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誘拐 結果共432筆

  • 性侵犯略誘少女! 羅男落網:對不起媽媽

    涉嫌誘拐少女的羅姓主嫌曾擔任保全,離職後冒用公司名義,在人力銀行網站應徵打工少女,對兩名未成年下藥性侵,一審遭判刑十年,案件仍在上訴中,由於他當時沒被羈押,有機會在外繼續犯案,這次觸犯誘拐未成年的略誘罪,最高面臨七年有期徒刑。
    2020/09/01 19:48
  • 羅母租屋兒拐少女 別墅社區成密室牢籠

    高雄14歲少女終於被找到,但這回尋獲的地點,竟然是天花板的夾層,而將他藏在這裡的人,就是被警方列為重要嫌疑人的羅姓男子,他除了被起底是名保全之外,曾有兩次的性侵前科,每次都是利用打工面試誘拐少女,這回疑似也是以手遊陪練員的職缺,吸引這名少女從高雄北上。
    2020/09/01 14:14
  • 謊稱載客!下車處找嘸少女 警揪共犯扯謊

    持續追蹤,14歲少女失蹤,警方鎖定四名嫌疑人涉案!涉嫌誘拐少女的男網友,在對話紀錄中留下電話號碼,成了關鍵線索,被發現是一名王姓男子使用,而這支電話在通訊軟體上,又被查出是一名有性侵前科的羅姓男子,而他的妻子就是王姓男子的房東,在警方上門時緊急刪除手機紀錄,形跡可疑,加上載走少女的白牌車駕駛,和羅姓男子有通聯記錄,四人涉嫌重大。
    2020/09/01 14:01
  • 誰拐走她?警列4疑犯 驚見「保全界李宗瑞」

    究竟是誰帶走了少女,有網友比對出來,疑似是一名有保全界李宗瑞之稱的羅姓男子嫌疑重大,因為他有兩次性侵未成年少女前科,而且手法也都是利用打工面試拐騙,除了羅姓男子被列為嫌疑人,另外還鎖定三人調查。
    2020/08/31 20:30
  • 快訊/誇張!憲兵誘女童拍猥褻影片 3大過汰除

    最新消息!今天傳出有一名202指揮部的鄭姓憲兵,誘拐女童拍猥褻影片,被女童家長發現後提告,目前鄭姓憲兵已經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而憲兵指揮部表示,會在一周內完成程序,將他記三大過汰除。
    2020/08/16 13:08
  • 誘已婚者「離開家庭」! 法務部擬「修法除罪」

    今年5月,大法官宣告,通姦除罪化之後,現在法務部也將提出草案,把妨害家庭罪章中的「和誘罪」除罪化,簡單來說,就是有配偶的人,不論有沒有和第三者,發生性關係,只要被認定,遭「誘拐」,自願離開家庭,元配就能提告,最重還可判刑三年。
    2020/07/09 13:27
  • 流產怕被發現!清晨扮護理師抱走新生兒…判決出爐被罵翻

    中國大陸貴州省惠水縣1名李姓女子不慎跌倒流產,由於擔心被男朋友拋棄,因此決定偷孩子來撫養,李女異想天開假扮成護理師,趁親生父母熟睡時偷抱走新生兒,警方獲報後立刻逮捕李女。近日惠水法院以誘拐兒童罪判處1年10個月有期徒刑。
    2020/07/07 18:14
  • 快訊/拐童累犯再度犯案 法院裁定羈押獲准

    桃園一名3歲男童在大賣場遭拐騙,嫌犯潛逃新竹,30小時後遭警方逮捕。 法官認為他對案情避重就輕,有誘拐前科,犯後又改名,晚間(5/18)訊後裁准將他羈押。
    2020/05/18 23:06
  • 快訊/桃園拐童慣犯 移送複訊遭檢方聲請羈押

