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認親 結果共110筆

  • 爭千萬元股票 名媛李珍妮罵吳春臺「渣男」

    名媛李珍妮與前男友吳春臺撕破臉,雙方為了投資的精品店鬧上法院,吳指控李侵占1000萬元股權,一審判李1年2個月徒刑,李不服上訴高院。5日開庭時女方大罵男方「小氣」、「渣男」,說自己名譽掃地全因吳春臺,但男方律師則指控李說謊,「已經是第7種說法」。
    2018/11/06 17:29
  • 洪文棟過往情史豐富 為楊麗花拋棄「最美主持人」

    擔任過醫師和立委的洪文棟感情豐富,2016年鬧出一場私生子認親官司,讓他過往過情史再度浮上檯面。
    2018/11/05 17:42
  • 禿頭就撞臉韓國瑜 里長、麵包師傅明星臉誰最像?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經常自嘲自己的禿頭,人氣高漲的他,同黨候選人爭相用同框合照爭取人氣,效應外溢,不少「明星臉」們也紛紛出來認親,像是左營的里長候選人,還有鼓山的麵包師傅,都因為頂上無毛的特徵,最近都引起不少討論話題。
    2018/11/05 16:11
  • 楊麗花「奉命」打私生子官司?尪數十億家產恐再起紛爭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丈夫洪文棟,驚傳因心臟宿疾已於昨天(4日)過世,享年80歲。早前一名擁有美國、台灣雙重國籍的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洪文棟的私生子,去年提告請求確認親子關係,事後判定洪文棟確為徐男生父,全案經洪文棟上訴後,由高等法院審理中。然而隨著洪文棟過世,律師表示未來可能由洪文棟的繼承人承受訴訟,意即楊麗花可能得接續丈夫打官司,後續也可能會衍生出財產繼承問題。
    2018/11/05 12:23
  • 維冠童投胎成修復師女兒 住戶擲筊認親竟得「3聖筊」

    台南維冠大樓2016年因地震倒塌,讓「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投入修補遺體工作,期間看到許多罹難孩童的軀體,對他造成十分大的衝擊,他與妻子也心疼地對著罹難孩童說「歡迎來他們家投胎,當他們的孩子」。結果罹難孩童突然出現在他們夫妻的夢中,不久孩子出生後,當初託夢孩童的媽媽也擲筊詢問「父親是不是陳修將?」竟然得到「聖筊」回應,讓他們相信孩子真的是罹難童的投胎轉世。
    2018/11/04 19:44
  • 女星控金鐘影帝奪初夜 事後一堆「表姊妹」認親

    女星林佩遙曾參加《超級模王大道》、《瘋神無雙》等節目,桃花運不錯的她,在演藝圈中有「漂亮女丑」之稱;日前她上節目爆料,自己的初夜是獻給一位「金鐘影帝」,沒想到發生關係後,對方就跟她漸行漸遠,讓全場來賓一陣譁然;網友根據林佩遙提供的線索,比對後發現與2012年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奪得金鐘影帝的陳柏霖幾乎符合。
    2018/10/25 14:19
  • 跨國尋親!5歲女兒走失 13年後成美國學霸進名校

    網路牽起實體世界間的橋梁,跨國尋親變得容易許多,現年18歲的女孩當年走失後被美國家庭收養,如今成為課業成績全拿A的學霸,還被全球排名前50的美國名校錄取,日前她透過網路發布尋親消息,成功找到父母,一家昨(1日)在機場相會,失散13年的家庭破鏡重圓,家人都哭紅雙眼。
    2018/07/02 10:33
  • 「想讓孫認祖歸宗」 楊麗花夫私生子現身

