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誤射 結果共204筆

  • 軍紀廢弛致雄三誤射 監院糾正國防部

    監察院今天公布雄三飛彈誤射事件調查報告,認為肇因為軍紀廢弛、領取過量火線安全接頭並接真彈,械彈管理鬆散等,監院通過糾正國防部,盼切實檢討改進。
    2018/03/23 11:59
  • 新手員警擦槍不慎 傷及同事右腳踝

    去年10月才分發至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派出所的許姓員警,今天在派出所備勤室擦槍時,因操作不慎,開槍射擊地面,子彈彈頭傷及馬姓員警,造成馬男右腳裸擦傷,所幸送醫後無礙。
    2018/03/16 22:14
  • 替朋友出氣!男亮衝鋒槍威嚇 竟誤射自己

    高雄一名顏姓男子和朋友到酒吧飲酒,因為看到朋友的女伴被人言語調戲,他竟然心生不滿,亮槍恐嚇對方,結果雙方在搶槍的過程中,不小心槍枝走火,子彈擊中顏姓男子自己,左下腹跟大腿都被子彈貫穿,幸好送醫搶救之後並沒有生命危險;只不過,事後顏姓男子的同夥把槍藏在貨櫃底下,也被一併查獲,將三人移送法辦。
    2018/03/02 17:37
  • 雄三案翻盤! 新科監委全數同意彈劾案

    前年海軍雄三飛彈誤射漁船導致船長黃文忠死亡,引起社會譁然!去年監察院申請自動調查沒過,今年新任監委上任,人數總算湊齊,得以再度召開彈劾審查會,讓結果大翻盤,11位監委一致通過彈劾9名將校軍官,之後將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處理。不過對此罹難船長家屬表示傷心事已不想多講。
    2018/02/24 13:03
  • 雄三誤射 監委:長期性組織失靈所致

    監察院今天針對雄三飛彈誤射事件通過彈劾,負責調查的監察委員仉桂美表示,雄三飛彈誤射非偶發事件,是長期性組織失靈累積的必然結果;監委王美玉也說,海軍長期因循苟且。
    2018/02/23 18:54
  • 監院彈劾雄三誤射案 採無記名公開投票

    監察院今天再度召開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彈劾審查會,將過去無記名秘密投票改為無記名公開投票,通過彈劾9名海軍人員。對於去年彈劾未過,負責調查的監委王美玉表示,無法理解。
    2018/02/23 18:06
  • 雄三誤射案 監院通過彈劾海軍9將校

    監察院今天再度針對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召開彈劾審查會,通過彈劾金江艦艦長林伯澤少校、副艦長林清吉、海軍131艦隊部艦隊長胡志政少將等9人;監察院下午3時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8/02/23 13:08
  • 監院審查雄三案 新監委將首度行使彈劾權

    民國105年發生雄三飛彈誤射事件,3名軍士官最重遭判2年徒刑。知情人士指出,監察院去年審查雄三案的彈劾案未過,今天將再度召開彈劾審查會,並由新任監委行使彈劾權。
    2018/02/23 10:52
  • 偷玩手槍擊斃2歲妹 11歲男童崩潰自轟亡

    南非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11歲的男童偷拿父親的手槍玩耍不小心擦槍走火,子彈意外擊中2歲的妹妹,自知闖下闖了大禍的男童隨即就將槍瞄準自己自轟身亡,警方目前正對事件展開調查當中。
    2018/02/06 16:27
  • 陸女來台遭槍擊!竟是吸毒男友「誤射」

    台北市大同區本月27日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大陸女子才來台三天竟腿部中彈自行就醫,她供稱是遭到男友開槍打傷,而這名男友逃了4天後,終於警方在桃園八德一間民宅找到人,當時他還正在開毒趴,員警攻堅順利逮人,而主嫌供稱當天是因為吸毒產生幻覺以為女友要對他不利才不小心開槍。
    2018/01/30 22:53
  • 毒箭獵狗射中孕婦! 男落跑害1屍2命判死刑

    大陸福建一名男子,2年前想用毒箭獵狗來販賣,不料意外射中一名懷胎7月的孕婦,男子闖禍後落跑,婦人及腹中胎兒不幸身亡,22日該案開庭,法官依殺人罪判處男子死刑,緩期2年執行。
    2017/12/23 23:22
  • 蠢賊搶熱狗店 槍走火打中下面「小熱狗」求救

    實在有夠蠢!美國一名少年持槍打劫一間熱狗店,結果在得手逃跑過程中,將手槍插到褲子裡時,槍枝不慎走火,不偏不倚射中他褲子裡的「小熱狗」,讓他痛得只好打電話報警求救,在醫院中直接被警方逮捕。
    2017/11/05 16:26
  • 誤擊走火!女警清槍不慎擊發 彈卡男警胸

    女警清槍走火,子彈打傷人!新北市土城廣福派出所,上午驚傳槍響,原來一名女警在清槍後擊發,結果碰的一聲,子彈打壞辦公桌,還傷了1名正在派出所內的男警,由於子彈貫穿手臂,卡在胸口,員警立刻打119將人送醫,幸好受傷男警開刀後順利取出子彈,沒有生命危險!​​​​​​​
    2017/10/23 13:10
  • 快訊/雄三誤射3官兵遭判刑!海軍:尊重判決