    因為在桃園大賣場誘拐男童的陳姓嫌犯,在犯案後,逃往新竹,警方昨晚埋伏逮人,稍早移送地檢複訊後,地檢署依妨礙性自主罪,向法院聲請羈押,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5/18 17:25
  • 大賣場拐走3歲童丟包 嫌逃30小時落網

    桃園一名3歲男童16日和家人逛賣場時遭陌生人拐走,2個多小時後在12公里外的公園被尋獲,警方鎖定一名41歲的男子,案發後30個小時在新竹一間遊樂場逮到人,而他其實是名拐童慣犯,15年前就曾犯案,拐走超過十名兒童。
    2020/05/17 23:34
  • 快訊/大賣場拐走3歲男童 警方逮捕涉案男子

    桃園一名3歲男童和家人逛賣場遭隨機擄走,雖然2個多小時後在附近被尋獲,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今晚(5/17)在新竹逮到涉案男子,他平常在北部地區以打零工維生,放走男童後潛逃到新竹地區。
    2020/05/17 21:21
  • 我孫子不見了!嬤上廁所 3歲童遭男拐走

    阿嬤去上廁所,出來後卻找不到孫子!桃園一名3歲小男童,16日下午跟著阿嬤,到中壢一家大賣場逛街,當時阿嬤請他在廁所外等一下,結果一轉眼人竟然不見了,急得馬上報警,3小時後,有公園管理員發現他一個人在閒晃,但這個地點離原本賣場有12公里遠,詢問之下男童才說,是一名胖胖的叔叔帶走他,甚至亂摸他的身體,雖然小孩找回來了,但家屬抱怨,警方第一時間不願意受理失蹤人口報案,更沒有帶著男童去驗傷,質疑根本想大事化小。
    2020/05/17 19:09
  • 快訊/找到了!父報案協尋 19歲女兒人平安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跟警方報案,也在臉書協尋19歲的女兒,根據瞭解,女子人平安,不是被誘拐。
    2020/05/06 13:07
  • 「妳對我很重要」19歲女兒失蹤 父親協尋

    19歲女兒說要去打工,人就消失,父親心急如焚找人!4日上午,張姓女子跟父親說要去永和工作,但晚上九點都還沒回家,打電話不接,訊息也不讀,張爸爸事後發現,手機留在家裡,擔心女兒被誘拐,因此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說,一般罹患重病、有輕生念頭,未滿七歲都符合緊急協尋資格,由於女子手機沒帶,現在他們找住家和工作地點附近監視器,釐清女子的下落。
    2020/05/06 12:28
  • 前男友現任突私訊!怒罵她「當小三」 真相大白超糗

    小豬分手事件讓很多女友開始查男友手機,但一名女網友收到陌生人傳來的訊息,指責她誘拐別人男友,這個「男友」指的卻是原PO十年前的男朋友,讓她相當不解,最後真相釐清後,她也當場傻眼。
    2020/05/02 16:40
  • 拿糖果汽水要帶路! 家長憂拐童影片PO網

    高雄市區也出現有人在拐騙小孩嗎,高雄左營區有一位媽媽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假裝找人,等到小朋友開門後,就拿出糖果汽水,希望要求小朋友帶路,還好最後媽媽及時出現,對方才悻悻然離開,由於擔心陌生男子是在尋找目標誘拐小孩,不但將影片PO網,也已經報警。
    2020/04/29 19:52
  • 聽我的!失蹤3日父控誘拐 網友:相約遊玩

    高雄鼓山一名父親著急PO文,說自己有心智問題的女兒被人拐走,下落不明,失蹤三天後,警方終於找到人了,原來帶走她的是名從事保全業的男網友,聲稱兩人認識兩個月,相約遊台北,但爸爸不接受男子說法,認為女兒心智只有小學,男子還把女兒帶走,堅持對男網友提告妨害自由。
    2020/03/30 12:52
  • 「聽我的快上車」 女出門買飲料遭男誘拐

