名警察赴宴,餐費由會館支付,分別記過、調職,包含刑事局副局長等多名高階警官。
    2023/01/13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