    最新消息,針對雄三飛彈誤擊案,司法判決結果出爐,海軍司令部尊重判決結果,會後續處理相關官兵權益,而相關人員,傷亡及財產損害,都已經依法完成,國家賠償程序。
    2017/09/30 14:48
  • 雄三飛彈誤射案宣判 船長家屬不回應

    海軍金江艦去年7月1日誤射雄三飛彈擊中翔利昇號漁船,造成船長黃文忠枉死,高雄地院今天判3軍士官最重2年徒刑,大批媒體前往黃文忠家採訪,黃家人拉下鐵門不回應,謝絕採訪。
    2017/09/30 13:37
  • 雄三飛彈誤射!三被告皆有罪 最重判2年

    高雄左營軍港金江艦去年7月,發生雄三飛彈誤射事件,擊中在澎湖海域的漁船,釀成一死三傷悲劇。高雄地院今天一審宣判,其中金江艦中尉兵器長許博為,依業務過失致死判處,有期徒刑1年2個月,士官長陳銘修判刑兩年,飛彈中士高嘉駿判處1年六個月有期徒刑。
    2017/09/30 11:46
  • 雄三飛彈誤射案大事記

    雄三飛彈誤射造成高雄籍翔利昇漁船1死3傷,高雄地方法院今天上午宣判,時任中尉兵器長許博為有期徒刑1年2月、射控士官長陳銘修2年,飛彈中士高嘉駿1年6月。
    2017/09/30 11:26
  • 快訊/雄三飛彈誤射 3被告皆有罪最重判2年

    高雄左營軍港金江艦去年7月發生雄三飛彈誤射事件,擊中在澎湖海域的漁船釀成一死三傷悲劇。高雄地院一審宣判出爐,金江艦中尉兵器長許博為,依業務過失致死判處有期徒刑1年2個月,士官長陳銘修判刑兩年,飛彈中士高嘉駿判處1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17/09/30 10:18
  • NHK紀錄片驚爆 美軍曾在沖繩誤射核彈

    美軍自二次大戰後就駐守在日本沖繩,當地居民要求美軍撤離的聲音沒有停過,最近NHK播出記錄片「沖繩與核武」,揭露美軍當年曾經在沖繩部署大量核武,數量一度多達1300枚,還發生過誤射核彈的事故,還好核彈沒有引爆才沒有釀成太大傷亡。
    2017/09/14 22:23
  • 喜事變悲劇!新郎婚禮開槍歡慶 誤射攝影師

    華人婚禮喜歡用鞭炮慶祝,中東地區則是愛用槍聲炒熱婚禮氣氛,但常因此發生慘劇。最近黎巴嫩一場婚禮,新郎開槍慶賀,沒想到卻不小心打中正在拍攝畫面的攝影師。
    2017/07/05 12:59
  • 實彈訓練教官遭射癱控告長官 檢不起訴

    前年3月國安局特勤中心進行對向移動交錯實彈射擊訓練,特勤教官郭耿宏遭到誤射癱瘓,他控告時任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昌以及學員涉嫌過失致重傷害罪,北檢不起訴,郭耿宏家屬得知結果難以接受。
    2017/04/06 12:36
  • 「鋼筋穿胸」逆轉 少年竟是遭獵槍誤射

    花蓮秀林鄉昨天下午傳出一起少年遭獵槍誤傷事件,一名板模工人辯稱,少年是不小心跌倒,被一根長約40公分的鋼筋刺穿,但送醫後發現,傷口疑似是槍傷,員警重回現場,在家中找到一把獵槍,男子才坦承是玩獵槍時擊發,不小心射傷少年。
    2017/02/05 10:58
  • 客人口角引爆衝突 海產店老闆勸阻卻遭槍擊

    高雄前鎮區草衙二路一處海產店,昨天晚間10點多,發生老闆勸架結果被開槍的事件!說是兩派人馬在店外爭吵,還拿木棍、垃圾桶打了起來,59歲的洪姓老闆衝出去想勸阻,沒想到有人亮槍誤射,害他左手臂中彈,但怪的是,老闆是由員工自己載去醫院,還急忙將血跡沖掉,原來雙方人馬都和店家熟識,員工甚至一度偷把槍給藏起來。
    2017/01/20 12:20
  • 南韓海軍誤射魚叉飛彈 一失誤燒掉上億

    臺灣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現在出現南韓版!元旦當天,南韓海軍一架獵戶座海上巡邏機,因為飛官誤觸緊急按鈕,竟然將機上搭載的魚叉反潛飛彈與魚雷等武器,通通朝海面發射,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這個嚴重失誤瞬間燒掉上億台幣。
    2017/01/03 17:12
  • 獵槍走火釀1死1傷意外! 竟是小六童開槍

    苗栗南庄一對酆姓父子,上山找潘姓親戚要一起去打獵,結果兩個孩子在房裡,疑似把玩槍枝,不曉得槍已經上膛,潘姓小六男童扣下板機,子彈擊發,結果意外射傷當時站在面前的20歲酆姓男子,子彈貫穿他的右肺,傷重不治,當時男童的父親人在客廳,也受到波及,被射傷背部,由於射擊的距離太近,總共釀成1死1傷。
    2016/12/04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