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託夢 結果共253筆

  • 慟!許崑源託夢遺孀…感謝韓國瑜做了「1件事」

    昨天(12)是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頭七日,追思會於晚間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前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人都到場弔唁,場面哀戚。許崑源的遺孀林絲娛難忍悲痛,頻頻落淚,透露前幾天有夢見許崑源,許崑源要她幫忙感謝韓國瑜及市府團隊過去對高雄的努力及付出。
    2020/06/13 13:59
  • 父抑鬱亡!李承翰被刺後曾託夢 母嘆:回來就好…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2019)年遭刺身亡,嘉義地院一審宣判,鄭姓嫌犯罹患思覺思調症,判決無罪,引爆全台怒火;不過李承翰父親當時卻不發一語,長期鬱悶之下,在昨(4)日因胃出血病逝。李承翰母親氣憤又難過,在靈堂前無奈表示「害死兩條命,有什麼辦法…」而事實上,李母也曾透露兒子有託夢,內容讓人感到無限心酸。
    2020/06/05 13:38
  • 醫師提「5事實」神明眷顧台灣:不聽勸恐遭報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許多人關心一年一度大甲媽祖遶境是否停辦,對此,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26)天證實將會如期舉行。醫勞盟痛批,若是發生無預警的天災,醫療人員會咬緊牙撐過去,不過若是發生可避免的人禍,醫療人員會完全無法接受。醫師劉貞柏也表示,日本、韓國等國家的疫情已經是神明對全體台灣人民的託夢,如果不聽指示,恐會受到報應。
    2020/02/26 17:08
  • 大甲媽祖遶境照舉行 名醫:祈求媽祖顯靈取消停辦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台灣政府和民間都在忙著防疫; 1年1度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不少民眾擔心疫情影響,紛紛建議取消,但日前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向信徒喊話,要大家免驚,「媽祖婆會和天公伯合作將疫情撲滅!」對此醫師施景中在臉書留言,「祈禱媽祖趕快顯靈託夢,請他們停辦這次活動吧!」
    2020/02/24 12:25
  • 愛女失蹤10年「狂託夢」 機警母報案…果然挖出白骨

    印尼日惹省班圖爾(Bantul)發生1起離奇命案,當地村莊的1名女子10年前離奇失蹤,從此音訊全無,結果日前她的母親突然「夢到」女兒在前夫家不斷徘徊,直覺這是女兒的指引,請求警方重啟調查,最後真的在女兒前夫家的化糞池內,挖出1具白骨遺骸。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2019/12/28 15:29
  • 柯兩度邀擔任北市副市長 范雲:歷史可公道判斷

    社民黨創黨召集人范雲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度邀其出任副市長,柯文哲質疑范雲被騙、說謊或媽祖託夢3種可能,范雲說,到底誰說謊,這個台灣社會應該有歷史,可以公道判斷。
    2019/11/21 17:11
  • 孫中山託夢! 宋:革命尚未成功,楚瑜仍須努力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5度參選總統大選,消息引發不少討論。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開玩笑說,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是有媽祖託夢,他則是被「孫中山先生託夢」,且夢中還提醒他,「革命尚未成功啊,楚瑜仍須努力」。
    2019/11/20 22:35
  • 「豪宅案恐是黑韓前菜」 他百字文怒轟:又是媽祖託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爆料曾購買台北南港7200萬豪宅,掀起外界熱議,而豪宅事件爆發後,韓則強力譴責侵害個人資料。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昨(10日)在臉書發文,狠批「這如果不是『國家機器』,難不成又是『媽祖託夢』嗎?」此外,孫大千也預言,這恐怕只是前菜,「國家機器」一波又一波的黑韓攻勢將會陸續登場。
    2019/11/11 08:01
  • 女星阿公驟逝「託夢給暗示」 醒來一看全家淚崩

    「做夢」可能是大家都有過的經驗,夢境內容更是千百種,有人夢到過去、未來,也有人夢到已逝親友託夢。女星小優就表示,超疼自己的阿公突過世後入夢,對她說了1句話;她隔天醒來按照阿公的指示打開1道暗門,讓全家人看了當場淚崩!
    2019/11/03 11:13
  • 夢到莫那.魯道「好冷」 開挖驚見墓園漏水

    電影賽德克.巴萊,把抗日英雄莫那.魯道的故事搬上大螢幕,也讓大家再次了解這個歷史故事,而每年的10月27日就是霧社事件紀念日,但莫那.魯道的遺族近年向公所反應,表示祖靈託夢說墓園又濕又冷,公所請修墓師傅開挖,果然發現裡頭因為含水量增加,塌陷漏水。
    2019/10/16 11:55
  • 她堅持「神明託夢」要檢查…結果真罹癌 醫師也驚訝

    真有此事?內分泌新陳代謝科醫師黃峻偉在節目中分享,曾有一名女病患前來就診,篤定的說自己罹患甲狀腺癌,醫師反問:「妳怎麼知道?」沒想到對方回說,是某天晚上神明託夢,而經過醫院檢查,結果竟然真罹癌,讓醫師也感到驚訝!
    2019/10/09 15:53
  • 崔佩儀母死後「夢中托嬰」!隔2月真懷孕驚呆:是我媽媽

    54歲女星崔佩儀3年前歷經喪母之痛,當時極度想夢到媽媽的她一直都未能如願,反倒是照顧了母親3年的印尼籍看護夢到了!當時崔佩儀母親死後第5天,在夢裡她帶著一個女娃來,囑咐看護一定要好好照顧,沒想到隔2個月,看護竟真的懷了個女寶,讓崔佩儀驚呼「是我媽媽」!
    2019/09/24 08:17
  • 中橫連現2鐵桶屍 殘暴手法老刑警也不寒而慄

