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認親 結果共110筆

  • 小綠人身世成謎 爸爸媽媽搶認親

    廣受台北市民好評的行人倒數計時器「小綠人」,當時大力推動的台北市政府交通局一直引以為傲,甚至主導這個案子的副局長林麗玉,還贏得「小綠人的媽」美稱,不過今天卻有人跳出來,說他才是「小綠人的爸」,批評交通局剽竊,說自己才是小綠人的原創者。
    2005/09/20 12:07
  • 半路殺出「弟弟」 打確認親子官司

    2年多前曾擔任台北縣議長的陳萬富不幸因肝癌過逝,享年81歲,而他的獨子陳宏昌也接棒從政,連任5屆國民黨立委。陳萬富過世前留給他大筆遺產,不過卻傳出陳萬富出現婚外情女友帶著兒子,要求驗DNA確認血緣,法官判定兩人的確有親子關係,而這也等於是間接證明,陳宏昌這半路殺出來的弟弟,也有遺產繼承權。
    2005/01/07 19:47
  • 宋楚瑜抵舊金山 否認民親兩黨合作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搭機抵達舊金山,宋楚瑜在機場時,否認親民黨會和民進黨合作,而親民黨也不是要爭取什麼位子。針對國親合併,宋楚瑜表示,國民黨要提出合併後的願景,泛藍才有未來,否則親民黨還是會走自己的路,請看TVBS記者江瀛來自舊金山的衛星報導。
    2004/12/15 17:20
  • 古龍遺著之爭 妹妹也來插一腳

    名作家古龍雖然已經往生,但他的著作爭奪戰,卻持續發酵,繼古龍的兒子熊正達和鄭小龍出面認親,引發血統之爭後,古龍的妹妹熊小雲也跳出來表示,她才是古龍唯一合法的繼承人,她認為出版社已經侵權,一狀告上法院,今天台北地院首度開庭,來釐清這起錯綜複雜的遺產糾紛。
    2004/12/09 13:28
  • 控小開始亂終棄 李珊珊請求2千萬扶養費

    指控贊泰集團少東邱偉倫始亂終棄的名模李珊珊,上午在律師陪同下到台北地院遞狀,請求確認親子關係,並請求2千萬的扶養費,說到兒子渴望父愛的心情,一度紅了眼眶。
    2004/08/05 10:11
  • 要贍養費 李珊珊明遞狀要求1千萬

    名模李珊珊指控贊泰集團少東邱偉倫始亂終棄,已經決定明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遞狀要求邱偉倫履行扶養義務和確認親子關係,同時針對贍養費,也決定提出一次給付至少超過1千萬的要求。
    2004/08/04 19:42
  • 宜蘭外海逮20大陸偷渡女、2船員

    日前大陸女子偷渡慘遭溺斃,家屬這幾天才來台灣認親,但是偷渡案件卻依然層出不窮。蘇澳海巡隊下午就在宜蘭外海查獲20名大陸女子企圖偷渡來台,問她們知不知道有人被人蛇集團推下海而喪命,這些大陸偷渡犯都說不知道。
    2003/09/18 21:27
  • 找回親生兒 李家父親:喜上加喜

    台北士東市場裡,賣魚的李家和賣珠寶的鍾家,養育了13年的小孩,才發現抱錯了法院昨天宣判,確認親子關係而養了13年的小孩歸別人養,李家父親今天出面說,真是陰錯陽差,很開心多了一個兒子,只可惜親生兒子到現在還沒叫過一聲爸爸。
    2003/07/11 17:48
  • 藍色生死戀兄弟版 13年後才知錯

    台北市士東市場,一家賣魚的李家和一戶賣珠寶的鍾家,養育了13年的小孩,卻因為當年婦產科護士腳環掛錯床位,造成無可彌補的過錯。現在兩家人希望能把自己小孩調換回來,目前互動的不錯,士林地院下午宣判,確認親子關係,雙方必須回到親生父母身邊。
    2003/07/10 11:51
  • 爭一個「姓」  少女狀告法官父親

    一名少女,身份證的父親欄空白了17年,為了填上父親的名字,讓一段男法官和女歌星17年的婚外情曝光,何姓少女和母親泣訴法官無情,沒有照顧他們母女,才會不惜對簿公堂,要確認親情,爭取自己的權益。
    2003/07/08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