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詐騙 結果共10,000筆

  • 買switch寄來餅乾! 50人受害、總金額破百萬

    網路上買東西疑似遇到詐騙,有一名魏小姐說他上網訂了一台switch,加上遊戲片,沒想到卻收到兩包餅包,匯出去的16400元討不回來,累計起來已經有50名受害者,受騙金額超過百萬,這還沒完,退款後繼續騙,賣家會「拿東牆補西牆」,等到消費者察覺受騙報案,受害者的帳戶就會被凍結。
    4分鐘前
  • 狂踩油門硬頂偵防車猛燒胎 警抓詐騙集團

    雲林警方抓詐欺,2名「車手頭」在BMW車上監視接應,被偵防車前後夾擊,嫌犯硬是油門催到底要跑,偵防車踩死煞車阻擋,當街燒胎,冒出如同煙霧彈的白煙。台南警方則是發現,涉及好幾件車手取款案件的車輛,嫌犯看到警方,立刻舉手投降。
    14分鐘前
  • 啦啦隊女神遇租屋詐騙!稱「匯款付訂」才能看房 房東竟失聯

    T1臺北台新戰神昨(28)天於主場出戰臺南台鋼獵鷹,同時也是例行賽最後一場賽事,終場以97:70收下勝利。昨天賽前於活動攤位由法務部進行「打擊詐騙 拒毒反毒」宣導活動,值得注意的是,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近期就遇到租屋詐騙,對於受騙感到相當懊悔。
    4小時前
  • 當詐團軍師騙22億 「模範生律師」遭求重刑

    台灣前三大虛擬貨幣交易商「ACE王牌交易所,涉嫌詐騙1千多人,購買沒價值的垃圾幣,洗錢金額高達22億,檢方起訴32人,今天移審法院,其中知名律師王晨桓擔任詐團軍師,還被查出向苗栗一間茶行收取7千多萬的保護費。
    6小時前
  • 早餐店家世遭質疑 徐巧芯替母抱不平哽咽:養家糊口求翻身錯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被捲入詐騙洗錢風波,身上行頭、名牌也被質疑與「早餐店女孩」人設不符,昨天她在臉書頭貼換上幼年照片,重申自己的家境和過去不會因為外界造謠而有改變。對於名嘴溫朗東、四叉貓也換上童年頭貼加以嘲諷,徐巧芯今(29)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他們愛換就換啊!」隨即哽咽地說,媽媽從小就對自己很嚴格,「因為養家糊口不就是求一個翻身?」
    7小時前
  • 家世背景頻遭起底 徐巧芯曝:網軍IP來自國發會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涉入詐騙案,而她本人的身家背景、財產也被各界放大檢視。徐巧芯今(29)日在立法院受訪時指出,PTT論壇上有網友對她人身攻擊,卻發現IP位置來自國家發展委員會,直言政府發起網軍對她人身攻擊,「這樣合理嗎?」
    7小時前
  • 男子手機「丟店充電」就消失!螢幕跳一訊息 網狂勸:快報警

    一名員工無意間發現不得了的秘密!有位中年男子走進店內,希望可以幫忙給手機充電,而員工也不以為意,但隨後卻瞄到上頭跳出的一封簡訊,發現手機並不是這位中年男子的,思前想後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友得知後一致勸告原PO,「馬上報警」!
    8小時前
  • 男星接名導午餐邀約以為是「詐騙電話」 真相曝光

    芬蘭影帝尤西瓦塔寧(Jussi Vatanen)因為演出大導演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aki)的新片《落葉》(Fallen Leaves)爆紅全球。他回憶剛接到《落葉》製片電話,說導演阿基要邀他共進午餐並談論新片計畫時,直覺是「詐騙電話」,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9小時前
  • 5月綜所稅開繳!退稅「三時程」出爐 這招七月底直接領錢

    五月報稅季將至!113年綜合所得稅申報期間為5月1日至5月31日,這次共有三批退稅時間,國稅局鼓勵民眾使用網路申報並在5月31日前完成,再搭配直撥退稅,就能快速拿到退稅款。不僅如此,民眾只要網路報稅還可享「抽獎好康」,最高獎金高達20萬。
    10小時前
  • 盜運彩公會理事長名義 女保險理專涉吸千萬

