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解脫 結果共183筆

  • 楊晴、Hero祖雄共浴4小時 事業線緊貼子彈肌

    Hero祖雄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中的暖男事蹟再添一樁,繼上週默默守護在楊晴身邊替她打理家務、聽她訴苦,甚至連保養品都親自幫她備齊,這次Hero祖雄邀請楊晴一起泡露天溫泉,就為了讓她從工作中暫時解脫,可惜楊晴不領情,儘管全身脫得只剩一件浴巾,還是偷偷將手機塞在胸前,三不五時掏出來處理公事,楊晴自己都大嘆:「巧靈真是太不解風情了。」實際上兩人在現場頂著30度的高溫艷陽泡在40度c的溫泉池中,浸了四小時的溫泉下來眼冒金星,而楊晴最後竟還「恩將仇報」,手一滑直接將整支手機砸向「小Hero」,當場讓Hero祖痛得直呼:「妳也瞄太準了吧!」
    2015/11/04 00:21
  • 「我有人權!」 龔重安收押要求資料保密

    國小學童遭殺害命案,嫌犯龔重安有一套劇本,檢警調查,他目標非常明確並非臨時起意,尤其他供稱挑選女童犯案是因為「比較好下手」,這些說辭都讓承辦的專案小組成員、檢察官非常震驚,而且,嫌犯說自己被關「終於解脫了」,檢警懷疑,他清楚了解犯案之後的法律程序,甚至到了看守所還主張自己有人權,要求禁止透露自己的作息。
    2015/05/31 18:37
  • 一路冷笑!供稱想死 龔重安嗆警「殺童如殺雞」

    殺死國小女童從案發到收押,兇嫌龔重安公開露面四次一路冷笑!落網被收押龔重安冷血毫無悔意,供稱想死,但怕痛沒勇氣自殺想殺人換取死刑,尋求解脫,單純找沒有反抗能力的小孩,會砍脖子是因為在市場看人殺雞都先從頸部劃一刀,還嗆警察從脖子下手是常識。
    2015/05/31 18:05
  • 「想尋求解脫!」行兇前校園徘徊 隨機殺童

    嫌犯龔重安行兇前的監視器畫面曝光!他騎機車在學校後門徘徊,左顧右盼找尋下手目標,闖入學校後,把刀子藏在斜背包裡,表情很鎮定,學校至少32支監視器,由於是放學時間,沒有人察覺陌生人進了校園,再加上嫌犯進到校園後相當冷靜、沒有張揚,犯案時間僅僅10分鐘,直到女童遭割頸後才被發現。
    2015/05/30 12:16
  • 〈快訊〉MA媽病逝 S幫藝人深感悲傷:一路好走

    Makiyo媽媽病逝,S幫好姊妹和星媽們也都表示哀慟,大S悲傷的說希望Ma媽媽一路好走,會照顧好Makiyo,別擔心,大S的媽媽和Ma媽交情深厚,一樣沉痛的表示,自己最好的朋友走了,很難過,但她解脫了,會懷念這個好友,阿雅跟媽媽也表示哀痛,很不捨希望Makiyo之後要表現得更好,讓Ma媽在天上能放心
    2015/01/12 10:17
  • 勒斃癌母助解脫?  六旬兒犯後吞藥輕生

    台南市發生一起60歲兒子殺死83歲媽媽的人倫悲劇,李姓兇嫌向警方表示,為了不讓肝癌末期的媽媽疼痛哀號,他才會凌晨先勒死媽媽後,自己又吞藥企圖輕生,由於兇嫌親友及子女都住在北部,只有幾乎失明的嫌犯跟媽媽住在台南,到底有什麼隱情,由於家屬情緒反應大,已經移交檢察官進行複訊
    2014/12/29 12:57
  • 溺斃6歲女 狠心母稱救她擺脫性騷擾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25歲的母親,涉嫌將6歲女兒活活淹死,理由竟然是因為懷疑女兒被自己男友性騷擾,為了讓她得到解脫,所以才痛下毒手,這名母親的男友發現後,趕緊向警方報案,但女童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4/12/26 13:38
  • ​讓她解脫?母淹死6歲女兒 只因懷疑她遭猥褻