    2015年,台中男子楊鴻儒下藥殺害與他有賭博糾紛的賴光雄,將屍體裝桶棄置中橫公路山區,警方尋找屍桶時,一度陷入膠著,後來死者託夢給孫女才順利尋獲。令人訝異的是,家屬在現場招魂時,意外在附近又發現另一個屍桶,裝的是另一名被楊嫌殺害的男子。雖然證據確鑿,但楊嫌迄今不認犯案,刑事局警方罕見進行「犯罪側繪」,認定他冷血、膽小,是「肛門性人格」的罪犯,法院一審判他2個死刑。
    2019/09/09 07:44
  • 【觀點】標榜有「總統天命」 遠比「換韓」有正當性

    一波三折,原訂18日「桃源三結義」的郭柯王三人組,在823砲戰紀念日這天,終於同框;而一張注定「明年會贏得總統選」的塔羅牌,更讓郭董揮軍2020總統大選,呼之欲出!
    2019/08/26 22:35
  • 「他有回來看我!」 85歲老母淚曝賀一航走後離奇託夢

    「秀場天王」賀一航今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當時白髮人送黑髮人的賀一航85歲老母曾劉麗珠傷痛欲絕。近日賀一航母親為力挺金孫出面受訪,她哽咽表示「2個多月了,我沒有一天睡得好」,更透露賀一航曾託夢給她。
    2019/08/13 08:10
  • 踩郭地盤? 拜板橋慈惠宮總統較勁:我也熟

    拚2020大選,總統今天一整天在新北跑了6個行程,最後一間到板橋慈惠宮來參拜,不過這裡是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發跡廟,甚至當初國民黨總統初選,郭台銘也曾在這裡說媽祖託夢給他說一定要選,似乎踩地盤意味濃厚,不過總統只笑笑不回應!
    2019/08/11 21:13
  • 被神託夢40年不洗不剪 老翁放任留1.8m長髮

    根據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每週洗頭的次數也不一樣,有些人天天洗頭,但也有人的頭皮偏乾性,大約2天才洗一次頭髮,沒想到印度竟有一名63歲男子為了遵守「神的旨意」,長達40年不剪頭髮也不洗頭。
    2019/07/21 12:01
  • 櫃姐被下五鬼符!每晚瘋喊「祂在約我」 鍾馗託夢解救

    一名百貨公司櫃姐,某天突然倒下,住入加護病房,每到深夜甚至會瘋狂自殘,需用束帶捆綁,醫院檢查也查無病因;直到驅邪神祇「鍾馗」入夢指引櫃姐媽媽,女兒遭人下「五鬼符」並協助化解,才康復出院!
    2019/07/02 23:38
  • 今天不會被罵! 泥巴大戰民眾「找到田」玩開

    今天花蓮鳳林有一場泥巴運動會,今年邁入第六屆,六百多個參賽名額被秒殺搶空,現場大朋友小朋友在水田泥漿裡打滾衝撞,不只參賽者開心,連旁邊觀戰的民眾也笑聲連連,而且主辦單位發揮創意大玩政治哏,還有「媽祖託夢獎」的獎杯。
    2019/06/01 23:24
  • 柯建銘認定必選納民調 柯:又不是蛔蟲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桃園看有機農作裁切,雖然還沒決定要不要選,但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認定他一定選,把他納入初選民調,柯文哲否認兩人聊過相關議題,聽到自己還有競選口號,直說太low是假消息。
    2019/05/30 21:51
  • 發願不吃牛!他破戒吃3片「衰事連連」 八爺託夢點醒

    一名男網友3年前發願不吃牛肉,不料前幾天吃韓式料理時不小心破戒,3片牛肉吃下肚,結果衰事接二連三發生,3天後八爺更託夢告誡「不吃就別再吃」,讓他以此為戒,表示往後絕對忌口。
    2019/05/29 09:48
  • 阿嬤託夢報明牌 憨孫「6號碼全中」卻領嘸獎金

    一名男網友透露,某個夜晚,過世2、3年的阿嬤託夢報明牌,他醒來後立刻抄下號碼,跑去買樂透,結果阿嬤報的6個號碼全中,但最後悲劇讓全家人搥心肝。
    2019/05/16 10:16
  • 行善暖警中風失明 媽祖託夢竟「奇蹟康復」

    台中第一警分局警備隊警員林志營,26年的警界人生助人無數,或許是善有善報,2018年他在值勤時,因為血壓升高導致中風,雙眼也幾乎失明,讓他頓時無法接受,但某天晚上,媽祖卻突然託夢給他,表示他的身體將復原,日後也要多行善事、幫助社會;神奇的是,林志營的身體真的逐漸康復,僅復健了3個多月就完全恢復,順利重回工作崗位。
    2019/05/05 10:01
  • 託夢?疑神疑鬼個性變 原是缺維生素B12

    有民眾突然個性改變,不只脾氣暴躁,疑神疑鬼,還扯託夢,一檢查發現,原來是因為缺乏維生素B12,主要因為B12不只是人體造血也視神經系統維持的關鍵,一但缺乏,除了貧血、腸胃不適,還可能影響神經系統,包括手腳發麻、走路不穩、記憶力變差,甚至有妄想等狀況。
    2019/04/30 17:28
  • 「英德之爭」怎解會比民調決勝負好?他:除非媽祖託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並表明是「媽祖託夢一定要我出來選」,讓「媽祖託夢」成為最近的流行話題!而近期不僅國民黨,民進黨總統初選也是鬧哄哄,「英德之爭」同樣讓綠營支持者憂心忡忡。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認為,英德之爭目前看起來只能用民調初選,並引用時事梗「除非媽祖有託夢提出一個更好的解決方式」,盼黨內不要刀刀見骨。
    2019/04/29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