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誰在你身邊 結果共8筆

  • 徐若瑄傳斬9年婚!吐心聲「像角色扮演」 曾痛憶父母離異

    影視歌三棲的台灣女星徐若瑄,遭媒體披露離婚消息,引起熱議;傳聞早在11月就與老公李雲峰簽字離婚,在粉絲注意到她日前才發文直言「不快樂」的同時,網友們也翻出她多年前在新戲宣傳行程受訪時,分享自己小時候父母離異的過往。
    2023/12/10 15:51
  • 張鈞甯、徐若瑄誰片酬高?《誰在你身邊》導演何潤東揭密

    同時邀到張鈞甯與徐若瑄的新劇《誰在你身邊》,日前該劇導演兼編劇的何潤東,受訪時被問到最關鍵的片酬,到底兩大女神誰比較貴?何潤東直說:「你知道什麼叫情感勒索嗎?我跟 Vivian是認識二十年的交情,而鈞甯…我們都說我們是十六肋插刀的好兄弟,所以我的作品她能不來嗎?她敢要求貴的錢嗎?」
    2021/10/24 14:38
  • 何潤東揪小學女同學守護弱勢浪犬 辣姊神顏值曝光

    何潤東執導與編劇的新戲《誰在你身邊》,戲中莊凱勛與從宰狗場救出、腳已殘缺的狗狗「三缺一」對戲,讓螢幕前的粉絲淚崩,日前何潤東在專訪時透露,這細膩巧思是自己的想法,更曝光「瑪莉愛狗協會」負責人瑪莉老師是自己的小學一年級同學。
    2021/10/22 12:53
  • 莊凱勛撇硬漢認「私下超愛哭」 羞談嫩妻:是她成就了我

    演員莊凱勛在新戲《誰在你身邊》飾演經商失敗沉迷喝酒賭博,並對妻子(徐若瑄飾演)疑神疑鬼的糟糕丈夫,日前莊凱勛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原本以為播出後會引來排山倒海的責罵,但沒想到觀眾看到莊凱勛劇中的深層辛酸,紛紛對他投以憐惜。談到現實生活,莊凱勛則自爆是個愛哭鬼,尤其在面對家人時,他更是會露出柔軟的一面。
    2021/10/14 13:30
  • 張鈞甯、徐若瑄「誰在你身邊」演姊妹 台劇登國際平台播出

    由何潤東執導的影集《誰在你身邊》,找張鈞甯、徐若瑄演姊妹,探討婚姻和人性,登上國際平台首播,何潤東說,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他的作品。
    2021/10/03 18:21
  • 賈靜雯、王淨飆戲!《瀑布》演出腹黑感 徐若瑄、張鈞甯也推新作

    藝人賈靜雯最近跟王淨合作新電影,在劇中飾演媽媽角色,展現腹黑懸疑感十足,讓網友大讚賈靜雯.王淨兩人的演技實力,而戲外同樣是氣質媽媽的徐若瑄,這回在新戲當中則演出為家計操勞的主婦,攜手張鈞甯探討婚姻難題。
    2021/08/25 16:53
  • 女神同台!張鈞甯送暖 徐若瑄秒融化:合演姊妹好幸福

    男星何潤東自編自導自製的HBO影集《誰在你身邊》,由莊凱勛、張鈞甯、徐若瑄跟陳恩峰領銜主演,探討婚姻、愛情等問題,四位演員也呈現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面貌。張鈞甯擺脫玉女形象,頂著一頭超短的短髮,飾演敢愛敢恨的樂團Rocker,有時脾氣上來還會飆出髒話。Vivian徐若瑄從國際巨星蛻變成為家計煩惱的家庭主婦,要去賣場工作推銷海產,是家中堅強的支柱。在片中姊妹情深的兩人,情感延伸到戲外,在天台的一場戲不只讓徐若瑄印象深刻,張鈞甯暖心的舉動,更使她感動不已。
    2021/08/25 10:33
  • 下決心剃頭轉幕後!男星賣3輛豪車「最後一次人模人樣」

    44歲人氣男神何潤東2018年憑著執導TVBS電視劇《翻牆的記憶》,一舉奪下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後,便回歸演員身分拍攝多部戲劇。然而他一直沒有忘卻導演夢,近來何潤東再度執導演筒,他透露自己為了轉幕後,不惜剃頭以示決心之外,更一連賣掉3台千萬名車,甚至預告這將會是最後看到他「人模人樣」的樣子。
    2020/01/09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