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誤射 結果共204筆

  • 快訊/偵辦雄三飛彈誤射 雄檢不排除傳蔡正元

    雄三飛彈誤射引發洩密疑雲,指網路流傳line對話群組「610港內打雄三」中,可能有負有保密義務的軍人,涉嫌違反陸海空軍刑法洩漏軍事機密罪,檢方為釐清案情,不排除近日以證人身分,傳喚最先將飛彈誤射公布在臉書的前立委蔡正元。
    2016/07/06 18:06
  • 不再強求國旗覆棺 軍方獲家屬體諒

    針對誤射雄三飛彈造成1死,家屬要求黃船長靈柩覆蓋國旗,國防部晚間發表聲明,表示經過海軍溝通後,船長妻子已經理性了解國家規定,同意政府依法行政,不再強求覆蓋國旗。
    2016/07/05 22:52
  • 快訊/軍方:船長家屬體諒 不再堅持國旗覆棺

    最新消息,針對誤射雄三飛彈造成1死,家屬要求黃船長靈柩覆蓋國旗,國防部晚間發表聲明,表示經過海軍溝通後,船長妻子已經理性了解國家規定,同意政府依法行政,不再強求覆蓋國旗,國防部也允諾會協助家屬辦好喪葬事宜。
    2016/07/05 20:56
  • 軍人下跪惹議 府高層:武德不宜五子哭墓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造成漁船翔利昇號船長黃文忠死亡,闖禍的海軍金江艦長林柏澤等4名海軍軍士官日前赴喪家瞻仰遺容時,跪著爬進靈堂,並跪了40多分鐘。此事引發不同議論,其中軍系發出此為糟蹋軍人的感嘆,受到關注。據悉,對於此事,府高層認為,軍人武德有其特殊表現方式,讓軍人以五子哭墓的形式呈現武德,殊為不妥。
    2016/07/05 18:44
  • 雄三奪命 勾誤擊拖靶機罹難家屬傷心事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勾起好幾個家庭的傷心事,民國83年漢光演習預演上,海軍成功艦提前開火誤擊拖靶機,機上4人全數罹難,至今只尋獲一具遺體,家屬痛心軍方事發搜救不積極,事後談賠償態度惡劣,憤而拒領賠償金,短缺的款項石沉大海,求證軍方回應,年代久遠還要查證。
    2016/07/05 17:51
  • 爆料雄三士官兵退框line 立委:可復原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傳出士官兵在line群組率先爆料,時間甚至比蔡正元po臉書還要早。據了解,這個群組有100多名現役跟退役的軍人,原本有討論誤射,後來有人高層要督導,群組裡面的人紛紛退框。但立委說line的訊息是可以復原,一定能查得出來。
    2016/07/05 12:14
  • 總統:想辦法站起來 軍人下跪施明德哭了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貫穿漁船翔利昇號造成船長黃文忠死亡,闖禍的海軍日前赴喪家瞻仰遺容,跪著爬進靈堂,讓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看了感嘆說「軍人犯再大的錯,寧可自殺或被殺,也不可以下跪」、「台灣完了」。
    2016/07/05 11:04
  • 誤射危機處理 總統定調「系統性失靈」

    雄三飛彈誤射事件,也考驗中央政府的危機處理能力,目前蔡英文總統定調,誤射事件不推給前朝,認定這是整個國軍的系統性失靈,所以要改革整個國軍,但是部分危機處理專家說,蔡總統的6點裁示,幾乎還是停留在口號,沒有具體的做法,對於化解民眾對政府的疑慮,恐怕沒有這麼容易。
    2016/07/04 22:31
  • 海軍違紀「誤射飛彈」 突顯SOP出問題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也直接讓飛彈曝了光,就是因為雄三飛彈是國軍秘密武器,平時根本不可能會輕易示人,這回居然交給資歷較淺,再加上經驗不足官兵操控,現在造價一億元飛彈落海,軍方派出獵雷艦前往彈著區海域進行搜索,積極打撈飛彈實體,另一方面國軍最嚴重缺失,藍綠立委坦言SOP出現很嚴重問題,要求國軍進行全面檢討。
    2016/07/04 22:26
  • 盼國旗覆棺 罹難船長家屬向總統提8點訴求

    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害漁船「翔利昇號」遭擊中,黃姓船長當場死亡。總統蔡英文今天(4日)下午探視黃姓船長家屬,並到靈堂前上香,而家屬也向總統提出8點訴求,希望政府在漁船重建前負擔家庭生活費,以及國旗覆棺等。
    2016/07/04 18:12
  • 雄三誤射 馮世寬:對不起國人、對不起家屬

    國防部長馮世寬,為了雄三飛彈誤射到立院備詢,馮世寬開始就先對全國國人和船長家屬道歉,但國民黨立委群起攻之,認為軍方的疏失斷送人命,要求馮世寬應該下台,負起政治責任;馮世寬認為,自己沒有怠忽職守,應該先把善後工作和責任釐清再說,對比之下,民進黨和時代力量的立委,對於「下台」2字隻字不提。
    2016/07/04 18:04
  • 釀禍中士誤觸飛彈 前長官相挺「負責善良」

    誤射雄三飛彈的飛彈中士高嘉駿,遭外界質疑是不是訓練不足,或能力太差才釀禍,但其實他高中時期,就讀台北市大安高工電機科,大學南下高苑科大念書,分數不錯,後來轉到海軍志願役,留在高雄左營金江艦,月薪約6萬,前長官說他平時負責,但就是太容易緊張。
    2016/07/04 17:39
  • 致意過世船長!蔡英文靈堂前停留40分鐘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造成翔利昇漁船船長黃文忠不幸身亡,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特別南下到高雄路竹區,前往船長家中探視家屬,承諾給予家屬應有補償。
    2016/07/04 16:27
  • 檢討誤射事件僅多「文書工作」 林昶佐質疑不夠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案情目前還在進行調查。而國防部長馮世寬下午來到立院國防委員會,接受藍綠立委質詢,林昶佐火力猛烈,對於海軍提出的改善計畫相當不滿。
    2016/07/04 16:16
  • 快訊/誤射雄三「誰講出去」 軍函請高檢署查

