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託夢 結果共253筆

  • 馬英九:國父不搬?以後到哪鞠躬

    國民黨即將搬到八德大樓,不過鎮黨之寶─國父銅像該怎麼辦?主席馬英九每次踏進黨中央,都會先向國父敬禮鞠躬,他特別拜託行管會要幫這座法國空運而來的「國父遺像」量好身高,才好搬新家。去年馬英九自爆國父拖夢要大家尊敬他一點,不過他下午笑說,國父這回倒是沒有託夢。
    2006/04/29 18:22
  • 惡兆?舊監獄拆建 死刑犯托夢

    擁有百年歷史的宜蘭舊監獄牢房,最近有建商用12億買下,想要改建成商業大樓,沒想到牢房拆除前,建築師竟然被過去的槍決的死刑犯託夢,嚇得趕緊請來法師驅鬼,希望可以超渡冤魂,順利動工。
    2005/12/15 13:25
  • 〈獨家〉女子墜橋死亡 含冤託夢男友殺人

    3年前,台中縣一名陳姓女安親班老師接到男友電話外出談判之後離奇墜橋身亡,家屬懷疑女兒要分手的男友涉有重嫌,不過檢方卻不起訴,家屬不斷接到女兒托夢喊冤,同時鍥而不捨找證據,終於證明是男友將女兒推下橋害死,翻案成功。
    2005/08/29 11:33
  • 頸傷深及脊椎 張大皞露面

    汐止殺警案偵破後,警政署長謝銀黨上午前往探視受傷員警張大皞,這也是他遭到襲擊後第一次公開曝光!尤其頸部上的傷口,長達10多公分,已經拆線;張大皞說夥伴洪重男被砍時的經過歷歷在目,他一輩子都忘不了!還說洪重男曾託夢給他,暗示案子遲早會破!
    2005/04/25 11:53
  • 富家女命案未破 託夢說被兩人殺

    上個月中,彰化富家女陳雅玲命案,嫌疑最大的男子蘇俊誠至今仍下落不明,由於案情陷入膠著,家屬又得到死者託夢,說是被2名男子勒死,家屬向警方提供線索,不過警方不採信,仍認為目前只有蘇俊誠嫌疑最大,而且研判他可能逃到中南部。
    2005/04/05 13:37
  • 公墓留言板 祭祖後留言許願

    桃園縣大園鄉公所為讓掃墓民眾追思祖先,在公墓旁設置留言板,不少民眾掃完墓後,留言給過世的親人,內容千奇百怪,有小朋友希望阿公託夢給爸媽,幫他買一部新電腦。
    2005/04/02 11:42
  • 亡女含冤託夢 求真相 2年未入殮

    台南一對夫婦,女兒在2年前死亡,他們卻不讓她下葬!檢方認為女子是被男友餵食藥物致死,夫婦倆卻說,女兒多次託夢說是被男友用枕頭悶死,老夫婦到現在還不願讓女兒入土,等著重新驗屍。
    2005/02/01 11:08
  • 海裡赫見棺木 頂著大浪 海巡拖救

    颱風帶來豪雨,不但催毀道路民宅,就連墓園也被波及!高雄海巡隊員就在林園海邊發現一具棺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棺材搶救上岸。原來,這具棺木是幾天前被大水從墓園裡沖出來的,家屬說死者還曾託夢說他很冷。
    2004/07/06 18:01
  • 女教練下跪道歉 死者家屬不接受

    台中溜冰女學生命案,女教練終於認罪,因愛生恨而殺人,死者家屬還是不能原諒女教練,說女兒託夢,要女教練親自到靈堂前上香道歉。家屬還說,頭七當天妹妹託夢,要家人別擔心,命案很快偵破,果然頭七後2天,女教練坦承殺人。
    2004/05/27 18:11
  • 失蹤2年通緝逃兵 家屬含悲抗議

    海巡署岸巡大隊第三總隊的一名士兵謝坤霖,2年前沒有依照定上哨執勤,失蹤到現在2年多,軍方依規定發布逃亡通緝,不過卻引起家屬的不滿,家屬表示,謝坤霖曾經託夢表示死得冤枉,因此今天前往部隊抗議,並要求取消逃亡通緝。
    2004/05/24 12:12
  • 人骨拼圖 檢方查扣勘驗挖出屍塊

    檢察官今天針對陳金火家中化糞池挖出的屍塊進行勘驗,並拼湊屍塊,希望從類似人骨拼圖的方式中,進一步釐清到底是否還有其他人受害,女保險員的父親悲憤的表示,慘死的女兒曾經託夢,表示靈魂出竅之後看到歹徒一刀一刀的割下她的肉,希望有人幫她申冤。
    2004/04/22 17:51
  • 靈異第六感 死者託夢畫師大驚奇

    彰化市一名彫刻墓碑的業者,日前接受死者女兒托付,代為製作一張遺像,但因為畫的不像遭到退貨。奇怪的是,當晚這名過世的老太太就托夢給老闆,表示很喜歡這幅畫,並且指引他到他們家,而老闆真的按照這個靈異夢境,找到這戶人家,令地方人士嘖嘖稱奇。
    2004/04/15 12:54
  • 中縣大腿屍塊 證實是兇殺分屍案

