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詐騙 結果共10,000筆

  • 曾被騙! 被害人獲賠「生基位」竟是2次剝皮

    有詐騙集團專門鎖定曾被詐騙的被害人,聲稱前一個詐騙集團已經落網,他們名下有「生基位」可以賠償,宥剛好有買家要買,但如果要賣出,就被先付錢舉辦法會,甚至還會找人假扮法師,20名受害者被二次扒皮,詐騙超過6千萬元。
    2024/03/26 17:57
  • 數發部澄清111防詐簡訊未遭破解 王世堅:現在誰還信簡訊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昨天(3/25)砲轟數發部短網址服務已遭詐騙集團冒用,擔心111簡訊平台也可能被破解。數位部迅速澄清表示,一切運作良好,沒遭駭客入侵。
    2024/03/26 13:33
  • 高雄大叔想上「香港名醫壯陽療程」 急衝銀行匯八千買課

    高雄市一名56歲黃姓男子日前在「臉書」看到一則聲稱可治療性功能障礙的壯陽藥廣告,該廣告由一名香港名醫推出,並有許多網友留言讚揚療效顯著。黃男相信廣告內容,急著跑到銀行要匯款,所幸行員識出是詐騙,並通報警方攔阻。
    2024/03/26 12:32
  • 「台版柬埔寨案」詐近4億奪3命!主嫌首波判賠1040萬

    求職詐騙虐囚3死案,主嫌傅榆藺、陳樺韋一審判無期徒刑。民事部分,被害人陸續求償合計上億元。士林地院今天針對2件求償案,判傅榆藺、陳樺韋等人須賠償5名被害人1040萬元。
    2024/03/25 21:31
  • 遭控「撞掉手機」遇索賠千元 駕駛控有詐

    新北市板橋1名女駕駛,日前行經民權路巷弄,遭路人指控,撞掉手機要求索賠,當下還有一名路人,也來幫忙說話,原本駕駛想帶對方去手機行維修,付錢賠償,卻遭到拒絕,說就只要賠一千元,事後回想懷疑有問題,是否遇到詐,因為附近住戶也有人遇過類似情況。
    2024/03/25 19:29
  • 邀蹦闆、孫生直球對決!Toyz認「也被二創惹毛」:已退追IG

    近日,網紅蹦闆踢爆游否希「一番賞」疑似藏標詐騙、欺瞞粉絲。怎料,事件發生後,蹦闆又再發一部影片,痛批反骨男孩孫生二創影片蹭流量,事情越演越烈。昨(24日)晚間,Toyz邀蹦闆、孫生一起上直播對質,更是直接爆出早在1月就因為「相同經歷」退追孫生的Instagram。
    2024/03/25 11:17
  • 8旬嬤的春天?二戀外國醫 新竹縣橫山警出擊阻詐

    新竹縣一名8旬嬤到郵局準備匯款,行員起疑,立刻通知轄區派出所,警方立刻趕到,老婦人宣稱有來自南蘇丹戰地醫生想約見面,要求匯款買機票錢27萬元,警方一聽,又是典型詐騙,勸阻老婦,細問之下,這已經是老婦人的第二春,去年也差點被騙,所幸都被警方阻詐成功。
    2024/03/25 10:19
  • 一文看懂 這些年川普吃過的官司

    性侵、詐騙、干擾選舉、誹謗、濫用機密文件、妨礙司法:美國前總統、下屆總統角逐者川普遭到起訴的罪名高達91件。目前特朗普已輸掉了三樁民事官司,需要支付數千萬美元的賠償金。
    2024/03/25 10:03
  • 游否希拍片戰中壢人、台北人!網狂酸「就很玄、92無籤」

    以團體YouTuber「在不瘋狂就等死」走紅的團長游否希,近日被網紅蹦闆踢爆一番賞藏籤,導致其網路聲量瞬間暴漲,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榜位居第12名。除了一番賞事件受到輿論,日前他拍攝短影音分享「桃園人才知道的事」也跟著曝光,沒想到不僅意外得罪中壢人和台北人,不少網友也在留言區狂酸,「所以iPhone在哪裡」。
    2024/03/25 10:00
  • 婦遭假地檢實習生騙走47萬 雄警逮車手「僅分到1萬」