    檢調查海軍誤射雄三飛彈烏龍還沒結案,現在軍方函請高檢署查察,外界當時怎麼會這麼快得知誤射消息,國防部強調洩露軍事上應秘密之文書、圖畫、消息、電磁紀錄或物品都是違法行為,有必要請司法機關介入。
    2016/07/04 14:20
  • 榮辱與共! 總統談「飛彈」:大刀闊斧改革國軍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出席三軍五校畢業典禮,只是本該開心場合,卻碰上雄三飛彈誤射事件,也讓總統臉色凝重,但總統也強調會和國軍榮辱與共,她不會逃避責任,會大刀闊斧改革國軍,未來當國軍贏回尊嚴,她會是最高興的人。
    2016/07/04 12:48
  • 雄三誤射李姓軍官洩密? 蔡正元:不認識

    雄三飛彈誤射意外,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第一時間在臉書PO文爆料,遭行政院長林全下令徹查是誰洩密,國防部已掌握一名李姓校級軍官向蔡正元通風報信,但蔡正元表示不認識這個人,是網友私訊給他的,國防部也未透露李姓軍官的懲處,只強調這不是洩密問題,而是紀律問題。
    2016/07/04 12:00
  • 新艦長vs.首掌飛彈 雄三誤射掀「菜鳥說」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再爆其他主因,除了飛彈中士高嘉駿沒遵守SOP之外,外界更揣測,這次甲類操演是高嘉駿服役以來,第一次主掌飛彈發射業務,而金江艦的艦長林柏澤接管這艘軍艦也才1個多月,立委們質疑,關鍵兩人對狀況的不熟悉,導致了這場空前失誤。
    2016/07/04 11:54
  • 蔡正元又爆盜圖 遭諷「亞洲盜圖王」

    國民黨政策執行長蔡正元,日前搶先在臉書放上一艘軍艦照片,爆料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引來各方質疑洩密,現在更有網友憤怒的指控,蔡正元放的軍艦是他所拍攝的作品,蔡正元未經同意就盜圖,告知他竟然還被刪留言又封鎖!
    2016/07/04 09:20
  • 船長靈前上香 誤射飛彈4人爬著進去

    誤射雄三飛彈的金江艦,艦長以及闖禍的中士等4人,今天傍晚,在船長黃文忠家屬出海招魂後,悄悄出現在靈堂前,一開始被家屬阻攔,最後才同意他們用爬的爬進靈堂,4名軍士官跪了40多分鐘,船長太太還大罵,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們,小兒子更打開冰櫃,要他們看看爸爸的遺體被打成什麼樣子。
    2016/07/03 22:54
  • 海軍4人下跪進靈堂 冰櫃前瞻仰死者遺容

    誤射雄三飛彈害漁船「翔利昇號」遭擊中,黃姓船長當場死亡,闖下大禍的金江軍艦長林伯澤、飛彈中士高嘉駿及中尉兵器長許博為、射控士官長陳銘修等4人,今天(3日)傍晚到黃姓死者靈堂上香。4人一路爬著進靈堂,跪了40多分鐘,在家屬要求下,還到冰櫃前瞻仰遺容。
    2016/07/03 22:36
  • 快訊/誤射飛彈 海軍闖禍4人靈堂下跪致歉

    最新消息,因為誤射雄三飛彈,造成漁船1死3傷,闖下大禍的金江軍艦艦長林伯澤、飛彈中士高嘉駿及中尉兵器長許博為、射控士官長陳銘修等4人,今天傍晚前往死者靈堂上香,4人在家屬要求下,一路爬進靈堂,跪了40多分鐘,高嘉駿也認了是他按下飛彈鈕。
    2016/07/03 19:35
  • 官方懶人包? 國防部10題Q&A說誤射疑點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事件,已經整整2天,但是諸如「為什麼一名中士可以獨自射出飛彈」、「發射完有沒有歡呼」、或是「發射到底需不需要艦長轉鑰匙」,這一類的問題,這幾天軍方的說明,似乎仍無法解除外界疑問,國防部在官網上,整理了10個主要問題,想用Q&A方式一一總結,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海軍表示,因為海流變化,和彈體受損,雄三飛彈的打撈進度並不順利。
    2016/07/03 18:27
  • 保馮世寬?飛彈誤射 總統要求部長「檢討」

    海軍發生誤射飛彈意外,總統蔡英文出訪回台,立刻召集部會首長漏夜開會,會後總統六點裁示,包括整頓海軍,兩個月內需提出國軍武器改善方案,強調與國軍榮辱與共,但還是沒有懲處國防部長馮世寬,飛彈誤射第一時間,馮世寬也沒在應變中心,藍委質疑難道總統要力保國防部長?
    2016/07/03 11:47
  • 官方懶人包? 國防部10題Q&A說誤射疑點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事件,已經整整兩天,但是諸如「為什麼一名中士可以獨自射出飛彈」、「發射完有沒有歡呼」或是「發射到底需不需要艦長轉鑰匙」這一類的問題,這幾天軍方的說明似乎仍無法解除外界疑問,國防部在官網上,整理了10個主要問題,用Q&A方式一一總結。
    2016/07/03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