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觀察期 結果共149筆

  • 迪士尼頻道撤台替補方案仍未定 NCC:再延長觀察3個月

    今年元旦迪士尼旗下衛視中文台等5頻道退出台灣,系統台業者於去年底送出頻道替補方案,NCC今天表示原許可期到今年3月底,考量還需時間觀察消費者收視偏好,延長觀察期3個月到今年6月底止。
    2024/03/20 18:00
  • 撞警男子挾怨報復? 幻聽、幻覺、有攻擊行為2月曾赴精神科就醫

    追蹤這名嫌犯背景,34的簡姓男子,偷走小貨車後,衝入八堵分駐所撞死警員,接著徒步逃離,遭火車撞擊身亡。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嫌犯就診後,還在等三個月的觀察期,另外10幾年前,雖然有兩次違規告發紀錄,但初步排除與八堵所沒有關聯,動機還要釐清。
    2024/03/01 13:24
  • 美中台關係怎變化? 專家:選後將進入觀察期

    台灣選舉後,美中台的關係會出現什麼變化呢?不只台灣新任政府上台,美國也接著在11月要舉行總統大選,都可能會牽動台海的局勢,專家分析,在去年拜習會上,確立了控管風險的共識,在台灣選後到520總統就職期間,應該會屬於美中台的觀察期。
    2024/01/09 23:10
  • 藍營救星?侯友宜民調不見起色 「總教練」朱立倫擬親自操盤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自5月17日獲徵召以來,民調支持度無起色,甚至不升反降,遭民眾黨柯文哲超車,引發黨中央憂心。據透露,經過近一個月觀察期之後,黨中央態度從任其發揮轉為積極介入,甚至不排除由「總教練」、黨主席朱立倫親自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主導並操盤選戰。
    2023/06/14 18:09
  • 洪小鈴認愛張天霖!男方主動「20年朋友變情人」 透露結婚想法

    洪小鈴日前爆出與張天霖熱戀,兩人不但在街上大方牽手,還共赴朋友聚會,今(7)日她出席BL劇《某某》開鏡記者會,害羞認愛與張天霖從20幾年的朋友升格為情人,透露雖然是男方主動,但是有超過半年的觀察期,因為擔心進入下一個階段,反而失去一個朋友。至於會不會有結婚打算?她則急回:「再看看!」
    2023/06/07 18:55
  • 「無戰功卻居高位」 秦慧珠質疑殷瑋:能讓蔣萬安顧問什麼?

    台北市長蔣萬安聘用總統府前發言人殷瑋擔任市府顧問,卻引發黨內質疑,國民黨北市資深議員秦慧珠今(27)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直呼,為什麼一個毫無戰功的年輕人一回來就可以位居高位?她說,蔣萬安任命都任命了,她不會要求殷瑋馬上下台,但她會給殷瑋和蔣市府團隊3個月的蜜月期、觀察期,看看殷瑋到底能給蔣萬安「顧什麼、問什麼」。
    2022/12/27 18:25
  • 解封後降級新冠肺炎? 專家曝1前提可「解散指揮中心」

    入境「0+7」將於10月13日正式上路,屆時入境不再需要進行居家檢疫,國門將開放。對此,有專家就預測,新制上路後可有兩週觀察期,若疫情沒有重大變化,那新冠肺炎約在10月底就可降級、指揮中心也可解散。
    2022/09/30 12:29
  • 邊境開放時程外流!入境0+7定在這天 指揮中心證實研議中

