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誓師 結果共316筆

  • 負起責任回應選總統 韓國瑜:會擬具體聲明

    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聲音一直沒有斷過,而在鴻海總裁郭台銘宣布要投入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後,更是讓韓粉焦慮,現在更有韓粉發起,4月27日要在鳳山舉辦挺韓誓師大會,而這些紛擾,韓國瑜也聽到了,他在20日傍晚受訪時,明確提到他很快就會擬定一份具體的聲明,針對他是否可能投入總統大選說個清楚。
    2019/04/21 14:09
  • 韓粉發動鳳山誓師 要挺韓國瑜進總統府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會不會投入2020總統大選的黨內初選,是近來民眾關注的話題。前日(19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要用徵召或特邀的方式,由黨中央要求韓國瑜參加初選,熱情韓粉隨即以「感受」為名,預定於27日上午9點在鳳山發起擁護韓國瑜的誓師大會,要力挺韓國瑜選總統!
    2019/04/21 14:00
  • 新北產業投資誓師大會 百位企業家力挺

    新北市政府舉辦新北產業投資誓師大會,外國駐台代表、工商企業及百位企業家共襄盛舉,透過招商服務項目,創造就業機會、吸引居住及消費人潮。
    2019/04/16 14:50
  • 招商一條龍服務 創萬名工作機會

    新北市政府舉辦新北產業投資誓師大會,外國駐台代表、工商企業及百位企業家共襄盛舉,透過招商服務項目,創造就業機會、吸引居住及消費人潮。
    2019/04/15 22:13
  • 招商不必跑外國 侯友宜:1年要招商千億

    相較高雄市長韓國瑜頻赴國外招商,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找來國內外百位企業家舉辦新北產業投資誓師大會,宣示招商不必跑外國,他1年要招商千億元及創造1萬個就業機會。
    2019/04/15 14:14
  • 捐500助弱勢被虧一杯紅酒價?連勝文:幫助人不怕被酸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將在27日進行投票,各個候選人加緊腳步把握最後的時間。其中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20日舉辦誓師大會,黨內大咖包括副主席郝龍斌、立委蔣萬安、中央委員連勝文等人都出席力挺。其中連勝文被問到日前捐款給創世基金會500元,被網友酸「一杯紅酒價?」對此他澄清當天身上只帶900元,另外400元買了單親媽媽的地瓜,無論做什麼好事都會有人講難聽的話,「自己已經習慣了。」
    2019/01/21 09:00
  • 不跟韓走! 盧秀燕:「臨時」花博小組拚經濟

    高雄韓國瑜擬設兩岸工作小組來拚經濟,那台中的新科市長呢?盧秀燕說,由於考量到經費預算會設「臨時小組」,把握這次花博,把台中行銷到海外,她最近也忙著訂下小內閣人選,特別強調不會分黨派,只談「適合的」,不過透露至少會有3位「年輕人」承擔重任,甚至說他們的年紀,可能年輕到讓大家驚訝,這幾天即使忙,但盧秀燕也抽空回到選戰大誓師的地點元保宮,參拜還願。
    2018/11/28 13:45
  • 小蜜蜂機車隊 高雄檢警調市府宣導反賄選

    九合一選舉倒數10天,高雄市「反賄選小蜜蜂機車大隊」今天上午齊聚凹子底森林公園誓師出發,展開反賄宣導行動,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與檢警調首長到場共襄盛舉。
    2018/11/14 14:58
  • 盧秀燕誓師選戰起跑 請喝潤肺茶諷空汙

    台中市長林佳龍公佈最新競選CF,感性訴求,主打台中因為你而驕傲,但面對連續3天空汙問題,林佳龍說今年4月份到目前,只有過去2天出現紫爆,這是因為氣候影響造成擴散條件不隹,不應該每次都把空汙當政治操作,而對手盧秀燕上午選在元保宮誓師啟動競選活動,並請在場民眾一人一杯潤肺茶,諷刺空汙問題。
    2018/11/09 15:51
  • 「藍綠對決」抗柯? 丁守中號召藍鐵票歸隊

    全國公教軍警退休人員,今天(9月20日)舉行誓師大會,力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黨主席吳敦義也親自出席,盼能藉此鞏固藍營的軍公教鐵票,因為目前柯文哲和丁守中的民調差距正逐漸縮小,不過藍綠板塊外的中間選民,丁守中又該如何爭取?
    2018/09/20 14:55
  • 助選團成立!朱洪連沒來 吳:都在忙輔選

    要因應年底選戰,國民黨的中央助選團在今天誓師成立,由黨主席吳敦義擔任團長,並邀請馬英九、朱立倫等歷任的前主席擔任榮譽團長,不過前主席的部分今天卻只有馬英九到場。吳敦義受訪的時候強調,因為大家都在忙輔選,如果都到場,豈不是浪費時間。
    2018/09/01 12:06
  • 八百壯士軍人節上凱道 反台獨誓師大會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將在9月3日軍人節當天,在凱道舉辦反台獨誓師大會。協會理事長吳斯懷今天說,為了台灣的未來,歡迎全民一起站出來。
    2018/08/27 13:38
  • 揮旗不甘願? 高嘉瑜:工作人員叫我揮小力點