    擁有美國台灣雙重國籍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的私生子,去年提告請求確認親子關係,僅管洪文棟拒絕做親子鑑定,但法官依據洪文棟,曾經付款10萬美元,幫他繳學費買車買房等扶養事實,判決認定兩人有親子關係,但洪文棟還是拒絕出面認親,徐國璋在律師的陪同下出面,希望透過鏡頭告訴他,只是想讓自己的孩子認識爺爺,讓自己的身份上有父親的姓名,難道有這麼難嗎?
    2018/06/19 20:08
  • 台泥辜家大女婿驚爆婚外情 偷吃小三小四還生2子

    台泥辜家大女婿胡其龍,驚爆瞞著妻子在外偷吃,有張姓小三跟林姓小四,2段婚外情也分別生下1子。但因2年前開始他無法負擔高額贍養費,陸續遭小三跟小四母子提出「確認親子關係」訴訟,經DNA鑑定後確認胡的生父身分,也意外讓他的2段外遇曝光。
    2018/04/04 08:26
  • 父子長相差太多!醫院疑過失 100家庭抱錯嬰兒

    宛如電視劇翻版!上海一名29歲男子在醫院出生後便由父母抱回扶養,不過長大過程卻經常受到外人指指點點,認為他的外表和父親毫不相像,父母還因此感情不睦。男子2年前接受DNA親子鑑定,結果自己與父母完全無血緣關係,追究責任是醫院過失造成「抱錯嬰兒」,還多達100個家庭。
    2018/04/03 18:24
  • 父尋女24年圓夢 中國拐賣兒童難根絕

    中國兒童拐賣問題嚴重。成都民眾王明清24年前在路邊賣水果時,客人刻意拿大鈔上門,他去換錢回來後,在攤位旁玩耍的女兒就不見了,父女倆今天終於重逢。
    2018/04/03 18:24
  • 李敖長女李文要認祖歸宗 爭產討骨灰!

    知名作家李敖3月18日病逝後,家庭糾葛也浮上檯面,李敖的非婚生女李文今赴台北地方法院遞狀,向李敖現任妻子王志慧、同父異母弟弟李戡、妹妹李諶提告確認親子關係存在與給付遺產,想要認祖歸宗並分得應繼份遺產和參與處理父親身後事權利。
    2018/03/28 23:32
  • 女童遭丟包逾3小時 陸籍媽控男方不認親

    跨海認親2歲女童卻被丟包!台中一名2歲女童,一早被路人發現獨自在商辦大樓的銀行櫃台前,坐在娃娃車上沒人顧,被帶到派出所,身上唯一線索只有娃娃車上綁著一張行李托運條,只知道剛入境來台灣,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童媽媽坐上計程車往高鐵方向,及時查車牌攔住計程車,找到這名媽媽,她自稱女童的爸爸是公司董事長,從大陸飛到台灣找爸爸,還說女童是被對方丟包,但丟包女童是事實,警方依遺棄罪送辦。
    2017/10/05 13:50
  • 射後不理?女稱專一發現懷孕 男友:我已經結紮

    把人家肚子搞大了卻不願負責任,這樣子對嗎?日前有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和男友交往1年多,只有和對方發生關係,最近卻發現自己懷孕了。她將消息告訴男友,對方卻說「我已經結紮了!」讓她非常地氣憤,認為對方擺明就是「射後不理」不願意負責。
    2017/09/06 17:51
  • 自稱胡立歐私生子提確認親子訴訟

    一名西班牙男子聲稱握有DNA鑑定結果,顯示他是拉丁歌王胡立歐(JulioIglesias)的兒子,今天對葛萊美獎歌手胡立歐提起確認父子關係訴訟。
    2017/09/05 17:21
  • 警犬福星「半路認爹」!領犬員:孩子你爸媽都黑的啊~

    最萌小警犬「福星」近日加入血跡搜偵犬的受訓課程,也努力為參與貢寮海洋音樂祭作準備,領犬員特地為牠開設IG分享生活。日前福星的IG上貼出了「半路認爹」,燦笑追著大狗跑的照片,讓領犬員笑翻提醒「孩子,你爸媽都是黑的!」呆萌模樣再次融化一票粉絲!
    2017/08/01 12:19
  • 夫妻偷酪梨被逮 見果農亂認親:我姨丈