    邊境開放真的有譜了!指揮中心日前稱國內邊境有可能在10月開放,這週將是關鍵觀察期,而今PTT上就流傳了一張「邊境10月開放」的相關表格,內容提到將10月10日取消限團令,開放0+7免居家隔離的措施,含旅遊團、自由行,社區同步調整成免居隔,預計一天試行2萬人次,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此方案確實在研議中,但並未定案。
    2022/09/16 09:52
  • 奧運國手錄綜藝爆意外!接球相撞重摔落地「腦震盪無法起身」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隊員比賽出意外,里約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驚傳腦震盪,事發當時她在外野準備要接高飛球,與同樣跑來接球的孟祥祖相撞,雙方沒有喊聲導致意外相撞,譚雅婷重摔落地無法起身,經檢查後,醫生判定譚雅婷是輕微腦震盪,需要二週的觀察期。
    2022/09/03 17:48
  • 疫情升溫將開學!9/12起「同班生確診免停課」

    下週二中小學就要開學了,學校也進行最後的防疫物資盤點和消毒,疫情升溫但從9/12開始校園防疫規範再放寬,學生確診不再全班停課,只要同班師生快篩陰性就可以上課。至於為何沒有從開學就馬上就實施新制,教育部回應前兩週維持舊制做為觀察期,不過學生家長仍擔心,應該要密切注意學生狀況,防疫規範不應該「一刀切」。
    2022/08/28 12:38
  • 林志穎車禍骨折 「72小時觀察期」全家守候

    林志穎昨天(7/22)上午在桃園發生自撞車禍,造成全身多處骨折,事故後的72小時,將是觀察期,弟弟林志鑫透露,目前傷勢都很穩定;但車禍撞擊當下,安全氣囊爆開砸中臉部,恐怕造成林志穎臉骨碎裂,未來得花時間重建。
    2022/07/23 13:12
  • 林志穎車禍輕微腦震盪!醫籲慎防「延遲腦出血」曝觀察期

    6、7年級生心目中的偶像林志穎爆駕車自撞意外,受傷時滿臉鮮血,由於他開著近日才在社群軟體公開的特斯拉愛車,手上戴著千萬名錶讓身份曝光。雖然醫院說明林志穎神知清醒且無生命危險,但因劇烈撞擊,顏面和肩膀都有骨折,還有腦震盪等問題,目前林口長庚醫院已經組成醫療團隊,並由院長陳建宗領軍進行手術。
    2022/07/22 15:27
  • 能脫口罩?醫估連假後疫情降溫 最快「這時」恢復正常生活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國內疫情目前仍處在高原期,單日新增確診數未破10萬例,指揮中心揮官陳時中坦言,端午節連假會是重點觀察期。對此,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管控中心副院長黃高彬則認為,中南部現在已經算是高峰,北北基病例應該也不會再有大幅回升,最快6月底就能恢復正常生活,不過口罩仍不能鬆懈。
    2022/06/02 11:54
  • 本土+384「基隆趨緩」 陳時中:2周都是觀察期

    台灣本土384例,又是今年新高,陳時中說這兩個禮拜都是重要的觀察期,指揮中心也決定採取「新台灣模式」,也表示未來不會再像過去疫調「一圈圈往外匡」,而是只會匡到一層,指揮官也說「社交距離APP」可能取代實聯制,至於需求量愈來愈大的快篩試劑,也不排除會和醫材廠徵用,循「口罩實名制」規則降低售價。
    2022/04/08 19:14
  • 清明連假出遊潮恐造成「疫情大爆發」?陳時中曝觀察期

    今(5)日是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也是「收假日」,連假這幾天全台各地都湧現出遊的人潮,有部分民眾擔心,本土疫情會因此再度大爆發,對此,陳時中回應「觀察期」。
    2022/04/05 14:56
  • 本土疫情多點爆發觀察期十天 陳時中:仍往鬆綁方向前進

    國內本土確診多點爆發,也讓人擔心會不會越擴越大,原本四月初口罩政策有望放寬,但因為疫情升溫,指揮中心宣佈口罩政策維持不變,陳時中也坦言,這一波疫情起碼要觀察十天左右。
    2022/03/28 14:35
  • 國家警報響 台東5.6地震全台有感花東4級

