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誘捕 結果共142筆

  • 暫移地照養的利稻小熊 部落族人取名「Litu」

    台東海端鄉利稻村9月底一隻小熊誤闖雞舍,被村民誘捕交由台東林管處照養,利稻部落族人將小熊取名Litu,布農族語意思是枇杷;林管處也頒發感謝狀等給協助的村民。
    2019/10/29 14:17
  • 貓咪受困變電所誘捕籠 通報卻無人救援被熱死

    動保團體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接獲網友轉寄照片投訴,一隻貓咪受困台電西屯變電所誘捕籠,學生通報台電及台中市政府處理卻沒下文,眼睜睜看著貓咪被活活熱死。
    2019/09/30 13:26
  • 雲嘉地區秋行軍蟲數量增 應變小組預警防範

    秋行軍蟲災害緊急應變小組今(13日)表示,根據監測統計結果顯示,雲林及嘉義誘捕到的秋行軍蟲個體數明顯增加,推測田區已有新世代成蟲羽化出現,已發布預警,籲請農民加強防範。
    2019/09/13 18:48
  • 黑熊寶寶誤入村莊被狗追 爬香蕉樹獲救

    去年7月,花蓮出現一隻瘦弱的黑熊寶寶,與熊媽媽走散,經照養後順利野放,台東廣源村周六也出現迷途小黑熊,在香蕉園內被兩隻大狗追,自己爬上樹,被村民發現救援,獸醫研判,小黑熊約6個月大,體力食慾都不錯,暫時讓牠住在誘捕籠,等待熊媽媽出現。
    2019/07/28 00:29
  • 農委會確認秋行軍蟲成蟲現蹤澎湖玉米田

    農委會秋行軍蟲災害應變緊急小組今晚公布,新增12日在澎湖馬公誘捕到的2例成蟲,經形態鑑定確認是秋行軍蟲;累計全台幼蟲發現39例,成蟲新增2例、累計3例。
    2019/06/14 20:39
  • 太缺德!獼猴竟被潑漆染紅 眼神哀慘遭同伴排擠

    實在太惡劣!遊客呂政霖昨(4日)到宜蘭縣仁山植物園遊玩時,發現一隻紅色猴子,以為是新品種,但靠近一看,猴子竟是被人惡意潑紅漆,讓他相當憤怒,怒批潑漆者太缺德!
    2019/04/05 16:45
  • 日本腦炎進入流行期 高市跨局處聯合防疫

    日本腦炎進入流行季節,高市府防疫團隊今天表示,已劃定周邊大寮、鳳山、小港、鳥松、大樹為警戒區域,包括啟動疫情調查,每日進行病媒蚊誘捕並監測成蚊數量。
    2018/06/19 13:38
  • 7旬婦人意識混淆送醫 嘉義再傳日本腦炎

    嘉義縣6月3日確診今年首例日本腦炎後,10日再確診第二例,一名7旬老婦人因意識混淆送醫、確診,衛生局已針對個案活動地周邊懸掛捕蚊燈及誘捕病媒蚊等防治措施,並加強衛教宣導。
    2018/06/12 10:48
  • 嘉縣首例日本腦炎! 農民發燒意識不清

    嘉義縣一名務農中年男子出現發燒、意識不清等症狀,經確診為日本腦炎,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衛生局已針對個案住家周圍環境進行病媒蚊調查及掛燈誘捕病媒蚊等防治工作。
    2018/06/05 12:25
  • 保育鳥類遭誘殺 賣價竟喊到1隻上萬

    台灣有不少野生鳥種顏色非常漂亮,但因為外型討喜,遭到不肖人士非法捕捉販售,在高雄就傳出有人誘捕保育類一級的黃鸝,而且在北部一隻價格竟然可以到上萬元,不過野生鳥種飼養不易,甚至被救援後要野放也需要適應期,像最近,北市動物園就以人工方式孵化出了紅鹮,目前以人工餵食在飼養,而且每隔2小時就得餵食一次。
    2017/10/05 21:36
  • 網購貼布號稱可誘捕塵螨 教授:局部效果

    塵螨常常是過敏原之一,常常聚集在生活周遭,不過到底有多誇張,實際跟著清潔公司到民眾家中用專業機器洗器清理床墊,發現洗過的水流出來呈現淡黃色,或是利用除螨吸塵器也吸出一大片灰塵,但如果不想花大錢,最近在網購平台上就推出小小一塊除螨貼片,號稱可以誘捕塵螨,不過台大教授就提醒,貼片只有局布效果,無法全面驅除。
    2017/08/01 18:46
  • 快訊/壽山動物園台灣黑熊爬出獸欄 誘捕送回

    最新消息,高雄壽山動物園一隻台灣黑熊下午跑出柵欄。根據了解,這隻台灣黑熊「波比」,是在接近下午四點鐘的時候,爬出獸欄,跑到跟隔壁獸欄中間的安全區域。動物園一開始設法誘捕,希望牠能回到自己的獸欄,但後來還是利用麻醉的方式,將他搬回獸欄內。動物園表示,過程沒有危害到遊客的安全,只有一度管制遊客進入。
    2017/07/02 17:32
  • 小猴被人誘抓 猴群低吼追車男觸動保法

    省道台三線雲林林內新光路段,因小白猴成名變成觀光景點,6月4日下午,就有民眾發現有一名男子故意開車門誘捕小猴子,南投林管處和警方已經介入查辦,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將被判半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罰金100萬元以下,只是當時誘捕情況,母猴眼睜睜看著小猴子被人類綁架,焦急衝上前,更引發整群獼猴低吼,想包圍車子。
    2017/06/08 12:50
  • 台灣獼猴危害 保育人員有法寶

