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訓練所 結果共60筆

  • T.O.P軍服照曝光!粉絲笑「根本就在拍海報」

    韓國天團「BIGBANG」的成員T.O.P,上月9日低調入伍服役,粉絲們都很好奇他在軍中過得如何?近日,T.O.P目前所在的論山陸軍訓練所官網也公開了相關照片,照片中T.O.P就算穿上軍服還是很有明星味,粉絲們看到也笑說:「是在拍攝海報嗎?」
    2017/03/08 18:12
  • Big Bang TOP和JYJ金俊秀9日同時入伍

    南韓偶像男團Big Bang成員TOP和JYJ成員金俊秀將同時入伍,TOP和金俊秀將於9日前往忠清南道論山訓練所接受新兵基礎軍事訓練之後,加入義務警察宣傳團服役。
    2017/02/02 17:23
  • 加強防範!兆豐銀案後 銀行公會飛美召開法遵會議

    銀行公會理事長同時也是台灣金暨台銀董事長呂桔誠,6日出席台銀行員訓練所升格為一級單位的揭牌儀式,會後談到,將於1月8日率國內12家在美國設有子行、分行的國銀業者,召集法遵相關主管合計逾百人飛往美國,並敲定1月10日於紐約當地召開法遵人員內稽內控研討會,也會參訪當地Top(頂尖)的銀行。
    2017/01/06 22:21
  • 台電公司成「我愛紅娘」!21對員工成伴侶創新高

    台電公司指出,台電不只提供電力,更是一座「幸福發電廠」,今天在台電公司烏來訓練所為69對新人舉辦年度聯合婚禮,其中有21對雙方都是台電員工,對數史上最高。
    2016/11/05 16:40
  • 搜救犬將不再受困桃機!竹山隔離21天後回家

    兩隻從德國受訓回國後,因為沒有德國的檢疫證明,目前被滯留在桃園機場的搜救犬「亞當」、「麗莎」,引起廣大民眾關注。對於有網友擔心會被撲殺,防檢局局長黃德昌解釋:「絕對不會撲殺!」並表示因為搜救犬身分與一般家犬不同,防檢局研擬過後,狗狗將送往南投竹山訓練所,進行隔離檢疫至少21天,沒有問題就會讓兩隻搜救犬交還給消防署。
    2016/10/12 23:23
  • 金融人才西進 職位相同、薪資多5倍

    大陸金融業給的薪資是台灣的4到5倍,有人開玩笑的說,在「低薪資化」的情況下,台灣變成「職業訓練所」,訓練好後,對岸公司或國際金融公司紛紛來挖角,很快的就用5倍的年薪把人挖走,不過專家也表示,大陸企業敢給高薪,壓力也很大,如果您的經驗被吸取完後,無法快速增加自己的附加價值,您也很快的,就被其他人取代。
    2014/04/17 22:29
  • 食安問題不斷 監所水餃品質好、業績漲

    近幾個星期食安問題幾乎每天一爆,不管是出去吃還是買回來自己煮好像都有問題,而台東的收容人技能訓練所製作的水餃業績卻因此大漲,因為訓練所產出的水餃,從蔬菜種植到製程都有品質保證,還有餅乾、麵包、鳳梨酥等等產品都讓民眾可以吃得安心,也因此吸引了企業雇主到訓練所進行企業媒合,希望能在這裡找到人才。
    2013/11/21 20:23
  • 推動石化高值發展 啟動人才培育

    台灣的石化人才面臨斷層,也因此國內石化產業集團和嘉義訓練所,共同啟動了人才養成計畫。
    2013/06/11 16:57
  • 考照「天堂路」 汽駕增複雜路考測膽

    很多人考試拿到駕照,但真的開車上路,卻緊張的手忙腳亂,甚至造成交通意外,交通部公路總局,現在打算再考駕照的項目,多增加一關實際路考,現在由公營的駕駛訓練所,7月開始先試辦,未來再擴及到所有的駕訓班,都要增加路考,而考試地點,目前公路總局選在新北市土城的金城路三段,因為這裡交通動線複雜,對新手駕駛就像是困難重重的天堂路。
    2011/05/02 18:35
  • 衣架會說話! 法務部講師發明獲獎

    法務部司法官訓練所電腦講師陳俊成,不僅精通破解電腦犯罪,還熱中發明,有鑒於視障朋友無法辨認衣物花色,他發明了語音衣架,只要先由明眼人錄下衣服的花色特徵,視障朋友只需按鈕,衣架就會說出衣服的特色,視障朋友就可以自己搭配服飾,另外他也從在夜市喝貢丸湯,貢丸掉落啟發靈感,發明他湯匙和叉子合體的結構,兩項發明都在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摘下兩面銀牌,為國爭光。
    2011/01/31 10:57
  • 提升國人開車素質 交通部擬增路考

    台灣車多,上下班時間總是交通大亂,常常聽到車子互按喇叭,或不禮讓路人的狀況,被國際媒體批評負面形象。交通部長毛治國要求公路總局提出解決方案,研擬在考駕照時,增加15到20分鐘的路考,未來民眾到北中南訓練所,可能不用考S型道路和倒車入庫,但要實際執行路考,配套措施必須完備,交通部強調,一切都還在研擬階段,沒有定案時程表。
    2010/08/25 13:04
  • 「大學非職訓所」 台大13妹楊伊湄駁李嗣涔