    中華民國運彩經銷商公會理事長何昱奇親自出面受訪,因為一名楊姓女保險理專,盜用他的名義以及製作假印章跟授權書,招攬客戶投資彩券行,初步已經有20多人受騙,受害金額超過1500萬,為了避免再有人受害,將蒐集資料提告。
    23小時前
  • 搞得我好亂!服飾店闆娘被詐 見真警問「真的假的」

    台中一名服飾店王姓老闆娘,接到詐騙集團來電自稱是警察,指稱帳戶被盜用,要求她把郵局帳戶內的錢,全部轉到指定帳戶,不然會被凍結,老闆娘被嚇壞趕緊打110詢問,轄區派出所員警到店裡關心,王姓老闆娘還說,是真的還假的警察,被搞得好亂。
    1天前
  • 就在公園內數鈔票!民眾報警抓車手 查扣82萬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經過公園時,看到一名男子在公園裡面數錢,數量還不少,覺得很可疑決定報警。警方到場盤查,這名數錢的男子,直冒冷汗拒不配合,還試圖刪掉手機訊息,當場被警方制止,原來他真的是詐騙車手,剛剛在數的贓款,多達82萬。
    1天前
  • 詐團冒用花蓮藥局牟利 主打苦情牌賣壯陽藥

    強震連續在花蓮造成嚴重災情,富凱大飯店旁的藥局,也首當其衝,店面幾乎快被碎塊淹沒,因此無法營業,業者發現,有詐騙集團冒用他們的名義牟利,創辦假的帳號臉書,主打苦情牌,販賣壯陽藥,雖然報警後也已經下架,但老闆就怕信用早已被破壞。
    1天前
  • 囂張詐團車手北市公園背82萬贓款 民眾助警人贓俱獲可領兩萬

    詐騙猖獗,連民眾也加入打詐行列!台北市警中山分局今(28)日表示,日前接獲熱心民眾報案,在公園目擊疑似詐團車手,警方立即趕赴現場逮補車手,起獲現金82萬餘元。警方表示,將依規定申請2萬元檢舉獎金給予熱心民眾,盼結合民眾力量遏止不法。
    1天前
  • A醇保養品便宜賣 遭控「鎖定電商」詐千萬

    有販售醫美保養品的電商業者指控,一名自稱是加拿大醫美公司CEO「蘭秋」的合夥人,誆稱可以穩定提供貨源,主動找上門,雙方合作了兩個月,又邀約入股投資抽成,包含貨款共付了257萬,結果對方開始以各種理由不出貨,被害人事後反映給醫美公司,才知道香港、溫哥華疑似也有人受害,金額高達1500萬元,對此遭控訴的楊姓男子回應,全都是不實指控,已經提出刑事訴訟!
    1天前
  • 加國醫美品牌控遭詐騙 跨海提告「前助理」

    持續追蹤這起醫美詐騙案,有被害人懷疑嫌犯捲款後,匯入家人名下帳戶,懷疑家人也是共犯。對此醫美業者表示,自己的公司也受害,楊姓男子買貨卻都沒有付錢,高達三百多萬,目前蘭秋也已經跨海提告,並呼籲被害人連家人一起告。
    1天前
  • 愛情沖昏頭!思婷裝熟詐騙 「古意」養殖戶匯款未成還想送錢

    高雄市一名46歲的養殖業者,遭到愛情詐騙,自稱叫思婷的女子,透過line跟他裝熟,噓寒問暖半年多,頭一次要他匯款100萬,卻因為是警示帳戶沒有成功,沒想到,騙徒持續行騙,這一次,養殖業者居然又跑到農會,打算匯款10萬元,女行員十分機警,戳破騙局。
    1天前
  • 詐團AI變聲老父險匯38萬 被害翁深信:聲音跟兒子一模一樣