    雲林縣山區台灣獼猴危害,不僅損壞農作物,更傳出有獼猴闖入女子宿舍,騷擾女大學生的案例,保育人員只好祭出法寶,以誘捕籠誘捕。
    2017/05/03 11:31
  • 白琵鷺過境 不刻意誘捕野狗避免干擾

    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會密切注意金山清水農地出現的稀客白琵鷺,除謝謝鳥友的關心,也呼籲外界不要給予太多的干擾,野生動物有其自然防禦機制,不需刻意誘捕野狗。
    2017/04/28 15:06
  • 閃爍亮光如霓虹燈 深海生物生存解密

    大海中藏著許多奧妙,在海洋深處,高達9成以上的生物,都具有生物發光性,他們會發出閃光或亮光,來誘捕或是欺騙敵人,海洋科學家為了能更加了解這些生物,都必須抵達海面下100公尺處,在黑暗中解答牠們的發光秘密。
    2017/03/02 22:15
  • 流浪貓卡涵洞!救出後…報案人現場收養

    民眾通報板橋區高架橋下的一處公有機車停車場內疑似有貓咪受困,動保處抵達後仔細輕敲地面一路尋找聲音,終於在下水道涵管深處看到貓的身影,懷疑貓咪可能從上方的排水洞掉下來,經1個小時的誘捕,終於將貓咪順利救出。報案人覺得跟貓咪很有緣分,當場表示想領養,給牠一個幸福的家。
    2016/09/01 12:51
  • 快訊/25名台灣人疑販毒 在長灘島遭菲警逮捕

    國際間最新消息,菲律賓警方週一在旅遊勝地長灘島逮捕了25名台灣人,他們涉嫌販毒與網路犯罪,執法人員在誘捕行動中佯裝成買家,發現這些台灣人兜售冰毒,警方也在他們的住處搜出許多電話和筆電。我國駐菲代表處已經與菲律賓警方聯繫,進一步了解案情。
    2016/08/22 13:48
  • 喵喵喵!幼貓卡引擎蓋內 駕駛報警處理

    昨天(1日)在桃園,有民眾開車前發現一隻小貓,卡在引擎蓋裡面,擔心車子發動會傷到牠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到現場,抓不到牠只好用手機播放貓叫聲,還特地買了罐頭引誘牠出來,花了兩個小時才成功救出小貓。
    2016/07/02 13:48
  • 瞄準無人機! 陸研發無線電+GPS「防控槍」

    無人機不受規範的亂闖,在許多國家都已經成為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大陸國防大學最近發表一款全新的「無人機防控槍」,還真的就是一把步槍的造型,研發者號稱,只要拿著它瞄準無人機,就可以同時干擾對方的無線電跟GPS訊號,進而擊落或是誘捕無人機。
    2016/06/07 11:24
  • 報紙塞紙箱充3百萬 里長誘捕詐騙集團

    高雄市一名里長,日前得知有2名親友遭詐騙集團詐騙,沒想到後來他自己也接到電話,為了防止再有其他人受害,於是他跟警方配合演了一齣戲,不但假裝很害怕來博取信任,還將報紙裝在紙箱,充當300萬元交給對方,引蛇出洞,讓警方當場人贓俱獲。
    2016/06/06 12:12
  • 快訊/今年首例「日本腦炎」 56歲婦人仍昏迷

    最新消息,疾管署公布首例「日本腦炎」確定病例是一位56歲婦人,5月5日因為發燒、頭痛、嘔吐等症狀求診,隔天持續發燒甚至意識模糊住院,今天確診但目前還沒有恢復意識,日本腦炎是以病媒蚊傳播,目前衛生單位將到婦人住家附近做調查跟誘捕病媒蚊,而日本腦炎流行季是每年5到10月,6、7月將是高峰期,提醒大家注意。
    2016/05/13 17:58
  • 登門搜索!憲兵扣押「機密文件」 遭立委轟

    憲兵違法搜索民宅,台灣人權真的倒退了嗎?魏姓民眾在網路買賣3份白色恐怖時期文件,台北憲兵隊聲稱是接獲情資,但軍方居然以竟以釣魚方式誘捕,再將他魏姓民眾帶上廂型車,誇張的是在沒有搜索票情況下直接進入魏家,取走60年代機密文件,藍綠立委痛批憲兵作為令人髮指!
    2016/03/07 21:19
  • 「事前」徵得同意入民宅 國防部:當事人自願

    魏姓民眾指控憲兵疑似違法搜索,國防部上午火速召開記者會,強調過程中一切合法也都有錄影存證。是魏姓民眾主動配合調查,主動交付機密文件。事前就取得同意才進入民宅絕對沒有強迫,更沒有外界所說的釣魚誘捕!不過國防部也坦承事後本來想給他15000元的獎勵金,感謝他配合偵辦,但絕對不是封口費。不過相關蒐證影片是否對外公布?國防部則說偵查不公開。
    2016/03/07 12:37
  • 老本被騙!筍農報紙包地瓜 誘捕15歲車手

    嘉義縣有名筍農接到自稱書記官的人打來的電話,說自己名下的財產被凍結,當下一緊張慌了,直接把存款金額告訴對方,因此成為肥羊任人宰割,用假傳票把他24萬的老本騙光光,沒想到囂張嫌犯隔天又打電話來,但這回筍農可沒這麼傻,聯手警方用5條地瓜包裝成現金,果然誘出歹徒,智取車手扳回一城。
    2016/02/25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