    台大校長李嗣涔,畢業典禮上意有所指,批評台大學生不該在經過名校訓練後,進軍演藝圈,其中被點名的就是台大13妹,蜘蛛精楊伊湄;楊伊湄對此回應,現在的學生都有自己的想法,大學也不是所謂職業訓練所,她還向李嗣涔喊話,要校長放心,她會為自己的行為跟決定負責。
    2010/06/07 19:29
  • 東京「求愛訓練所」 幫男婚女嫁

    日本興起「婚活」風潮,不少適婚男女相當積極的尋找另一半,東京現在就有一種婚姻補習班,專門教未婚男女,如何邁向婚姻之路,女生要學裝扮,男生要學習克服緊張,補習班還會幫學員配對。
    2009/09/09 22:48
  • 辛辣批扁! 29歲女檢林怡君扛扁案

    因為扁家弊案而爆紅的台北地檢署公訴檢察官林怡君,在法庭上引經據典,以宋太宗的16字箴言,痛批陳水扁貪污沒有良心,很難想像今年她才29歲。事實上,林怡君當年是司法官訓練所第一名畢業,原本可以選擇當法官,但她卻表明想當檢察官,讓司法院高層扼腕,也因為後來在北檢表現良好,而扛起扁案重責。
    2009/07/29 18:15
  • 〈獨家〉無選手村! 世運選手住商旅、公家宿舍

    2009世運,市政府因為預算問題,沒有蓋選手村,選手大多被安排住一般的商務旅館,為了遷就比賽場館,還有選手被安排入住到軍方聯誼中心「四海一家」、中華電信訓練所,或是市府管理的勞工育樂中心。
    2009/06/25 19:13
  • 恐怖調局/〈快訊〉恐怖檢體! 調查局:門遭偷無意嚇人

    對於調查局在安坑訓練所存放的檢體嚇壞民眾一事,調查局出面解釋。
    2009/03/18 00:56
  • 恐怖調局/〈快訊〉調局廢棄訓練所 驚見人體殘肢

    晚間調查局傳出一起令人不寒而慄的消息。調查局設在台北縣安坑的一處訓練所,廢棄之後,當中的部分資料文件沒帶走,但除此之外,令當地民眾感到害怕的是,還有一些各地命案的遺體殘肢。
    2009/03/18 00:25
  • 想回鄉下種田! 陳瑞仁婉拒入特偵

    曾經偵辦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將吳淑珍起訴的的檢察官陳瑞仁,離開查黑中心之後,成了司法訓練所的教務組長,投身司法教育工作,下午帶著學員到刑事局參訪,他也大方坦承,1個月前檢察總長陳聰明,曾徵詢他到特偵組的意願,不過他說他累了,寧可回鄉下種田,拒絕了總長的徵召。
    2009/03/17 18:50
  • 台灣人難騙! 詐騙集團轉騙大陸人

    詐騙集團橫行多年!現在台灣人警覺性高,詐騙集團越來越難騙,山不轉路轉,竟然開始針對大陸人,還組成詐欺訓練所,高雄警方破獲的詐欺訓練所,不但有教學手冊和影音檔,12名嫌犯就有2人是大陸籍女子,專教台灣人怎麼騙大陸人。
    2008/12/10 00:42
  • 杜英達槓同學 審判長動怒喊:退庭

    葉盛茂的辯護律師杜英達,上午在法庭上,為了法院羈押葉盛茂的適法性,槓上司法訓練所同期的同學,也就是審判長李英豪;杜英達表達對審理程序不滿,審判長則動怒回說,「有意見就用書面呈上,我不想聽你說」,然後手一揮大喊退庭,完全不給同學面子。
    2008/10/08 17:41
  • 嫉惡如仇審判長 李英豪鐵腕斷案

    葉盛茂遭當庭收押,裁定的法官就是審理力霸案的審判長李英豪,他苦讀出身,曾經是麵包師傅,立志當法官就是想要幫小老百姓發聲,37歲終於考上,和葉盛茂的委任律師杜英達,還是司法訓練所的同期同學,而他好幾次在開庭的時候痛斥官員,在司法界是出名的嫉惡如仇。
    2008/10/07 12:13
  • 陳哲男司法黃牛案 傳馬永成作證

    台北地方法院偵辦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司法黃牛案,今天傳喚馬永成出庭作證,最主要是要釐清,陳哲男是否曾經安排陳總統出席司法官訓練所開訓典禮,以證明自己的司法能耐,馬永成被媒體團團包圍,無論司法黃牛案,還是國務機要費的問題,完全低調不回應。
    2006/11/02 12:54
  • 「北建銘」「南泰安」 全法訓28期辦案

    偵辦南迴鐵路搞軌案和趙建銘台開炒股案的主任檢察官,剛好是同班同學,全都是司法官訓練所28期結業,更巧的是,就連李泰安的辯護律師吳漢成,居然也是同窗,演變成同窗檢辯大戰。
    2006/05/28 11:58
  • 李泰安案 律師檢察官「同窗」激辯

    李泰安的律師吳漢成,與偵辦台鐵怪客案的主任檢察官高碧霞,以及發言人鍾忠孝3人,都是司法官訓練所28期的同學,昨天李泰安被帶到地檢署偵訊,形成檢辯對決,同窗過招,充滿了肅殺之氣。
    2006/05/27 12:32
  • 〈獨家〉公園「尖銳」藝術 有造型不顧安全

    台北市士林職業訓練所,年初改建為勞工公園,不過裡面可以說是危機四伏,不但充滿形狀尖銳的建築物,連門面的裝置藝術,也做成鋒銳的尖角,讓對面的店家都很生氣,認為破壞風水,也擔心會發生意外。
    2006/04/08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