    地牛翻身!今天(3/9)晚間8點22分,台東縣近海,發生規模5.6的地震,國家警報響起,全台有感,最大震度台東、花蓮4級,高雄、雲嘉南也有3級,中南部民眾搖晃最有感,氣象局也提醒,未來兩天還會有規模4到5的餘震。
    2022/03/09 23:18
  • 侯友宜曝「4大關鍵指標」:邊境鬆綁是未來要走的路

    國內疫情近來看似有趨緩現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研擬邊境管制鬆綁,入境檢疫期將從14天縮短至10天,場所也放寬可採一人一戶方式檢疫。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邊境鬆綁前要看四大指標,包括全球疫情是否舒緩、疫苗第三劑覆蓋率、境內疫情變化以及醫療量能,他認為,在這四大指標的基礎下,「邊境鬆綁是未來要走的路」。
    2022/02/16 15:57
  • 本土疫情需觀察! 過年「4家族群聚染疫」受矚

    過年期間民眾南來北往,很多專家早就預告,年後可能有一波群聚!而昨天大年初十,本土個案是年節以來次高,部長陳時中也說還要再觀察幾天,疫情才會明朗,特別是目前有幾個家族群聚還在發展,以及不明感染源案觀察期還沒過。專家就認為,二月底前單日新增本土在5例以下,不明感染源傳播鏈在5條以下,入境檢疫天數縮短就比較安全。
    2022/02/11 13:28
  • 新北爆「2條」傳播鏈 侯友宜示警2周內將是疫情高峰期

    新北市嘉聯益電子樹林廠9日新增1例外籍移工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受訪證實該廠域再新增14例確診個案。對於嘉聯益電子樹林廠爆發移工群聚感染以及近來板橋區一家四口家庭群聚兩條傳播鏈,侯友宜示警,春節剛結束,這兩星期是密切觀察期和疫情高峰期,希望在觀察期間能有效控制疫情。
    2022/02/10 11:32
  • 何時「微解封」?侯友宜拋關鍵指標:本週是重要觀察期

    虎年開工第一天,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到圖書館視察防疫措施時表示,這週是要不要「微解封」的重要觀察期,包括疫情變化、疫苗覆蓋率等,尤其11日將開學,已要求學校全面戒備。
    2022/02/07 12:21
  • 今開始14天觀察期 醫:染疫發燒比例低有「這症狀」必篩

    今(7)日開工日,過年期間本土疫情雖然還是每天都有增加,不過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認為,就兒童急診的來診量,跟以往春節連假的爆量大不相同,認為民眾的防疫措施就算沒升三級都還是有堅持,同時也說「台中地區疫情相對穩定」,認為從現在開始就是14天觀察期。
    2022/02/07 11:24
  • 春節來最高「本土+40」 陳時中:多是亞旭陰轉陽

    台灣本土5日暴增到40例,這數字聽到可能會嚇到,因為創春節以來新高!但陳時中要大家不要緊張,因為當中有25例是「亞旭」隔離期滿「陰轉陽」案例,他強調目前本土相關群聚都在可控範圍中。但北市喊出疫苗打得差不多,率先喊出2月底要微解封,陳時中認為現在連2/10觀察期都還沒到,不會談下一步,但也不排除會有滾動式策略。
    2022/02/05 19:20
  • 黃珊珊喊2月底「微解封」勢在必行 陳時中曝關鍵時間點

    台北市今(5)日喊出2月底要微解封,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這部分都還在判斷中,至少要等到2月10日觀察期完才能決定下一波怎麼做,因此明(8)日二級警戒期限到期,仍會維持這一波既有的強度,且疫情控制是多層次的,不能只靠打疫苗單一措施。
    2022/02/05 15:21
  • 春節返鄉釀多點爆發?陳時中認「年夜飯有關連」曝觀察期

    正值農曆春節期間,今(4)天是大年初四,指揮中心公布共新增25例本土,創下7天連假期間單日本土確診數新高紀錄。外界關心各縣市出現零星個案是否有春節返鄉有關?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給予回應。
    2022/02/04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