    詐團用AI變聲,一般民眾很容易受騙上當!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日前接到三和路四段某銀行報案,指稱一名71歲老翁要匯款38萬元,疑似是詐騙,員警立即前往了解,發現詐團疑似利用AI變聲,讓老翁深信不疑對方就是自己兒子,警方回撥電話詢問個資,但詐團都能一一回答,最後撥打視訊電話,才讓老翁恍然大悟,差點中詐團圈套。
    2024/04/27 14:14
  • 高雄癡情男凍未條「思婷」甜喊哥哥攻勢 急衝農會匯10萬

    高雄市茄萣區46歲陳姓男子(25)日前往農會要匯款10萬元給「思婷」的女子,行員察覺有異樣立即報警。員警到場後發現又是老套的愛情詐騙於是耐心勸導,最後陳男在警方及行員的協助下,戳破粉紅泡泡,成功守住10萬元。
    2024/04/27 14:02
  • 「AI深偽」假冒兒聲音 翁險遭詐38萬喊:太像

    詐騙集團利用「AI深偽」模仿聲音,連親人都分不出真假!新北三重一名老翁,日前被兒子加LINE好友,聲稱急需38萬買電腦設備,於是到銀行匯款,銀行行員懷疑是詐騙並報案,員警到場後,要求打視訊電話給兒子,確認身分,結果對方不斷遮擋鏡頭,還說錯工作地點,當場露出破綻。
    2024/04/27 13:26
  • 新詐騙!假買家調包再退貨 害賣家轉賣險挨告

    高雄有網路賣家控訴,三四月來陸續接到兩三筆詐騙訂單,對方用新創帳號下單,但收到貨後卻把商品調包後退貨,賣家又在不知情狀況下,將退貨商品轉賣,結果收到真買家通報,差點挨告成了詐騙賣家,事圖/TVBS 後求助平台卻遭拒絕受理,求助無門。
    2024/04/27 13:15
  • 洩「165反詐」個資助詐團 貪警遭收押免職

    新北市新莊一名派出所員警,涉嫌長期把165反詐騙系統平台上,查詢到的被害人個資,透露給前里長,前里長再洩密給詐騙集團,確認帳戶是否遭到警示,一年多來,至少有24筆資料被外洩,檢廉日前兵分8路搜索,依貪污等罪嫌,聲押王姓員警獲准,分局已經記過免職。
    2024/04/27 13:06
  • 詐騙猖獗抓不完怎麼辦? 檢察官找立委開研討會

    詐騙猖獗,居高不下,台北地檢署昨天還起訴國內前三大虛擬貨幣交易所之一「ACE王牌交易所」吸金案,加上金管會在虛擬貨幣的管制失能,讓基層檢察官痛批前端「行政管理」完全失能,猶如陷入無政府狀態。檢察機關昨再度舉行「打詐實務研討會」,邀請立委黃國昌、吳宗憲、鍾佳濱、郭國文共同集思廣益。4名立委聽完報告後不僅表示贊同,也承諾會積極推動修法。
    2024/04/27 10:23
  • 徐巧芯大姑涉詐騙案外案!辯護律師被查出「擔任詐騙軍師」

    嘉義檢調追查一起詐騙案,發現一名在台北市執業的律師,對虛擬貨幣有研究,竟然擔任「詐騙軍師」,以法律專業指導成員犯案!結果這位軍師,竟然就是立委徐巧芯大姑和姑丈,涉及詐欺洗錢案的辯護律師,因此牽扯出案外案。
    2024/04/26 21:11
  • 蕭煌奇變刑警!逮捕大咖男星傻眼了 驚喊:從小看你的戲

    金曲歌王蕭煌奇推出新歌〈寂寞而已〉,MV邀請實力派演員江國賓助陣,他化身刑警,捕捉飾演詐騙犯的江國賓,更出手制伏對方。對於和江國賓合作,他開心喊:「我從小就陪媽媽欣賞國賓哥的戲長大,他演的反派角色真的讓人很過癮。」江國賓也笑說:「我也是聽你的歌慢慢變老的!」
    2024/04/26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