    高雄一名31歲女子跟家人同住,27日上午她跟家人說要到對面超商,卻一去不回,家人調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搭小黃到她家門口,把人半脅迫推上車,開往高鐵左營站,疑似要搭車到台北,由於她幾年前,曾被工地工人帶走一天一夜,這次又遭人誘拐,家人非常擔心。
    2020/03/28 19:30
  • 「載你們去玩」瓦斯行司機 路邊搭訕小兄妹

    台中大里一對小兄妹,在自家巷子玩耍,被一名瓦斯行貨車司機搭訕,還叫他們上車,要載他們出去玩,兄妹倆一聽嚇的躲到一旁,但司機還想靠近,幸好小孩爸爸出現,司機才趕快上車離開,事後聽孩子轉述,爸媽非常擔心,立刻報警,事後找到這名司機,竟然說,看孩子太可愛,開玩笑的。
    2020/01/13 19:59
  • 女童不想去安親班 稱遭「戴面具阿姨」帶走

    女童蹺課,竟然說是被怪阿姨帶走!宜蘭羅東一名小三女童,10日下午放學後,人就不見了,安親班接不到人,趕緊通知家長,一接到消息,女童爸媽好緊張,又是報案、又是請人上網PO文協尋,一個小時內,幫忙找的親友,在一間便利商店發現女童,事後怕被罵,女童竟然還說,自己是被一個戴面具的阿姨帶走。
    2019/12/11 12:48
  • 妻遭友拐到深山!10年後竟生3胎 夫得知崩潰變性

    北部一對平凡夫妻結婚後育有1子,一家3口生活原本幸福美滿,沒想到某天妻兒突然遭人誘拐,從此音訊全無,丈夫為此苦尋了10年無果,直到後來警方才發現,男子的妻兒失蹤這段時間,都與男子的友人居住在山區,2人還生了3名兒女。震驚的消息讓男子當場崩潰,傷心之下他也決定進行變手術,讓自己重獲新生。
    2019/12/11 09:00
  • 大叔誘拐少女離家 遭逮後稱「想培育房地產公司員工」

    日本37歲不動產業者阪上裕明,因為涉嫌誘拐2名國中女生,11月27日遭到埼玉縣警方逮捕,不過最詭異的是,阪上裕明並沒有對2名少女做出不當的行為,反而是要她們努力學習房地產的知識。
    2019/12/03 20:30
  • 日本小六女童社群識35歲男 遭拐離家400km遠

    日本一名小學六年級女童,日前通報失蹤,結果被發現,一名35歲男性網友,邀她出來會面後,把她帶離家400公里遠,之後就把女童關在自家,6天後女童幸運脫逃獲救,男子則以誘拐和非法拘禁被逮捕。根據統計,光是去年,日本就有近兩千名青少年,因社群捲入社會事件,且小學生被害也有增加的趨勢,其中九成都有使用社群,也讓社群成了新的犯罪媒介。
    2019/11/26 20:00
  • 日小六女童失蹤6天 離家600公里遠獲救

    日本幼童失蹤事件頻傳,兩個月前一位七歲女童跟著父母去露營失蹤至今,最近又傳出一位小六女童,趁媽媽睡著後離家,就此不見蹤影,23日下午,失蹤六天的小六女童主動前往派出所求救,她被發現的地點和住家距離超過600公里遠。
    2019/11/24 14:45
  • 蹺家後曾到校!父盼緊急協尋 警:「難以成立」

    其實這名遭霸凌的少女,上個月就曾經蹺家過,當時父親也有到派出所報案,但不到五天就在學校附近找到人,這次又蹺家,疑似也是和朋友出去玩,父親雖然敲由緊急協尋,但警方表示「緊急協尋」有規定,必須像是失聯的人可能有輕生念頭,或是遭人誘拐、威脅帶走,才可以立刻搜尋手機定位,調閱監視器協尋。
    2019/11/14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