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林飛帆節目引反彈 公視:已播7次

記者 王薏絜 華舜嘉 / 攝影 潘郁文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2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林飛帆去年接受公視「誰來晚餐」節目採訪,主題為「就是要搞學運」,原本3月31日下午要重播,沒有到臨時更換成「高凌風演唱會」,被外界質疑是政治力介入,一天之內,據傳湧入上千通要求重播電話,公視董事長邵玉銘表示,突然更動節目,確實有瑕疵,而公視的董事童子賢,更是痛批公視太愚蠢。

公視「誰來晚餐」:「飛帆一路念政治,參與的第一場社會運動是2008年的野草莓學運。」

紀錄林飛帆的生活,公視的「誰來晚餐」去年專訪他,主題為「就是要搞學運」,原定3月31日下午1點重播,節目卻臨時在臉書上發布,要改「高凌風演唱會」,被外界質疑是否有政治力介入。

公視董事長邵玉銘:「我個人認為,公視這個決定是『有瑕疵的』,把觀眾打電話的紀錄調閱出來,只有高凌風這個節目,一個節目有19通電話,一個是12通電話,在公視整個作業的經驗來講,是很不尋常的一件事情。」

公視董事長邵玉銘表示,突然抽換節目確實有瑕疵,他事前並不知情,但卻又說...。

記者:「它這是一個隨時隨地都在彈性的節目表嗎?」公視董事長邵玉銘:「對,因為我們公視是只有9億的預算來自政府,我們要靠觀眾的捐款,所以這個觀眾的電話我們非常的重視。」

邵玉銘說公視節目可以因為民意彈性更動,但這不是和前面所說的臨時抽換有瑕疵自相矛盾嗎?公視「誰來晚餐」:「他覺得課堂思考,對投入學運很有幫助。」

4月2日上午11點再度播出林飛帆專訪,去年播了4次,今年3月2次,預計4月再播2次,據傳突然抽換節目,公視一天內湧入上千通電話要求重播,而臨時換掉林飛帆專訪,公視董事童子賢也直接痛批。

公視董事童子賢:「在調換節目這個事情上,確有其事,而且這是一種,我認為是一種懶惰跟愚笨的思維,公視非常的有眼光,在他還沒有成名的時候就取得獨家,就電視台的經營,是非常好的、珍貴的新聞,那完全不要講意識形態,你怎麼會忽略這個,就把它丟在一邊,這個是很笨的。」

強調公視此舉在當下這個氛圍不小心就會被誤會,學運熱潮任何事情都容易被放大鏡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節目#公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41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