    台中縣發現疑似分屍案的2支男性大腿,法醫今天驗屍發現,死者年約40歲、身高177公分,大腿屍塊是在死後用菜刀剁下來的。法醫還說,昨天晚上就有人託夢給他,希望法醫幫他接回手指,他覺得心裡毛毛的。
    2004/03/10 12:17
  • 男子燒炭自殺 託夢遭討債集團逼死

    高雄縣一名才20多歲的男子日前燒炭自殺,他的母親始終不懂,兒子為什麼要尋死,每天在神主牌位前燒香逼問,沒想到兒子居然託夢說,他是被討債集團逼死的,媽媽到警局報案,讓警方掌握線索,順利抓到兩名逼死人的討債男子。
    2004/02/25 07:22
  • 〈獨家〉台電施工撞壞墳 往生者難安託夢

    台中縣后里鄉一處公墓,因為台電興建電塔,工程車行駛在狹窄的墓地道路,撞毀2座墳墓,沒有修復,昨天到附近掃墓的民眾回家後有往生者託夢給她,希望幫忙告知家屬。
    2004/02/10 12:46
  • 婦人全裸陳屍旅館 託夢傳死訊

    新竹驚傳一起流鶯命案,55歲的被害人全身赤裸陳屍在旅社,研判是遭人勒斃,離奇的是,死者一位朋友透露,被害人曾託夢給她,表示不甘願被客人所害,檢警調查旅館的投宿資料,發現一名沈姓男子案發後下落不明,不排除他和命案有密切關聯。
    2004/02/06 19:02
  • 治安太差?神明持衝鋒槍鎮廟

    警方雷厲風行展開治平掃黑,神明也不甘示弱?屏東有一間廟,竟然供奉了三尊手持左輪槍及烏茲衝鋒槍的神明,廟祝說,這是神明託夢指定的新造型,但看在信徒眼裡,不得不感嘆說,現在的治安實在太差了。
    2004/01/09 19:15
  • 婦人遺體冰存年餘 託夢尋親?

    屏東縣有一名原住民婦人病故,兒子把她送到殯儀館後就失蹤了,導致她遺體被冰涷了1年多,沒想到同樣是原住民的1名女頭目說被這名婦人託夢,還指示要到北方尋找。女頭目不斷祈禱,與里幹事一起幫忙,終於找到婦人失聯多年的親人。
    2004/01/09 15:20
  • 三百年老松託夢 化身老翁求救

    花蓮有一棵3百年的日本松,根據民眾傳說,老松樹三次化身為老翁,託夢叫民眾救救它,民眾半信半疑的找到這棵松樹,發現樹根被水泥覆蓋,老樹奄奄一息。
    2003/10/29 18:19
  • 女屍案現場模擬 家屬氣憤追打嫌犯

    8月29號發生在高雄縣橋頭鄉,16歲高中女學生遭殺害棄屍命案,雖然兇嫌已經投案,不過死者家屬說,女兒託夢,認為還有共犯在逃,因此,今天下午檢察官帶嫌犯到現場模擬時,雖然嫌犯下跪認錯,死者家屬仍然氣憤難平,一度要衝破封鎖線追打嫌犯。
    2003/10/03 18:01
  • 車禍身亡 少年託夢家人贈器官

    高雄縣一名男子車禍不幸死亡,根據家屬表示,腦死後的第二天,他竟然託夢家人,希望能夠幫他捐贈器官,家人放下了心中的不捨,捐出器官完成他的遺願。
    2003/09/19 11:45
  • 女騎士托夢:貨車司機是兇手

    台北縣蘆洲一名女騎士,上班途中不幸滑倒,當場死亡。家屬很難過也很認命,原本想讓死者入土為安,不再相驗遺體,後來卻出現託夢靈異,死者託夢家屬說,他是被一名貨車司機輾斃,家屬希望有目擊者能主動和他們聯絡。
    2003/09/06 12:09
  • 死者託夢?指一共犯在逃 死不瞑目

    橋頭女屍命案,事實上警方早就鎖定和死者是朋友關係的顏姓嫌犯,但苦無證據,警方曾在偵訊室貼滿死者照片,讓嫌犯心生畏懼轉而主動投案,承認殺人。案子雖然破了,不過死者家屬說,少女有託夢給家屬,說還有一名共犯在逃,她死不瞑目。
    2003/09/05 18:38
  • 北監受刑人病死? 筆錄曝光「遭打死」

    台北監獄一名林姓受刑人,兩年多前,死在獄中,北監通知家屬疑似是敗血症死亡,不過死者卻不斷向家屬託夢,說自己是被活活打死,經過家屬一再陳情,檢查官介入調查,最後也證實林姓受刑人確實是被打死,家屬指控北監偽造文書,目前桃檢已經展開調查。
    2003/09/01 16:35
  • 認真警察車禍喪生 亡靈託夢辦案?

    農曆7月警局也傳出靈異事件。屏東縣警局刑事組員警許世旺這個月6日不幸車禍喪生,跟他一起辦案的小隊長最近常常夢見他回來一起討論案情,甚至一些找不到的資料許世旺也會託夢告訴他藏在哪。
    2003/08/22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