    高雄市一名六旬的林姓婦人,19日遭到22歲的鍾姓車手偽裝成地檢署實習生進行詐騙,鍾男告知林婦她的個資外洩並涉及刑事案件,需要配合調查,還需要交出金融卡以保護財產。嚇得林婦立即答應鍾男的要求,並相約在鳳山區進行交易,而事後林婦查看帳戶,卻發現現金47萬提領一空。林婦事後報警,警方循線調查後鎖定鍾男將其逮捕,事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3/24 17:55
  • 想見網婆!男大生買3萬點數 店員談心阻詐

    台北市一名男大生,遭到陌生女子加Line聊天,對方說想進一步見面的話,必須給3萬遊戲點數,男大生連跑2家超商購買,幸好店員機警,看他神色緊張,特地把他帶到辦公室談心,讓被害人卸下心防,並同步報警,成功阻止詐騙。
    2024/03/24 14:11
  • 遭好友設局 男大生「乾冰詐保」害雙腿截肢

    慘遭好友陷害,男大生雙腿截肢終身殘廢!雲林一名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用乾冰泡腳,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被拆穿,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廖姓同學,曾就讀保險相關科系,假借欠黑道錢,除了騙男大生自殘,還逼簽本票,案件移送後,兩人都被起訴,廖姓嫌犯也遭羈押禁見。
    2024/03/24 14:07
  • 冒兒「名字」創LINE帳號 騙78歲母匯20萬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接到一通,自稱「兒子」的電話,還說,有些話想用LINE跟母親聊,當事人不疑有他,加入Line好友,沒想到是詐騙!嫌犯冒充兒子的「名字」,創立帳號後,誆騙婦人匯款20萬元,好在郵局行員與警方及時找到「真的兒子」,阻止騙局。
    2024/03/23 19:36
  • 印度祈福黨! 稱「神蹟降臨」女大生詐騙5百

    印度祈福黨又來了!台北市一名女大生經過監察院前,遭到印度籍男子搭訕,要她猜數字及顏色,隨便猜就會說中獎了,還強調是神蹟可以祈福,但需要捐獻,女大生給了五百元後越想越奇怪,和家人討論才發現遇到詐騙報警。
    2024/03/23 14:12
  • 印度神童是你?北車挑落單女玩猜猜樂 神蹟降臨還討錢

    玩遊戲就有神蹟降臨?台北市一名女大生日前行經台北車站附近時,突然被一名印度男子搭訕,對方拿出一本書說要玩「猜數字、猜顏色」的遊戲,女大生一猜對,他就說是神蹟降臨,現場還替她祈福禱告,結束後竟要索取500元。當下女大生凹不過只好乖乖付款,離開後越想越不對隨即前往警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於萬華區一處出租套房將印度男子逮捕,但他矢口否認詐騙,堅稱這是「印度教的祈福法」。
    2024/03/23 12:45
  • 影音/男德國遇「簽名黨」詐騙! 揪出騙徒反遭抓衣領怒罵

    2024/03/23 10:16
  • 詐團黑吃黑!侵吞60萬遭凌虐活埋 3嫌遭判無期徒刑

    民國111年底在竹苗地區發生詐騙集團黑吃黑活埋命案,新竹地方法院今天宣判,被告徐男、郭男及謝男3人就強盜殺人罪嫌均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強制罪嫌則處有期徒刑5至6個月。
    2024/03/22 20:20
  • 租房送室友?假房東出租 2房客巧遇驚覺受騙

