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口角引爆衝突 海產店老闆勸阻卻遭槍擊

記者 方志成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2:29

高雄前鎮區草衙二路一處海產店,昨天晚間10點多,發生老闆勸架結果被開槍的事件!說是兩派人馬在店外爭吵,還拿木棍、垃圾桶打了起來,59歲的洪姓老闆衝出去想勸阻,沒想到有人亮槍誤射,害他左手臂中彈,但怪的是,老闆是由員工自己載去醫院,還急忙將血跡沖掉,原來雙方人馬都和店家熟識,員工甚至一度偷把槍給藏起來。


 

看似要打烊,海產店內員工表面平靜,卻人人心裡都不平靜,因為不久前發生槍擊事件,老闆被打傷。

海產店員工:「我是有聽到槍聲而已,兩聲吧,應該是吵架。」

深夜10點多,突然兩派客人大吵,甚至大打出手,外頭木棍上有著疑似血手印,垃圾桶也成了武器被整個打凹,染上殷紅鮮血,結果洪姓老闆出去想勸架,卻公親變事主;59歲的洪姓老闆為人海派,臉書上不時PO出和客人好友的合照,但這回勸架反遭子彈誤射,左手臂兩個槍傷洞口,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
 

但真的怪了,不叫救護車卻由員工載他就醫,也不等警察來就趕忙將地上血跡沖掉,警方逼問下,裡頭人員甚至才坦承,把槍給藏了起來。

海產店員工:「出來就看到(老闆)受傷了,有人就在外面吵架。」

強調不是客人,但其實兩派人馬都和老闆認識,也同時都在店內用餐喝酒,口角後到店外爆發肢體衝突,一方亮槍,起因為何尚且不知;但另外一查,衝突當下還有一名21歲呂姓男子被打到腦出血,左腿也出現撕裂傷,目前意識不清,警方得從傷者往上查,要找出動手兩幫人馬的身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產店#開槍#客人#勸架#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744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