    在民進黨參選人授旗誓師記者會上,高嘉瑜被指責「揮旗不甘不願」,她在政論節目上大聲喊冤,說因為前一個議員揮太大力造成蔡英文摔倒,所以工作人員特別交代「揮小力一點不要打到主席」,結果被雞蛋裡挑骨頭,讓她感到非常無言。
    2018/08/09 22:03
  • 【新新聞】英帥授旗 「怨念黨」出征

    8月第一個周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分別在台北市、新北市和宜蘭縣三個縣市舉行授旗誓師大會。
    2018/08/08 16:05
  • 腰傷未赴蘇授旗! 游駁拒同台:今傷仍未好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8/7)出席有機農業論壇,對於自家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不停稱讚蘇貞昌相當有魄力,但被問到會不會給蘇貞昌建議時,僅低調表示還是要靠參選人自己努力,而且日前蘇貞昌的授旗誓師活動,游錫堃以腰傷為由缺席,也讓外界質疑,難道民進黨在新北市整合還有雜音?
    2018/08/07 16:38
  • 用肺發電、托育灑錢 孫大千諷民進黨「5不簡單」

    總統蔡英文日前到宜蘭出席「改革挺台灣」授旗誓師大會,演講提到民進黨在過去兩年推動許多改革,讓台灣一直進步,「民進黨現在在做的改革,都是國民黨過去做不到的事情」。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則在臉書反諷,指這些改革確實「不簡單」。
    2018/08/06 09:17
  • 宜蘭助選強打悲情牌 陳菊:勿忘林義雄全家被殺害

    民進黨輔選列車啟動,今(4日)分別在宜蘭縣和新北市舉辦授旗誓師大會,除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外,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也陪同出席,上午先赴宜蘭為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助選。陳菊致詞時表示,外界評估綠營宜蘭選情不樂觀,讓身為宜蘭女兒的她很難過,要大家勿忘了林義雄因美麗島事件全家遭人殺害,一定要團結。
    2018/08/04 23:23
  • 駁台灣「悶經濟」 蔡英文:現在好工作越來越多

    總統蔡英文今(4)日赴宜蘭出席「改革挺台灣」全國授旗誓師大會,為民進黨參選人輔選及授旗。蔡英文致詞時提到,過去別人都說台灣是「悶經濟」,年輕人只能領22K,但民進黨執政後積極推動產業創新、改善投資環境,所以現在好的工作越來越多,台灣經濟發展更蓬勃。
    2018/08/04 22:18
  • 防總統再跌倒隨扈變多 封路沒通知店家反彈

    2018年選舉即將到來,總統蔡英文今天(4日)也來到宜蘭縣為候選人授旗誓師,但因為昨天在台北的授旗會場上,蔡英文意外跌倒,今天身旁維安人員也比平常更多。
    2018/08/04 16:02
  • 糗!出席姚文智授旗慘摔 蔡英文「跌坐舞台」尷尬笑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近,民進黨啟動輔選列車,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3日)出席台北市授旗儀式,為綠營參選人站台。沒想到,蔡英文剛把誓師旗交給民進黨市議員林世宗,後退時疑因高低差導致重心不穩,一屁股跌坐在舞台上,嚇得一旁隨扈和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趕緊上前攙扶,引發現場騷動。
    2018/08/03 20:47
  • 蔡英文輔選炮口再對內 嗆藍營「不知反省還冷嘲熱諷」

    年底大選將近,民進黨輔選列車啟動,總統蔡英文今(28日)前往新竹縣替綠營縣長參選人鄭朝方站台,並以黨主席身分授旗誓師。致詞時,蔡英文再度將「炮口對內」,火力全開痛批國民黨,並將低薪和能源等問題歸咎前朝,指台灣改革困難就是過去延宕太久,然而從前執政的人卻不知反省「還在冷嘲熱諷」。
    2018/07/28 17:06
  • 綠營今誓師卻無選將到 洪耀福:7月28日開跑

    民進黨中央今天舉辦授旗誓師典禮,不過參選人卻沒有一個到場,讓氣氛嗨不太起來,還傳出黨中央評估8月底前如果姚文智的民調衝不破1成5,不排除發動棄選,不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身兼姚文智的競選總幹事也反駁,還酸說他們不是國民黨,不會有「換柱」的情況。
    2018/07/27 13:49
  • 蔡英文啟動輔選列車 全台授旗誓師從竹縣出發

    民主進步黨從28日開始啟動全台灣第一波造勢活動,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親臨各縣市授旗誓師,鼓舞支持者士氣,首場活動從新竹縣開始,2018年輔選列車正式啟動。
    2018/07/27 12:34
  • 結合選舉造勢 國民黨力拚3公投連署達標

    國民黨所提「反核食」等3公投案今天起展開第二階段連署。黨中央規劃結合縣市長選舉造勢,明天先從台北市輔選督導會報開始,由「反核食」公投打頭陣,展開一連串誓師活動。
    2018/07/23 17:18
  • 防治登革熱 高市府加強滅斑防疫行動

    今年以來,高雄市首例本土登革熱確診病例出現在前鎮區草衙里,高雄市政府加強滅斑防疫行動,今天由代理市長許立明帶頭誓師防疫滅斑並示範滅蚊步驟,呼籲民眾落實防疫工作。
    2018/07/04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