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商不必跑外國 侯友宜:1年要招商千億


發佈時間:2019/04/15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4:14
圖/TVBS
圖/TVBS

相較高雄市長韓國瑜頻赴國外招商,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找來國內外百位企業家舉辦新北產業投資誓師大會,宣示招商不必跑外國,他1年要招商千億元及創造1萬個就業機會。

新北市政府邀請新加坡及荷蘭等多國駐台代表及國內外企業家出席誓師大會,侯友宜表示,新北「瞻海攻略」招商主題,將依淡江大橋動工興建後可聯接淡水八里到新北各地工業區,推動招商一條龍策略。

 

侯友宜說,他要在1年內和10個招商夥伴合作,服務100件招商案,達到新台幣1000億元投資金額,創造1萬個工作機會。讓市民都能安居樂業並帶動商業蓬勃發展。

侯友宜表示,招商一條龍就是要解決不合時宜的限制,站在廠商及市民的角度思考,希望根留新北市。至於有人說他為何不往外跑,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能否替外國的好朋友做事,「如果不能幫人做什麼,又怎麼能祈求別人幫我做什麼」。

侯友宜表示,「台灣的問題不在外,在內」,只要大家團結起來放下所有身段,站在對方立場來想,幫大家解決問題,也是幫自己解決問題,就不一定要往外跑。
 

他強調,新北「瞻海攻略」招商規畫就是要建立在讓別人有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新北有機會,大台北就有機會,中華民國就有機會,大家一起努力,他一定會全力以赴拚到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友宜#招商#韓國瑜#瞻海攻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93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