    (▲圖/Ramsey County Sheriff’s Office
    2014/12/26 12:37
  • 〈快訊〉陳為廷自爆襲胸 林飛帆:是解脫也是勇氣

    最新消息,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自爆性騷往事,他的夥伴林飛帆在臉書發表意見,他認為陳為廷坦承面對過去,是解脫也是勇氣。他說這段過去當然是錯的,但他認為大家都不是完人,甚至充滿缺陷,有面對自己的勇氣,值得肯定。林飛帆還說,我們都不是最好的人,每個人都在學習成為更好的人
    2014/12/23 15:27
  • 臉書認曾援交 太陽花女王:「過去式已漂白」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前一天被壹週刊爆料,從事援交,她立刻在臉書回擊,遭設局;但今天下午她又PO出親筆信,坦承確實有過援交,但當時小孩剛出生,現在已經漂白。她還提到,離開不是解脫,是認輸求和,親友紛紛留言,希望她能正面思考
    2014/12/11 20:46
  • 陳庭妮、黃河親熱戲 被讚HOLD得住全場

    TVBS、中視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將於本週六(12/6)晚間10點首播,第一集就出現挑戰尺度的男女主角床戲,一句「姊,玩得起!」陳庭妮與6年未見的前男友黃河在酒吧重逢後,瞬間天雷勾動地火,就直接上床,陳庭妮表示拍完這場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親熱戲,整個人虛脫,也忍不住大喊:「解脫了!
    2014/12/04 01:01
  • 「青春動感名師」 李立崴教學前衛活潑

    李立崴2002年進入補教界教英語,活潑的教學方式,加上前衛的造型,讓他很快竄紅,教過的學生不計其數,還有青春動感名師的封號,最夯的時候,從北到南趕場教課,甚至傳出過黑道逼迫他合開補習班,知名製作人徐立功,曾經要力捧他拍電影,後來卻成了發片歌手,資深歌手甄妮是她的親阿姨,選擇最不對的方式解脫,讓親友悲慟不捨。
    2013/07/25 13:25
  • APP定位找公廁 遊客解放不怕內急

    大陸觀光硬體配套不足,觀光景點公廁少,有科技公司看準商機研發「廁所APP」,透過智慧型手機定位系統幫你快速找到最近的公廁,率先在上海發行,有使用者就說相較找廁所的焦慮,真的是一大「解脫」。
    2013/04/09 10:53
  • 黃金五寶又走一個 摯親好友淚別徐風

    昔日演藝圈抗癌鬥士徐風長年抽菸,近年來飽受8種癌症侵襲,不幸在17日因病過世,下午(29日)舉辦追思會,昔日黃金五寶中張菲以及余天夫婦都到場追思,張菲說,徐風抗癌這麼多年,始終樂觀面對,帶給社會正面觀感,如今,遠離病魔,何嘗不是種解脫。
    2013/03/29 17:32
  • 永遠會記得你! 「天使豆」放心去吧

    豆豆走了,不過他樂觀的抗癌過程,和貼心父母真的讓人心疼,如今到另一個世界,雖然讓人不捨,對他來說卻也是解脫,他希望活著的人,特別是爸爸媽媽,不要因為他的離開而難過,他生前最愛蕭敬騰的歌,偶像是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在得知消息後都感到非常驚訝和難過,曾為他發起揪團買糖果活動的台語天后江蕙,第一時間,也在部落格留言要「天使豆」一路好走。
    2012/01/28 19:02
  • 修法怠惰? 追1200億欠稅恐一筆勾消

    為了追討欠稅,4年前立法院修法,限定96年3月前移送的欠稅,必須在5年內追討,否則就不能再追究,換句話說,也就是高達1200億元的欠稅,拖到明年3月恐怕就會一筆勾銷,行政院原本要修法再延長5年,但沒想到這個會期沒通過,很可能會讓欠稅大戶就此解脫,去年財政部公布欠稅大戶前3名,都是黃任中家人包辦,全家欠稅額高達44億元,如果再不趕緊修法,明年3月全歸零。
    2011/06/20 13:41
  • 沙漠半裸大解放 李心潔「放心」結婚