    不管是房東還是房客,都要小心避免被騙!一名20歲的男子,在新北板橋車站附近租房,三房兩廳租金3萬1千元,前幾天簽約,今天(22)上午九點多,與朋友一起來看風水,討論家具擺設,結果巧遇同樣也是房客的女子,她也剛簽約,而一個小時後,居然有房東上門,但根本不是跟他們簽約的人!真相大白,前面兩組租客,都被騙了,他們接觸的房東,其實是原租客假扮的。
    2024/03/22 19:46
  • 慣犯!假扮房東騙近40萬 多人受害提告

    假扮房東看房簽約,是租屋詐騙的慣用手法,新北一名30歲的陳姓男子,他先在板橋車站附近,租了一間華廈半年,在這段期間上網發文招租,也因為熟悉房屋地形,又有鑰匙,讓租客對他深信不疑,而且他還用低於行情的價格出租,讓租客快速成交,騙了至少4名受害者將近40萬元,而且警方調查,他前科累累,是詐欺慣犯。
    2024/03/22 19:41
  • 到底多玄?游否希又被控詐騙 「1理由拒到案」恐遭拘提

    「在不瘋狂就等死」前團長游否希先前才針對網紅Joeman呼麻一事發表論述,怎料看似清流人設也翻車,近日遭爆「iPhone15一番賞」涉嫌詐騙。據了解,桃園警分局本週再度接獲民眾對游提告,警方依法再通知游到案說明,卻遭對方以「近期將出國,等收到檢察官傳票後再做說明」,對此,桃園警分局今(22日)指出,傳喚2次未到案,不排除將他拘提到案。
    2024/03/22 18:11
  • 金融詐騙態樣多!數位支付有哪些風險? 借鏡國際經驗防詐風控

    數位支付為消費者打造安全的網路支付環境、增進社會大眾對數位環境的信任,金融創新才有未來,但面對詐欺活動走向集團化和科技的力量不斷壯大、在網路世界四處作亂危害金融秩序,金融生態圈的參與者應攜手加強合作,一起為台灣打造更安全的金融環境而努力。
    2024/03/22 16:54
  • 蹦闆再爆料!前合夥人控「作籤兩年多」 游否希回應了

    YouTuber蹦闆日前爆料網紅游否希,從事一番賞活動卻疑似藏籤詐騙,如今他找到游否希過去的合夥人,再次指控對方詐騙,而且金額上看300萬;不過游否希這一方否認這件事,表示已經在蒐集證據,和律師研擬回應。
    2024/03/22 14:43
  • 別被騙!婦網購醫江坤俊「假減重產品」 警揪一疑點識破

    又是詐騙!近期高雄一名70多歲老婦人,稱要買網路上「江坤俊醫師的減肥藥」,準備4800元要匯款,員警發現後趕緊阻止,一查發現老婦人點到詐騙網頁,江坤俊醫師也接受訪問,表示類似狀況不是第一次,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2024/03/22 13:21
  • 退休金融教授被騙倒 9次面交遭詐1700萬

    台北市一名具有金融專業背景的退休大學教授,遭詐騙集團分九次騙走1700萬,事後他到銀行又想提領大筆款項,才被及時阻止,但員警到場時,教授居然拿出一本「自製帳本」,裡面記載各種虛構款項,原來詐騙集團只是提醒他,要領大筆金額很困難,被害人為了順利提款,竟然還自己想話術,避免行員過問。
    2024/03/22 12:52
  • 蹦闆狠嗆「為流量沒人性!」 孫生急暴怒撂話「關我什麼事」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疑似造假,被對方反控抹黑、恐嚇取財,雙方目前各執一詞、互不相讓。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找來一位證人「小宇」,他曾和游否希合作開店,但2年期間目睹對方不斷做籤,最後因自己良心過不去而拆夥,如今選擇跳出來揭露事實。蹦闆在影片最後,更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原來,受害者阿浩最早曾找反骨男孩求助,卻被要求出資拍踢爆游否希影片的費用,蹦闆揭發游否希後,還用蹦闆的去翻拍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更在深夜發文「侮蔑我人格,我肯定會爆炸的」!
    2024/03/22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