    偷摘酪梨,還亂認親!嘉義縣竹崎鄉酪梨最近開始採收,市價有的每台斤可到百元,有果農頻頻遭竊,22日裝上監視器,馬上發現竊賊身影,警方追查,鎖定一對夫婦,妙的是他們為了脫罪,竟然狂喊果農「姨丈」,攀關係、亂認親,最終還是被移送法辦
    2017/07/26 17:48
  • 【DNA找真相】跨海尋親 老兵葬母 都靠它讓家人團圓

    吳姓老兵回大陸尋親找到疑似老母遺骨,想拿到台灣安葬,因無死亡證明觸礁;大陸福建林氏子孫來台找到63年前下葬的祖父遺駭,想帶回大陸,都由調查局鑑識骨骸DNA,確認親屬關係,達成心願。
    2017/01/29 10:00
  • 打孕婦不認親!反控前妻有小王、偷車縱火

    繼續追蹤這起當街毆打孕婦的蔡姓男子,他對警方指控,說跟前妻張姓女子去年就已經離婚,沒想到10月份,前妻挺著3個月的大肚子出現,要蔡姓男子認親,之後還夥同前男友偷開他的車,到嘉義縱火燒車,他說女方三番兩次找上門,要他承認腹中胎兒,生活已經被女方鬧得無法安寧!
    2017/01/24 18:56
  • 現代神探!山羊被偷 警靠這一招破案

    中國大陸江蘇省1名牧羊人因發現自己在山上放養的羊遭竊而報警,遭竊的羊群中也有幾隻小羔羊,警方在搜查過程中發現其他人家中的羊群也有多隻小羔羊,因此將該名牧羊人剛生產完母羊帶出來,沒想到有幾隻小羊撲上來找媽媽吃奶,讓小偷承認偷了羊,警察用小羊羔「喝奶認親」機智破案。
    2016/10/28 18:01
  • 郝龍斌演菜鳥?酷似韓裔演員「金正恩」網友力促認親

    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過後大家紛紛體認到,在非黑即白的好萊塢世界哩,亞洲面孔要闖出一片天非常不容易,也常常被冠上一些刻板印象,敘述台灣移民一家人在白人社區安居樂業的影集《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能夠在美國主流影集中嶄露頭角的就成了一個重要的指標。
    2016/03/03 12:56
  • 「侯友宜是我親戚」 酒駕婦被逮亂認親

    酒駕還假冒名人親戚,高雄仁武一名賴姓婦人傍晚騎車遭追撞,不顧警方在場而失控的當街又哭又罵,酒測值0.68當場被上銬,儘管她自稱是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的親戚,警方仍依法扣車並將她移送,新北市府發言人轉述侯友宜看過影片後表示沒有這位親戚,也不認識這名婦人。
    2015/12/07 23:01
  • 4兄妹都遭生母遺棄 分隔一甲子後重逢

    澳洲一名65歲的男子從小就是孤兒,他最近透過當地媒體尋找自己的身世,這才發現原來他還有3名親手足,他們的母親當年連續拋棄了4名子女,一度被捕還留下案底,在電視節目安排下4名兄弟姊妹分開一甲子後終於重逢。
    2015/06/09 11:13
  • 高雄氣爆/是生是死自己查? 高雄市府扯個資法

    高雄氣爆意外造成嚴重傷亡,到今天仍有居民「下落不明」,心急如焚的家屬急著想要確認親友安危,「生要見人,死要見屍」,但醫院顧慮「個資法」不公布傷者名單,家屬找人只能奔波在各醫院自力救濟。有家屬氣急敗壞,怒罵市府,因為高雄市政府同樣只在官網上公布「查詢電話」,要家屬自己查!
    2014/08/02 12:15
  • 〈快訊〉王永慶四房認親案 最高院發回高院更審

    最新消息,王永慶四房認親案,最高院今天宣判,要發回高院更審。
    2013/12/03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