    金馬影后李心潔,自曝婚前曾經一度猶豫,還到印度沙漠去流浪,甚至還拍過裸照,全身上下只用輕薄的薄紗遮掩,尺度超開放,李心潔說,要感謝那次長達1個月的旅行,讓她徹底解脫,才放下包袱,願意點頭結婚!
    2010/11/11 12:40
  • 遭虐8年居破屋 夫自殺!妻終解脫

    新竹一名65歲的陳姓婦人,嫁給丈夫後,每天省吃檢用,賺錢買地蓋房子,還把房子登記在丈夫名下,沒想到從67年就失業的丈夫,卻對她提出拆屋、還地和侵占官司,甚至還對她家暴;8年來,陳姓婦人多次申請保護令,提告丈夫傷害,卻遲遲沒有下文,就連房子漏水損壞也不能修繕,直到丈夫在最後一次開庭後,選擇在家結束生命,法院才做出結案處分,讓家屬痛心,司法程序的不通人情,讓被害人只能默默承受恐怖家暴。
    2010/07/29 12:18
  • 解脫!潘越雲花8百萬離婚 獲女監護權

    潘越雲2年前被爆劈腿,畫家丈夫黃光全向她求償800萬精神賠償,兩人婚姻問題扶出檯面,不過上個月,黃光全向法院撤銷告訴,並同意和潘越雲離婚,女兒的撫養權也歸女方,據傳是因為潘越雲給了黃光全一大筆錢,而潘越雲經紀人證實兩人已沒有夫妻關係。
    2010/05/12 12:18
  • 【燃燒的靈魂梵谷】梵谷寫實路線 創「食薯者」經典作

    梵谷的系列報導,第二則要看的青年時期的梵谷,梵谷16歲出社會,做過畫行的店員、義務教師,也投入傳道工作,但沒有一樣順遂,後來他決定在繪畫中尋找解脫;繪畫生涯的初期,梵谷在荷蘭南方的小鎮-努南,待了2年,這是奠定他繪畫重要基礎的地方,梵谷在努南的鄉野生活,以當地的農夫和織布工為題材,用寫實的手法呈現,也畫出了一幅知名的畫作「食薯者」。
    2009/10/14 22:45
  • 久違阿湯哥 新作首映會喜亮相

    因為扮醜搞笑角色,獲得金球獎提名的湯姆克魯斯,日前為自己另外一部作品,在洛杉磯的首映會上亮相。阿湯哥說,這部題材嚴肅的新作,拍攝過程一波三折,如今順利完成,總算解脫,也鬆了一口氣。
    2008/12/21 09:30
  • 〈獨家〉69歲老翁車禍 斷腿遭夾慘叫30分

    南投發生對撞車禍,一名69歲老先生卡在駕駛座動不了,他的左腿被撞斷,痛得不得了,救難人員花了半小時才救出來,老先生痛苦唉叫,終於解脫。
    2008/11/14 12:28
  • 遇狼襲勿驚慌 婦幼隊傳「防狼17招」

    同學會大合照搭肩膀0.5秒,被指控性騷擾,無巧不巧,中興大學推廣部課程,也請來市警局教官,指導女性學員防狼17招,除了折手、後蹬、踢擊等攻擊,還有遇上襲胸、搭肩摟腰的情況下,如何克服女性力氣較小,針對弱點部位掙脫反制,逃命自保的解脫法。
    2008/09/02 19:39
  • 「終於解脫」 杜正勝卸任滿腹苦水

    明天就是新政府交接,在民進黨執政的最後一天,不少部會都在幫首長辦歡送,其中最受到矚目的莫過於教育部長,因為4年的風風雨雨要隨之結束,杜正勝說終於解脫了,過去因為「三隻小豬」等爭議引發被批評他都不推諉,只不過當杜部長講這話的同時,也補了一句「雖然這不是我的錯」,看來杜部長要卸任的這一刻是苦水滿肚子。
    2008/05/19 19:49
  • 卡債族盼重生! 消債條例今上路

    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今天正式上路,法院上午就已經收到第一件遞狀聲請更生的案子,這名卡債族揹負60多萬的債務!過去曾經跟銀行協商還款,還是負擔不起,痛苦到曾經想要尋求解脫;如今消債條例上路後,有機會減輕負擔,目前根據統計卡債案件一共有14萬件。
    2008/04/11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