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觀光區 結果共166筆

  • 沒電的黑暗部落 金針花救生機

    花蓮六十石山是有名的金針花觀光區,但這裡的山上卻有個連電都沒有的黑暗部落,100年來,沒電的部落,居民早已經習慣,但他們賴以維生的金針花,價格一度慘跌,讓他們幾乎快生存不下去;後來因為農業轉型,不但改種有機金針,還發展觀光,讓賣價從不到100元漲到1斤580元,為這山林部落帶來生機。
    2008/01/03 00:23
  • 【前進珠峰】「天湖」遊客蜂擁 修行者不堪其擾

    青藏鐵路通車一年,為西藏帶進多達150萬遊客,影響所及,雖然讓當地經濟更為繁榮,但卻也讓一些原本清幽的景點,幾乎變成了熱鬧的觀光區,被譽為西藏「天湖」的那木錯,就是一個例子,太多的遊客喧嘩,讓久居當地的修行者,覺得不堪其擾。
    2007/07/15 20:00
  • 中正紀念堂掛牌2日 員警站崗防破壞

    「台灣民主紀念館」正名之後的第二天,擔心遭到破壞,館方找來員警24小時站崗。儘管今天台北天候不佳,但來自各地的遊客,還是沒錯過這個景點,只是不少外國遊客納悶,為何麼觀光地區會出現那麼多警察,搞不清楚狀況的大陸遊客,甚至反問媒體記者,「為什麼要改名?」,讓觀光區蒙上濃濃政治味。
    2007/05/20 12:10
  • 烏來嚐鮮 溫泉鍋味美 香草茶去膩

    連續假期才剛剛過一半,上哪去玩?帶您看看台北縣烏來的觀光區,年節假期人潮爆滿,烏來老街擠滿了觀光人潮,還有業者特地準備了溫泉火鍋,吸引顧客上門。
    2007/02/21 19:24
  • 「砷」就是砒霜! 地熱谷溫泉水 毒!

    北投著名的觀光區地熱谷,發現砷鉛鐵礬礦,也就是砒霜礦石,由於砒霜已經滲入土壤裡,因此關渡平原種植抽驗的60件農作物,都含有重金屬,台北市政府今天特地到現場樹立標示,呼籲民眾不要飲用溫泉水,以免中毒。
    2007/02/05 12:50
  • 〈獨家〉斥千萬修百階? 高登山步道翻修

    高雄柴山觀光區相當知名,但現在卻傳出,主管單位修了大約90階的木棧道,斥資4千萬元!主管機關說,木棧道用了兩年,但部份樓梯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讓老人家爬起來不方便,才會動工拆掉重作,但經費絕不是外傳的4千萬!
    2006/09/26 13:17
  • 〈獨家〉「風火輪」巡邏隊 以後基隆看得到

    基隆市警方即將成立全台第一個風火輪騎警隊,引進一台將近24萬台幣的賽格威隨意車,未來在基隆市鬧區以及觀光區,就可以看的到,不過,這種隨意車,主要是用來巡邏,因為時速只有30公里,如果要抓賊,恐怕永遠也追不上。
    2006/08/10 18:36
  • 〈獨家〉「蔣公商機」 扮蔣公讓人拍照賺錢

    浙江省奉化縣,是先總統蔣公的故鄉,近幾年大陸為推廣特色風景旅遊,把蔣公故居規劃成重點觀光區,還找來中央電視台演員扮蔣公,讓人拍照留念,有趣的是,竟然有人動起腦筋,自覺像蔣公,不但半成蔣公模樣,還找來女子扮蔣宋美齡,讓人拍照,一次要價10元人民幣。
    2006/05/02 18:41
  • 〈獨家〉全台最大美式夏令營 首度曝光!

    台北縣萬里溫泉館林立,成了一個新興的觀光區,不過,在當地山區,有一座超大型的美式的夏令營區,號稱全台灣最大,面積有100座足球場這麼大,不過,知道的人並不多,,來這裡度假的,清一色都是美國學校的學生或家庭,透過TVBS的鏡頭,今天首度獨家曝光。
    2006/04/23 18:53
  • 「柿子挑軟吃」 娛樂電玩好取締?

    彈珠遊戲台其實在各大觀光區以及夜市,都可以見的到通常都是大人帶著小孩,或者是學生在玩,純粹是休閒娛樂,這次被警方列為賭博工具,業者不僅喊冤,如果真的要警方取締,也很困難。
    2006/02/28 18:29
  • 路坍1年多修不好 烏來觀光落千丈

    台北縣烏來瀑布觀光區,有一段路去年72水災後坍塌,但整修進度緩慢,到今年3月才重新發包,工程至今沒有進度,嚴重影響到附近的店家生意,原本人聲鼎沸的小吃街現在門可羅雀,很多店家乾脆關起門來,另覓出路。
    2005/11/14 17:30
  • 布拉格觀光區驚傳爆炸 至少18人傷

    東歐國家捷克首都布拉格觀光鬧區,在台北時間晚間7點半左右,驚傳一起爆炸案件,造成至少18人受傷。
    2004/08/01 19:13
  • 張錫銘消失關仔嶺 觀光客不降反升

    槍擊要犯張錫銘到底躲哪裡沒人知道,槍戰現場每天有人報到,成了觀光景點,而張錫銘消失的地點東山鄉,附近就是著名的觀光區關仔嶺,星期六更是一大早就湧入來泡溫泉的遊客,有的還想順便去看警察搜山,根本不擔心會遇上張錫銘。
    2004/07/31 12:05
  • 划獨木舟4人落海 靠手機獲救

    綠島傳出獨木舟翻覆意外。4名男子相約前往綠島哈巴狗觀光區,划獨木舟時因不熟悉地形,其中3人撞上礁岩翻覆,而落海中的1人因為事先把手機包在塑膠袋裡,落海後立刻打電話求救,4人都平安獲救。
    2004/04/26 12:36
  • 寵物當道 溫泉業者推出寵物別館

    為了方便遊客攜帶寵物出門,許多觀光區的飯店,也推出寵物別館,還特地設計寵物的SPA,讓寵物也能和主人一樣有同等級的享受,南投縣目前就有6家飯店,設置這種貼心的服務。
    2003/09/24 18:50
  • 旅遊卡多限制 觀光區店家叫苦

    以觀光產業著稱的南投縣,許多飯店和餐廳都是國民旅遊卡的特約店,他們表示,自從旅遊卡推行之後,業績的確上升許多,也對振興地震後的經濟有所幫助,他們擔心,未來旅遊卡消費的限制增加,將會影響他們的生計。
    2003/08/06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