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誰來晚餐 結果共37筆

  • 夏嘉璐驗孕懷三寶「完蛋了」落淚 自揭求學期家人爆衝突

    主播夏嘉璐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拜訪住在宜蘭四代同堂的大家庭,並分享自己育兒教養經驗,以及與原生家庭的相處分享;她在節目中也分享懷第三胎時的心情,透露當下心想:「完蛋了!」
    2022/11/03 11:18
  • 杜汶澤移民台灣2年錢很夠用 嘆銀行效率「跟香港差很多」

    港星杜汶澤日前受邀參與公視節目《誰來晚餐14》錄影,拜訪同樣來自香港移民的5口之家。2022年適逢香港回歸25週年,已經超過32萬人口外移,來台定居人數直逼3萬,港星杜汶澤便是其中一員,他也在年初順利拿到台灣身分證。本次是他第二次作客《誰來晚餐》,因此準備有別於以往的登場方式,喬裝成工作人員要給拜訪家庭一個驚喜。
    2022/10/25 18:28
  • 金鐘56/首入圍生活風格節目!《誰來晚餐12》順利奪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各個獎項競爭相當激烈,其中生活風格節目獎分別有5部節目入圍,稍早也宣布最終由《誰來晚餐12》順利拿走獎項。
    2021/10/02 19:29
  • 許富凱私下最愛「這一味」 竟想約張小燕到家中作客

    新科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近日登上節目《誰來晚餐》,分享自己平時喜愛的療癒美食,身為吃貨的他最愛夜市小吃「大腸包小腸」,談及想邀請哪位偶像來家中作客?許富凱則表示想與綜藝教母張小燕到一起吃飯,希望能親自向對方討教做人處事的方法。
    2021/08/26 15:37
  • 「失火」先救媽媽還是老婆?動力火車尤秋興答案逼瘋隊友

    成軍23年的「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第二次參加《誰來晚餐》,展現多年的深厚友誼,尤秋興更是突然分享冷笑話,問顏志琳「如果失火,要先救媽媽還是老婆?」出乎意料的正確答案,更是讓顏志琳無言以對。
    2021/08/19 18:38
  • 「舉重女神」郭婞淳曝最愛媽媽這道菜 談偶像露可愛一面

    邀請家庭成員與夢幻嘉賓共進晚餐的療癒綜藝節目《誰來晚餐》,在全新第13季中特別增加全新單元,邀請家庭與夢幻嘉賓一同分享心目中的「私房小宇宙」,近期受邀的「舉重女神」郭婞淳也大方透露自己最愛媽媽料理,每次回家都會點名「苦瓜炒鹹蛋」,直誇媽媽味是連外面餐廳都比不上的,另外她也談到自己的偶像,希望有機會邀「她」回家作客。
    2021/08/13 13:42
  • 殺人嫌犯「卡陰」不尊重 索非亞要女鬼:跟好跟滿!

    2017年爆紅的戲劇《通靈少女》是以前靈媒索非亞為原型所發展的故事,戲劇獲大眾喜愛後,意外讓索非亞知名度大開。而日前索非亞與台北市刑事鑑識中心前主任謝松善受公視節目《誰來晚餐》邀請拜訪凶宅,其中,索非亞更透露曾經看到有人卡到陰,但因為對方相當不尊重,因此她還鼓勵女鬼「跟好跟滿」。
    2018/08/23 15:58
  • 玄!大體搬不動 白雲向往生者「親情喊話」瞬間扛起

    藝人白雲以模仿陳菊、顏清標、連勝文等政治人物出名,日前他上節目《誰來晚餐》透露,幾年前遇到一場大車禍,所幸後來沒事,認為是神明另有任務要給他,「你放心啦,老天不會那麼輕易讓我們這種人走」,大難不死的白雲,2005年又遭遇父母相繼罹癌去世的打擊,在經歷生死無常後,他決定投入殯葬業。
    2018/08/02 17:02
  • 遭母嫌「妳出生是恥辱」 女星曾一度想輕生

    女星陳珮騏日前受公視《誰來晚餐》節目邀請,拜訪一名單親媽媽與她的兩名兒子。陳珮騏媽媽在她2歲時就離家改嫁,父親也在國小時就過世,由阿嬤及姑姑帶大,也讓她始終缺乏家的感覺,甚至曾被母親嫌說「妳的出生對我來講,是個莫大恥辱」,也讓她透露自己一度有輕生的念頭。
    2017/12/28 15:29
  • 白冰冰自責 難忘白曉燕炒飯慰母

    藝人白冰冰參加公視「誰來晚餐」時,回憶起拍戲到半夜回家,女兒白曉燕炒飯給她吃,女兒是100分的孩子,她只是60分的媽媽。自責在女兒最需要她的時候,卻讓女兒失望。
    2016/12/01 16:26
  • 抽林飛帆節目引反彈 公視:已播7次

    林飛帆去年接受公視「誰來晚餐」節目採訪,主題為「就是要搞學運」,原本3月31日下午要重播,沒有到臨時更換成「高凌風演唱會」,被外界質疑是政治力介入,一天之內,據傳湧入上千通要求重播電話,公視董事長邵玉銘表示,突然更動節目,確實有瑕疵,而公視的董事童子賢,更是痛批公視太愚蠢。
    2014/04/02 13:20
  • 誰來晚餐? 相約吃飯 6人罹難

    罹難的6名工人原本跟朋友相約下工後,到附近餐廳吃飯,喝酒狂歡,餐廳老闆娘煮了一桌熱騰騰的豐盛菜餚,卻等不到人,其中1名泰勞下個月就要回國,卻慘死他鄉,同伴難過地直掉眼淚。
    2005/06/24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